夜游新加坡滨海湾

• 出发时间/2016-08-02
  • 人物/带小孩

新加坡因为独特的地理优势,成为了四小龙的龙头大哥,也成就了今天花园般的新加坡
来到新加坡,第一感觉是绿化做得很好,高度的城市化,但高时也保留了大量的参天大树,是一个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国际化大都市。
第二感觉是在新加坡,一点都没有违和感,这是的75%都是华人,而且他们基本都会讲中文。老实说,我之前一直对新加坡是无感的,因为我不喜欢大都市。
但经过这次的5日之行,从博物馆-小印度-国立大学-对陶沙-环球影城-滨海湾花园-滨海湾-牛车水,发现新加坡虽小,且高度城市化,但它的自然与人文,依然是保留着如此完好,这也许就是所谓的集精华之大全。

滨海湾花园

滨海湾花园,对于一个未来城市花园的楷模,确实做得非常新颖和唯美。特别是瀑布的那个馆,由一个巨大的水工瀑布作为主体,很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瀑布飞下的水雾也为炎热的盛夏带来了一个清凉的世界。围绕着这个主体,做成了一个立体的花园世界,设计得很的立体感,花,木,水池,天梯完美地融合为一体。
如果时间允许,建议从中午或下午开始到这里,一直到晚上,因为花园里面值得你细细品味,晚上亮灯后,也分外精彩。

金沙酒店

金沙酒店,是新加坡的一个新地标。内有金沙酒店,奢侈的购物中心,赌场。。。。
其中最出色的是三幢建筑物托起的一艘巨轮般的天台花园。虽然没能上去在高台上饱览滨海湾的全景,但其优美而又很有气势的造型,已让人惊叹不已。
另一人亮点,是这里的lv专卖店,它建在滨海湾上,与金沙酒店由一座小木桥相连。在lv专卖店下的一个木板做成的亲水小平台,可以非常浪漫的欣赏滨海湾的全景,如果你去金沙酒店,千万不能错过这个小平台,个人感觉这个地方是欣赏滨海湾最舒服和最浪漫的地方。
正所谓小赌宜情,因为时间紧迫,我进去赌场5分钟时间,玩了下老虎机,先放了50元,想着输完就赶快走人。但人品好,在这5分钟左右的时间,居然给我赢了有近400多的新币,赶紧走人,见好就收收获得来回机票(注:进赌场要检查护照,否则不给进)

新加坡之眼

新加坡之眼,也是来游玩的一个去处。建议在傍晚去坐,可以同时饱览日间和晚间的二重新加坡景色。摩天轮的仓也非常宽敞,也有不同的坐位,有些还配有餐桌,如果你有需要,还可以提前预订,在摩天轮上举行party,或用餐,很适合双人的浪漫之旅。

滨海湾

滨海湾,也是新加坡核心商务区所在,周围都是摩天大楼,错落在海湾的北面。从霓虹灯的招牌可以看到,这里汇集了众多的金融机构,不愧为一个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

如果有机会再来新加坡,那一定要对这个美丽的地方,进行一次更深度的探索。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01 18:12

引用 lalamay 发表于 2016-08-01 18:12:15 的回复:

回复lalamay:不好意思,是第一次写,所以写得比较简单。我后面会写一篇详细的新加坡游记。谢谢!

2016-08-02 17:0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08 11:50

谢谢!确认,因为我比较懒!但我会在后面找时间将我的旅程都分享给大家,包括其它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