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甜蜜~燕燕&小虎的普吉蜜月行+呆萌少女嗨翻香港

• 出发时间/2016-07-15

不急,我就放五张!~~~

第一次学做视频,粗糙地剪了一小段,已疯。凑合着看吧~~~
友情提醒:该视频即头图视频

哈罗大家好,荒废了许久终于又着笔写游记啦。写游记之前还是必须来废话一番。
这趟旅行是燕燕本人“蓄谋”已久(其实也才一个多月),念念叨叨才请动小虎这尊“大佛”与吾同行。话说回来,2016.1.5是个集重要与美好一体的日子。在这个值得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燕燕25岁啦!与此同时,燕燕和小虎喜结连理啦!(虽然酒席还没办,不过快了)于是乎,就有了这趟旅行的诞生。

闲话之间,还是来说说对大家有用的信息吧。
以下罗列的是我的行前准备!

定好大致的行程安排后,就开始一系列陆陆续续的工作啦~~~

关于机票:
由于我俩的值班表无敌龟速地排好,因此我们定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一般来说提前1~2个月优惠比较多,许多蜂蜂建议选亚航和港龙。斟酌一番后选择了港龙。但燕燕妈买机票时给我俩买的回香港的机票和回厦门的差了好几天,于是就有了这次的香港暴走。(人均4600来回,算不便宜的了。)

关于酒店:
普吉岛的酒店选择超级多,各个都带有泳池,又离海滩不远。燕燕和小虎可是花了将近一礼拜时间,几乎翻遍蚂蜂窝所有相关酒店及游记推荐菜确定好这两家。安达曼海景酒店位于卡伦海滩,甜蜜玛丽娜海上度假村位于卡塔海滩。之所以选择这两个海滩也是个人所向,蜜月嘛,总喜欢宁静致远。芭东海滩人多,周边又有酒吧等娱乐活动,相对来说比较嘈杂。先附上蜂友们的评价截图,后续会详细告知入住感受。

香港的酒店,众所周知,物以稀为贵,想要住的还行的都四五百起跳。虽说重庆大厦附近挺多便宜的,但那里外族人较多较混乱,我们舍近求远,享受那一份难得的静谧。19号飞机到香港已是晚上11点半,旅途奔波后还是直接选择了最近的香港富豪机场酒店。后面三天全在宜必思香港中上环那里住。

关于一日游:
普吉的珊瑚岛、皇帝岛、皮皮岛一日游都是在某宝订的,店家是有名的懒猫旅行,还赠送了一元接送机。花两块钱就能直接接送至酒店和机场,太划算了。
香港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的门票和餐券也都是在某宝订的,店家亦是出名的驴妈妈,都是电子券,到地方取就行。海洋公园的餐券是另外买的,因为配套的没有我想去的岚湾茶座。

关于签证:
泰国是落地签,但听说常常大排长龙,而且过关人员会向你讨价格不菲的小费,为了免去那些麻烦,我们选择了找旅行社代办签证。一个人260妥妥的。

关于那些七七八八:
除了必备的衣物药品等等之外,我还在某宝上定了以下东东:
1. happy卡:到了泰国就靠这个联系家里,重点是7天流量免费,我就是靠小虎的热点度过了这些日子。某宝上也就三四十来块,如果到当地买的话也行,但是299B一张,价格是某宝的两倍呢!能省则省,咱们还得过日子呢,你说是不!
2. 水下相机:长草了很久,还是决定租一个来用用,网评不错,水下和陆地都能用,画质也挺清晰。
3. 小虎的泳裤:老虎不是会游泳吗?答否。这只小虎就如同旱鸭子一般,还想浮潜呢,别拉我后腿就好!
4. 情侣沙滩裤:某宝上有家很不错,图案好看,重点是我买的时候买一送一!我就买了两件(一男一女),居然寄来了四件!
5. 美甲:平生第一次去迪士尼当然要做个应景的指甲啦~~~

最后友情提示:
所有的材料最好都打印两份,手机备留一份,邮箱里也要存一份,以防万一!!!

以上是我觉得有用的行前须知,往下进入正文部分。

谨记:出游前请翻遍至少五篇以上蜂友游记哦~~~(十篇会乱

以下是分隔符

是日,天朗气清。燕燕拉着小虎,伴着清晨的一缕阳光,欢快地奔向了机场。即使被地勤残忍地分开,我们仍抱着一颗兴奋的心迎接这提前到来的蜜月之旅。一路长途跋涉,两人已经累趴。到了普吉岛机场顾不上观看一番,便直冲去找车子。
说到这车子,再次推荐【懒猫旅行】。我在网上订了两天的一日游行程,送了我两个一元接机。对,没错,接机和送机每个只要1元!!懒猫的位置也很好找,订下来后发给你一份订单,打印出来,上面清晰地标明了他们的位置。我们订的是小车接送,来接我们的是个腼腆的普吉小伙,热情地帮我们搬行李。只是他貌似是个新手,对路也没有很熟,绕了三次问了三次最终到达我们的酒店。(我想跟他讲英语,结果他不会---)
总算见到酒店了。这里来说说我住的第一家酒店吧。前台的服务很好,说的是英语,因为这家酒店入住的外国人会多一些。酒店位置还可以,走出去马路对面就是卡伦海滩(不过不是主要的那段),往左往右走几步就能看到吃的喝的还有超市。酒店门口就是一个警察厅,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安全问题。酒店的环境很不错,有好几个小泳池,房间蛮大的,干净又卫生。请看照片~~

夜幕渐渐降临,禁不住夜色的诱惑,我和小虎到海边觅食~~
推荐酒店出门右转一分钟就到的那家饭馆,原谅我记性太差忘记名字了。菜挺好吃的,便宜又美味。

吃饱喝足之后往酒店走,路口处有一小摊,点了个banana&chocolate来试试,有点儿太甜了,不过味道还行,可以尝试

宵夜,之后各种装逼~

行程大致安排:酒店接送至码头——码头早餐——珊瑚岛(自由活动/自费项目)——船上午餐——浮潜——皇帝岛(自由活动)——返回码头,送回下榻酒店
比较可惜的是,去得太早,岸边没什么风玩不了摇曳伞。可是过了十分钟后起风了,后来的船只就可以玩,我们因为赶时间没玩到

我们的船很大,应该算是游艇。船上的服务很棒,四五个工作人员,一个中文导游,还有免费无限制供应的饮料和矿泉水。国外的cocacola是瘦长版的,特别可爱。船上很适合拍照,于是我和小虎开始发神经似的狂凹造型。我甚至觉得cocacola应该找我代言,看我把它推销的~~

由于我们出发得早,上岛后人并不多,我们可以较早地享受一些项目。我和小虎特别想玩那个伞,可是导游说现在没有风还飞不起来,所以没法玩。我们只好到岸边走走拍拍玩玩。十来分钟后,陆陆续续来了一堆游客,但是他们居然可以玩伞!!因为起风了!!!我和小虎心里只有失落,还是失落

友情提醒:普吉岛的酒店基本上都有提供shampoo,但是成天在海边玩,头发还是会根根分明,所以建议自己带上一小瓶护发素。燕燕我就是每天一玩完回去护个发,才不会像上图那样凌乱。当然,除非你喜欢凌乱美~~

午饭在船上解决的,菜色不错,自助式的,味道也不错!不过念在下午要浮潜,我没有吃太多~~

饭后,躺在船头的拦网上,仿佛置身于这片无尽的大海之中,是风儿在给我唱歌,是阳光在为我沐浴,是大海和鱼儿给我无尽的呵护。就这样渐渐进入了梦乡,我还没徜徉够便被导游的呼唤声吵醒了。我的浮潜模式便开启了。

到达皇帝岛,换上一辆“大卡车”?被载到皇帝岛的另一块海域,另一片沙滩。显然,这里人也挺多的。
自由活动对我和小虎来说就是休息,逛逛,拍照。
很开心遇见一位上海的帅哥,他很主动地帮我和小虎合照,礼尚往来,我也帮他拍了好几张帅气的照片。

小插曲一:由于今晚要换酒店,行李带动很不方便。打了电话问懒猫客服,告知我接送的酒店不是同一个,行李不知怎么办,客服说码头有寄存的但是没人看管,不能保证安全。纠结了半天我还是决定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下午回来再取。后来问了我们这船的导游,他说码头可以寄存的,放在他们的办公室不会丢的。为时已晚,不过好在司机人很好,跟他商量之后送我们回原来的酒店。拿完行李,给了个小费,出来坐tutu车。打车从卡伦到我们住的卡塔200泰铢,并不便宜,因为其实挺近的。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分不清泰国的tutu跟taxi有啥分别?!有知道的,烦劳帮我解释下吧!!

小插曲二:tutu司机似乎是懂了我们所在的酒店。这里要在啰嗦一下,我们住的是sugar Marina resort--nautical。注意后边的nautical!这家酒店有好几家分店,主题不同,我们住的是航海主题的。结果呢,司机大叔把我们送到艺术主题的那家,然后,他就跑了幸好在地人都非常热情,外边饭店的大厨出来帮我,带我们去找了前台小妹。前台小妹又叫一个帅哥开车载我们到nautical酒店,帅哥还很热情地帮忙搬行李,肯定是要给小费,服务那么好!!之后从芭东回来跟司机讲的很清楚就不会有这种问题出现啦。

皮皮岛一日游:其实我讲不出来行程,因为好多离岛,什么蚊子岛,玛雅湾,猴子岛,大皮皮,小皮皮。吼,我已经晕了
今天的船比昨天的小多了,是快艇,but not游艇。建议会晕船的得考虑考虑了,因为回来时浪非常大,一浪高过一浪。但是,皮皮岛的活动比前一日的丰富有趣多啦!!!

船上有专门负责拍照的,1000泰铢一个家庭,如果要的话,可以在他给你拍的时候狂摆pose,他一见到你也会连连咔嚓十几下。我和小虎有好多照片都是他拍的,有种明星出游被偷排的赶脚~~~

下面给你们来张辣眼睛的!!宅宅们准备好截图吧!不要截我~~

玛雅湾之后开去了一片海域,一大群人准备就绪就下海浮潜啦~~

船长特地开到猴子岛,发现有几只猴子在崖边,导游和其他船员向他们投递食物和可乐。天哪,它居然会自己开盖喝可乐!!

浮潜过后,登岛吃饭。午饭我吃不太习惯,不过挺多老外的,景色也不错。

第二天就把照片送到酒店来啦,里头有两张光盘,一张是照片,另一张是自带的视频。

ok。美景不在多。说说我们的第二家酒店吧!
Sugar Marina Resort—NAUTICAL—Kata beach
这家酒店是以航海为主题,酒店内外遍地都能感受到航海的乐趣。外围有个小泳池以及健身房,一楼的住户可以直接从自家阳台直奔泳池。
房间挺大的,很舒适温馨,冰箱里的东西是全部免费,没错,全部!而且每天都回来更新!

夜晚的泳池更美!

有一日休闲时光,便和小虎搭车来到了芭东海滩。十点左右,海滩上的人并没有很多,只见岸边一浪高过一浪,浪花一朵胜过一朵,年轻的外国妹子一个比一个养眼。

途中经过很有名的tiger disco 不过大白天的人家还在打扫,午后就开门了。

江西冷购物中心,不知道这个翻译怎么来的,不过很好记,而且交流起来也方便。这个购物中心挺大的,分了几个区域。是个一进去就差不多快忘记时间的地方。不过我和小虎对这些不感兴趣,逛了一大圈也就买了两件Levi's的衣服。很多蜂友说那里Levi's和Lee的衣服打折打很凶,果不其然,Levi's的t恤买一送一,一件折合人民币一百多,质量也不差,太划算了。
江西冷旁边有家boots,人山人海,燕燕我也不免俗地进去兜了一圈,不过化妆品什么的我不太敢用,过敏肌还是用平时用的会比较好。不过我买到了长草很久的soap&glory这个牌子,虽然没有我之前长草的身体乳,但我买了另一款,超级推荐!!!很香很滋润,持久度够!

班赞海鲜市场也是这次的重头戏之一。其实它就是个普通的菜市场,楼下卖菜卖肉卖海鲜卖水果,该有的都有。楼上是个小餐厅,一旁是各家加工店。来之前看过游记,说要砍价。没错,一定要砍价!为什么呢?就给大家做个对比吧。
我们前面有两个北京来的大哥大姐,他们买了一只龙虾,一只稍微大点的虾(有点像斑节虾之类的),一只螃蟹。仅此而已,花了2600B。
我们呢,买了一只龙虾,两只虾姑排(濑尿虾),一只螃蟹,一大盘的花蛤,九只扇贝(原来是六只一盘,老板后来送了两只,小弟送一只,一共九只),我们也就花了2700B。
我的策略是:这些东西全在一家买,这样比较好讲价。先挑龙虾,称完后小弟说要1100,我开始讨价还价,最终800获得这只龙虾。接着,继续挑其他的东西,挑完后让他算总价,小弟给我报的是3100,我又开启婆妈菜市场模式,咬死2600。小弟看我态度坚决,搬出老板,老板和我用计算器按了半天,最后以2700B成交。
接下来就是拿去楼上加工了。走进去左手边第一家看到的your kitchen便是我们的选择,也是蜂友们激推的。五道菜,出价1000,讲价后800B。好巧不巧,之前买龙虾的那个北京大哥又排在我前面,结果呢,他三道菜也是800B加工费。价格商定好后要去服务台买单充卡再过去换。大哥感慨说这里就是这么贵,我心中不禁窃喜,这种时候就是要死皮赖脸地讨价还价呀!

推荐做法:龙虾:cheese,虾姑排:椒盐,螃蟹:咖喱,花蛤:爆炒,扇贝:蒜蓉蒸

两个人五道菜,饱腹感强烈,赞!

普吉机场真是太太太太小了!!
小到什么程度?
小到让你不知道逛什么,小到五分钟我就能把出发层的商店逛完,
小到没几把椅子可以坐,小到可怜的小虎只能这样~~~~

美好都存在短暂之中,这片美丽的海也将永久地印刻在我和小虎的心中。这是我们提前到来的蜜月,这是我们爱的恒存。

难道,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是的!
我们的honeymoon还未结束!
前面迎接着我们的,是另一片更加炽热的土地。
我难忘的HK啊,难忘你的点滴!

由于前一天大半夜才到的香港,所以这天的早晨我们基本在睡梦中度过。
到了晌午,我们退了房,第一站便是去我们后三天要居住的地方——上环。
这次住的是ibis宜必思上环店。这家酒店推荐四颗星。
原因:环境不错,房间空间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算是挺大的,服务不错。
美中不足的唯一就是:离地铁站不近!!是哪个晕头转向的在评价中说离地铁站近的?!不好找,一出来没wifi的情况下,我和小虎找了n久。后来摸清楚附近线路后,也没觉得很近啊,走得慢也要十分钟!比起去年住的尖沙咀那间要远多了!
酒店多元化,韩国人、澳洲人、美国日本的,比比皆是。貌似是离港口近,去澳门都要经过这,附近海产店也是日渐兴盛。

一阵观摩之后,我和小虎决定去著名的海港城逛一逛。
海港城据说是购物胜地,应有尽有,真心大啊!一眼望去,都是大牌。什么coach,Gucci,apple……占据你的眼球!
我们这种小P娃还是看看就好~~~

逛了逛sasa,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同样有名的富豪雪糕!!

走累了,小虎说到旁边的九龙公园坐一坐吧。
可是,看到这个入口,我就更累了。

小虎说要吃我天天在他耳边絮叨的九记牛腩,Google地图搜了半天,爬了一个又一个的坡,终于找到了。
结果,这两天检修休息!明天才开门!!!白跑了一趟!
可怜我的双腿!

迪士尼说有攻略,其实也没啥攻略。看了半天的游记,得出的结论就是:
跟着感觉走!
怎么说呢?看半天怎么做其实没啥大用,你只需要做到以下几件事:
1.规划好自己要玩的项目
2.当天买完门票后立即拿游园指南,最好带上一支笔,在地图上把要玩的项目标出来。
3.弄清楚快速通道卡的项目,按照地图来拿。
4.如果你的目标是跟所有人物拍照,那么你只需要不断跟工作人员check时间和地点即可。
5.开园时间是十点,但是九点左右就能安检了,九点半就能排队入园。所有项目是十点开放,有些是十一点的游园指南上有写明,要看清楚。

第一次坐上迪士尼专线,并没有想象中的兴奋,也许是转了几站地铁的缘故吧,也兴许是因为这么早可人并不少,拍照的雅致也消减了不少。

下了列车,在乐园入口便可以看见米奇喷泉,伴随着音符一上一下,很有趣。

两个人去旅行,一个负责做攻略看地图买机票订酒店买门票问路线……另一个负责:当弱智!
小虎说,他就是负责“弱智”

售票处也是很应景,可爱的米奇窗口

门票和餐券是某宝上买的,餐券除了可以在餐厅吃饭配饮料外,还可以在园内卖水的地方免费换一瓶汽水哦!

离正式开园还有半小时,这个时候不要闲着,喜欢拍照的就可以在美国小镇大街上拍拍,要购物的也可以趁此机会去买一些,不过建议还是留到最后再买吧,因为只要你一踏入商店,你会发疯似的不想出来!
燕燕我是理智购物型人才,进去只有一个目标:米奇发箍!这个还得靠抢的吧(虽然他后面还会补货),经典款几乎是秒杀,我在小摊上没有买,结果去到另一个小摊那已经没了,后面回商店里看只剩下两个,赶紧先拿一个再说!毕竟人家是经典款嘛,什么粉色的,粉加红混搭的,燕燕我还是比较挑剔的。

正式开园了,我们先去了明日世界,不是去玩,而是去拿“星战”的fastpass卡。我们拿完后听见有人问工作人员,现在排队要多久才玩到,工作人员说要20分钟左右了吧。看来fastpass卡是很重要的。

拿完快速通道卡,上面写着11:25—12:25,我和小虎便到旁边一处玩。
人并不多,排队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叫什么名字我忘了,跟巴斯光年有关的。很有趣,小朋友特别喜欢,打怪兽,我都把分数打爆了,嘿嘿。

这张热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不过难得这条街道没什么人,这种机会难得要赶紧拍!
你会发现,接下来看不到没什么人的街了~~~

出来之后还早呢,我们继续往前走,走到了旋转杯。本来并没有打算玩这个的,但因为还早,又没什么人排队,我和小虎就去玩了一下。
很快,才一轮就到我们了。可是,玩完下来,我的世界顿时天旋地转。本来不怎么晕的,只是机动地旋转,但是,旋转杯里还有个方向盘,可以自己旋转。也就是说,我是在做“公转+自转”,能不晕吗?!

看,手上拿的是我提前准备的honeymoon攻略小本本,还是有些用处的吧。
再看,才入园没多久,我就已经热得刘海飘飘凌乱不堪了。

旋转杯下来,旁边就是“小小世界”。小小世界十一点开门,我们玩完旋转杯,时间刚刚好,去的时候人挺少的。
我们很幸运地坐在了第一排,视角很不错。
乘车小船,荡漾在小小世界中,听着不同语言却同样悦耳的小小世界,
小虎陪我回到了少女时代~~

在小小世界环游世界,心情美美的小虎拉着我去玩“星战”。
这个时候门口已是人山人海了,我们拿着快速通道卡,径直来到了室内登车区。旁边排队的人啊,两眼羡慕得快要耷拉下来啦~~
这是个可怕的过山车,里面黑压压的,听说是星际的样子,不过胆小的我瞄过一眼之后全程没再抬起头,睁开眼。
我只知道,我快把小虎的手抓淤青了~~~

星战出来之后,走到了貌似是“睡美人花园”?小虎说里面没啥看的吧,我硬拉着他进去看看。
看到有两个拍照的工作人员,询问过后发现五分钟后会有米奇、米妮、布鲁托在这边合影。
虽然这不是我的此次目的,但进入这个乐园内,谁不萌化少女心?!
前面就两个人,我俩一边休息一边排队等候,没多久就见到可爱的米奇米妮和布鲁托啦~~

少女心不停歇,拉上小虎来坐旋转木马~~灰姑娘旋转木马~~

之后又是一个快速通道卡的便捷,我们游览了一番维尼的世界。

附近兜转了一会,我们便回去火箭餐厅补充能量。
餐券可以有好多个套餐选择,饮料也可以选择汽水或者果汁。
本来以为这种乐园里吃的套餐都是又贵又没什么分量,味道也一般,但是,错了!
看这个鸡排,好大的两块,牛排的味道也不错!
薯条是那么多那么厚!
再加上可口的西瓜汁和橙汁,在大热天里简直一个字:太!爽!啦!

餐厅门口有个火箭标志,下面有喷雾,供人消暑凉快!

能量补充完毕,我们便奔去探险世界。
小虎是为了矿车去的,他就是个喜欢刺激好玩的怪咖。
不过真心推荐矿车。超好玩,尤其是中间那段突然倒退和最后一段突然加速,让你一下子释放出来,感觉忒棒!

很多人说迷离庄园蛮好玩的,其实还好吧。一般般我和小虎觉得。而且排队排了一小会~

这个小型跳楼机我还是没胆量上,不过这个U型的升级版海盗船我却玩的不亦乐乎。
我是不是很奇怪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也玩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回去看飞天巡游了。
美国小镇大街的位置不错,会在中间这条停一阵子。

小虎说要来手部特写一张,不能白费我去坐了个主题美甲~~

我和小虎看完巡游准备离开了,离开前逛了下商场买了些小东西。
遇到了花栗鼠和疯狂动物城,可惜队伍满了,无法再拍。

到门口,没什么人,正是取景的好时机~

遇到一个洋妞,我们互相帮忙留影~~

依依不舍离开了迪士尼,我和小虎马不停蹄地赶去了铜锣湾。
铜锣湾有什么?崇光啊,时代广场啊,还有小虎心心念念的不知名路的安德玛~~~

偶遇一:小本本里的美食指南——池记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这家,真是高朋满座啊~刚好有个空位留给我和小虎,点了想吃的云吞面。
真心不错,面是我喜欢的那种,不粗不细刚刚好。糖水推荐豆花和杨枝金露,超好吃!

偶遇二:血拼同事——美丽少妇
回去的路上,在地铁口偶遇了美美的同事。前一阵子才说要来假装偶遇一下,没想到不用假装,茫茫人海中注定我和你!哈哈哈,太有缘分了啦!大素颜满头汗也要合照一张啊~

如果你觉得已经过了迪士尼的年纪(虽然迪士尼不分年龄),如果你觉得你是个胆子大过天的人,如果你还有一个寻求刺激酷爽的男人,那么你的选择里一定要有——海洋公园!

燕燕我呢,胆子是越来越大,虽然是被迫的,但我居然连那种过山车都去坐了,真是不可思议!
小虎呢,对海洋公园是不可抗拒,一直要我带他去玩刺激的项目。

说说海洋公园吧,分为山下和山上两部分,门口有在卖快速通道卡,150港币一张,我们傻傻地买了两张。
为什么说傻傻地呢?
我来给大家说说这个快速通道卡吧。这张卡上面有好多项目是可以用的,包括缆车,不过最多只能用七次。然而,按照我和小虎的游玩攻略,其实不太需要用到这张卡,所以我们觉得有些浪费。
下面就具体来说说我们的玩法吧!
首先,一进院不要被广播所迷惑。广播会说还没开始只能玩山下的海洋奇观和商店。其实不然,我和小虎去排队坐缆车,其实早已开启。一进院去坐缆车真心没什么人,两个人就能包一车。
其次,缆车快抵达时便可以看见屹立在山边的过山车,名字叫啥燕燕我又忘记了,总之最恐怖的一项就是它!一登山之后我们拍了张美景照便奔向过山车。其实燕燕不敢坐,所以只有小虎去体验了一番。看到他一脸爽翻的样子,我便知道,非常刺激!!幸好我没上去!
过山车后我们便排队玩碰碰车,很快,一轮之后就轮到我们。本来我和小虎一辆,但有多余的车,工作人员贴心地问我要不要自己坐一辆,于是我便疯狂地驰骋在撞撞赛道上。
碰碰车后依旧是旁边的极地时速,这种能睁开眼,幅度不大的过山车我还是能接受的。不过这尖叫声不是盖的,下来之后我有点儿懵了。
之后差不多要到表演时间了,我们沿着路标,看着地图,走向了海洋剧场。

表演结束后,我们便一路走回岚湾茶座去吃饭。
岚湾茶座,推荐度:四星。
网上买的餐券,只能三选一,都是西餐。虽然美食上与我们的饮食有些不适应,但它家的风景确实是很美。透明的玻璃,半封闭式,露天的,欣赏海景很不错。
楼下的海景餐厅其实也挺不错的,票也能用,八选一的中餐,室内,比较凉快,视角没有岚湾茶座好。

午饭过后,我和小虎继续前进,目标便是超级海盗船和另一个过山车。
我们吃的比较早,大概十二点半至一点左右,而我们吃完的这个点,正是大多数人的饭点,因此这个时候过去玩海盗船,过山车,人其实很少,排队几乎就是一轮便到我们了。所以这张快速通道卡根本没啥大用处,我们硬是要用,其实前面也没多少人

路上发现有麦麦,两个人看着眼馋,肚子很饱。

差不多山上刺激的项目玩完了,我们便开始了平静温和又凉快的漫步。

热带激流很好玩,但是记得要买雨衣!!!40港币一件,很长很大,包覆性好,一阵上来都没有湿。
购买原因:桥上会有人故意向你喷射水,还有自带喷水的,有些小浪可能也会喷上来。

大概下午三点,我们决定要下山了,最后再留恋一下山上的美景。

到山下后看到一个铸币机,就花钱铸了两个,结果原来是这么薄的。我还天真地以为是在原来的铜板上刻印呢~~~

山下比较适合小盆友玩,我和小虎就到处晃晃,来到了海洋奇观。
海洋奇观这个点还排了一堆的人,我们用上了快速通道卡,有种宾客至上的赶脚~~

假装很怕,然后还要亲亲。

晚餐不辞辛苦地陪小虎再探九记牛腩。
已经排队到门口了!!
不过不敢吃牛肉的我只能求小虎打包回酒店,自己在附近

推荐:美心mx
价格不贵,分量很足,味道鲜美,正合我意。
原来这家离我那么近,我却差点要错过他。这么好吃的店,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夜,正因星星的眼眸而绚丽;山,正因流水的缠绕而屹立。
每一次旅程的结束不是告别,而是下次旅行的期待。虽然和小虎的蜜月结束了,爱过,累过,嗨过,之后会累积成一个满满的记忆藏在心里,藏在我们共同的回忆里。

感谢大家不管认不认真看完我的游记,不累的话就劳烦您动一动手,支持我把!
期待下次旅行有更多的好康与大家分享!

引用 燕燕归去来兮 的图片:

我喜欢这件白T恤。。。

2016-08-01 16:43

2016-08-01 16:57

棒棒哒

2016-08-01 18:04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8-01 16:43:38 的回复:

我喜欢这件白T恤。。。

回复尖果大妞儿:哈哈,某宝买的,还有好多line的款式,便宜~~

2016-08-01 18:34

引用 空心 发表于 2016-08-01 16:57:14 的回复:

回复空心:你这样他会骄傲的~~

引用 啊啊 发表于 2016-08-01 18:04:57 的回复:

棒棒哒

回复啊啊:

2016-08-01 18:35

2016-08-01 20:41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02 09:27

引用 cqcqcq 发表于 2016-08-02 09:27:00 的回复:

回复cqcqcq:一路顺风,玩的开心,当地人都不错~~

2016-08-02 10:59

2016-08-02 11:12

引用 燕燕归去来兮 的图片:

米奇耳朵多少银子呀?

2016-08-02 15:17

引用 晕头转向out蔓 发表于 2016-08-02 15:17:13 的回复:

回复晕头转向out蔓:这个贵了,100块左右呢,在景区买的。建议可以事先TB买,我看好像20块就有了吧。

2016-08-02 17:1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03 00:36:34 的回复:

游记不错哦,已经分享,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互相支持下哦,谢谢

回复Little Rebel:

2016-08-03 09:37

洪加伟!你怎么能背着我偷偷去度蜜月了!

2016-08-03 15:05

引用 ♪◆聖o- 发表于 2016-08-03 15:05:55 的回复:

回复♪◆聖o-:哈哈 你们认识哦

2016-08-03 15:12

引用 燕燕归去来兮 发表于 2016-08-03 15:12:08 的回复:

哈哈 你们认识哦

回复燕燕归去来兮:我是加伟前前前女友

2016-08-03 19:46

引用 ♪◆聖o- 发表于 2016-08-03 19:46:23 的回复:

我是加伟前前前女友

回复♪◆聖o-:哦 原来他这么风流啊,看来得跪指压板了~~

2016-08-03 21:46

引用 燕燕归去来兮 发表于 2016-08-03 21:46:15 的回复:

哦 原来他这么风流啊,看来得跪指压板了~~

回复燕燕归去来兮:我只能祝他幸福了

2016-08-04 10:22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8-08 01:0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8 16:50

引用 angel小叭 发表于 2016-08-08 16:50:26 的回复:

回复angel小叭:哈哈 感谢你耐心看完我的流水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