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三亚❤“say hello”、阳光☀“say hi”、雾霾“say bye”......

• 出发时间/2016-07-08
  • 人物/情侣/夫妻

对于一个第一次写游记的“小朋友”来说,这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我还是想把这次旅行中所得到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别让“小朋友”们走弯路,这次游记里面也有点攻略,也有点游玩的过程,大家各取所需挑着看看吧......

此游记分为三部分,从开始的预定、再到游玩,最后回归大北京,让大家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我此次游玩的全部过程。
         首先第一部分预定:因为我老公的工作原因不能出国,所以我们每年挑度假的地方都格外的费劲,那这次为什么就选择了三亚呢?因为对于我俩这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儿来说就TM喜欢大海,巨喜欢,因为平时都看不到呀,又不想去青岛那些煮饺子的地方,三亚的海干净、透亮,所以这次就果断选择了三亚。既然选择了三亚我俩就得承受的住三亚的热,都知道暑假这个阶段三亚是最热的,不过想到人很少,我俩还是挺欣慰的。因为这次旅行主要围绕的主题就是“轻松”,不想往人多的地方扎,害怕怕
      1、预定机票+酒店
     因为我老公在海口有朋友的原因,我俩这次的旅程是海口玩两天,三亚玩四天,满足一下我老公见哥们儿的心愿,这也是让我俩省钱的一个大幸运(这是为什么呢?)。我在四月底的时候就在携程网上开始浏览七月份的机票信息。早看就有早看的好处呀,能找到很多打折的机票,当然这不是最省钱的,最省钱的是我们先飞到的地方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因为我在携程网订机票的时候看到从北京飞到三亚凤凰机场单程是1500左右,但如果从北京飞到海口的美兰国际机场的话单程是750左右,单程就能省这么多,往返我就不用跟小伙伴们说了吧。那有的人肯定会问那从海口三亚的票还贵呢。no no no,从海口三亚动车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而且我俩买的是99块钱的一等座,很舒服,还能看着一路海南特有的景色,狂即、狂即,没有一会就到了。(当然我跟我老公也是因为要去海口见朋友,所以凑巧了,如果你是土豪,也可以直接飞三亚呦。如果选择我说的这种订机票的方式,你在海口玩个一两天是不错的选择。)

订酒店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看着豪华的设施我真是恨不得立刻就飞过去,哈哈哈。我可以说自己是个酒店控,住的好不好决定了我喜不喜欢这个地方,因为本来出来玩是比较累的,住的在不好那简直了。有一次我跟我母后去长白山,那酒店差的,真想立刻回北京(跑题了)因为旅程需要我们要在海口玩两天,三亚玩四天,在挑酒店的时候,明显的感受到海口的酒店没有三亚档次高。因为在攻略中海口的各个景点不像三亚都在海边,海口的景点很多在城里或者山边上,所以在海口订酒店没有必要订海边上的,因为你到了海口你就会觉得有那钱还是跟三亚住海景房更爽。所以我选择在海口市区里挑酒店,最后经过比较我选了海南太阳城大酒店,住了两个晚上共花了676元,我觉得还是比较值的,因为从这个酒店出发不管是吃还是玩都很方便,门口的公交车很多,出租车很多,摩托车更多。对于在北京长大的我们,已经看惯了大街上很多的自行车,这突然一下大街上全是飞快的摩托车,居然还有载客的摩托车,真是崩溃呀,他们要从我身边飞驰而过的时候,做为一名警察叔叔的女儿来说,防范意识超强,死死的抱着我的包包,老公发现后全程都是他拿着我的包包,再说海南太阳城大酒店的设施,首先一进大门,大厅还是很亮堂的,右边是个很大的书店,挺有书香气息的,往左边走就是前台,前台的服务员服务态度还是挺不错的,我们办理好入住之后,就去酒店房间放行李了,到了之后太饿了,着急去吃饭就忘记照相了,失误失误呀,只能跟大家说说,总体来说设施还是很新的,像是新装修过的,但是没有味道,对于一个有酒店控的我都能接受,都能舒服的住下,其他人肯定也没问题哈哈哈。而且这个酒店三层有海口当地人最爱去的粤式早茶,我们最后一天的早饭跟那吃的,现在回味起来还是想吃,后来问了我老公他哥们儿这个酒店在海口怎么样,他说海南太阳城大酒店在海口算是很不错的酒店了,价格也不贵,所以去海口玩的小伙伴儿们这个酒店是个不错的选择。最激动的来了,最难订的酒店就是三亚的酒店,因为三亚分布着各种湾:三亚湾、亚龙湾、大小东海,海棠湾、蜈支洲岛等,这么多的酒店真是看的眼花缭乱,因我跟老公这次的度假主题是“轻松”,不想特别赶的跑景点,也不想往人多的地方扎,而且看了攻略里面说的各个湾的海水和沙子的质量,最终我们选择了三亚最晚开发的海棠湾,但是看过三亚地图的小伙伴儿都知道,三亚是个有长度没有宽度的城市,海棠湾位于三亚的东侧一头儿,离蜈支洲岛码头很近,但离大小洞天、天涯海角、海鲜第一市场这个地方相当远,车程都在一个多小时,所以如果小伙伴们住在海棠湾租车是个很重要的事情,我在携程网上租了一辆起亚K2,60块钱一天,油费自理,但租车公司会先授权信用卡两千块,如果你没有违章,一个月后自动解冻,订好了海棠湾之后接下来就订具体是哪个酒店了,看了很多的酒店照片,不想再住希尔顿、喜来登、洲际这种国际连锁酒店了,没什么新意,就选择了开发海棠湾后建成的第一个酒店“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别看是海棠湾第一个建成,但设施不比希尔顿那些酒店差,大厅的人不多,不像那些国际连锁酒店人乌央乌央的,晚上还有驻唱歌手,你往躺椅上一坐,看着大海,听着小曲儿,喝着小酒儿,感觉我就不用提了吧哈哈哈,泳池有两个一个是儿童的,一个是成人的无边泳池,这个酒店的一层房间可以从屋里直接进到儿童泳池中,带baby去的话,住在一层肯定很方便。酒店的私人沙滩沙子也是很不错,个人认为沙子挺细腻的,人也少,挑一个不晒的时间段,专门在沙滩玩玩也是不错的。总之很推荐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

订完机票和酒店之后,就开始研究行程了,因为我和老公都不想特别的赶落,所以此次旅行景点比较少,都是比较放松的,每天就在一两个景点里转悠,我在攻略里挑了几个地方,和老公商量后,去的都是我俩最喜欢的地方。研究完去哪儿玩后就是开始准备行李了,这里我简单的一带而过,相机就不用说了,我把单反、自拍神器、立拍得都带着感觉都不够用哈哈哈,每天都照不够,所以爱照相的美美千万要带一个新的存储卡,以备不时之需。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防晒霜了,我带的是赫拉50倍的防晒,说实话总体下来还是晒黑不少,如果特别容易被晒黑的朋友可以考虑100倍的防晒霜,但一定要两个小时左右就摸一回,才能真正的起到防晒的作用呦!在这里温馨提示一下:从水里出来后要立刻把水擦干净,抹上防晒霜,如果不擦干净太阳直射的话,很容易就晒伤了。晚上回到酒店后,一定要涂抹晒后修复,因为三亚离赤道很近,就算是阴天也很容易晒黑晒伤的。好了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喽!!!
       第一站:海口
      此次来海口的目的就是找老公的哥们儿一聚,所以我们没有订什么景点,就把觉得有意思的地方跟大家说说,到了海口之后,大家不要发愁怎么去酒店,出了机场之后满地的出租车呀,海口的出租车生意很火,不要发愁打不着车,我在来海口之前就已经用百度地图查好了机场到酒店的路线,我们上车后,跟司机说到哪儿,怎么走,也就不用担心司机跟你绕道的问题了。到了酒店办理好入住之后已经的晚上七点多了,我跟老公决定不去远的地方了,酒店对面就是大商场,所以去那里觅食吧。我俩选择了一家潮汕牛肉火锅店。在这里提醒,离不开辣的朋友们别选择海口这边的火锅,这边的辣锅跟北京的清汤锅一样。虽然口味很清淡,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牛肉丸很是新鲜,比北京的强太多了。用一句话形容“弹弹弹,弹出你的味觉”哈哈哈哈。因为酒店旁边商场也有,屈臣氏也有,还有很多的小店,所以我俩吃完后还在酒店附近溜达了许久,感觉还是不错的。

清晨被海南的阳光所叫醒,那心情也是非常舒畅滴,在酒店旁边有很多当地的早餐店,如果你不想跟酒店吃粤式早茶,就去酒店周围发掘美食吧。我们就找了一家小店,点了两份海南粉。海南粉真是清淡到不行呀,海南的人民这么养生我吃东西的口味很奇怪,味淡儿我也能吃,味重儿的我也能吃,所以我觉得海南粉还是可以接受的,但对于像我老公这种口味重的人来说,简直就是要了亲命呀!满桌子找醋和辣椒,所以口味儿重的亲们慎重选择海南粉,尝尝鲜儿还是可以的。因为老公跟哥们儿约的相聚时间,我们只有一个上午游玩的时间。所以我们决定把这一上午的时间献给冯小刚电影公社这里。因为老公有特殊证件可以免票,所以我就没有在网上订票。不免票的朋友们可以在去之前到途牛或者携程网上订票,那样的话会比售票口便宜,电影公社分为1942街和南洋街,其他街社暂时还没有开放,售票口买票的话这套票是138一个人,也可以单买南洋街或者1942街的门票,如果有当地的海南身份证好像是半价。进去后往右拐,你就能看到路的两侧都是明星的手印,虽然没有树和云遮阳,但也阻止不了我想照相的冲动,哈哈哈挑了几个心仪的明星,隔空握了握手。这条路走到头儿,左边和右边分别是南洋街和1942街,刚一进去整条街充满民国的味道,仿佛你能听到夜上海的歌声,看到拉活儿的车夫,电影公社这里没有什么攻略型的东西,走进这里好好感受民国时期的文化就好了。个人很喜欢民国时期的文化与历史,所以这里对我很有吸引力。后悔没带一身旗袍,这里的小店卖的很多东西都是老上海的东西,我看到了民国时期的那种擦手油。给母亲大人做为礼物还是不错的呦。整条街有很多穿民国服饰照相的店,本人觉得不是很值,喜欢民国调调的姑娘可以自己带一身民国服装,找个地方自己娱乐一下。总之这是很怀旧的地方,跟我有同样兴趣的伙伴儿们选择这里还是不错的。

跟老公的哥们儿见完面已经是晚上了,因他哥们儿工作原因没法跟我们共进晚餐,所以我俩又接着自己觅食啦。我在大众点评网上看到骑楼老街小吃还有海大南门小吃街人气都相当旺。抉择下还是选择了海大南门的小吃街,但我俩真有点失望,从头走到尾,没见着什么让我俩觉得好吃的,海南当地的小吃很少,就只看见了清补凉,买了一份芒果炒冰,还没吃完,最后我俩无奈只能选择了小吃街旁边的麻小,这麻小还真给我们俩带来了惊喜,麻辣小龙虾对于口味重的老公来说那简直就是福音,再来一杯白酒,太地道。因为我来三亚之前对海鲜过敏,点了一份蒜蓉空心菜,用蒜杀杀菌,但没想到真的超好吃,对于平时不吃蒜的我都吃了很多海南的麻辣小龙虾吃起来很方便,后厨都帮你把麻小的壳竖着开一刀,你轻轻掰开壳一吸龙虾肉就都出来了,过瘾、解馋。哈哈哈哈酒足饭饱后,溜达着回到酒店。这感觉没法用语言形容

第二站:三亚
       收拾好行李之后,就去海口东站坐动车往三亚方向进发喽!一路看着海南特有的景色,满满的蓝天白云,刺眼的阳光,高高的椰子树,离三亚越近心情越是激动。框几、框几、框几了几十分钟、大海终于进入我们的视线里,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真想立刻冲下车、换上泳装,拥抱大海呀!到了三亚动车站之后,我们预定的自驾车就联系了我们,到相约的地方去取车喽!(温馨提示一下:在携程网上订完车后,商家会联系顾客,顾客可以跟商家商量在哪儿取车,我们就是告诉了商家几点到三亚动车站,让他们把车开到动车站等我们到了后取车。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三亚的地势情况,有很多的山洞,高速上最高时速在100迈左右,很少有120迈,特别容易超速,一般在五百米的时候就会有限速牌,一会80一会60的,这叫一心惊肉跳。自驾的朋友千万要注意,因为你租车的时候商家会刷信用卡授权两千块,如果有违章就不知道怎么处理喽取车后,我们驾车往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进发!从动车站到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车程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到酒店后已经六点,我们就在酒店进餐了,酒店中有很多的餐厅,我们选择了其中的味家日式餐厅,味道真的不错,套餐158一个人,吃的超级撑,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刺身是冻过的,不是新鲜的。总体还是不错的。

终于开始三亚的旅行了,太兴奋、太激动、太.....没法形容呀哈哈哈,因为海棠湾离蜈支洲岛码头相当近车程只有十分钟,所以我们将一天旅行放在了蜈支洲岛上。因为离得太近,到了码头车又不知道停哪儿,所以我跟老公决定叫滴滴专车去码头,说来也是巧,我和老公去蜈支洲岛准备玩潜水和水上项目,正巧司机是汪汪星球网站的职工,汪汪星球是订蜈支洲岛水上项目的网站,我怕是骗人的,没这么快的答应他,但看到蜈支洲岛上有汪汪星球专门的取票口才放心跟他买票,我跟老公订了深度潜水和动感飞艇,原价是1889,最后花了1600玩这两个项目,我一直在问我老公这个价钱你觉得合适吗?他说出来玩你就别想着合不合适,人家不赚钱谁还卖你,想想也是呀。本来我还想玩拖伞,但看攻略说不会游泳的这个比较危险我立刻果断放弃此想法。从汪汪星球订票是走VIP窗口的,所以不用跟一大堆人去排队,还是很爽的,坐了二十分钟的船后,终于到了蜈支洲岛,如果没有玩水上项目的话可以去蜈支洲岛上的景点转悠转悠,像情人桥或者观日岩,但订了水上项目的话就一定要抓紧排队去玩了,要不一天根本玩不完,七月份去的话一天只能玩三个,如果是旺季去的话就不用我说了吧,旺季去的话可以在岛上的红珊瑚酒店住上一天,第二天接着玩,那也是不错的。我跟老公到了岛上之后立刻就去潜水了,在潜水前还有很多准备工作去做,拿票去换手牌,手牌是你要潜水的标志,如果手牌丢了是没法潜水的,因为到最后潜水的时候是叫手牌上的号的呦!好吧我们继续,拿到手牌后,交押金租柜子买鱼嘴,鱼嘴是必须买的,二十块钱一个,鱼食可以买也可以不买,建议大家买鱼食,十块钱一包,等到潜水的时候你把鱼食一放进海里,热带鱼都在你旁边,特别的美。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因为不能带手机所以可以租照相机,来记录下海底的活动,我觉得必须要记录一下这次潜水,因为和老公的第一次潜水,当然要记录一下喽,租用水下照相机一个人是240,两个人380,换完潜水服放好东西后就直接坐快艇去潜水喽!心里又兴奋又紧张,因为我本来是恐水的,水一到胸部就开始喘不上气,但还是想试试,显然我的努力是值得的,哈哈哈,当我的头往下进入海里的时候,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和漂亮的珊瑚就已经让我忘记了紧张,太美丽了,把你的鱼食打开了那一刹那,热带鱼都过来进食,在你旁边那种感觉没法用语言形容。总之很值得。(温馨提示:蜈支洲岛的海水很轻很透彻,比大东海三亚湾的要透亮,所以价格就会比较贵,大家量力而行,自行抉择。)

玩了一天相当累了,在大众点评里找了一家离酒店又近味道又棒的海鲜店,三亚这边最不愁的就是海鲜,满地都是海鲜,我也是在大众点评里看了很多的评价才决定了这一家,位于海棠湾的川味王海鲜大排档,这家餐厅,还管接送,所以你去之前给这家餐厅打电话,告诉他们你的具体位置,会过去接你,他们家的海鲜味道肯定没的说,最主要的就是一个字鲜,那虾肉和蟹肉一口就能吃出来到底是不是新鲜的.我跟老公两个人要了一斤的基围虾,一只和乐蟹,还有一斤的蛏子,一斤的海螺,还有一种海鲜我忘了叫什么了,嘿嘿,还有一份椰子饭,蒜蓉空心菜,一共花了不到三百,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

这里要说一下,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的早饭还是可圈可点的,种类还是很多的,西式面包有牛角面包、水果面包、肉松面包、白面包、面包片,肉类有牛肉肠、鸡肉肠、培根等。中式早饭有牛肉面,小米粥,白米粥,煎鸡蛋,煮鸡蛋,还有各种热菜、榨菜、酱豆腐和各式沙拉。当然在海南的早餐里,最不能少的就是水果了,西瓜,芒果,橙子,荔枝等各种热带水果,每天有四种左右。总之我每天都跟老公吃的饱饱的。开启我们的第二天旅程。这天没有什么攻略型的东西跟大家简单的说一说,老公跟哥们儿那了解来海南必去的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就像来北京必去故宫景山一样)另外南山文化旅游区是非常值得去的,伫立在大海上的海上观音非常壮观。因为我想去南山去拜一拜,所以我跟老公在天涯海角和大小洞天粗略的溜达了一圈,说实话天涯海角和大小洞天就是逛景点的地方,是个拍照看风景的地方,没什么意思。在这里说一下,想去大小洞天和天涯海角的朋友们可以在网上订团票,是比较便宜的,天涯海角普通门票80一人,个人觉得不是特别值。逛完这两个地方后我们驱车去了南山文化旅游区,这三个景点离得比较近,开车十分钟到一刻钟就到了。到了南山文旅游区之后要走一段比较长的路才能真正的看到海上观音,当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被高度征服了,不禁感叹“真高呀”,再往前走你就会看见请香上香的地方了,这个上香的地方离海上观音比较远,如果你想离得近一点就继续往前走,按照指示标志走你会走到观音的脚底下,如果你要进去拜或者参观,请保持安静,注意文明礼仪。在这里佛教礼仪就不用多说了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对于南山文化旅游区的门票来说可以团购也可以去景点买票,千万别在门口听黄牛的吆喝,可能是假票。最后说一下如果来三亚住在海棠湾的话,因为这三个景点距离比较近,开过来比较远,挑几个值得去的地方玩一玩也是不错的选择。从南山出来后已经三点左右了,因为通过老公的哥们儿介绍,三亚湾有一家特别好吃的海鲜自助,是三亚当地人经常去的地方,没有什么外地人,所以不存在什么宰客的现象发生,我会把地图放在后面,分享给大家。值得一去,确实食材很丰富,并且很新鲜。我大概数了数,鱼类有五种,贝类有六种,还有各种的基围虾,皮皮虾,螃蟹,和各种涮肉和烧烤,因为老公得开车所以没法喝酒,要是能再来杯牛二那就太地道了。价格230一位,但真的相当值呀。能吃到很多新鲜的海鲜。

美餐后和老公开车回酒店喽,回去小游一下,虽然不会瞎扑腾也是可以的哈哈哈。海棠湾九号酒店的泳池水温不热不凉正合适,不用担心孩子玩完会着凉的问题,所以敞开了玩吧!哈哈哈

在三亚的倒数第二天了,太舍不得这个地方了,舍不得这儿的空气,舍不得这儿的大海,反正什么都舍不得,在来三亚前我看了很多的攻略了解到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和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同属于一个类型,并且我们朋友去过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说非常好玩,强烈推荐我们去,但我有非常想去亚龙湾热带公园里电影非常勿扰里面的吊桥,所以跟老公商议后一早起来先去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如果时间富裕再去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事实证明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就能玩一整天。是这样的,在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里有很多套餐,有玩水路拓展的,有玩滑道的等等,在这我要说一句,千万别选包括午餐的,午餐88块钱自助,特别特别特别难吃,我跟老公都白花了钱,没吃几口我就放下了,实在不想多吃一口。吃点不饿就可以了,建议大家准备零食,都比那自助强。我跟老公选择水路拓展上山,刚开始我以为很简单,真的开始后,擦.....真不是那么回事,真得比较挑战自己,因为此环节比较难,我都没顾得上照相,跟大家说说都有什么项目吧。水路拓展身穿草鞋,带着防护帽就开始喽。分为八个项目,第一项目就是人猿泰山,一根绳索,揪着绳索荡过小池塘,挡不过去就等“失”身。第二项目是平衡桥,就是一个一个轮胎连起来,这块教练说水深三米,不会游泳的量力而行,虽然我不会游泳,而且真的很害怕,但我真的特别喜欢挑战各种新鲜的东西,我老公不放心我劝说半天“要不你还是从旁边绕着走过去吧”,但我还是壮着胆走过去了,哈哈!在这里必须给自己一个掌声,现在边写都能想到我当时的紧张,在那纠结到底走不走。选择水陆拓展的朋友们不妨挑战一下自己。我们继续,后面的几个环节都是网状爬行等大多数人都能经过的项目,就剩最后一个了,最后一个是攀爬瀑布,在这个环节很多人选择放弃,老公又来劝说我,又说了同样的一句话因为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瀑布上只有一条绳索让你拽着,所以有一定的危险,但我真的想尝试一下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爬上去,当走近瀑布的时候,强劲的水流已经把我的浑身上下打湿,自己选的路,就算失身也得给爸路走完,哈哈哈。说实话真的不简单,但最终还是成功了。总结一下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试探一下到底自己的潜力到哪儿。来呀诺达热带森林公园的推荐水陆拓展呦!

终于最后一天还是来了,一想到今天就回北京了,心情莫名的不好,真想再玩一段时间。唉,没关系我们会再回来的。最后一天因为要去飞机场还车,所以我跟老公没有安排什么景点,用完早餐后收拾好行李,退完房后,往免税店进发,出来玩怎么能不买东西呢!哈哈哈,但是事实证明,三亚免税店真的令我挺失望的,先说想给老尖儿带烟酒回去的千万不要在免税店里买,比北京买的还贵,我这心呀哇凉哇凉的,再说说这些大牌,卖的一般都是甩尾货了,都不是当季的新款,价格也并不便宜的,看上一块阿玛尼的表,犹豫了一下出来给在美国的朋友打了个电话,问问有没有这块,话说朋友就是挺给力的,一个小时后就给我了回复说已经是两年前的老款了,美国已经没有货了,再问价钱,三亚免税店还是比较贵的。如果你老去国外免税店的话,就能做出比较了,三亚这个免税店真没什么可买的,就买了点海南的小吃,带回去给盆友们尝尝。
       来三亚除了海鲜最好吃,还有什么呢?对了当然是热带水果啦,超大的芒果,红艳艳的火龙果,还有香甜可口的大椰子等等一大堆好吃的水果,因为家里的老尖儿们特别爱吃水果,所以我一到三亚就开始找各种能往回带的水果,找到一家不错的三亚当地水果网站,叫“叫个猩猩”,你在网站上挑好水果后,跟他们沟通你到达机场的时间,他们会把水果打包好送到机场给你,然后一托运搞定。到家打开后一边在家休息,一遍吃着三亚超甜的热带水果,那简直是太棒了

终究还是到了要跟三亚say bye的时候了,虽然很不舍,但离别是相聚的前奏,注定我们会再次相遇北京 say hi

引用 🌺蕾❤️阿拉欣👑 的图片:

看着好好吃啊,好羡慕楼主

2016-08-02 09:46

楼主游记很棒啊,照片也很漂亮。求个QQ或者微信可以么?有些旅行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2016-08-02 10:1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8-02 09:46:25 的回复:

看着好好吃啊,好羡慕楼主

回复狗剩儿:快走起三亚吧!哈哈哈

2016-08-02 11:09

引用 遁入空门的冷公子 发表于 2016-08-02 10:15:58 的回复:

回复遁入空门的冷公子:您有什么问题?

2016-08-02 11:10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8-02 11:27

引用 angie 发表于 2016-08-02 11:27:07 的回复:

回复angie:谢谢啦,喜欢就顶一个呦

2016-08-02 11:37

楼主威武!!

2016-08-02 14:40

引用 - 心晴 发表于 2016-08-02 14:40:03 的回复:

回复- 心晴:哈哈哈,谢谢这位大美女呀

2016-08-02 15:00

美女 大概花了多少钱

2016-08-02 15:07

引用 s 发表于 2016-08-02 15:07:35 的回复:

美女 大概花了多少钱

回复s:两个人所有的都费用都加上,一万二左右

2016-08-02 15:25

这么好的文章怎么不去当编辑?不过有错别字,需要校对,但是鉴于楼主激动的心情还是可以理解的!好文章就要顶起来!

2016-08-03 08:16

引用 暴力绵羊 发表于 2016-08-03 08:16:37 的回复:

回复暴力绵羊:还嫌错别字

2016-08-03 08:52

军嫂

2016-08-03 14:10

引用 达达月月 发表于 2016-08-03 14:10:45 的回复:

军嫂

回复达达月月:

2016-08-03 17:32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8-08 10:51

引用 pppzy 发表于 2016-08-08 10:51:07 的回复:

回复pppzy:非常感谢呀……喜欢的棒顶一下呦

2016-08-08 16:11

推荐一个很全面的旅游群给大家  ~5~4~4~9~5~1~2~5~3   吃喝玩乐住都可以解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