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游

2016年05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27日-8月1日,
我计划去成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带妹妹看世界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成都是我众多心心念念的城市中的其中一个,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连成都都没有去过是不是很打脸。
所以在我顺利结束了科二的考试之后,带上我的妹妹坐上火车出发啦
好久没有动笔写过东西,发现我的文笔已经退化到了幼儿园水平,还在重感冒的我,已经不想修手机渣像素拍的图,还是因为太懒→_→
为不辜负此行,写一篇粗略得不能再粗略的流水账安慰自己吧。

┄┄┄┄┄┄┄┄┄┄┄┄┄┄┄┄┄┄┄┄┄
D1
早上出发去火车站,结果火车晚点很久,去改签,下午才到成都
提前两天在成都订了一间装修得好看的青旅,结果卫生情况太差劲了。付了两天的房费,不能退,最后住了一天还是重新找了房间。
放好行李就带妹妹去宽窄巷子,结果方向感太差,总是迷路。完全就是蓉囧吖
(打电话给哥哥抱怨我的悲惨经历,哥哥为了照料我这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妹妹,就订了第二天六点多的火车票来陪我)
宽窄巷子出来,去了春熙路,吃了饭,就回旅馆洗洗睡觉。
D2
一大早拖着行李箱离开了那个伤心地,坐大巴去了熊猫基地。我是在宽窄巷子一个熊猫礼品店买的学生票,35一个人,门票加往返车位。
熊猫基地可以免费寄存行李,赞!熊猫基地好多歪果仁→_→熊猫基地熊猫没有我想象得多→_→
在宽窄巷子和哥哥碰头,顶着烈日重新找了一家干净靠谱的酒店。休息养神。
晚上吃烤鱼,把三个人胀成了大傻逼
D3
那两天太阳太大,我们已经玩得很疲倦了,就想哪儿凉快哪儿待着→_→
睡到正午去了锦里。
然后就在乡村基吃了饭,坐了一下午,又在乡村基吃了晚饭→_→
坐上火车踏上归程。
哥哥把我送上回家的火车,结果他自己的火车晚点,半夜三点才到遂宁,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