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东汤温泉避暑记

• 出发时间/2016-07-15

热,这几天太热了,趁着这几天假期决定来东汤这里泡个温泉避暑,在网上反复找了几家对比后选定一家叫叆河温泉度假村的宾馆。在凤城东站下车后,坐15元的出租车到东汤镇里,然后联系老板,老板开车出来接的我们。宾馆离镇里还有3公里左右的路程。这家宾馆建在叆河边上,独门独院,附近没有其他人家,特别宁静,风景还特别优美。来这度过这几天的假期真的是来对地方了。

山庄目前住宿是一个三层精美小楼,房间干净整洁,浴室里还有两个浴缸。我住的房间是三楼靠边的位置,从外面的走廊可以直接看到叆河,风景很好。每天早上起床站在走廊上看一下叆河的风景,心情特别舒畅。房子的门前还有一池荷花,今年新种的,开了很多睡莲,还有几朵荷花,老板说明年来荷花就开的更多了

在叆河山庄待了3天,拍了好多照片,河边的风景真的很漂亮,每张照片我都很喜欢。给大家看看。照的不好请多指教

运动

在这里居然还有皮划艇和竹排。第一次玩皮划艇上手挺容易的,竹排看起来也很好玩。

这三天在东汤叆河这里过的很开心,这里真的很凉快,过来避暑真的很舒服,白天在宾馆里聊聊天,看看电视,有时间再去河边拍拍照片,看看水鸟,划划船。晚上坐在院子里数星星,看月亮(这里晚上居然没有蚊子)。特别适合度假的地方。最后帮老板个小忙,这的电话是0415-8066188。。老板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