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闯TOKYO:我和水星小姐的东京9日赏樱之旅 体会不一样的日本

• 出发时间/2016-04-17
  • 人物/带小孩

关于旅行,我去过不少地方,旅行也好,求学也好,追星也好,我是个博爱的人 每一个城市我都可以轻易地爱上不想离开!总体来讲是个贪心的家伙!想去日本,还是偶然一次翻杂志看到樱花了就想去看看 加上我狂迷赤西仁,曾经爱过的爱豆生活过的地方看看也不错嘛!走马观花的跟团游特别没劲,又累又不开心。所以决定深扎TOKYO!说走就走了!看似洒脱的旅行,说实话带着还不到1岁半的孩子,我一个人带她自由行日本,心理特别没底儿。可是当我说没底儿的时候,我机票都订好了!在樱花季这么旺季去日本,冲动是魔鬼啊!

出发时间 2014.4.17
回程时间 2014.4.26
人物:霹雳大丸子和水星小姐!
形式:自由行 出行天数:9天
人均费用:30000+
行程规划:
Day 1: 成都—TOKYO—池袋—练马北町
Day 2:哆啦A梦博物馆(藤子.F.不二雄)——三鹰森美术馆(宫崎骏博物馆)
Day 3:上野动物园—东京大学-—雷门—浅草寺—skytree—池袋
Day 4:千鸟之渊—皇居内外苑—秋叶原
Day 5:银座一天
Day 6:池袋一天
Day7:池袋—舞滨—入住酒店—迪斯尼SEA
Day8:迪斯尼LAND
Day9;舞滨站商场,成田成都

我准备的行李,其中一大部分是水星的,细心的麻麻可以根据自己宝宝的需要准备。

那么多衣服我是怎样带走的呢,,真空塑料袋。超级省地儿。强烈推荐。
还有那个折叠起来一点儿的行李袋。这次东西特别多。多亏了这个。
我这次出行东西太多了。没有带相机,只准备了手机。iPhone不需要转换插头
iPhone6SP拍照完全够了。凑合看吧。
使用了迷你三脚架搭配蓝牙遥控器,链接找不到了。这一次出行有的照片多亏了它。
推荐给一个人出行的亲故。

签证:
说到签证这个问题,3月27号订票完毕,我是机票订完了才想起要办理签证,这个决定是多么冒险和大胆!恰好赶着清明小长假,好害怕受理时间不够,因为旅行社告诉我说要15天。一直后悔自己的冲动决定,因为机票不退不能改签!3月29号资料准备好就在淘宝上找到做日本签证的,资料很简单,固定的房产车产就可以了,我目前是自由职业,还需要提供额外的资产证明,就提供了民生银行的固定额度证明。 另外baby需要提供出身证明的复印件。他们还额外要求了一家人的户口本的扫描件。淘宝真是万能的,小长假后不到4个工作日就出签了!比旅行社厉害多了!超赞!那几天的担心真是………  所以要准备出行 无论带不带孩子一定要提前先办理签证!

交通
去程:成都直飞东京成田国际机场!
回程: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直飞成都
幸运的是在最贵的时间段定了相对便宜的机票。我是成都直飞Tokyo,开始看的川航很贵,一直没舍得下手,25号看的是往返5700不含水星小姐的,我就考虑了HK转机,可是在HK候机等待时间很长大约6个小时左右,想一想太累准备还是定川航,没想到降价啦!开心!立马就下手定了!后来加上水星小姐的机票含税4500就搞定了,她不到两岁 基本上没有什么费用,只是机票全价的10%和税,飞机上的儿童餐需要提前预定并且是额外收费。

推荐乘换案内 翻墙可以提前下载APP,把要去的景点提前标注下来。认识汉字就好办了 丢不了!

日本地铁很复杂,可是搞懂了也不复杂。这是不同的运营公司,看线路的颜色就能分辨出来啦!
推荐suica不复杂!

东京交通四通八达,有地铁有电车有轻轨,又是很多个不同公司运营,出行之前看过很多游记攻略啊,各种长篇讲解东京地铁,这个线哪个线的甚至我还把每条线都手抄下来生怕麋鹿了!最后看得我头晕,想想就脑仁儿疼!后来去了才发现真的没有那么复杂,跟北京差不多!下一个东京地铁app简直无敌!坐几号线,时间,价格都会显示出来我带着孩子基本上是遵循怎么方便怎么来的原则,我全程使用的SUICA(西瓜卡),非常便利购物吃饭便利店私营地铁公交车全都可以。并且在地下铁里任意换乘。如果对东京地铁不是特别特别熟悉真的推荐SUICA!那个什么几日券对于不熟悉地铁的人有点儿恼火。全程交通费加上打车共计1300左右。其中有500是机场包车和中途去舞滨途中的包车费用!总体来说 这个价格是可以接受的!在东京市内最常坐的就是地铁,真的超方便!

去一些小景点会换乘很多次,可以提前在地图里标注出来,安排好时间。

非常非常干净subway station!

每天走过的路,路边的风,风里吹来的香味,飘落在脸上的花瓣,不沾染尘土的白色鞋子……
我是如此的迷恋这里的一切!

一看就是经常打理的院子,比起其他的我跟喜欢这些!

哈哈哈东京的四合院儿?

没有看错 ,,,这是人家的私宅!真是精致的不行啊!

随处可见的精致庭院
住民宿比住闹市的酒店漂亮的多
还去什么公园啊
路过的就是风景
我和水星每天去地铁的路上都是走过去的,大约1千米左右
真的很美很美啊!

小路…………

我们住的酒店!

住宿:
民宿和hilton主题《airbnb,agoda》
决定住民宿是我第一次尝试的事情,我属于浅眠型,所以对住宿的条件要求偏高一点儿,加上带着孩子,很多都要洗洗刷刷的,普通的酒店不能满足我的要求,公寓又很吵闹。就盯准了民宿,看了很多最后选择了合我第一眼缘的。环境真的很重要,尤其是住在家一样的房子里不需要奢华,温暖干净就好!后来选择了被几个公园环绕的别墅区里,房东太太的先生在东京某大学还任职教授,他们待人非常非常的友善。第一天下飞机遇到了意外,房东太太还等我到凌晨四点多。下载airbnb非常简单,可以和房东提前联系好如何到达所住的地方提前安排时间。
安排的行程最后三天是在迪斯尼乐园玩儿,还是因为我一个人带着孩子的原因,我选择了离乐园比较近酒店。迪斯尼在舞滨离市内还有一定的距离略偏僻,在迪斯尼里面呆一天会很累再出来折腾一圈怕孩子受不了。迪斯尼里面的酒店早早没有房,小小的遗憾。最后选择了希尔顿。第一次带孩子走的冲动没有什么经验把行程安排错了,把迪斯尼的行程安排到了最后,还赶上了周末,房间也定的很晚,4月9号才把房间定好。签证下来就一直在看酒店的房间后面越看越高,看到后面都快没有房了才赶紧下手了!周六和周日入住两晚! 费用含税7630软妹纸。这钱花的心都在滴血,再说房间内部真的真的撑死了也就国内的四星水平!挑剔点儿的还到不了。没办法,靠着两个迪斯尼,真就占了地理位置的优势,我运气也还蛮好,在拐角的方向,既可以看大海又可以看到两个迪斯尼乐园算是给我些许安慰吧。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看到迪斯尼专属地铁在眼前飘过!可爱死了!早点儿回酒店还可以在酒店里面看迪斯尼的烟花。不过我和水星小姐每天都耗到晚上8/9点才回酒店。所以略遗憾!去日本早点儿定酒店吧。

美食:东京是全世界米其林最多的城市,我心想着可以去尝尝日本著名的美食,可是我的行程太赶了,最后没有约上。it's too late!还有很多不接受私人预定,于是我又和酒店方面联系,酒店回邮件告诉我最快的时间也是5月份了。于是米其林泡汤!改做其他的美食攻略,各种前辈吃货写的那些著名的好吃的都写满了一篇。什么蟹甲乐啊,筑地市场的寿司啊,还有好多都记不起名字来。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一路上吃的所有食物没有一家是我做攻略里的……………… 都是走到哪儿吃到哪儿。看到哪儿精致哪儿好看就进去坐一会儿。我到后来就是奔着睡到自然醒带娃遛了。逛吃逛吃逛吃………………

TIPS

推荐APP:谷歌地图,东京地铁,极简汇率,旅行翻译官,airbnb,agoda 迪斯尼APP。

行程开始啦!first day

我没有换太多现金,大约就是5000人民币左右。提前去银行换的。汇率想哭!
那本书是我给水星带到飞机上面看的
结果一路上给她看航空公司发行的杂志,她被各种飞机图片迷住了!

她想,麻麻又要带我去哪儿呢!安静又不闹的陪我候机!

我还是拿着奶瓶的baby!可是我想喝咖啡!

她在说:飞飞飞!妈妈 飞飞飞!

12:35起飞的航班…………………………

川航的飞机估计是下一个廉价航空吧!瞧这座位憋屈的!带孩子的亲故还是选个商务舱吧!
我真的挺后悔的!我抱着她根本挪不开身!还好她用她的萌萌必杀技把空姐萌化了 各种笑
空姐看我一个人抱着她还是有点儿累,给我安排了两个位置,水星也可以自己坐着。
还自己独立用了餐!很乖的宝宝!

旅途总是有各种意外,第一天就遇上了,飞机快要到了突然很颠簸,水星被吓着了开始不耐烦。飞行时间4个多小时她都没有哼哼。
我迫切的希望飞机赶紧降落。我们都看到机场了,都看到停机坪了!
可是飞机一直在天上盘旋就是不落地。第一次迫降不成功,进行第二次迫降又看到机场了还是没有落下去,
水星还在哭,我感觉我也hold不住了
然后第三次 还没有下降,,机长通知地面台风太大了 迫降大阪。。。。

THIS TWILIGHT!又美又焦虑…………

hello,Osaka!飞了一个多小时加上盘旋在飞机上的时间到达已经8点多了
关在飞机里没有吃的,也不能下飞机。关了一个多小时很多大人也叫苦不迭!
水星到后面干脆也是没有了脾气  不哭不闹了!感谢我的baby!

大阪,我曾经来过。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再去吧。美丽的夜景!

tips:提前找空姐写好入境表,英文和日文,繁体字一般人都看得懂。尽量详细!
空姐只会给你一张这个表,你需要额外问空姐要一张行李登记表!
就是填写你带了多少物品,不然到了过关取完后行李后还要单独填写。浪费时间!
成田机场是世界上排的上名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下了飞机我基本上是用跑的 排队过关还是费了不少时间!
转头一看,后面黑压压一片人。。。

水星,我的宝贝。妈妈都要累哭了,你还那么精神!全世界最棒的宝贝!

从登上飞机12:30到达东京成田机场,出完海关看时间11点多,我们整整在飞机上呆了10个多小时。感觉特别难受。我都饿得不行了。水星把带的不多的零食全吃光了,还好我有一个好习惯就是给她随身备一点零食。但是估计还是给她饿坏了。relly心疼!尿不湿我没有带够。唯一带了10片尿不湿其中还有8片在托运。在大阪的时候找了空姐去大阪的地勤要了几片来。是不是感觉旅行一次特别的艰难。哈哈哈。没办法我们都碰上了。
更气人的是,原本预计下午6点多到达机场的,结果这个原因11点多才到。我们原本预计坐机场大巴也破灭了。机场到达市内的NX特快最晚11点也关闭了。说实话我都有点儿绝望了。机场能够正常运营的只有出租车。从机场打车到达我要去的地方非常远,我问了出租车师傅,说费用大概是35000日元。2000多人民币。我都疯了。听同行的人说机场安排了专门送延误航班的人到市内的,可是机场的人问几个听不懂英语,日语我完全不会。叽里呱啦感觉没法儿沟通。转了一圈没有说的那个车,恰好同一波儿被延误的好几个自由行的人和我遇上同样的情况。我们商量合计在淘宝上找了一个当地租车的。7个大人加上行李叫了两辆车到市内。人均230人民币,车是从市内开过来的,过来就是2点了,我离市区最远。挨个儿送,最后一个才送我。送到池袋站,我给师傅多加了100人民币直接送我到住的地方。到达时间已经是凌晨4点多了。房东太太还等我到了那个时候。她说特别担心我和我的孩子。在这里再一次感谢她!

2day:北町—三鹰森吉卜力美术馆(宫崎骏博物馆)—新宿

我们到达这里去看龙猫啦!

去吃午餐的路上……………………一觉睡到中午啊!

本来一早就要起来赶去哆啦A梦大雄博物馆的,十点钟那一场入场去大雄博物馆。下午预约了4点去吉卜森宫崎骏博物馆,因为这两个地方挨着不太远。一般要去的话这两个地方安排一天就可以了。我提前在淘宝上买好了这个票因为头天飞机延误没有去成。这个票不好买,一般都需要提前很久预约,我在万能的淘宝上买的。还让店主从日本给我寄到国内,运费花了70多,我千里迢迢带去日本居然没有用上。还很害怕约不到大雄博物馆。因为真的不好买啊。临时上哪儿买去。
我满世界找LAWSON找到一家在选择已经是3天后的了,里面有自主售票机,找到店员你把你要买的票的名字告诉他他就可以帮你操作了。日本当地很多门票都是用日文标注的,可以提前把门票翻译好了给店员看。顺嘴提一句,迪斯尼的门票也可以通过LAWSON购买。日期也可以选好。不用去迪斯尼排队。

在练马北町,比蟹道乐更好吃的蟹肉

这里的自助叫定食,不能浪费哦!

随便加的蟹腿。。。。满满都是肉

比水星拳头还大的蟹腿儿

这个桌子和对面的桌子是通的,非常调皮的丫头

樱花季看落樱,可是比起这个樱花是不是永不凋谢呢!好可爱的井盖啊!

这个点餐都是自助的,没有服务员来点。也很好操作。点进去都是有图片图解的,一看就会。
点多少吃多少,浪费不会被罚款,但是他们一定会要求你吃完的!
这里的所有购物都会额外加税,任何东西,买一个苹果也是哦!

从北町步行到上板桥,我是东武东上线,地铁到池袋,然后坐JR山手线到新宿,换乘到JR三鹰站下车,从三鹰南口出来,沿着左侧的楼梯下去就能看到前往博物馆的公交车。我忘记照相了。非常可爱,容易辨识。每隔15分钟一班车。

不管,排队再来一张,貌似一直都有很多年轻人慕名而来,我和水星在排队她给我捣乱到处跑。

门票,,,,留作纪念。这张门票可是漂洋过海来的!很有纪念意义哦!

这个场景有资深粉丝来辨认吗?

我们沿着楼梯蜿蜒而上…………自己走路

可爱吗? 快说我们可爱不可爱!

傍晚………………小雨后

我要去逮她 不小心跑到外面来了   意外的发现旁边有个公园

某只把我的门票啃了。。。。。

我在三楼,看到那个巨大的钟了吗?有记起来是那个场景了吗?

这里有个巨大的龙猫巴士,100%还原《龙猫》场景,可惜只有儿童可以玩儿,在哪里需要排队,可惜不让拍照。不然真心想给你们看看一排3岁以下的小朋友乖乖排队的场景啊,萌爆了。不让拍照我还是忍不住偷拍了关于水星的一切。太可爱了。每个小朋友有10分钟的时间在里面玩儿。排队超过5分钟的孩子可以提前申请让陪同的阿姨给一只蜘蛛。哈哈。大人不可以进去。有专门的陪孩子玩儿的工作人员。

报告,有个小朋友不守规矩,想从栅栏里钻进去,结果被拦住啦

鸟笼…………楼梯特别滑。带着她没有上去!

哪儿是入口,已经关闭了 我们定的下午最晚那一场。错过了25分钟就不让进了。已经闭馆了!

到此一游这样靠谱儿吗?

水星她终于摸着大龙猫啦,,乘坐龙猫巴士。可是太小了,一直需要工作人员帮忙!

连灭火器都那么可爱

原版手稿,,,,满满的感动和崇拜啊!

见证一部动漫电影的诞生…………

这个电梯一定要去乘坐一下,,,瞬间让你穿越了时空 略夸张!嘻嘻~1!

贴图不按顺序走啊,,,,我们逛到三楼买东西去啦。那个商店我想全部搬走!

这俩真扛不回来了!其实很想背回来的。。。等下一次吧

原版手稿。二楼基本上有半层都保存的这些。非常震撼。不能用手摸。

走之前在留念一张,其实在里面我们拍照原则上是不允许的,可是我发现在里面的人日本本地的人也在偷偷拍啊,,,,那就不能怪我也拍了嘛!工作人员看到了都会制止,感觉特别不好意思。吉卜森博物馆里每一个地方都非常童真,还有母婴室简直堪称完美。是我在那么多城市里见过最漂亮的地方了。婴儿车要寄存,书包觉得沉重的话也可以寄存,在负一楼寄存婴儿车的右侧有一排寄存处,100日元的押金。免费寄存。非常便利哦!在此感谢工作人员,进出都帮我把婴儿车提出来,还帮我拿东西。超nice!

明年要看樱花的人别去那些人多的公园了,,吉卜森美术馆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公园,人非常少。来这里的不多,樱花很美。那天微微小雨,樱花被风吹落了一地,虽然没有赶上全盛的花期,看看落樱也不错。

我们的合影,,,,,,有个吃货宝宝,看到日本小朋友拿了甜筒,她也非要。800日元一个,牛奶味儿超浓!

到此一游!再见,宫崎骏先生的博物馆!再见龙猫!
回程还是在门口坐巴士到三鹰站,这个公交车是环线,要比来的时候要多坐几站,终点站还是在三鹰!来的时候怎么坐,回来的时候还是原路返回。

我不是来购物的,,,我是回程路过!纯路过!哈哈哈!水星饿了 我们来吃饭!

这里的杂志有各种不能描述的屏蔽词。。。哈哈有小朋友就不放拍摄的图书照片啦!真的是摆在明面上卖啊!想起我们以前偷偷摸摸那劲儿!

我具体不知道地址了………………

水星的儿童餐比我的还贵………………不知道为什么?

上楼喝杯茶,,,,,下雨天人非常少!

回去的路上,,,精神头儿大着呢!

哦不光我大天朝是低头族,,估计全世界的年轻人都是吧!

我给水星添购买补给,最大的购物商店,,,各种对比最便宜的一个。叫唐吉坷德。还是我的房东太太强烈推荐的。她说本地人也喜欢在这里买。购物环境一般,跟一个杂货市场一样,但是是真心便宜啊。面膜什么的都超低特价。推荐~花王尿不湿我买的12-22kg的拉拉裤才合人民币80左右。

麻麻买买买。。。。 买完了回家都11点多了。。。这个店营业到凌晨三点哦!

3DAY 皇居外苑--有乐町——丸之内——池袋西武

水星:“我妈太二了  不想认识她!"

计划赶不上变化,来到东京以后,我就压根儿没想过跟着行程走了,太舒服了,就是在住的附近溜达喝个咖啡我都感觉挺舒服的,什么这儿哪儿都不想去,可是咱们这多年在国内旅游的后遗症还是有,不去吧感觉难得来一回还是去看看。和水星一觉睡到大中午才起来,吃完午餐都两点多了哪儿又去不了了。去一次市内往返路程也得1两个小时。带着她好不想动啊。挪窝好累。本来说去皇居和千鸟之渊看樱花,结果没有了,纠结半天还是决定走一次。门票提前定。貌似周三可以看,周二不能入内。我压根儿都不想进去,就没有定门票进去。皇居外苑太一般了,到了哪儿以后发现公园挺漂亮,隔着围墙看了看里面。说实话,我们国内的随便拎哪个建筑都是分分钟完爆这些的。我和水星简单在外面拍了照片就撤了。有计划要去的提前定票。

太阳正好,我们出发啦

萌萌哒的水星小姐决定自己走路^^

溜达了十分钟我们还没有走出20米......汗,还是推车走吧!妈咪快饿死了!

门口的小小小公园,,,,几棵很大的樱花树,相信全部盛开的时候很美吧.

我在练马北町上板桥.......

来这儿见过的最好看的花  可是叫不出名字啊...很美呢

家里有点儿条件都自己种满一院子的樱花。有钱任性

那个小男孩儿的帽子特别可爱呢...他和水星小姐还打招呼了  等他们走了我才拍照了,,

根本看不到什么人  非常非常的安静...

从我住的地方到达上板桥地铁站我有三条路可以走,,跟我们胡同类似,都是直行的.隔一天走不同的路,不同的风景啊!

这一条街上的住户大部分花草都盆景都是摆在路边上的…………

花店,每天都要路过一次..

我和水星小姐的樱花路^^^

猜猜谁给拍的

简餐,,,,,,,^^^^………………便餐,,,最便宜的一顿饭也得70多 东京的物价真是高啊

超难吃。。。。。。

排队整形,这里的富人们很注重打扮和保养。据说这里的医院都是要提前预约的!价格非常昂贵!我没有勇气进去看!

我住的准确地址是池袋区练马北町,,,,上板桥这里是我每天搭乘地铁的地方。
线路是东武东上线!

这是我出发的时候安排的线路,一路挺顺利的,在千代田线换乘的时候慌了,带着水星推着车我来来回回在地铁站里转悠一直找不到所标注的地铁。问工作人员他也听不懂英语,地铁站人非常少,连个年轻人问都没有。那是一个老式的地铁站,楼梯距离电梯特别远,我就扛着车顺着楼梯自己下去了。原来发现,跟楼房一样,这个地铁居然分上下两层。这我特么就慌了。。。。哪儿见过上下两层的地铁啊。。我以为跟之前一样只有一个地儿。

这里的人特别特别有秩序。。。。进一个电梯都要排队。先下后上。。。。
乖乖排着。

给她累坏了………………

到此一游。。。。

感谢三脚架君……………………

她非要买这个手,,,,,商量半天都不放。我也是醉了!

瞧瞧这儿的物价………………我不懂欣赏
不知道一个塑料的模特手为什么要卖1600.软妹纸!
后来还是给水星无情的拒绝了。。。。

有名的甜品店,最出名的是他家的草莓和抹茶。我们来的时候是4月份,正是草莓季。很多杂志都有推荐。过来发现附近的白领在排队。超贴心的是店员小哥儿看我推着水星,热情的喊我不要排队了。。。理直气壮的加塞儿。。。感谢么么哒!

小小的点心都是诚意满满啊,,,,全是干货。非常可口!用料都好实在!超推荐。

我们只是单纯的在这儿喝个下午茶,吃个点心。逛吃逛吃!

草莓季。。。。。

这个很多本地人排队打包走的点心。。。。含税合人民币快400了。
很多人就是打包这个带走,,,,
我好奇到底是啥点心,也加塞儿喊人带走一个。
你问我好吃吗?
你猜?

在有乐町地铁站东口出来的商场后面。

按计划要去秋叶原的,从有乐町站下来一直都到了东京站,人山人海。东京人民的生活压力也是大啊!

很多年轻人都在这个缓行电梯上面健步如飞。。。。真的感觉是在飞。
北京的年轻人一样。他们也在努力生活在大都市吧!

全世界只有东京的地铁下面应有尽有。商场,超市,书店,餐厅,咖啡厅,杂货店,,什么都有。

对这些布偶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看不懂

这里的运营公司太多了。。。乘换的时候一定别把线路番号弄错了。

我在里面耽误太久了。。。。。总算要回去了

回到池袋准备回家才想起没有吃饭,,去的西武百货大楼。发现这货。像不像王珞丹啊!

水星的儿童餐。。。。。。

该给suica充值了………………

DAY4 上野动物园—雷门—浅草寺—skytree—

交通路线:池袋乘坐JR山手线上野方面行到上野站,上野站下车跟着指引牌就可以到达公园门口。非常便利。上野公园是东园进西园出来,出来了要沿着公园走到上野站,出来要去浅草寺的话,从上野站坐2番线东京银座线浅草行到浅草站下车。要去SKYTREE的话不怕累可以走过去,2公里左右,要是带着家人孩子不方便就地铁公交。我是从雷门出来坐的都营浅草线到押上站下车,得从雷门的左侧出来的地铁口绕一圈才可以。
睡到9点多,从家里出发一路磨蹭到达了都快11点了,第一站是上野动物园,毕竟我带着水星,就是喜欢这类型的,我们北京动物园也蛮大的,只是很多动物都没有。带她看看也不错,动物园非常非常干净,动物园非常大,可以早一点去。浅草寺雷门天空树都在一条路线上面。可以安排在一起。

天气好的一塌糊涂………………

美术馆,,,,时间来不及了。就不去了!

门票是自助机上面买的,,动物随机。据说运气好的孩子可以买到我们国宝大熊猫的。。。。无缘哪!

这个鱼腥草折耳根到处都是没想到公园也有,开满了花。感情他们把它当花卉了!我到了成都特别爱吃的就是这个!还有园子里的野鸡是他们的国宝。。搞不懂……《科普一下,不是鸡,是绿雉,日本的国鸟。》我不管,,,他们的国宝是一只鸡比起我们的大熊猫真是弱爆了!

日本的小朋友还是蛮幸福的,,,不上课由老师带领来动物园玩儿。

很自觉的排队走,不会乱跑。老师也很爱带这类型的孩子吧。。。。

园区地图。。。跟着走,,,,挑主要的看。

elephants……………………小朋友就是喜欢这些啊!

讲真,,,,我也是第一次见到真的北极熊。。。距离我上一次去动物园得有十几年了吧。。。这一次跟着水星我也是沾光了。。据工作人员讲,平时它很懒很懒,不太出来的。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哦!

水星一直在大叫。。。。她很开心呢

她太开心了。。。。应该多带孩子出来看看才是。

她其实是在蹦蹦跳跳的,,我没有拍下来。。好遗憾

棕熊,,,,,以后我们可以去俄罗斯看战斗民族的人揍熊
毕竟我看到真的也还是蛮害怕的。

有一个台湾的哥哥说帮我扶着她照相。。。。。他们一家人太热情了。
看我一个人带孩子说要和我同行替我照顾她。
毕竟我们速度太慢了。。就拒绝啦。感谢哦!希望祖国早日统一和平

看到海豹和北极熊在一个水池里。。我还怕它们会打起来。原来这是两个缸&&………………
赖我没有见识

WOW…………差点儿亲吻到了。。。。。珍贵的纪念!

一种奇特的鸟儿。。。。。那啥我国奇特的东西多了。。。。虫草你听过吗?

动物园一定要早上去。。。。。难怪公园人那么多。
因为到了中午动物们都睡觉了。。下午不会出来。。。。
狮子。。。。。。水星会说lion lion!

游客认证照一张。

水星太呆了。。。。。。勉强算个游客照吧

lunchtime  风太大了,饭只有薄薄的一层,不压着拍个照的功夫我怕它会飞。要上天啊!
好吧 我就是看它可爱买的,,
园内午餐在一个统一的地儿,里面没什么吃的,,,但是日本园内的食物并不贵。。

水星小姐吃个饭  撒一地  鸽子一点儿也不怕,胆儿肥的很。她开心的哈哈大笑。
干脆把一整碗饭都倒地上了,,她第一次自己喂了鸽子。。。
她想下去捉鸽子,我说不可以,鸽子会痛。她就说不摸不摸。。宝宝不摸。

日本人非常喜欢我们的国宝,,,待遇估计也是里面最好的了。园子超大,还有游乐场呢!
很多小朋友都在排队看,我去的时候人也围满了三层。工作人员说,它太懒了,经常睡觉。
我运气超好的。。。。。。水星也认识,一直指着它叫猫猫。

原来我们送了那么多熊猫出去了。。。。。

看完熊猫去西园的路上,看到一个小朋友独自躺在地上哭,我还想要不要过去帮忙的时候,就看到他们的妈妈和姥姥或者奶奶的人站的远远的就看着他哭闹撒泼。我大约站了5分钟左右,孩子还在哭,她们也没有去哄她的意思,定力真好。我觉得这是对的,像她们学习。

手动点赞,,,日本人教育孩子还是蛮严厉的。

其实没有多远,,我们俩就是走累了。自助售票机上面可以买票。

后来我才明白这才是上野公园,,,樱花就应该是沿着湖面一圈的。电车上看过去很多开过了的樱花。

笨蛋水星。。。。。

很多外国人随便把孩子往胸前一挂就来玩儿了 。

找到正主儿了。。。

我还以为这货是个石头 或者假的。。结果一动吓死我了。。。

大自然里的保护色。。。。。这蛇也太会藏了

这是孩子们的迷你动物园。。。。萌爆了好嘛

萌。。。。。。萌。。。。。。

说实话。我很讨厌他们带的这个帽子。。内心有点儿抵触………………

来了一个日本小朋友,水星去给他打招呼。。孩子还站不太稳。我特别害怕水星给人推到了什么的,孩子妈妈一个劲儿跟我说没有关系,还说可以让孩子们自己交流。。。。赖我多心了

小朋友们自己的乐园。。。。。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细心啊

可能她觉得好像难度没有之前大了。特别想翻进去摸摸来的

萌萌萌萌………………

别误会,,,,这是儿童专用的洗手间。只给孩子们用的。标志特别可爱。

儿童区有许多工作人员,好像是讲解的,我听不日语,就没有去听。

我可爱的女儿,,,,笑的比阳光还灿烂。。

动物游览时间表。。。。。我只是觉得她和那个图片特别应景。

这个兔子鸡鸭子在一个独立的房间里,日本的小朋友可能大多数没有见过。很多人早早地排队带着孩子,经过消毒后可以抚触。我们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不去凑那个热闹。没有排队去看。

长颈鹿。。。。。。。是关在房子里的。顺着这各房子就可以出园了。

上野动物园整体来讲还是非常值得带孩子的家庭去的,动物种类很齐全,非常非常的干净,一点儿臭臭的味道都没有。动物园里面也很安静,很多人观赏的时候都没又嚷嚷,而且没有人投掷食物给动物们。里面游览的时候一定要把水带够,卖水和零食这些都在用餐区。要想买个水喝得走老远。推荐带孩子的朋友们去哦!

去地铁站的路上,我是绕湖走过去的。被春风拂过,下午阳光正好,水星睡着了,我推着她走走!

沿湖一圈全是盛开的樱花,,,,,,还是美美哒。明年早点儿来。

这儿的鸽子胆儿也是很大的,,,,往人堆儿里凑。

必来的景点啊。。。我是不想往人堆儿里凑。可是来都来了。第一次来还是去看看。从门口进去两旁都是卖东西的,,太乱了。我从侧面带着水星进去了。。。。。。那场景跟故宫入口类似,乌央乌央都是人。

游客到此一游啊

不方便爬楼梯的左侧绕过去有电梯,我还在浅草寺抽签了,一凶一吉。凶签就挂在哪儿了。吉签带了回来。

求了一个御守和铃铛回来。。。。

日本人也讲究我们中国的风水啊。。。。。

换乘地铁的时候可累劈了,,,,这个地铁下面几个出口都不对,我饶得腿儿断了。扛着婴儿车自己爬上去的

从都营线换乘去押上站,从雷门左侧出来绕一圈就能有入口下去。没有直行电梯,带娃刚爬一圈儿累死了,又从浅草寺出来的方向绕了一段路。。遇上了这坐蓝色的桥。不记得名字啦。。还有点儿夕阳,也是极美的。

远远的看见这家伙了。。。。

拿护照去买票,不用排长队,也不是不用排队,只是人多的时候可以少排一会儿。我去的时候只有几个人。所以很快就买到了票。如果怕排队可以提前购买。

这个电梯超快的,,,,,耳鸣的厉害。里面的幕布是樱花。

调皮的丫头,,,,

说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看到富士山,,,,表示什么都看不到。

赖皮小狗非要吃冰淇淋。。。。。。

350米高空的冰淇淋。。。

如果对高层没有兴趣了就撤,还要继续玩儿就在350米处加钱买票。最高点450米的天空回廊。

上面没有什么人,,,,奔跑吧小公举。

最佳眺望点儿。。。。。

水星小姐。。。。。。。。。。。。。。。。。。

夕阳的宇辉。。。。。

最高点啦。。

这儿可以站在350米高空感受一下脚底。。。恐高症就算了。水星可是不怕呢

东京的美丽夜景。。。。

美炸了。。。。。

买一些纪念品回家。。。。我买了一支笔。

从SKYTREE下来到四层不要下楼直接通往旁边的商场。里面有很多吃的。这是水星小姐的晚餐

神户牛肉……………………就这么几片,忒贵啦!

直接从商场下到负三层就是地铁站。别乱跑哦。

5DAY 哆啦A梦大雄博物馆——新宿——

记住,一定要乘坐小田急线。

到登户站下车后,从生田绿地口出站,出来就能看到这辆蓝色的专线巴士。我们起晚了,差点儿迟到,是10:00入场的票。我和水星到公交车这儿已经10:12分了,因为开场迟到25分钟内没有进去就作废了。略担心!建议还是赶早一些。(网友的图)

来不及拍了,,网友的图。

下了车基本上是用飞的,,,还是迟到了。工作人员看到我还带个孩子。还是给我放进去了。。我这时间观念。。。。。

儿时的记忆。。。

亲眼看一看还是说不出来的感动。感觉一下子就把我带回到了20年前,放学后最大的期待就是看哆啦A梦,那个时候我们叫小叮当啊。之前做攻略的时候看到有个女生说看到这些一路上都是泪水,我…………

部分手稿

爱看书的水星。。。和哆啦A梦。。。

娘俩都没有睡醒啊。。。7点多久起来了。。。

这里有个剧场版。。。。凭票进入。一天也只有四场。

二楼的原稿。。。

三楼的午餐。。。。超可爱哦!真不好吃

再来一张。。。。。。这儿吃饭人可多了,主题餐厅。很多人排队,还要等位置。我们走的时候12点那波人到了很多,推荐一早去。

勤劳的三脚架君

天气非常糟糕,,,拍照手残,一水儿黑。

sayhello

大雄和他的恐龙世界。

有个日本小妹妹摔倒了,水星主动去拉她。小姑娘的麻麻一个劲儿的说谢谢,哈哈哈。
有她陪着感觉好好哦!

虽然有任意门,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可是还是不想你离开我。

我美丽的漂亮的水星………………愿你一世安乐无忧!

我千里迢迢还带了俩记忆面包回来。准备给星爸,结果全碎了。

自助照相机,替换点儿钢镚儿。多拍点儿。。

像不像日本动漫人物,像日本小明星?后悔没有多拍几张。

这是什么?有人记得吗

大家都知道的。。。哈哈哈。

准备回新宿再逛逛。

登户站候车

我去了伊势丹逛,路过这个地儿,植物如此之多,就门外一个沙发,我觉得人家盆景好精致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卖沙发的。就一张沙发…………

有个姑娘没有睡醒。各种赖皮。我该抱抱她的。

还是不理我,,,

超级火的DRIP COFFIE,很多人都在排队,排着试试看呢。

喝不惯这味儿,,,,不过咖啡味儿特浓。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

逛得很晚,从上板桥下车,在平时路过的居酒屋里,吃到了正宗的日料啊

甜虾很鲜,给她吃了一口就自己上手了。。

这个居酒屋完全是靠蒙的点菜,完全沟通不明白。。。。
手机还可以用,但是,移动wifi没电了。连翻译官都用不了。

特别特别大的扇贝,,,肉都是甜的。超赞哦!

由于没有沟通明白,以为一份有很多,结果一份是一个。我要了6个。价格很好看,日本吃饭真的不便宜,这顿饭妥妥的给我撑坏了。。。

日本非常想感谢的那个陌生人,从商场出来步行到地铁站还有段儿距离。走路上突然就下雨了,有个日本阿姨给我递来一把伞,关键是她没有伞,我说谢谢还给我鞠个躬。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得,特么这种没见过啊。来不及感谢太多人家就走了。。。谢谢来自陌生人的善意。

6DAY 池袋休闲购物一日游………………

在池袋最后一天就是奔着买买买的。有需要购物的建议在池袋买吧。什么都能买到。商场里的退税还要高一些退税规则没有那么严格。新宿那边很多商场退税是5%,而且退税规则很多很多。刷信用卡的话退款必须要用本人的护照和信用卡一起核对无误才能退,我刷的不是自己的卡,导致很多都没有退。超级郁闷。很多品牌没有的款式这里都能买到的几率大一些。

日本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怎么办呢?不如试试我的方法吧。我直接找邮局寄回来啦。还不怕被税不怕被超重哈哈哈。寄完了继续走行程,回成都第3天就收到东西了。。超赞呢!

还是我之前买的那家唐吉坷德,买完了当场就退税了。这里是直接退现金。东西买到超过3000日元就可以送货上门。我是喊他们送到我住的地方,叫了邮局的快递员上门收件。非常的便利。

午餐是在旁边的自助寿司解决的,,,,
我没想到我和水星吃个寿司加税都要4000日元了。

萌萌的水星九连拍

这个店是连锁的,,很多本地老人在这儿吃。所以闻着味儿就来了,

这里很多卖闲置物品的店,回收二手名牌和出售二手名牌。这个包7成新3000多人民币,我买太多了,就没有买。难怪有那么多人来这儿淘中古包哎。有兴趣的可以来这儿。这里离市内特别远,本地人很多都会旧物置换。喜欢这些的可以淘

日本的出租车真的很贵,离我住的地方不远处有一个出租车公司,每天看那些车干干净净的出去,排列的整齐有秩序。强迫症应该很喜欢这种场景。司机都是带着手套开车的。我一直都是带水星坐地铁。
只有机场那次去问了价格。一直让我心有余悸。生怕分分钟打一张机票出来。

水星超喜欢这个车,无印良品的东西很便宜。合人民币退完税还不到三百。国内500多吧,我还动了心思想把它扛回来。哈哈哈哈哈,但是工作人员表示,需要一个很大的行李箱。后面哪倆轱辘拆不了。

在东武百货14楼里,真是好难找。我是翻的一篇日本的美食杂志推荐找来的。

来吃顿烤肉。。。。

大厨还特意我看了看他们的牛肉。这应该是正宗的和牛了吧

杏仁豆腐,,,,过嘴不忘。跟吃人参果似得。可惜去的太晚了。店员表示没有了。
也是,带着点儿遗憾。下次再来吧!

7DAY 池袋——舞滨——disney sea一日…………

一早就耗子大挪窝搬家了,行李实在太多了,从民宿到地铁站还有段儿距离,还有从上板桥到池袋上上下下不方便,有点儿麻烦,就喊房东太太给我找了她的朋友送我直接去的池袋。给了3000日元。合人民币180左右,比打车方便。到了池袋就扛着行李往地铁口走。感觉要给自个儿颁个女超人全能麻麻奖。左手一辆婴儿车上面坐的水星,右手一个超大行李箱加一个小行李袋,还有背上背了一个包…………
  关于迪斯尼乐园的行程,一开始就预计好了是两天。一天乐园一天海洋。去之前就有朋友说海洋适合大人不太适合小朋友,我去哪儿的想法是反正都安排了两天了,一天一个完全来的及的。所以就定的2日票,任意一天进任意一个乐园都是没有问题的,购买门票的渠道有很多,劳森,迪斯尼官网,淘宝也可以,建议定好时间就提前购买,在园区购买我两天看到的售票点都排了很多人。
建议这两天把现金备足了,我到酒店就把剩下的2万花了买门票,又在超市买了吃的就剩的不多了。结果进去什么都要现金,买水买饮料买小玩具还有小零食,,,,很多都不能刷卡。商店卖东西可以刷卡也是走美金账户,反正那天导致我和水星第一天在园区里苦哈哈的。好多小吃都不能买。。。。

我一个人都不知道怎么把这些抗走的。。。。。

我是池袋过去的,坐3号有乐町线(新木場行),到了新木場换乘JR蘇我行,到舞滨。到这儿我还坐反了两站。也是各种折腾。

舞滨站到了。。。。。

开心的水星,,,

到哪儿有各个酒店来接送的班车,在舞滨出来环线哪儿有接送点儿。找到自己酒店在的点就行。等着车就回来。然后没有酒店接送的旁边也有公交车。不去酒店就直接坐迪斯尼专列进园。

到了酒店我就把行李寄存在前台了,一早上就有很多人过来,行程没有安排好。定了个周六周日来。全是人。门票我是在酒店大堂里直接购买的,不需要预约,听说迪斯尼门口排队购票需要很长时间。我就提前买好了在入园。买的两个园区的2日票。费用核算下来是760左右。也没有特意做游乐园的攻略,不知道这个价格是贵还是便宜。

萌炸的地铁。。。。

连扶手都是米老鼠啊。。。。。哈哈哈

入园后第一站有很多商店。把自己装备齐了进去玩儿吧。

我们午后入园,2点有一场表演。前三排后三排都围满了人。。。
我真是错了。这节骨眼儿上安排在周末。

我带着水星根本挤不进去,放弃。。。。等我爬到高处的时候就谢幕了。。。

这个超级好吃超级好吃。。。哈哈。在那个地心引力的旁边。

得。。这丫头刚入园就睡了。这只有等她醒了在玩儿了。。

我们可以玩儿的项目屈指可数。。。。 fastpass里的项目基本上玩儿不了。水星不到110厘米。其实水星的个儿挺高的,有个项目也是小朋友玩儿的,90厘米才可以。我们87就死活不让进。。。。。

在这里面我们只配玩儿一些小鱼小象这种纯宝宝玩儿的,什么看看表演这类的了。。。。
三个字,真没劲

水星睡起来都4点多了,小丫头觉得特别好玩儿。哈哈哈。

我们这一天里玩儿的最激烈的游乐项目就是这个碰碰车了。。。。手动再见!

逛吃逛吃,,,,连雪糕都这么可爱

这里离羽田机场特别近,随时都可以看到飞机在低空飞过。

每一个主题乐园旁边卖的纪念品都不一样,有的错过也许就不在有了。这个特别可爱,但是块头特别大,婴儿车放不下了。想说晚上再来买。结果晚上乐园太大了。。天又黑。就遗憾了。。。

两张门票700多人民币,其中300多花在SEA逛公园了。

又去坐了一回零风险的小丑鱼。。。。。

带水星看看这种表演吧。。。。

日本人估计是这个世界上最有秩序的人了。排上3三两个小时也是不焦不躁的,大人小朋友都很安静。有那种特别小的小朋友被家长也管教的不吵闹。实在是佩服。连外面放的婴儿车都是自觉摆放的整整齐齐。

认知太少了 。。。这些好看的花儿都叫不出名儿来。我就知道好漂亮。

说真的,,,我也就配拍拍这里的外景了。好想哭。。。

哈哈哈哈。终于坐了一次旋转木马。。。。

想着迪斯尼乐园里还有很多,就只给她买了个米老鼠钱包。

夜游小火车。。。。

8点的烟火表演。。。。

晚上的水上表演,,,是一个独大的投幕,后面的火山亮点很足啊。

自拍两张做个纪念吧。

每一节车厢的主题都不一样。可以在乘坐的时候挨个体会一下。

来一张全景。

水星给买的帽子。。。。

很多很多项目基本上没有玩儿。开始还觉得特别遗憾,和很多好玩儿的项目擦肩而过,不过后面倒是释然了,有了遗憾才会有机会想去弥补。等水星在大一点儿再去一次。

在酒店办理入住的时候,人比较多。要排队办理。就把水星扔旁边的游乐园了。
酒店这一点还真是超贴心啊。

好容易办理入住了,,,拖着疲惫的身体给熊丫头找鞋子。。。
后来发现她自己

夜景甩一张。。。。东京湾还是很偏僻。

8DAY 迪斯尼乐园一日。。。。。

一整天混这儿,吃喝全都有。酒店离舞滨站不远,可以去哪儿买吃的什么的。可是我们实在太懒了。睡到中午才起来,下午又要赶行程,基本上就没有去哪儿逛。吃喝全在酒店解决了。早上有早餐也没有吃上,可惜这钱了,订酒店的时候有早餐和没有早餐是两个价格。你们要是不爱吃早餐的一定要注意了。
 关于迪斯尼的游玩攻略没有做,因为自己也没有很好的玩儿很多项目。再次感慨千万不要周末来了。。。我的手我的腰都要断了。。。人从众人人人人人人。。。。。。。这比sea的人多多了。。

下很大的雨,海面也是模糊的。

就看到迪斯尼专属小火车从我们眼前晃悠。。。。还是有人冒雨在观园呢。

酒店门口就是地铁站。。。还是比较进。想想有雨还是不出去了。在酒店一窝又是下午了。

酒店一楼有超市,什么吃的都有。又是随便解决了一餐。不到500日元。哈哈哈。

这是我们酒店接送到地铁站的车,,,满车都是米老鼠。。。。

环线站点。。。

下次来一定要住主题酒店。。。早点儿定啊。

到了到了。。。。现金带够了,第一件事儿就是在入口把装备配齐了。哈哈哈。

水星。。。。。,一放手就撒丫子跑。我拍个照的功夫就跑老远。我是胆儿真小啊。
我怎么放心把她放地上自己走。

她都恨不得去花园里逮兔子了。。。。

到此一游。。。。留个纪念。游客照认证完毕。

抱着排队手都要断了

水星的自拍

水星:“”妈,你这样子拍照显我脸大。你造么“!我:”

喂,妖妖灵吗,,,我麋鹿啦。

这就尴尬了。。。老远看人家跟我挥手。我也跟人撒丫子挥手。。。
走近了一看。我…………………………

走哪儿都有人跟你打招呼,,,,,热情

周六周日基本上没有什么中国游客。大多数是日本本地的人在玩儿。看婴儿车就知道啦。

丛林大冒险。。。。

穿越到了非洲啊。。。。。可惜这都是假的。近看逼真的很

全是人。。。。连小朋友的车都要交通堵塞了。。
我喊她去找自己的车,她居然找到了。。。
哈哈哈哈。聪明的水星小姐。。。赞。

超可爱有木有。。。。。

我们把这个头箍落这儿了。。。刚戴了不到20分钟。

各种困的她。。。。

岛上什么游乐设施都没有。。。小朋友蛮多的。

坐船游览。。。。这是在甲板上的桶。我抱累了,换个手,放下面怕她跑出去掉河里。

说明一下,我在迪斯尼里怎么带她玩儿的,所有婴儿车都是要放在项目外面的,只能抱着她走,而且水星好动,我害怕人多了,一不注意她就跑了。倒不是害怕日本有偷小朋友的,我连手机钱包都丢不了。游乐园太大,找都没法儿找。就一直抱着。排队要抱着,上厕所要抱着,玩儿要抱着,吃东西也要抱着,累了就换个手,左手换右手,脑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两只手要断了就背一会儿。真要玩儿上了还能歇会儿,要是排队我真是哭都哭不出来,就一直干抱着。等多久就抱多久。我很后悔,应该把背带拿上的。不过,我也顾不上叫苦了,我总不能把她丢了。而且我看日本女人是真能干啊,我也不能太娇气了。人家带着俩孩子也跟没事儿人一样。前面挂一个后面挂一个该排队还是排队……………………给我们女人点个赞

这个白色的杜鹃一茬一茬的,开的真好。

这是什么项目?

这个像个魔幻小屋,其实是个餐厅。叫祖母的厨房还是什么来的。非常好吃也不贵。可以刷卡。

在飞天小象哪儿我们娘俩排了得快一个小时。。。吐血中。我抱着她手都要断了。
可是没法儿撤啊,,,我们可以玩儿的太少啦。出来旁边有一个主题爆米花,买了个筒。嘻嘻。这个特别可爱。然后又一次旋转木马。。。

夜晚8点的游行。。。。地面上前两排都很自觉的坐满了人。后面的人也很自觉的排队,每个人都看得到。而且没有人因为后面的花车来了各种挤。手动点赞。

最喜欢这个绿色的小恐龙了。。。。

几个国家语言和主题唱的《it's a samll world》画面很精致。很适合小朋友看。

超级精致,梦幻。

维尼熊这儿很多人排队,这是个FP项目,我们晚上来的比起之前还是好多了。大约排了半个小时的样子就可以进去了。

这个超级好玩儿。。。水星好喜欢。她还会哈哈大笑。

再见,,迪斯尼。水星说,等着我长大!

收拾行李,,,发现又在迪斯尼买了这么多。。。之前的箱子已经爆满了。
然后现在又要重新装。。。崩溃脸。
我在淘宝上买的那种便携式的袋子,完全有用上。推荐可以多买俩。

DAY9 舞滨——酒店——机场

最后一天就是收拾行李奔着机场去了。。。不然还能干嘛。机场大巴是我入住酒店那天就提前订好了。晚上8点多的航班,我下午2点才退房,然后坐的14:39那趟车奔机场去了。到机场4点多,发现很多团队都到达排满了。所以我也搞不懂我来那么早干嘛。机场高速很少堵车,下次晚点儿过来好了。

机场大巴时刻表。。

舞滨的店,,,不是筑地本店。在一个犄角旮旯里,我不小心绕过了好几次。

感觉还行,不是我想象中那么贵。我们俩才吃了300多。人多可以放心大胆地点。

水星这一路真是走哪儿笑哪儿,,太招人喜欢啦。还特别喜欢主动跟人打招呼。人家礼貌性的回复说两句,我又听不懂。。。。略尴尬。。。哈哈哈。

行程结束了要感慨一下。。。

我说要走了。。。孩子跟这儿耍泼打赖。。。。好无语。

最后的最后。。。。这是我一个人扛回来的行李。
别问我怎么弄得。。。我也不知道。
超重了7/8公斤,值机台的妹纸好善良给我放了。。。感谢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二楼大厅有举行婚礼。。宾客都穿的超级正式。

爱笑的姑娘有福气,,好运气始终伴随着我。基本上都是托了水星的福。。。

酒店里还有部分迪斯尼的商品。没有买齐的可以补。东西没有里面全。
如果碰巧喜欢那个主题的小物件一定要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程到这儿就结束了,,整理游记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回忆一路上有收到来自陌生人的温暖,空姐的照顾,房东太太的热情和贴心照顾,陌生阿姨的雨伞,迪斯尼里弄丢的手机被一个妹纸追着送来,在机场值机小姐的行李放行,回程飞机上空姐还帮我照看孩子这些都是我旅行的收获。水星是个特别乖巧可爱的孩子,感谢有你陪我一起旅行。出门在外孩子也不一定是受苦受累,但是增长见识一定有的。在日本的时候她就学会了阿里嘎多,现在时不时还来一句会知道排队,会知道照顾弟弟妹妹,。以前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我给她看过的书,讲过的故事,在看到很多动物的时候,你说什么她都是知道的,也理解。像斑马和狮子的英文单词她也能随口说出来。一路上也带给我很多的惊喜。以后一起制造更多的旅行回忆。
小小游记,仅此纪念。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2 10:38

2016-08-02 10:50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8-02 11:27

引用 lovedandelion 发表于 2016-08-02 11:27:16 的回复:

回复lovedandelion:谢谢baby!

2016-08-02 13:53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8-02 10:50:21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啦!

2016-08-02 13:53

引用 南岸以北 发表于 2016-08-02 10:38:20 的回复: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回复南岸以北:好呢!加油!嘻嘻!第一次带孩子出行 没什么经验 总体来讲还是不错了

2016-08-02 13:54

楼主太厉害了!一个人带她出国玩!我和他爹俩人弄都费劲啊!大大的赞一个!

2016-08-04 13:11

引用 仓田雪乃0303 发表于 2016-08-04 13:11:54 的回复:

回复仓田雪乃0303:一路上也是好玩儿 那种感觉蛮不错的

2016-08-06 00:1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8-08 18:51

您好,您定的哪家名宿能告知下吗?我元旦打算带我儿子去玩,也在找住宿的地方,到元旦时我儿子十四个月,和你带你女儿出行差不多大

2016-08-10 22:14

引用 ì2ろ木頭亼 发表于 2016-08-10 22:14:03 的回复:

回复ì2ろ木頭亼:我是在airbnb上面找的 抱歉宝宝 我现在在上面找不到她的信息了 晚一点儿我和房东太太邮件联系一下  回复您!

2016-08-11 11:33

引用 lhkyy 发表于 2016-08-08 18:51:39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lhkyy:我也是拖了好久 写下来留个念想!

2016-08-11 11:34

回复ì2ろ木頭亼:不过元旦去日本会很冷哦  大人倒是没有关系 小朋友推着车会不会被风袭者啦

2016-08-11 11:44

引用 独爱-小宝 发表于 2016-08-11 11:44:19 的回复:

回复独爱-小宝:我有ergo baby的背带的,也是之前找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天冷就背着跑,嘿嘿,有我和他两人的体温应该不成问题

2016-08-11 13:38

引用 独爱-小宝 发表于 2016-08-11 11:33:21 的回复:

回复独爱-小宝:好的好的,谢谢你哦,我自己也在airbnb上找了两天了,但对东京毫无概念,不知道如何下手,感觉这家不错那家也不错,哈哈

2016-08-11 13:39

回复独爱-小宝:亲,请问你定的民宿是哪一家呀?能否告知一下?我们预定了今年国庆节去东京,我们也是不喜欢住酒店非常嘈杂~ 能否告知一下民宿到名字和房东太太的邮件?谢谢!

2016-08-11 15:15

引用 ì2ろ木頭亼 发表于 2016-08-11 13:39:08 的回复:

回复ì2ろ木頭亼:我加你微信啦 房东太太说冬天还是有房间 不过她说生意太好了 就没有在airbnb更新  我用微信推荐给你

2016-08-12 13:32

给我的美女邻居小宝和水星妹儿点赞!厉害啊!

2016-08-12 16:14

引用 龙坚强! 发表于 2016-08-12 16:14:53 的回复:

回复龙坚强!:

2016-08-13 22:48

民宿推荐我下吧……寒假和老公带两个娃去!

2016-08-15 16:06

伟大的妈妈 膜拜 你最后一天回国 孩子行李一堆 怎么嫩回去的啊

2016-08-26 05:56

引用 👾lydia👾 发表于 2016-08-26 05:56:41 的回复:

回复👾lydia👾:一手推行李一手推婴儿车 日本的路太平坦了 有点儿力气就搞定了 空有一身蛮力 哈哈哈哈

2016-09-07 01:15

看完游记真心佩服!一个人带那么小的小朋友去旅行。怪不得老公一直跟我说在没孩子之前多出去玩……真的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