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语也能行!第一次出国自由行看这里!仙本那就是那么任性

孙郎 (房山) LV.4
2016-08-01 14:53 516/5
  • 出发时间/2016-07-21

前言

奇妙的马来西亚沙巴群岛,脏乱差的仙本那,还有那美丽动人的大水母。甩开娃去旅行,找个野地方去旅游,领着3老师去撒欢。玩起来~~
我们的行程:
北京T2——飞机——吉隆坡
吉隆坡-——飞机——斗湖
斗湖-——汽车——-仙本那大帝国
机票一个人2300¥
汽车一个人25马币
仙本那海丰大酒店N星标准无敌大嗨皮携程网定一间房400¥还特么给了一个双床房!!差评
邦邦龙珠岛从淘宝上定的恋爱假期,有个叫蓝山的还有一个叫咖啡的服务到位给个好评,价格2150一个人¥价格是不是有些贵?3天2晚。
龙门客栈170一晚携程定的,名字好霸气!住着我觉得比邦邦龙珠岛好,最起码屋子没那么潮湿。
以上是全部行程费用大概一个人 5300左右。

开篇

可恨的帝都,给提供很多方便的过程中又制造了很多麻烦,如安检等。
亚航北京飞的机票都特别贵,比人家什么成都长沙广州根本没法比,可恨之际,而且据说其他飞机场亚航从来不查行李,我们大帝都查的很严排那个大长队!一个人一个人上称,称重一公斤120两公斤240!幸好我们没有那么多行李,四个人的行李箱乱传一通然后再隔壁印度什么航空试重之后成功躲过此劫。
万恶的首都T2再见吧

我能说我第一次做亚航的飞机吗?我能说飞机上的空调不是人揍得嘛?巨冷!!!
那叫一个凉,辛亏功课做的严实。带着被子呢。

吉隆坡飞机场三年前来的时候变样子。多了一个航站楼出来,这一顿走,在航站楼用华夏银行的储值卡取了2千元马币。

飞机场吃的真心不好吃,随便吃了一些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将就一下吧。我老婆和她朋友专注机场商店。

下图为:
我们从吉隆坡斗湖的飞机上无敌了这空调,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个小视频他们都以为飞机着火了。哎冷死人不偿命。

到了斗湖之后心情好爽,就是一顿劳顿之后累的要死。想赶快到酒店下榻休息。

版主我不太会拍照,朋友叫我美图杀手,拍的照片每一个能要的,所以这个游记就只有我自己给自己留念了。

除了版主我不是人民教师之外其余三人都是小学老师,一个教高科技计算机,二个音乐老师,版主我是广电行业精英吼吼

满脸油光,版主的照片跪在没p过!

当地人卖的海鲜,可以砍价,可以狠砍,他们不会生气的,你们不买他们就追着你!

这个玩意不敢吃,不知道是不是保护动物,鳐鱼?

点了两个高端pp虾,味道一般,不推荐看到我这篇游记的同学们买,如果特别有爱好的可以吃,因为龙虾的味道赛过一切,哈哈大花龙,290马币,1公斤,淡奶油味儿,好吃一级棒。我们第一顿饭吃了530马币,好腐败。一只花龙,四只蛋黄蟹,二只一升装pp虾,凉菜点了2份巨难吃,吃了一个咖喱鸡巨难吃,四瓶虎牌啤酒。几倍饮料。

大花龙,杠杠的。好吃一级棒,就是贵,大家可以从老农哪里买,还可以从海鲜市场买,哪里应该便宜。

我们在这个店吃的,这个是这个店的名片,太平洋这边的饭店被炒的不行不行的都是国人,无敌了吃饭跟不要钱似的。也不知道好吃在哪里。期待沿海地区的朋友们去挑挑刺,我这内地来的吃不出来,给我个海苔我都认为是海鲜。嘎嘎嘎

海丰第二天的早餐,一般吧,我觉得对得起这个价位

上邦邦岛的车接车送

码头的脏乱差环境

据饭店老板说,仙本那本地没有环卫工人,没有清理垃圾的,垃圾都扔海里,治安也特别差劲,今儿一看的确如此。

关羽大哥太帅了。

邦邦岛达到篇

我们到底邦邦龙珠度假村确实让眼前一亮,这个地方的海明显的和仙本那不一样,太透亮了。好多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上岛的时候有个哥们举着伞来接我们,我们却在码头不停照相,已经忘记炎热忘记我们接下来的两天三晚都住在这里。

前面的小黑胖哥负责办公室工作
又会结账又会包扎伤口。
不懂中文。

我们订的是海滩房间,因为海上房需要提前预定我们去晚了没时间订了。

别提了被水母亲到了。

每天五点 小黑都去潜店门口打排球,可爽了,我和我朋友都高大,小黑体型短小的的确确给小黑上了一课。

这点需要多说两句了,
多么痛的领悟。
版主不才第一次被水母亲到,
当时我还在游泳,不知道怎么的突然脖子跟过了电一样 腾家一下,疼死了。
赶紧往水上游,辛亏当时穿了救生衣,要不然非得遇难不行。
第一次被水母亲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同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疼得我就坐在甲板上歇着不敢下水,
后来送货的小黑告诉我赶紧去救治一下,让医护工作者看看。到了餐厅服务员给了我一个柠檬让我涂一涂,还挺管用的。后来拿白醋一直扶着。3天好了

大美呀,不得不说邦邦岛景色一级棒,
但是吃饭吃的是一级差。
全都是国人,吃饭基本靠抢,晚饭也靠抢。

我们住的海滩屋,潮湿的不行不行的,而且到处是蚂蚁,被子湿湿的空调总跳闸,洗澡水是咸的,没有牙刷!!!
然后没然后了,对不起我的人民币。一个人2150 是一个人呀!!

我们报的跳到游,到的这里本来要看当地的土著,什么水上吉普赛挖瑶族!可是尼玛蛋告诉我退潮过不去。真是伤透了我的心了。

这女的就是我们的跳岛的向导,不会说中文,没啥交流,反正不喜欢她,去马达京130 去珍珠岛180马币。

我们这次旅游碰见好多海龟,这次最多,恰巧碰见海龟放生。一盆子海龟,在浮潜的时候也碰见了几次海龟。特别大。

鸳鸯眼黑子,准备吃海龟大餐,可是被人拴住了。没吃上可惜可惜。

本篇游记共含2080个文字,1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8-01 18:27

引用 lichee 发表于 2016-08-01 18:27:01 的回复:

回复lichee:粗人一个

2016-08-01 22:09

来人看看呀

2016-08-08 09:21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8-08 16:50

引用 lovelycaicai 发表于 2016-08-08 16:50:21 的回复:

回复lovelycaicai:那边场面30度左右,天气不错这个季节去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