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獐岛之旅

獐岛第一日

2016年7.21一家5口人去的丹东獐岛,我们是自驾游从丹东断桥直接开车到北井子客运站(码头),一天去岛上有两班船上午一趟,晚上一趟,跟着潮汐来定,所以每天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回岛上每天只有一班船上午9点左右,去獐岛的船票大船每人80元,儿童半价。快艇每人100元,儿童无优惠。(个人觉得船票太贵),下船去岛上没有车接送,都得自己走进去,上山爬坡很累,下坡以后就是农家院了,建议往下走找住的地方,山上山下的吃住价格都差不多,在山下住去海边很方便,出门就是,而且山下的宾馆有标准间,山上没有。在岛上可以看日出,退潮了可以捡螃蟹,退潮以后螃蟹都藏着礁石缝里,最好带着点铁丝之类的工具,不然很难抓,还可以跟渔船出海打渔,出海打渔租一条渔船好像是一天200左右,打上来的东西按斤卖给你。如果去岛上建议只在旅店住,不用包吃包住的那种,因为他们给做的海鲜不是很新鲜,可以自己在店家买让他们给加工,每个旅店都有自己的渔船说以东西很新鲜还不贵,早晨的时候还可以去海边买现打上来的海货非常便宜!

等待坐船,刚开始说有大船,结果要开船的时候就只有快艇,每人100元,儿童无优惠,我们5口人上岛的船票花了500元。

獐岛第二日

第二天早起赶上涨潮的前夕

涨潮了,我去的那天天气不好所以海浪特别大!

涨潮不能下水玩,山上有个妈祖庙我们去溜达了一圈

岛上的妈祖庙!

被潮水打上来的小螃蟹,已经牺牲了。

山花!

獐岛第三日

由于下雨了,岛上也没什么玩的,所以正好有船就决定返程了!回程海浪非常大坐在船上很惊险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1 18: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