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旅行,环东北边境——第23日,延吉,五米大雾。

Lee阿麦 (北京) LV.9
2016-08-01 21:44 123/3
  • 出发时间/2016-08-13

延吉路上

来到冷面市,要尝尝宗延吉冷面,然而我们并没有吃冷面。

冷。
上午被大雾挡住,五米开外伸手不见五指。驶入山林,远远望见前方被浓雾包裹,钻进去,周围灰茫茫一片,前后只闻声音,半天才看见迎面过来的车灯,我们不得不停下来,只能以走路的速度移动。看过《迷雾》的人知道,效果和那部电影一样。山路危险。下山后方才走出”兜率宫“,衣服已经被雾气打湿,在珲春吃毕午饭,下午一路又顶着雨,整个人从里往外冒着寒气。
于是,放弃了尝试正宗冷面的念头。

瞬间《寂静岭》

傍晚在冒号句号青旅安置妥当,到全州拌饭馆,吃了烫得滋溜嘴的石锅拌饭。饭厅是韩式炕桌,人多,热闹,一个挨着一个,上桌前要脱掉鞋,这样一来,难免有时会遇着脚味儿冲的人。所以,夏天来这里的人特别多。
走在街上,钻进耳朵里的,都是韩语,店铺招牌也是中文陪着韩文,小商铺里卖的,多是韩国产品。等红灯的时候,一出神,不像是在自己的国家。
朝鲜族的人和韩国人一样,嘴里不闲着。
话密。

提醒:延吉冷面和延吉石锅拌饭都是单独的,并不是有拌饭的地方也有冷面,有冷面的地方也有拌饭,那样的馆子不专业,也不正宗。专业的都是单独只做一样。
我们去的全州拌饭。据说金达龄冷面正宗,下次试试。

以上照片都不是延吉,而是去延吉的路上。

真是佩服你呀!骑着摩托走 世界!首顶支持!

2016-08-02 11:3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2 12: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