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之武汉

• 出发时间/2016-04-18

路线

长江大桥--户部巷--黄鹤楼--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武汉大学-- 湖北省博物馆--东湖--靓靓蒸虾总店

长江大桥

从上图中天桥下去,再走一段路便到了户部巷。

户部巷

从 户部巷走路到黄鹤楼西门很近。但是,如果是淘宝上买的门票,取票是在南门,要走一段路。

黄鹤楼

从黄鹤楼南门过马路左手边就是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

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

附近坐公交车去武汉大学,在广埠屯地铁站下车步行一段路就到了。

来的不是时候,此时武汉大学的樱花早已凋谢,樱花大道也在修路中。

武汉大学

从武汉大学大门出来后。附近有公交车到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美术馆也在湖北省博物馆旁边。

湖北省博物馆

很可惜, 湖北省博物馆闭馆了。对旁边的湖北美术馆没兴趣,于是步行到东湖走走。

东湖

靓靓蒸虾总店

晚上去靓靓蒸虾(雪松路总店)吃小龙虾,人非常多,要取号排队。取好号后可以先逛逛附近的美食小吃。矮子锅盔味道不错。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2 15:18

2016-08-06 23: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8 15:51

引用 kaladoudou 发表于 2016-08-08 15:51:15 的回复:

回复kaladoudou:哈哈!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