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aipan 两个小团伙的散漫游

2016年06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6月11日-6月17日,
我计划去塞班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四个人的五天七晚游塞班~~~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关于计划

关于这次行程,很茫然也很无措。
一次和杏(第二小团伙当家的)聊着聊着,她就说6月中旬我们打算出去玩,我一看,哇~~我们那个时间也是可以出行的,然后我们就约起来了,很愉快的就决定了塞班,其实都没有选其他地方。
最初准备在携程定个机+酒的团,但几乎都是韩亚转机的,其实想购物的小伙伴可以选择。韩国买东西真哒好疯狂,便宜呀哈哈哈~~。后来我们还是选择了直飞,开始搜机票,正好看到东航有个小团3个人以上购买机票很合适,不到4000东航直飞,于是乎请示领导们,迅速订票。后来才发现票价好像挺便宜的~~

本次行程大头解决了,然后慢慢开始准备。突然一天杏说他们可能会去不了,单位有个考试神马的,不考的话会扣很多money ,让她自己权衡。过了半个月吧,她们的考试时间确定了,没有赶上出行时间,开心的去买东西。临行前半个月吧,杏夫妻两很郑重的跟我聊了一下,说八成是去不了了。。。。因为她老公有个很重的面试神马的,反正机会难得很重要啦~~~   好吧做好了两个人出行的心理准备。哦哦哦临行前一个星期,接到杏的微信她老公已经面试了,可以出去玩了,哈哈哈。最终我们还是开心的四人行,抓紧时间继续准备,买买买。

关于酒店

酒店其实没有什么可以纠结的,配套设施和价格完全不成正比,不过价格高的酒店环境更好一些。
我们选择了2个酒店,毕竟能省还是要省的。此次行程前三晚住的世纪酒店,考虑到酒店都不包含早餐,世纪酒店自带24小时餐厅,当地人也有不少在那里吃饭,经济实惠量挺大,出去玩累了也可以直接酒店解决温饱问题。后两晚住的悦泰,慢慢享受酒店自身的环境。要注意的是塞班的酒店大多数都是两张标准床,我是2个酒店都赶上标间,后来让酒店给合了一次床。。。
悦泰酒店在商业中心,周边商店很多,abc、saipan store 、i love saipan全都在一条街上,有些商店还会打折,但并没有提示出来。我就是在saipan store 中买了哈根达斯,看到前面的人买了2个5刀,然后默默的又去拿了2个 。  很多攻略上推荐的餐厅也都在悦泰附近,非常方便。

关于行程

1、南部游+丛林

大半夜到塞班,赶紧跑去前面排队过关,中间出了小插曲,同行小伙伴因为一张表说是复印的不让过,要求重新填写后并被安排在队尾排队,一大群乌鸦在头顶飞。。。。我在外面一直等到最后一个人才把他们等来。
出机场后右转可以领wifi,会说中文,信用卡押金就好,他说没问题的话就不刷了,只把卡号登记了。

2点多钟到达世纪酒店,赶紧check in,2张单人床,好不爽,算了睡觉。6点多钟醒来,拉窗帘看了一眼,天很蓝,继续睡觉哈哈。将近中午收拾收拾下楼吃饭买防晒霜,世纪酒店的餐厅人真不少,this one this one点完餐,量确实大,我们点了两份只吃了一份,蛋炒饭真的不是很好吃,推荐那个炒粉丝还是面不错。
吃完饭准备出去逛逛,左边有一个中国人开的超市可以买东西,再往前走点发现啥都没有就回来往右走,走到路口发现啥都没有,真的暴晒就回酒店了,等着一会地接来接我们。

一点半地接小杰准时来酒店接上我们,之后又去劳劳接了2个人,这样今天你的行程就开始了。其实就是一路逛景点吧,丛林之旅包括:最高峰、圣母洞、鳄鱼头海滩、土著农场。南部游包括:卡梅尔山天主教堂、珊瑚海滩、坦克海滩、禁断岛。小杰开车技术很棒,一路上我都是摇来摇去的,有时还故意甩我们,他说他今天开的算稳得了。
特别说下土著农场的水果值得推荐,有好吃的也有酸的,种类很多。鳄鱼头海滩没有在那个石头上照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浪很大。最高峰的时候看到塞班的海确实很美,好几种颜色,小杰也会给讲一下。

2、军舰岛

穿好泳衣,涂好防晒,一天的暴晒就开始了。上来直接香蕉船,只有我们4个,一路上就在担心会不会翻船,一直大叫不要翻不要翻。。。幸好一路平安。之后就是拖伞,真的就不敢做了,看到飘到那个高好恐怖。同伴一对先上了,我在下面还是在纠结要不要上。地接一直用很奇怪的中文跟我说不可怕、不恐怖。就在我还犹豫的时候我怎么已经开始穿装备了,被挂出去了。。。慢慢升起来确实不可怕,上面真的是太美了,天蓝蓝海蓝蓝,都怪地接不让带手机上去,这么漂亮的海一张照片都没有。我们一共落水3次吧,没有失重的感觉,就像风筝一样被放在天空。重点说一下地接帮我照的照片,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是谁,而且照了小200张这种感觉的照片。。。

5刀上岛,上面人已经很多了,我们定的3点回去,开始觉得时间绰绰有余,玩起来时间根本不够,我还没有浮潜够呢。不会游泳的人真的伤不起,不给救生衣让我自己浮在海面,稍微近点水就紧张,导致来拍照的时候不能撒开老公的手,貌似还给他肩膀抓破了。后来也是老公一直拉着我带着我看鱼,没有看够时间就到了,不得不回去了。

3、蓝洞

蓝洞位于塞班岛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
今天是大水亲自来带的,很开心。去蓝洞要下一段台阶,路挺滑的有的地方挺陡,要注意安全。蓝洞下去的时候,不敢跳,被大水推下去的,下水那一秒赶紧把手伸上去求救,还是呛了一口。从水里看蓝洞的真的很蓝,去的那天浪不大和适合潜水拍照,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这种透彻心扉的电光蓝也是蓝洞得名的由来。拍完照大水拉着去看鱼群,其他地方的鱼很少,不如军舰岛。

回去之后让大水帮我们把行李从世纪运到了悦泰,等着3点check in。刚来到悦泰就发现人好多呀,周边商店也好多,来到市中心的感觉。下午+晚上就是一直酒店修整,沙滩上看夕阳,晚上吹着海风聊着小天,不知不觉就很晚了。

4、自驾游

从水家定了一辆红色野马,110刀/天,价格有优势哦。自己的优势就是时间可以自己控制,不用跟着导游走,但是也有弊端就是时间完全不够用啊,每个地方要是没人催促我们就会玩好久^_^。拿到车后老板给我在地图上画了一下不能去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出发了。沿着海边那条路一直往北开,途径清泉、马里亚纳度假村,然后一直开到鸟岛。北部还有个自杀崖没有去,时间上有点赶,就没有过去。之间有一段路上都是凤凰花,就停下车来开始拍照,有点小遗憾就是拍照挺少。中午快一点往回折的就去吃饭了,中午休息睡个觉。车停在了凯越的停车场,悦泰车位真的很紧张啊。

我们比较悠闲,下午4点多才又出来,准备去南部世界酒店那边,顺便去周天超市买些礼品带回去。

5、购物+酒店海滩

一大早起来,收拾收拾就去酒店泳池活动了,正好不晒。之后就回去收拾行李准备退房,12点退房确实赶了一些,早上基本无法出门,存了行李就去填肚子了。

悦泰周围全是各种商店,挨家挨户的逛,又买了好多小吃的。这条街是跑男录制抢抱枕的那条街,花蜜酒店也在这里,平时买东西很方便。周四晚上这条街还有夜市,各种小吃烤串饮料什么的1、2刀的样子。

关于美食

美食其实也就大家推荐的那些了
向日葵--就在我们住的世纪酒店后面,非常近,乌冬面我很喜欢,寿司也还不错,尤其是性价比很高。本来还想再来一次一直没有机会。
Tony Roma's--猪肋排套餐,肋排确实非常棒很嫩,入口即化的感觉。10%的服务费也不是白收的,能够体现出来。
Country House--和Tony Roma's离得很近。牛排套餐没有什么感觉,因为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少点了一份,后来也很不负责的说刚才已经是最后的点餐时间了,你们现在加也没有办法了,我们就4个人分了一份牛排套餐,也给我们省了好几十美元。猪排套餐值得说一下,量大便宜。意大利面也不错哦。
赛百味--最后那天晚上吃的,料很足,饮料何以自己选择杯子的大小,自己接。没有金枪鱼只有一个其他的鱼不懂。
台湾牛肉面--个人不喜欢,感觉不如葵的乌冬面更好吃,但是牛肉量很足,老板还会给你开风扇。

Wild Bill's--真个餐厅真的不错,泰国菜口味非常棒,菜的种类也很多,价格也便宜,我们特意来了2次。第二次碰到一个会说一点中文的服务生,问我们怎么知道的地方,我们就说internet。有个带图片的菜单,上面的我们几乎都吃了,每一个都好吃。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8-01 18:16

引用 木木彡木木彡 发表于 2016-08-01 18:16:15 的回复:

回复木木彡木木彡:阿牛地接的 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欢迎查看详细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3514967.html

2016-08-04 14:16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8-08 15:50

马上就去塞班完了,正在做旅游攻略,准备找当地的地接老张,期待完美假期

2016-11-01 11:24

引用 我爱吃番茄 发表于 2016-11-01 11:24:19 的回复:

回复我爱吃番茄:你好,老张微信多少

2016-11-05 22:24

引用 天使之泪 发表于 2016-11-05 22:2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