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Hua hin(他带着我和我妈和他妈和他妹)

HELLO BKK··

情侣) 其实也是老在这看别人写的游记,从一大堆乱看,到慢慢被几个好的游记吸引到真想马上立刻去的境界···· 随便写写····

狮狮,开始回忆和记录下这次旅行。
年后一路开车从湖北湖南接了二位妈妈来深圳后,等到妹妹过来就一起出发了· 所以我们这次是五人自由行,从原计划的二人行到带上两个妈妈 再带上个妹妹··所以任务稍微重了点。我们平时可以瞎折腾,妈妈们必须招待好。(游记这样写可以吗

深圳香港机场 ,有五个人了所以包车也还划算··最重要的是省去过关麻烦,直接车从家门口接到香港机场····  回程也是同样的方式···只要涉及到去机场的基本包车,两个人可不会这样··

2月15日第一天到酒店· 素坤逸艾瑞酒店。进来我记得好喝的冰镇酸梅汁之类的,让我们马上从冬天到夏天的状态。

旅途中一般换一个城市才会换酒店,这是CC(老公超)的风格· 基本机票酒店我不怎么过问··· 是我太随意还是他敬业··   定的是一个小套间,可住四人的 有两个房间两个浴室洗手间,厨房 小客厅,餐桌,· 非常齐全···  非常常规的小酒店, 好像是日本人开的··所以不求风格品味的很够啦。  选酒店首先考虑是便利,这个出去拐两下就是地铁站·算靠谱了·。

妈妈 婆婆 CC  LL(妹妹) 狮狮 · 随便对号入座···

日本超人气芝士蛋挞专门店「BAKE CHEESE TART(ベイク チーズタルト)」。采用北海道产的芝士加上二重烘烤,一口下去,浓厚的芝士爆浆让人赞不绝口,店外通常要排队很久。在泰国曼谷的商场看到立马买一盒尝·我们吃的很欢貌似妈妈们不太爱这口···

芝士蛋挞,见到没吃过的一定会尝的··· 味道咸甜咸甜。日本超人气芝士蛋挞专门店「BAKE CHEESE TART(ベイク チーズタルト)」。采用北海道产的芝士加上二重烘烤,一口下去,浓厚的芝士爆浆让人赞不绝口,店外通常要排队很久。

游记怎么写都可以的呀~本质上是为自己的故事做记录嘛

2016-08-02 11:0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02 11:0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