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青春年华,阳光正好,我们去泰国吧。(曼谷,芭提雅跟团游)

• 出发时间/2016-07-13

这是一个跟团游
这是一个有点boring的旅程
您先别走让我慢慢跟你说。

注意事项

1.七月份泰国为雨季,请随身携带雨伞!ps. 回国在厦门转机的时候,雨伞要求拿出并打开
2.建议大部分物品托运为主,我们有团员在大连将行李箱带上飞机在厦门又要求托运。厦航限重是每个人一件行李23kg。
3.心疼我的充电宝。充电宝携带要求: 毫安与伏特必须清楚标出。
4.衣服真的不要以为带几件就够了,不要听麻麻的我至少穿了三天重复的衣服,so sad 。鞋子一定要舒适,一定要带一双人字拖,最好是你穿过知道它舒适的,划重点!我在泰国买的人字拖real好看,但也磨脚磨的我想哭
5.泰国是小费制国家,没有什么比20泰铢更有用的东西了!
……最后看见需要的就买吧,最后一天真的来不及

物品准备

1.兑换泰铢。一直听说有关于4000人民币的抽检,我们算是遇到了,但并不严格。
  汇率方面,我们没有在国内兑换不太清楚国内的汇率,导游手里1:5,眼镜蛇机场是1:4.9,最高应该能拿到1:5.2左右
2.防晒护肤洗漱等物品。全程住了三个酒店都提供沐浴露洗发露但是没有一个酒店提供牙刷牙膏,最后一天的酒店提供了拖鞋。泰国很容易晒伤,一定要注意防晒
3.泰国电话卡,有的手机型号不支持最好去淘宝购买,店家会询问你的型号,(一加就不支持)价格方面淘宝32左右,导游50,泰国60.

四点半起床,六点到机场
与导游会合以及换泰铢,自愿购买保险
MF853.大连曼谷厦门经停)
总体来说航班的体验不错,大连厦门厦门曼谷分别提供餐食
厦门曼谷的比较好吃还提供耳机和果仁

飞机上冷气十足但是毛毯不足,建议自备外套
哦,还有不负众望的航班晚点
曼谷落地导游收走护照和白底照片进行落地签办理时间大概为一个小时左右
晚餐在机场底下类似亚惠的地方吃,一个人给了120泰铢的小票让你进去购买,量少人多但味道还不错

吃完饭真的real累,我们把剩余的饭票都换成了水和果汁,上了旅游大巴,大巴座位很多,我们团总共只有十六个人,上去之前会有一个泰国妹子跟你合照并送上一串花,每张照片100泰铢。我们的司机大叔全程都很棒,最后虽然有点不愉快但也合理解决,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你所在的座位一切东西是否完好

我们被带去看老人妖演出,凭票可以领取一杯水,我真的没有看清人妖的样子,因为真的很无聊,人妖演出的地方大部分都禁止拍照。只是很反感验票的男生大力的把我胳膊拽过去盖章的行为。晚上八九点终于可以回酒店了

7-14

泰国酒店提供叫早服务,就是给你的房间打电话啦。去酒店一楼吃自助餐然后大家集合上车,今天的第一站是玉佛寺和大皇宫
注意事项
1.大皇宫有衣物要求会有人进行检查,女生的衣服要求有袖子,裙子过膝盖,鞋子是没有要求的,男生上衣有袖子下身需要长裤不允许紧身裤(如果不合格大皇宫门口都有卖纱笼的,一巾多用而且样式不错,也是100泰铢,男生裤子稍贵在100-150之间)
2.如果携带大背包门口有可能要求打开检查
3.法轮功的问题,门口会有派发传单和宣传人员,请不要听不要理

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的,人很多是真的,中国人尤其多,大皇宫的专用讲解在不停的称赞中国的强大,以及中国万岁。感觉尤其洗脑。玉佛的三套衣服真的很赞,不信佛的我和妹妹只远远的拜了一下。佛祖心中留

有几张照片的关联地点出了问题,没有调整,一切都有他的安排吧。导游讲解了一下大皇宫每个宫殿的作用,开放的其实不是很多,兵器房里还是禁止拍照的 ,其中一个是将来九世皇的灵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所有有忌讳的还是注意避让,站岗小哥你这么严肃做什么,快笑笑

中餐是在泰国最高的餐厅,76层进行用餐,后来发现经常路过这个餐厅啊。自助里面我觉得还可以,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一切靠鼻子拿东西出餐厅有很多拍照 的地方,(⊙v⊙)嗯,我真是一如既往的美美哒(不要脸)

下午去的是旧国会大厦要求很严,手机相机我们都放在了车上所以我甚至连照片都没有,包包都不让带的 。你真的无法想象里面的震撼,以及他们的巧夺天工。很多都是民间送给皇室生日的仿制版本,大量的黄金和珠宝,在那里只有深深的佩服以及膝盖送给他们。卫生间其实很漂亮,如果带手机我一定忍不住拍一下。在导游那听到傻逼这个词,不自觉发笑,在泰国,傻逼是老公的意思,怕了呀是妻子的意思

晚上在湄南河游河顺便吃饭,船走的很慢不会很晕,但东西真的没什么可吃的,导游说湄南河能看出泰国的繁荣与贫穷,是个很矛盾的地方。吃完饭开车回酒店,早早的睡觉明天可是六点半叫早。

7-15

(⊙o⊙)哦~芭提雅。哦~芭提雅。一早吃完早饭目的地是皮具中心和珠宝中心,试吃了燕窝,真的好好吃哎。皮具中心的话大象皮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购物店我很穷哎╮(╯▽╰)╭。在珠宝中心便宜的一楼买了一条水晶手链人民币100多点吧。有点像淘宝假货^_^。吃饭上车,出发芭提雅,下午四点多到芭提雅,我们去看了圣菩提树和一群悠哉的流浪狗,愿中国有一天流浪狗不会再变成人们的食物

离开圣菩提,前往七珍佛山,在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都不长,并没有太多的浏览

继续前往东芭乐园,这里有歌舞表演和可爱的大象,还目睹了一下,20泰铢就会摘椰子的猴子。

在一个很一般的地方吃饭,每人一碗燕窝一碗鱼翅,真的不怎么好吃。晚上去看了辣眼睛的人妖表演,我真的还是个宝宝看不懂起起伏伏。坚持了两个节目还是忍不住逃了出来,简直落荒而逃。酒店是一个很大的连锁,很多栋都长得一样,于是我们诡异的迷了路。

酒店算是全程里最棒的了,有两个室外游泳池,还有棒棒哒天台,但最大的缺点是在不反锁 的情况下门竟然能从外面打开我们真的是震惊的。。
晚安。好梦哦

7-16

今天前往海滩,在那打发一上午的时光,船只摇摆厉害,晕船的请提前吃好晕船药,第一次停是滑翔伞的时间,第二次是水中漫步,香蕉船,摩托艇,第三次正式上岛,
注意事项
1.水上娱乐项目不贵,而且在玩之前船家会检查你的身体状况,但上岛之后的娱乐项目没有保险尽量不要游玩
2.上岛后会有人把救生衣往你身上穿请果断say no
3.上岛后一切消费水平较高,请做好心理准备
4.一切舒服的椅子都是收费的

从岛上回来,我们疲惫异常,这时候安排一个按摩真的是及时又到位,他们只会说一部分的中文,一次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加时间,每一个小时100元人民币。按摩完后,每人需要给按摩师50泰铢的小费。

骑大象是很开心的,但是真正接触的时候只剩下了浓浓的心疼,大象表演的时候他们是笑着的,这个时候的他们只剩下了一种无奈与悲凉,我们骑的这只才三岁是个妈妈。我们制止了他们用鞭子敲大象的行为但根本无济于事
1.每一头大象需要给20泰铢的小费
2.过程中会给你一个大象毛的戒指是收费 的,一个一百泰铢
3.这里没有单独和大象合影的机会只是在乘坐过程中拍一张留念,一张100泰铢

晚餐在著名的游船上进行,在这里我是真的知道了没有比小费更有用的东西,还有喝酒比赛,赢了的话人妖会亲你一口哦,而且所有人妖免费合照。
注意事项
1.可以和人妖合照,每位20泰铢,我们就遇上了捆绑销售,只能认栽
2.有的人妖会下来把你的头往他胸上放,放上去了就是20泰铢

7-17

芭提雅的第二天远没有第一天来的好玩,上午前往富贵黄金屋,去看看首富的家,要脱鞋的(づ ̄3 ̄)づ╭❤~很美的地方但真的觉得腐败的要命,毕竟我穷哈哈

大量的购物店,真是层出不穷。土特产店和乳胶店,u型枕320左右,给奶奶买了个枕头花了730块人民币。还包括泰丝的店铺,总觉得我还是回中国买丝绸吧,前往水果园吃水果,店家说山竹由于今年的大雨导致了很多坏的,让我们挑着吃,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这个的问题,我再晚上严重的肠胃感冒,所有身体虚的人真的请慎重。从水果园出来前往毒蛇研究中心,蛇药是泰国很了不起的成就,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考虑购买,价格在600-800人民币左右。晚餐前往杜拉拉水上世界也叫作四方水上市场,在那里吃到了超好吃的鳄鱼肉,真的强推

回到了酒店我就开始严重的上吐下泻,真是大写的so sad 。疼哭了什么的也是real 丢人。

7-18

王权免税店。这里没有mistine也没有虎牌,不要被导游坑了哦。因为我的严重生病,我并没有逛所以无法给大家准确的建议。请见谅。
MF854,零点左右降落在周水前机场,有惊无险虽然最后一天开始发烧但总算回到了自己最爱的大连
总体行程满意,没有强制购物,景点路线合理,但因为身边人的原因有过大哭与委屈,旅行真的是要和熟悉的人一起,也不要被所谓的亲人的朋友来阻碍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泰国太多的遗憾,我只能与你下次再约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8-02 20:25

引用 安稳亚萨 发表于 2016-08-02 20:25:58 的回复:

回复安稳亚萨:哈哈,希望你能抢到便宜又实惠的。

2016-08-04 21:3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