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两个人---北戴河休闲度假三日游

小P猴 (天津) LV.3
2016-08-01 15:58 996/8

结婚三个月,从刚开始的兴奋、好奇,到现在的步入正轨,开始柴米油盐的过日子,生活好像一下子没了那些惊心动魄,变成了安安稳稳。但本宝宝就是一个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人,刚好赶上假期,就决定和哥哥来一次二人休闲度假游,哥哥也投赞成票,太棒了,开始准备咯。
      目的地我想了好几个方案,远的考虑过千岛湖,近的就是北戴河,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最终的决定就是北戴河。开始订酒店,因为哥哥希望住的稍微舒服一点,所以我就从网站上开始扒各种酒店,最终选择了北戴河斯洛主题酒店,这酒店是2016年6月1号新装修的,装修很新颖,都是各种主题,重点是有我最爱最爱的地中海风格,果断下单。我们住了周四周五两个晚上,所以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因为现在是旺季,所以周五的价格会稍稍贵一点,两天,一共花了598大洋,还算可以接受。酒店地理位置很好,离夜市和海边都很近,步行就可以到达。虽然地处夜市边,可不会打扰我们休息,晚上很安静,属于闹中取静的一个酒店,总体来说很喜欢,我都考虑以后再去了。
       再来说路线,从天津自驾出发去北戴河有两条路线可以选择,一个就是走津宁高速上唐津转京哈高速,这条线路优点就是路宽,三车道,缺点就是好几个点容易堵车,单程过路费约100大洋多一点。另一个线路就是走津滨高速转海滨高速,这条线路的优点就是不容易堵车,缺点就是大车多,路窄,只有两车道,单程95元大洋。我和哥哥选择的路线就是去时选择的海滨高速,回程选择的京哈高速(京哈高速这条线路回程不堵车,吼吼吼),总算一路顺畅,大概用了三个多小时,一路上用手机时刻观察路况,沿途还路过了塘沽大爆炸的事发地,太恐怖鸟。
       还有一个忘记说了,就是安检证。现在去北戴河自驾都是要办理安检证的,不过不用担心,我们现在是信息时代了,不用担心排队,安检证可以通过APP办理哦,不过目前只支持安卓系统的手机,用苹果手机的偶只能拜托哥哥来完成这项重任,貌似是要把你的小车车、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都要拍照上传,然后就好了,这个软件叫“交警在线”,然后打开软件就可以看到你的车车的安检证了,建议大家办好后截图。高速上信号很不稳定,你懂得,本宝宝就是截好了图,到了检查站,拿出手机给警察蜀黍一看,警察蜀黍大手一挥,走吧。吼吼,看着旁边停车排队等着办证的一个大长队,我和哥哥暗笑,真是知识改变命运啊,哇哈哈哈哈。
       办好了这些,我们就一路高歌的到达了目的地。到了北戴河,办好了入住手续,才不到四点钟(我和哥哥是中午吃饱饭才出发的),我和哥哥就决定去海边小玩耍一下,顺便找找晚上吃饭的地方。从酒店到海边也就5分钟的路程,穿过夜市也就到了。一到了海边,哇塞塞,这些个人啊,多到我都看不到大海了。我和哥哥一路沿着海边走,终于,走到了一片人相对较少的海滩,我迫不及待的下海淌水,浪很大,我和哥哥开始打水仗,好吧,N轮混战之后,我输了,哥哥欺负人,我必须控诉一下。我俩就一路玩儿一路走,走到了石塘路市场,吼吼,这可是卖海鲜的好地方,海鲜比较便宜,只是买来还需要加工,周围的小饭店可以给加工,收加工费,蒸的,煮的,辣炒的,不是一个价格,一定要提前问好。我和哥哥吃了六个螃蟹,一盘辣炒蛏子,一盘基围虾,还有一个凉菜,一共花了150左右。我俩都觉得够实惠的。吃饱了撑的不行不行的,溜达着回了酒店,半路哥哥都快累残废了,哈哈哈,这个笨蛋,缺乏锻炼。
       第二天的行程是我安排的,上午去了南戴河的仙螺岛,为了就是坐那个跨海索道,单程15分钟,横跨大海,感觉刺激,不错不错。票是从大众点评上直接买的,比较方便。索道是那种双人开放式的,需要自己拉下保险杠,哥哥居然是第一次做,真不知道他的童年都去哪儿了。仙螺岛上都是一些游戏设施,还有蹦极,不太高,好多人都蹦,我空有一颗想蹦极的心,却还差了那么一点勇气,再攒攒吧。我俩溜达了一圈,就又坐缆车回来了。下来以后在海边做了会儿,这里的海人挺少的,比较安静,我依偎着哥哥的肩膀,也不用说太多的话,就看着大海,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瞬间感觉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可以被包容和理解,只要身边有哥哥在,我就会感到踏实。嘻嘻,哥哥也是这么想的哦。下午去了鸽子窝公园,我来了北戴河辣么多次,居然是第一次来鸽子窝,也是大众上购的票,进去感觉风景不错,还喂了鸽子,一进去鸽子就往我身上扑,把宝宝吓得啊,叫了好几声,害得我被哥哥嘲笑。鸽子窝里也有大海,这边还会比较浅,我可以往里面走好远,水才不过到膝盖,玩儿好久好久,哥哥执意要抓小螃蟹,找了半天,一个螃蟹腿也木有找到。害得我都晒伤了。哼哼!
       第三天本来想去天下第一关,查了一下地图,有点远,考虑到下午还有开车返津,就放弃了。我和哥哥还是去海边,玩了会儿沙子,哥哥玩儿的比边上的小盆友还开心,真是。。。不过我看着他像个孩子一样要给我挖个泡脚池,却突然感觉那么的幸福,这就是歌曲里唱的小幸福吧。
      三天的度假,有点短暂,却值得回味。哥哥,我要和你去好多好多地方,么么哒。。。

本篇游记共含2057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首顶

2016-08-01 16:05

2016-08-01 16:13

2016-08-01 16:17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8-01 16:54

引用 小可疼 发表于 2016-08-01 16:54:11 的回复:

回复小可疼:木有,本宝宝可懒可懒了,直接把相机的皂片拔下来用,嘻嘻

2016-08-01 20:50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8-08 11:50

引用 我爱喝果粒橙 发表于 2016-08-08 11: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