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首尔,遇见不一样的色彩。

珞染xi LV.1
2016-08-01 16:24 334/2
  • 出发时间/2016-07-18

7.18 Seoul第一天~

首尔PJ酒店,真的很棒,从酒店后门出来走二、三百米就是地铁站,而且是2、3号线的转换站。酒店晚上很安静。每层进入都需要房卡,在楼道外一出电梯也需要房卡,安全问题可以保障,女孩子自由行选这个酒店真的不错,性价比很高。酒店有去明洞和东大门的免费班车,每隔半个小时一趟,很方便。酒店前台有好几个会说中文的小哥,所以交流也没有障碍。总之,在结合酒店的各方面,真的可以给满分。

第一次去明洞我们是坐地铁去的,一共两站,但是转了线,不过韩国地铁还是很快的,没有等太久。出了地铁五号门,就是特别熟悉的经常在网上看的明洞的标志性建筑——NATURE REPUBLIC的绿植大墙。对,说到地铁口,在韩国,每个口才算一站,去哪一定要确定好从哪个口出,要不可能早走很长很长的冤枉路,这都是小编的血的教训啊!!!

DOOTA免税店,是我再去过新罗、乐天之后,觉得最好的一个。主要是里面的化妆品真的价格很便宜,我是先去的DOOTA,然后才去的新罗和乐天,所以在他们家很多东西没买,本来以为新罗、乐天和他差不多,但去了以后才发现价格比他贵,还有很多小东西不能单买,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
DOOTA免税店是宋钟基代言的哦,到处都是他的海报,还专门有一层是《太阳的后裔》原景重现,所以宋钟基的迷妹们选这里绝对没错啦~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1 19:3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