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国葡萄牙12天之行

2016-08-01 21:14 173/2
  • 出发时间/2016-07-11
  • 人物/带小孩

这是高迪设计的米拉之家,屋顶的烟囱和通气口都被装饰成奇特的人形,让屋顶顿时栩栩如生。

米拉之家造型线条优美,颇具艺术风格,她那美轮美奂的房间设计也使我们大开眼界。

巴特罗之家也是高迪设计的一座闻名遐迩的豪宅,她别具风格的阳台设计是整个建筑充分的融入的大自然。

这张就是米拉之家的主人房间,优雅又实用。

巴塞罗那的街道,前面可以看见宏伟的巴塞罗那大教堂。

巴塞罗那的招牌景点,设计大师高迪的遗作,还未建成就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圣家堂。

巴塞罗那游轮- 空中的缆车可以全方位的俯瞰巴塞罗那海港的景色。

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完美的角度,黄昏,全景,没人。

拿破仑时期建造的大凯旋门位于香榭丽舍大街的尽头。

终于看到了向往已久的卢浮宫。

虽然我认为玻璃金字塔和他四周的建筑不太相称,但是实用性非常强。

著名的三大镇馆之宝之一 -- 断臂的维塔斯。周围人山人海。

梦寐已久的蒙塔丽莎,跟在书上看到的照片气质完全不同,看来不是假货。

卢浮宫陈列的展品。

坐上里斯本的双层观光巴士可以轻松地看遍这里的美景。

建在海中的贝伦塔,几百年前层是一座城堡。

酒店附近罕见的“爬山车”

引用 newlife 的图片:

虽然看到是带小孩。。但是这个真的不是姐弟俩吗!

2016-08-02 11:14

谢谢你的回复,美颜相机功能强大。 小朋友第一次写游记比较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