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 威尼斯人—新濠天地—大三巴

去吧皮卡丘 LV.8
2016-08-02 00:29 2807/6

前言

星期天去了澳门一日游,坐标还是广州,一日游适合从自己的城市坐大巴or轻轨两小时到三小时内能直达珠海拱北的城市。澳门的酒店稍贵,稍远的朋友如果不想在里面的酒店住可以在珠海定酒店然后再来一个珠海游。
来回车是在淘宝上订 南湖国旅 广州澳门一日游来回,是把人从广州送到珠海拱北关口,自行过关游玩一天,晚上七点再自行过关出来把人送回广州。平时价是33一人来回,节假日是49一位来回。在广州上车的点有好几个(烈士陵园、岗顶、芳村),选了一个离我们最近的站,早上7.45分上车,大概两个半小时就到拱北关口了。到了关口大概是九点半。发现不论什么时候澳门都是无敌多人。

澳门一日游

❤拱北关口
到了拱北关口就跟着人流走吧,早上过关的人真的很多,长长的队伍,但我们是自助通道快很多,不用一分钟就过一个人。过关的时候会经过很多免税店,不要买,回来的时候还会经过这里,进去的时候买一堆东西一天都要提着累人。
❤赌场巴士
过完关一出大厅左手边就是去往各个赌场的免费巴士,我们去的是威尼斯人,排队的人真的不是用超多就能形容,无敌多人。有点做的不好,排队的人多地方小,队尾都不知道在哪,根本不知道怎么排,所以很多插队现象。等了还蛮久的,大概十点半左右坐上车,大概十五二十分钟,车就把你送到威尼斯人门口了。
威尼斯
港真如果要挑一个赌场去真的推荐威尼斯人啊,威尼斯人里面有酒店、赌场、购物,非常的方面,重点是三楼的天空真的很值得一去。一进威尼斯人就能闻到很浓的香水味,真的很豪华。一楼有很多化妆品专柜,手表,金店,还有赌场也在一楼,不过要年满21岁才能进去。
赌场门口是上三楼的电梯,坐电梯的时候能看见赌场的部分,有运气的游游可以进去玩一把,运气好晚上就能直接在威尼斯人酒店住上一星期了。
三楼有很多服装店,还有一家很出名的葡挞店 安德鲁饼店 脸谱街870号,沿着运河走,869号店旁边是871号,870在河的对面,10葡币一个,点了一杯奶茶和一杯咖啡,二十葡币一杯。

里面的位置不是很多,但在和边风景不错噢

建筑风格很美

超美有木有,超羡慕里面工作的人有木有。在三楼就是无限的拍照,光线非常好,怎么拍怎么美,自拍很棒。在里面拍照逛一逛吃了个蛋挞就一点钟了。
❤新濠天地
然后就回到威尼斯门口下车的那个地方搭接驳巴士到另一赌场 新濠天地,要注意车的行程方向,西线是到新濠天地的,东线是去银河酒店的看清楚站牌噢。
大概五分钟就能从威尼斯人到新濠天地了。我们在广州澳门来的车上从导游那买了88人民币一张的包括8字型摩天轮和百味漫游套餐的券。
一进新濠天地就看到一个钻石摆饰

钻石左手边就是百味漫游啦,里面有几种风味的饮食,我们的券换的是台湾香港的套餐,一份香港的叉烧饭,一份台湾的牛肉饭

吃完饭大概是两点半左右啦
然后就坐扶手梯到三楼,到了三楼右手边直走就是凭票进摩天轮的地方,给了票然后就坐电梯至上23楼,当时去的人不多,一下就坐到摩天轮了。

真的很高,有一小块地板是透明的玻璃,升到最高的时候真的有点点害怕。转一圈大概是十多分钟。
最后一张是摩天轮的天花板,最后才看到的,挺有特色。
坐摩天轮的感觉其实一般般吧,还是在外面看比较壮观。我们坐完摩天轮已经三点多了,最后赶时间从新濠天地打车到大三巴是79葡币,到了大三巴大概四点了。
❤大三巴
著名的一条街,sasa、万宁、卓越、悦诗风吟专柜、Swatch、班尼路、屈臣氏、药店、反正你要买的在这里都能找到,里面有好多手信可以买,钜记、咀香园各种猪肉干、牛肉干、杏仁饼,可以试吃,值得买回来送朋友。
还有猪扒包、鱼蛋、榴莲雪糕,在巷子里还隐藏了很多小吃店,能吃得下的话就尽情的吃吧。
澳门还有黄枝记和义顺牛奶公司的双皮奶都很出名,值得尝试。澳门吃的东西相对来说没那么便宜。
建议去之前就写好要买什么,去到直奔主题,不然一堆的化妆品真的是眼花缭乱,选择困难症者会没办法下手。
我们买完东西大概五点半就开始去坐公车,到关闸的车还是很多的,五点半坐车到关闸,出完关大概就七点了,找到导游上车回广州

结尾

赶车的游游建议要留一个半小时从澳门里到关闸加上过关,因为下班高峰澳门堵车也是很严重的,还有傍晚出关的人也是很多的,赶车的小伙伴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错过回程的车。
一天的行程安排三个地方其实是很赶的,我们除了在威尼斯人的时候是比较悠闲,其他两个地方都相对比较赶,有些小吃都没有去吃。
第一次一日游建议去威尼斯人和大三巴就可以了,两个地方不多,可以慢慢游慢慢玩,坐下来慢慢吃。
买东西记得要留到最后,除了一些奢侈品的专柜在大商场才有,其他手信生活用品还是留到大三巴买比较实惠。

关于澳门买东西真的很便宜?

听说澳门买东西很便宜哎。恩,,,在我还没有去过澳门之前我也以为,不然怎么个个都拖着行李箱去扫货。但是等真正去了。。
其实吧,便宜真的只是相对的,这里卖三百的口红在那边不会卖五十,七八百的鞋子不会低到两三百。真的不可能啊。。。
打个比方吧,在这边卖五十的化妆水在那边也卖五十,可是葡币和人民币是有汇率差的呀,五十的葡币相对于五十的人民币是便宜了吧。
又比方说这边卖的鞋一千五人民币,那边是一千五葡币,偶尔去到运气好碰上打八折,葡币再折回人民币就等于打了两次折,相比这边买够便宜了吧。
不过在澳门买生活用品还是很划算的,几十块钱就三四只超大装沐浴露,十九块三支牙膏还是很划算的。
便不便宜还是需要有个参照物吧,建议要去购物的朋友还是先了解价格,到了澳门再对比一下,不然落差心理会有点大喔。
还有那边吃的东西会比较贵噢,所以建议去之前做点攻略找些特色小吃尝试。

澳门好几次了都是一日游,在广东省内的学生党完全可以一日游,在澳门住酒店比较贵,如果要住宿建议可以提前一天在珠海住下,顺便来个珠海一日游,第二天一大早在去澳门玩。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8-02 11:27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08 10:51

摩天轮门票多少啊?

2016-08-23 16:44

引用 Yuan 发表于 2016-08-23 16:44:06 的回复:

回复Yuan:我是在导游那买的套票,88元包一份套餐和摩天轮票,建议在大众点评上买票,也是四十多块。

2016-08-23 19:23

引用 去吧皮卡丘 发表于 2016-08-23 19:23:41 的回复:

回复去吧皮卡丘:谢谢

2016-08-23 22:39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