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世界一起遊~第一站:曼谷+蘇梅島

柴可夫师鸡 LV.3
2016-08-01 23:22 1319/9

回來也有已經有幾個月了 最近和李先生在計劃下一次旅遊的時候 兩人都一直在刷螞蜂窩 突然也想給自己留點回憶旅程的東西
因為本人記性有限 所以也決定寫一篇遊記 哈哈 當然也謝謝李先生的溫馨提示幫助完成這篇處女作 就當給自己留個回憶。

旅行泰國是我某一天突發奇想說 想生日去泰國旅行  然後就這麼定下來了 作為兩個人第一次出遊 李先生一直很以我意願去找地方
我喜歡曼谷的夜生活,我愛蘇梅島的面朝大海。

我們是從香港飛的,因為我剛好過去參加酒展,也買點裝備,所以香港也不算旅遊~
哈哈哈亂入幾張香港酒展的圖~~~喝的好滿足哈哈~~

HK

這個大叔很可愛 所以 真的要拍下來 哈哈

我們的行程是香港曼谷住兩晚然後再坐內陸機飛蘇梅島~
總共就是5天4日

哈哈 我也來學別人曬曬裝備 不過都是比較簡單  新入手個gopro過去耍~

5月27-28 曼谷
29 曼谷-苏梅岛

找半天才找到一張機場照片~~小時候看衝上雲霄的時候迷傻了~一看到就腦袋自帶音樂~

曼谷機場就沒有拍照了 不过感觉有点小 实在太热 赶紧叫车去酒店 叫车比香港便宜多了

1 曼谷

酒店服务还是不错的~
搜索了介绍给大家

曼谷汉沙酒店攻略
【特别提醒】
--这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酒店,普遍受到用户好评,所以人气一直不错,较容易满房。如果行程确定,建议尽早预订。
【必读】
--坐落于暹罗的中心地带,曼谷汉沙酒店是游览曼谷的最佳下榻酒店。
--这家5星级酒店离机场仅有45.0km的路程,交通便捷。
--拉察打米站、皇家马尼亚塔、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也近在咫尺。
【贴士】
--相信曼谷汉沙酒店酒店的周到服务和一流设施会让您此行终生难忘。
--酒店特色服务,包括酒吧/酒馆、保险箱、24小时客房服务、会议设施、礼宾接待服务。
--酒店有62家装修精美的客房,每间都配有宽带上网(无线)、房内游戏机、迷你吧、宽带上网(免费)、书桌。
--在繁忙的一天过后,不妨到酒店的桑拿、spa、按摩、健身房/健身设施、室外游泳池放松一下自己。
--不管您来曼谷是出差还是旅行、曼谷汉沙酒店都能让您在留宿期间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
--网址:http://www.hansarbangkok.com
到达交通:搭乘BTS到Siam站。

休息一下就出去感受一下夜生活和扫街了~~~~
坐下督督 做下风一样的女子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得样子

反正就是抱着gopro四处拍

我好像抓拍的还不错

走着走着 找到一家超棒的酒吧 !! 赶紧走进去 准备庆祝生日走起啊 ~~~喝起~~
喜欢Rock的强烈推荐
Hard rock shop  。正

买酒送了件衣服给我~~~
不过不爱甜就别点这个酒了。甜哭了。。。。我真的是自己叫的酒 哭着也要喝下去。。

根本停不下来 结果就是我把李先生灌醉收场  啊哈哈哈哈啊~

2 曼谷

早上起来吃个早餐,椰青我每天都要喝一个 还可以吧早餐 不过感觉种类不多

就在商场隔壁 有一个小集市 可以吃东西和买些特产的
可以建议喝果汁 很大杯 也很好喝

出发拍照吃东西去了~

被夜市的小东西吸引了 哈哈哈 好爱这边的开酒器
发现这边很多都喜欢把男性器官形状做成一些肥皂或者开酒器之类的

去摩天轮哪里,在附近吃点小吃,很喜欢这种灯光还有人在哪里唱歌,一部部车停好,很有特色。
至于吃的就还好吧 我吃个炒粉 就是有点甜 不过啤酒可以有 这个是樱桃味的吧

比较难容忍炒粉加花生

说话比唱的多 听不懂 不过好像很好笑的样子 反正我没笑

摩天轮在曼谷的河滨夜市,晚上7-11点这里营业,这个摩天轮是可以买票上去的,200B/人,因为很大,离得越近反而拍不全,要远一点更好,如果太近,建议大家用自拍杆,从下往上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为了拍出这么装逼的照片 我们各种摆拍了很久 哈哈哈
终于满意了!

这张是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哈哈

建议还是可以坐坐 也不算特别贵 不过就是感觉速度有点快  几圈一下就结束了

不拍照白上来了吧~

去完摩天轮,就赶紧去了曼谷最高的酒吧

因为那个曼谷的空中酒吧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快关门了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了另外一家
屋顶酒吧
风景也是很美
而且在83层 很高
有兴趣也可以去看看  点一杯鸡尾酒就可以坐着拍拍照了

感受一下轻轨 没什么特别

飞苏梅去了~~~~坐内陆机大概两个小时吧

3 苏梅岛

候机的时候 机场里面有个酒吧 喝上两杯等等 时间也快过点
种类还是很多的 不过泰国威士忌味道怪怪的,有点胶味,哈哈哈

苏梅的机场 真的好小 可是我怎么觉得好可爱 哈哈 很具有特色啊
看不出机场的感觉 一下飞机那个叫热啊~

刚开始定了这个房间,风景也是很不错,不过我又喜欢面朝大海,希望近一点,后来听说还能靠前一点 直接对着海边,就带我们去看了,然后就移情别恋去别的房间了哈哈。李生说升级了房间居然比原价便宜 可能还不是旺季吧 我们不住 也是空着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岛天气都是这样 说下雨就下雨  不过我喜欢 哈哈

这个是酒店里面的泳池 就在房间下面 更近海 哈哈

酒店泳池2,这个泳池的位置在隔壁,不是最后一天都没找到。

这里会有一些小孩子卖花 那晚好像给我唱了首歌 硬是把花圈套我头上了

吃完饭 想着看到远方好热闹 就走过去 无奈看着近 走着远  途中看到这家 感觉不错 就休息喝一杯先吧哈哈

对对 就是这家 好多人 都躺着喝酒抽水烟 还有dj 还有人在玩火 扔来扔去好似好犀利甘
凑热闹可以去坐坐啊  玩火表演很久的

4 苏梅岛

雨说下就下

我说倒就倒

还好上天没有下雨

租车

租车:一直以为驾照太新 不能租车 。。至少我上网看那些大网站是这样的 所以我后来也直接没带驾照过来
可是偶然中酒店的人送我们去沙滩的时候说其实是能租车的 后来玩完水回酒店洗澡完 赶紧叫他们车我们去租车
来了一个当地的小店 说想租车  可是重点来了。。。我没带驾照不给租车啊 。。。

以为又不能租车 就在要放弃的时候
突然想起 我刚考完驾照的时候拍了驾照给李先生看 。。。。李先生就拿着那张微信中我发的驾照跟那些人交涉
居然。。。行了。。。价格也不算高
我一直很想租吉普车 然而只有手动的 我心想 手动也没问题啊 !先上车看看。。。
结果我上车之后就放弃了 完全懵逼了 看都没看过的挡位 。让我这种新手怎么游戏
所以最后还是放弃 选了个自动波的  。。对于看颜的人 ,我还是选了下面那款 。提车走人对了
就因为任性 我选车的时候没看清楚 什么都是手动的!!!!简配到不忍直视,经验告诉你 ,还是要注意一下配置,导航可以没有,可是至少开门至少能自动对吧 只能主驾驶进去 然后伸头过去开副驾驶的门
至于开车的话 是右方向盘的 所以变成转向灯在右边,雨刷在左边。
这里由于是单行道环岛 所以基本都很少人会开转向灯。。当然我习惯除外。。养好习惯嘛
开车的话 自己注意一下就好  建议大家都可以租车去环岛 四处看看也不错 晚上开去超市买东西还有地方放 不然出入都要叫车

自己开车好处就是 随时可以停车拍个照再走

结束最后一天的苏梅。因为爱睡觉 所以其实苏梅应该安排三晚的 哈哈
ok 还车走人 回HK
还车的时候其实检查的就随便看一眼而已 不过要记得加满油还车

bye~

离开再下一场雨

回HK

回到香港在兰桂坊还给我找到在曼谷的哪一家。哈哈哈分店。可是风格一样啊

发张兰桂坊的图做个结尾吧,

第一次写游记不会写,因为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下次旅游多注意点,哈哈。

引用 柴可夫师鸡 的图片:

超爱海鲜啊,好喜欢泰国

2016-08-02 10:26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2 10:43

2016-08-02 11:09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02 11:27

第一次算是寫得很好,最難得隔了幾個月還那麽印象深刻。樓主相當漂亮。。。可惜和李先生太少合照。

2016-08-02 17:35

点赞

2016-08-04 15:33

我们这个月月底也会去苏梅,看完你的游记觉得拍摄好漂亮!完美

2016-08-04 16:21

拖伞在哪里玩的呢,

2016-08-06 17:07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