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 and 深圳,再约一次

大妮 LV.5
2016-08-01 19:27 319/4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时隔四年,再次来到这个地方,同样的风景,不一样的心境,所幸的是,爱的人一直都在。。。。。。

先说深圳

深圳是个大甜品,新鲜,可口,种类繁多,可又浪漫到极致。
   深圳是个大熔炉,干涩,难耐,大多是赤裸的金钱追求。
   深圳,自由的城市,自由的空气,这里没人知道你从哪里来,更没人知道你要去哪里,你可以哭,可     以笑,可以自由自在。

这浪漫的城市里,既有温柔的美,也有悲情的黑。。。。。。

深圳的你,我,他,都是来自祖国各个地方的人,有东北人,有华北人,有西南人,有各式各样的人。多元的文化在这里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绚烂。。。。。。

先来几张大妮的图片。。。
这次的旅行,深圳部分主要都住在了土豪姐姐家,深圳的房价,大家懂得。。。香港住在了在香港读master的发小那里,所以整个行程以蹭住为主,基本没有什么花销
大妮是纯纯的东北大妞,沈阳桃仙机场出发,机票去的时候不到一千,三折特价机票;回来一千多一点儿,就是个正常价吧,不贵也不便宜。暑假这个时候出行,抓住三折以下机票就下手,千万别手软。。。

大妮也算是走过大半个中国了,但是深圳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城市,这是一个纯纯的移民城市,现代人的文化在这里融汇交流,从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这里随处可见大片大片的绿地,这里有最发达的科技,这里有各种艺术演出,这里有最时尚的商圈,这里有平均10W+的房价,这里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奋斗,这里的老人通常身边都会带着小孩,替奋斗着的年轻人抚养着他们的下一代。。。。。。

这全国人均绿化第一的城市真的好绿。。。。。。

参观了腾讯的总部,好牛B的企业,有幸和天天爱消除合影,员工素质更不是一般的牛B,几百上千的工作间里安静不要不要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秩序井然。。。。。。

作为一个“文化人儿”,上哪都要参观一下校园,深圳大学蛮不错,这里碰到了留学生帅哥,主动和大妮搭讪,完蛋的大妮灰溜溜的say个hi就跑了。。。。。。

各种写字楼下面都有的西餐厅,这里人来人往,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这里有很多书店,很多小孩子来这里看书,祖国的未来有了希望

这里没有太多的奶茶店,而是有许多贡茶店,很粤式,很好喝

著名景区大峡谷,这里很美,很欧式,最重要的是,这里也很凉快

引用 大妮 的图片:

这张很文艺

2016-08-02 11:2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02 11:54

2016-08-05 00: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