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歌诗达邮轮

• 出发时间/2016-07-23
  • 人物/带小孩

邮轮内部

我们从上海坐晚上9点的卧铺,早上8点到的上海,携程通知我们风太大改下午4点去码头,轻轨中途看了一个大商场赶紧下车去避暑,这周的上海可真是热啊,下车进去一看是凯德虹之口店,挺好的,够我们打发这几个小时了!下午4点在吴淞港码头3号门登记,拿上号码牌排队个把小时就入关了,一会儿就到船旁边了!

看到这船, 我总是想起泰坦尼克号,100多年前就坐十几层的船,那该是有多有钱多奢华啊!从船下看才发现原来阳台房是多么好啊,还有躺椅,之前想到肯定经常在各个娱乐设施玩的时间都不够,房间就是睡觉的,现在看来一定要定阳台房,坐在自家阳台吹吹海风想想都惬意!

一进房间,床上就是3个房卡和TODAY日报,上面是每天的活动及餐饮安排的地址,旁边多一截是可以撕下来,一定和胸牌放一起随身携带,方便安排自己喜欢的活动。

海风徐徐轻拂,发丝随风摇曳,就这样仰望着天空,一直望着海蓝蓝的天空,听大海唱歌,看夕阳西下。

喏,窗子太小了,要是阳台房多好啊

孩子们都喜欢的游泳,其他的泳池有一米多深,木有带游泳圈,没有租的,还是要记得自带噢。就这个浅点,还是海水呢!

BINGO彩票,居然2个小朋友都欢喜得不得了,我们家小朋友在试玩时得了一等奖,奖品是火锅自助餐一份

岸上观光本来就没有抱什么期望,就是购物也没有安排好,去的是那种专门针对游客的购物点,东西少不说还比较贵,路过好几个永旺就是不停车,进不去啊!遗憾!日本人利用空间确实没话说,公共厕所都很干净,没味道,舒服!看到旁边有7-11便利店赶紧去买点吃的噢!牛肉饭和饮料好好吃!

济州岛是三多岛,风多,女人多,石头多,韩国导游中文说的不错,态度和善,在乐天免税店逛了两小时算是买了一点心仪的东西。总之岸上游玩可有可无,船上活动丰富,每天中午早早吃完中餐可以睡上两小时午觉一点没有旅途的疲惫。

伙食很不错,这些外国厨师能把中餐做成这样也真是不错了,吃来吃去还是咱们中餐好吃!邮轮太舒适还没有玩好就已经结束了,再见,歌诗达!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2 11:5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