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云南旅游之去了就像在哪里住下当个种大蒜的!!!

M (安庆) LV.2
2016-08-01 21:58 370/4
  • 出发时间/2014-09-20

第一次去云南呢是在14年十月份的时候,那会还没心花怒放呢!
         去得原因也奇葩的很,那会刚失业 在家天天的头都要长草了,闺蜜说要不你出去玩一趟吧 多看看说不定就有了想做的事了。
         我  一寻思,欸,说的对,走!!!
        结果呢?一分钱难死英雄汉啊,没钱去不了,闺蜜牺牲自己,让她老公打了几千给我
       就这样我挎着小包,拉着一百多块的小行李箱踏上了征程!!!

由于穷啊,姐姐做的还是火车,38个小时的安庆西到昆明的卧铺 姐姐成傻x了  嘴巴上还因为上火长了痘痘  说多了都是泪啊
               第三天 大清早的  四五点 乘务员呼呼给喊醒了 ,到站了,赶紧把衣裳换换  美美哒出站了,谁知道  冻成傻逼了云南温差大啊  扣扣嗖嗖的出了站 右手边就有卖汽车票到大理的,买了票 好像是6.7十左右, 等了会 可算上车了,去得是汽车南站  司机可高冷的  问他是不是去南站都不说话 然后很明显的路痴的我到了北站,看着大大的北站俩字当时就蒙蔽了
                     一看时间快发车了 ,旁边一堆黑车了,个个恨不得扯掉一次皮的热情拉客,居然一个奇葩大叔拉着我行李箱就走 说他送我 我还没反应过来  看他跑了 跟着跑  ,后来发现是一对中年夫妻的车 一路聊的很 开心 ,我这小心眼还偷偷查了价格 15确实很合理 ,然后我就到大理
              很明显 一下车一波黑车司机等着你啊,车上我就定了青旅  金玉缘  ,出去好多司机都拉 然而我上网早查好了价钱 汽车站到古城10 元 不谢  但是你会发现少于20人不带你  于是磨破了嘴皮子  一30左右的猥琐男 同意了 我也挺慌  你说就我一人 路上他发回来他的口才 说大理怎么这么怎么   当姐不知道啊
                        还说可以包他的车环洱海 带朋友 他要收费

重点是 说如果是我一个人 可以免费带我去玩 还包吃玩的费用
                 妈的,谁敢去啊
               一路忽悠他给我送到了

这是她们另有的一个房子 里面有好多书可以看,但好多都是英文,这家青旅大部分是外国人 ,老外长的可帅了,老板娘也是美女,可惜没合照啊

如此臭美

绿色这套在大理买的 一套75
还价 大家各凭本事吧

这是房间 我是个跟别人同房就睡不着的主,所以住青旅也是双人间,团购很便宜 不超100

然后修整修整开始玩 ,第二天问可以要了地图什么的,决定去环洱海 ,租了辆自行陈,25 山地车 给了400押金  然后开着地图就开始环海了

美是真的很美,但是骑车屁股也是真的很痛,建议大家骑电动车  80一天
洱海的海景房都在1000旁边
团购也是

然后路上肯定是要自拍的

沿途看来 田里全是半米高的大蒜
家家户户都用小三轮运
感觉吃不完

上午十点多出发 骑到下午4点才回来,中饭都没吃 饿死人了简直, 我是被忽悠的 问一个阿姨环洱海要多久 他说要3.4个小时 ,我后来只想找到她把她剁了,
        路上碰见个30左右的男同志,路上搭讪,人那一身专业的骑行装备啊 ,背个大单反  说要给我拍照 吓尿了  不知道我天生面瘫 虽然只对不熟悉的人
           别说 叔就是好  有钱就算了 在大理待几天就跟几个朋友自驾西藏 我超想去的好不  只能 流流哈喇子    有钱任性啊   做什么的忘了 太久了 只记得是一个把日子过的很精致的叔叔 你见过哪个男的随身带湿纸巾喷香水的  我都没有 好不

后来我俩都骑不动 路上招了个小巴车 一人5块  给送回古城了
 还约我晚上去喝酒   我只想说妹妹不敢啊 装糊涂混过去了

估计是到了艳遇高峰期吧
 在这坐一会 感觉好多人想睡我
各种敬酒

旅游城市的都会撩妹子啊,唱爱不爱我 一直对着我,老娘才不会上当呢
哼 想要小费
没给 ,然后扭头要了他的号码 名字  岁数 还没有女朋友
 更奇葩的是,我本来也没那个胆去约
他给我发的短信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才18岁 我说想跟他交个朋友
 他说 他不交普通朋友不交女朋友 只要不一般的女性朋友 意思是只找约泡的
姐姐惊呆了
可能是我保守了
这边的酒吧基本是可以团购的
大家可以常常特色啤酒 风花雪月
比我们平时喝的酒

第二天先逛了古城

这是自己在网上买了 搭配的 去买衣服 好多店主问我在哪儿买的
 买东西对半砍 真的需要

还有道叫 水性杨花 的
可以尝尝 是洱海里特产 挺好吃的

然后抱团去了苍山 可惜没拍照啊  然后就在古城乱逛
人民路下端有家麻辣烫很好吃 称重的 还有一定要吃鸡丝凉米线 5 人民路口的几家我都吃了 味道都不错 特别是右手边的  豌豆凉粉 4 卷粉 6 鲜花饼   喜洲粑粑 5 腊排骨火锅 人均 40 都挺好吃 这些都是第二次去吃的  第一次碰到大神没去成 还去了双廊 很小 也很美
 乳扇是真心吃不来 又酸还撒糖 黑暗料理

然后去就坐汽车又去了 丽江
在古城外有专门客车 问问就知道了
下的车站跟古城很近  定的客栈在古城老里面
不过遇上好心的老婆婆 给我带路 才没迷路 你拖个箱子 一路有人问你住不住客栈
 走了半小时 到了

我爱吃辣
嘴一直没好

然后我就开始逛啊逛

建议大家 如果去 往后住 不要住离大水车很近的  一点意思没有
后面的风景 跟特色会更强点

但是
如果你住青旅
不会遇到这一辈子都没想过会遇到的奇葩事.人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2 16:26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8-08 10:51

引用 lukihao 发表于 2016-08-08 10:51:12 的回复:

回复lukihao:写的时候没想起来

2016-08-22 15:23

引用 luckmeone 发表于 2016-08-02 16:26:49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luckmeone:人生苦短 我去加机票1300  总花费不到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