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的美西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写在游记前

先放几张镇楼,游记随后就到。

2015年9月5日我来到美国进行一年的学习交流,也就离开了我家喵小姐。我和Miss喵从小学就认识,初中高中又是同学,想了想还从来没有分开这么长时间过。思念心切,再加上正好有机会到美国玩,于是就有了16年4月初的这次分别七个月后的美西之旅。这次旅行其实可以分成两段,第一段8天,我和Miss喵,她同事以及男伴总共4人,第二段也是8天就是Miss喵和我了。

这次旅行我们走过城市

穿过戈壁

翻过高山

趟过溪水

品尝过豪华自助

也为了赶路用薯片果腹

住过梦幻的城堡

也曾蜷缩在简陋的帐篷屋

静谧的夜晚,我们肩靠着肩,守候繁星

广阔的天空,我们纵情一跃,挑战自我

然而,更重要的是,在拉斯维加斯这个梦一样的地方,我们完成了登记注册。Mr鱼和Miss喵半合法啦!

咔~~~~抒情到此为止,下面游记正式开始。

行程

旅程总共为期16天,路线就是美国西海岸自驾大环线,应该是很经典的一条自驾线路了。

经典线路,所以行程还是很好定的。看了不少美西自驾线路,基本都是这样走,用穷游助手做的行程,最后玩下来基本和计划一致。

行程及景点:
4月15日:优胜美地---旧金山,沿途
4月16日:旧金山---北京

签证

关于如何办理美国签证我在这里就不多废话了,因为我知道你肯定还是要百度的。。。。。。百度一下“美国签证办理指南”,有详细流程、材料注意事项等。其实面签就是要掌握面试官心理,面试官关心的核心问题就是---你不会黑在美国不回来了,所以面签时需要注意的就是以下三点:

1. 要诚实,问啥说啥,有啥说啥。老外心眼都直,回答问题别绕来绕去的,不小心把人家侃晕就不好了。。。

2. 证明你赴美目的的东西带上,比如学生的话大学邀请信、学习计划、导师简历等,旅游的话行程安排等。
3. 证明你会回来的东西带上,比如家庭合照,房产、工作证明等。虽然基本用不上,有备无患嘛。

喵小姐自己说她面签很顺利,一说工作的外企名字就让过了...我就悲剧了,办的是访问交流的J1签证,由于专业敏感还被审查了三周...

交通

机票:
Miss喵是从国内飞,机票就是在携程上买的,提前了两个月吧,北京往返旧金山是¥4093。我是从美国东海岸横跨美国飞到旧金山,具体费用忘记下来了,因为当时是算的Miss喵这趟要花多少钱。这里顺便说下美国常用的各大买票、租车、订酒店网站。
www.kayak.com
www.priceline.com
www.expedia.com
这三个都是综合性的,机票酒店租车什么都有,有点类似于携程。我买机票比较喜欢用kayak,觉得页面做的比较清楚,里面也有和其他各大网站比价的功能,很方便。

租车
公司:
相对机票来讲租车耗费的精力要多不少,美国租车公司非常多。就我知道的情况是Hertz最大也最贵,不推荐。AVIS、AlamoBudgetDollar这几家差不多,这几家的车我都租过,感觉车况还是不错的,价格合适。Payless、Fox似乎是比较小的公司,经常非常便宜,但没租过不知道怎么样。

网站:
租车除了上面提到的综合网站,各租车公司的官网也可以租。我看了很多游记里提到美国租车Dollar公司的英国官网是最便宜的。但当时我们租的时候对比发现,Dollar UK上面的车型很少,而且也不便宜。就在我各大网站反复比价,接近抓狂的时候,Miss喵说国内的租租车网站比较便宜,快看下~我一看果然如此,最后我们两段行程的车都是在租租车上面租的。这里表扬下喵小姐~

流程:
美国租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国内驾照完全可以用,不需要翻译件(我就第一次在Hertz租的时候说必须要国际驾照,而且态度很不好,从此以后再也不在这家租了)驾照、护照和本人信用卡,有这三样就可以租车了,其中信用卡应该是得能刷美元的才行。租车费用主要是基本租金+保险+税这三部分组成,此外不同地点还车还会有异地还车费,如果租车人不满25岁还有一个额外费用,增加驾驶员的话可能也会收费,所以有个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是很重要滴~~~

租租车上面租的话都是中文,各项费用可以看的很清楚。在柜台办理的时候营业员会向你推荐各种保险,买不买就看个人意愿了。美国租车确定的是车的组别,比如紧凑型轿车、豪华轿车、标准SUV等,确定不了哪个牌子的哪款车。办理好后到停车的地方找对应的租车公司,一般都是在同一组别的车里面自己随便选,看上哪辆就能开走,有时候也会有人给你开过来。

加油:
美国都是自助加油。信用卡、借记卡都可以,不过国内的似乎用不了,因为要输邮编。用现金的话就记下自己的油枪号,到里面柜台交个40刀就够了,然后回去加好油再回到柜台找钱。美国大部分都是柴油汽油在一起,两个枪,加错了可就悲剧了。租的车加最便宜的就可以了,编号小的便宜。另外美国油价都是加仑,最便宜的油基本两美元多一加仑,一加仑差不多3.7升,所以油价差不多是国内一半...轿车二十多刀就加满了。

导航:
谷歌地图导航非常好用,附近加油站、好吃的、超市都能够搜索,所以有个手机下载谷歌地图用作导航完全够了,不需要花钱租GPS。有的朋友可能担心路上没信号怎么办,其实美国大部分区域都是有信号的,而且谷歌地图只要开始导了,经过没信号的地方也能导航。美国没信号的地方基本就是国家公园,而国家公园里面路基本就是那么几条,进园的时候拿份地图就可以了。

第一段租车
4月1日---4月9日,旧金山机场取,拉斯维加斯机场还,租租车租的Alamo公司的大切诺基或同款车型,¥2251。最后选了辆尼桑

第二段租车
4月9日---4月16日,拉斯维加斯机场取,旧金山机场还,租租车租的SixT公司的奔驰C300,¥1739。(小插曲,中午去取车的时候,SixT的员工说最开始租的奔驰CLA类车型没有了,只有沃尔沃60,网上也有很多人表示该种车型只有沃尔沃,但是因为太丑,我们不喜欢,协商后店员表示,因为机票是美联航空,所以车型升级有相应折扣,最终以每天加$10的价钱升级成为了奔驰C300)

住宿

酒店:
订酒店我推荐booking,这上面从青年旅社似的床位到5星大酒店都有。条件筛选功能也很实用,基本我都是选择包括早餐、无线网、停车位、评价7分以上。通过地图选择酒店功能也很实用,可以知道酒店与景点的位置。而且这上边大部分都是提前一天免费退改的,并且到酒店前台时再付账。订好酒店后也不需要把订单打印出来,拿着护照到前台就可以了。

美国的酒店从motel到高档大酒店都是没有拖鞋的,牙刷也不会有,但是吹风机、咖啡机、洗发露都是会有的,冰箱有的会有。热水是别想喝了,不过想喝冰水的话倒是很方便,酒店房间都有个小桶,桶上有个小盖子,小盖子打开里面会有塑料袋。注意,那不是装垃圾的!!!是用来接冰的。。。接冰的。。。冰的。。。的。。。

民宿:
住民宿也是Miss喵推荐的,叫Airbnb,我们四人在洛杉矶的两晚住的是民宿。我在挑民宿的时候发现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有的房间看起来就不是很干净。最后挑到一家中国夫妇的别墅,非常干净整洁,而且很便宜。

旧金山:La Quinta Inn & Suites San Francisco Airport West,一晚,$134.28
酒店离机场很近,和booking网站上照片显示的基本一致。La Quinta Inn是美国的一家连锁酒店,两三星吧,比国内如家要好。

洛杉矶Airbnb上找的民宿,两间房两晚,¥1519
一对非常和蔼的夫妇,房子在洛杉矶的哈岗,周边环境很好,都是独栋的小别墅。房间宽敞整洁,楼下停车地方很多,早上房东夫妇还会准备中式早餐。这里把他们的主页贴出来,想住民宿的朋友强烈推荐这家。https://zh.airbnb.com/users/show/38129755

大峡谷:Canyon Plaza Resort Grand Canyon,一晚,$187.42
大峡谷的酒店要提早订,因为离门口比较近的酒店不多,我们是提前不到一个月订的。酒店开到大峡谷10分钟。

拉斯维加斯:Downtown Grand, an Ascend Hotel,三晚,$254.58
赌城的酒店都非常的划算,而且经常有折扣,五星豪华酒店不到一百美元一晚很正常。我们第一次住的这家在费蒙街上,而不是在酒店云集的长街上。酒店离灯光表演秀的费蒙街很近,所以特意要了高的楼层,完全不会受表演的声音影响。

羚羊谷:Quality Inn at Lake Powell,两晚,$173.52
羚羊谷在的地方叫佩吉市,就是一个小镇,这家酒店也很不错,停车场很大,早餐也比较丰富。

拉斯维加斯:Excalibur,一晚,$90
我们玩完羚羊谷又回到了赌城,这次选择了在长街南端的Excalibur石中剑酒店。酒店外观很像城堡,还是比较好看的。

优胜美地:yosemite bug rustic mountain resort,三晚,$166.50
优胜美地景区里面有酒店、露营、房车营地,露营和房车营地基本是不用想了,提早半年就订光了,酒店倒是可以考虑,不过价钱比较贵就是了,感觉不划算。我们选择的在景区南门外四十分钟。这家都是建在山间的木房子和帐篷屋。我们订了一个帐篷屋,主要是Miss喵想体验下在山里住帐篷的感觉,那当然要满足她啦。我们订的时候有暖气的已经没有了,没办法就订了没有暖气的,好在我们四月份去不是很冷,晚上抱紧取暖就好啦。

旧金山:best western plus grosvenor hotel,一晚,$134.40
最后回到旧金山选的这家,best western也是连锁酒店。

各种票

美国的球票、演出票、门票等等各种票基本都有官方的售票网站,优惠也是写得很清楚,小孩、学生、军人、老人、团体等等,不存在国内的什么超低折扣、更没有黄牛一说。所以在票上不必花时间找各种渠道省钱,基本没什么空子可钻。

环球影城门票:¥490/人
环球的门票是Miss喵在网上买的,电子票,打不打都可以,进园的时候扫个码就行了。

国家公园年票:¥255/车
美国的国家公园票价基本上是$25、$30一辆车,如果去的国家公园多的话可以买年票,年票是$80一辆车,有效期一年。年票其实就是一张卡,背面可以签两个名字,所以国内可以用一半的钱买别人的年票,签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用了。我们这次就是喵小姐在58同城上买的别人转让的年票,年票用的时候需要签名者本人和签名者的护照,但我们去的大峡谷、优胜美地基本都不检查,看你手里拿着年票和护照直接就进了。

KA秀:$115.96/人
KA秀是在米高梅酒店官网买的,我们买的正中第一排,但实际上三四排左右效果应该最好。

猛男秀:$63.04/人
这个猛男秀是Excalibur酒店的,也是在酒店官网买的。

O秀:$182.90/人
O秀是在百乐宫酒店官网买的,基本正中。

跳伞:$206/人
美国能跳伞的地方很多,谷歌地图搜索skydive就可以了。我们选择的是羚羊谷所在的佩吉市跳伞,提前预付的,包括照片和视频。

羚羊谷:$52.50/人
我们去的上羚羊谷,羚羊谷一!定!要!预!约!,而且越!早!越!好!,进不去别怪我没提醒你佩吉市总共就几家旅社负责羚羊谷游玩,我们订的中午11点的团,也是时间最好的。

旅美小贴士

开车:
中国这种道路情况极其复杂的地方都能开好的话,到了美国开车不在话下。只需要注意一些小地方就可以了。
1.右转:
国内大部分路口右转都是不用看灯的,而在美国右转一定要看灯和指示牌。很多路口在灯的边上都有牌子写着“No turn on red”,意思是红灯时不许右转,如果没有牌子的话则可以红灯时右转。而不管红灯还是绿灯,右转时都要减速甚至停下,注意来往车辆,尤其要礼让行人,不要抢行,更不要按喇叭。
2.左转:
左转和国内差不多,但要注意的是左转要让直行,比如你是第一辆车,绿灯后国内的话基本上是加油门赶在直行车前面左转,而美国开车都很礼让,要让直行车都通过后再转。
3.无灯路口:
美国很多路口都有“STOP”标志,意思是必须在这里停下,观察有无车辆行人后才可通行。此时即使一个人一辆车都没有也是要停的。如果有车的话那么按照先到先停先走依次通过。
4.特殊车辆:
美国开车经常遇到消防、警车、救护、校车等特殊车辆,前三种一般都是拉着警报,隔老远就能听到,此时不管是同向还是反向都要靠边避让,让它先通过。校车是没有警报的,在校车停下接送学生的时候,双向车辆都要停下。
5.汇车:
汇车的时候一般有条车道写着“Yield”,意思是屈服,需要礼让另一条车道,注意自己车道有没有标志就可以了。
6:高速:
在高速上美国人开车的特点是速度快、跟车近、都超速。美国高速限速基本就是最低速,大多数都比限速要快,不成文的规定是超过限速10%左右都可以,而美国摄像头很少,基本靠警察抓。所以我们开车的原则就是不当车头、不当车尾、在队伍中间和其他车一样速度就可以了。另外警察经常埋伏在道路两侧测速,看到警察还是要减速到限速以下的。如果发现警车在后边跟着你,那么马上靠边停车,如果抓的就是你的话警车也会停下来。这时候千万不要下车,在车里等着警察过来就好。警察来了也不要开车门,把车窗放下来看警察怎么说。

停车:
1.免费:
美国停车尤其是停在路边一定要注意看牌子,牌子上会有详细的说明能不能停、什么时间可以停、能停多久等。免费停的常见的有"No Stopping"底下画了个箭头,意思是这个牌子的那边是不许停的,这边一般免费。还一种是绿色的牌,是限时两小时或一小时免费停,上面会有详细时间说明。
2.付费:
路边停也会有付费的,尤其是市中心,会有个付费的地方,在那里选择停多久交钱后会有个票,把票放在车前就可以了。很多付费的地方周日也都是免费的,注意看说明。如果是停车场的话一般都是自助交费,进去拿个票,要走的时候可以到专门的机器上交钱,有的也可以在门口交钱,注意都是自助的,一般用信用卡。
3.残疾人:
美国很多地方都有残疾人专用车位,注意不要停进去,否则会有罚单的。即使真的有残疾人最好也不要往里停,残疾人的车上面有标志,而租的车是没有的。

小费:
1.场景:
需要给小费的地方主要有饭店(快餐不算,有服务员过来点餐的)、出租(Uber不用)、酒店门童(帮你拿行李的话)、酒店泊车、酒店客房、景点导游。
2.额度:
饭店是10%~20%,晚餐稍多,很多饭店账单下面会有建议的小费数额。出租也是10%~20%。门童、泊车都是每次1、2刀就可以了,酒店客房打扫可以每天1刀。景点导游这个不一定,看自己吧,如果导游特别照顾你们,帮你拍照什么的可以多给点,我们去羚羊谷给了5刀。
3.方式:
饭店结完账后服务员会把账单夹在夹子里给你,这时候可以留下现金放在夹子里当小费,注意不要留硬币。如果是用银行卡付账的话,你刷的金额下面有一行"Tips______",在这里填小费,再下面一行“Total______”是算上小费后的总额,填好后别忘了最底下签字。注意有的饭店是强制收服务费的,看清楚账单里有没有服务费,有的话就不用给小费了。剩下的小费都是用现金给。

安全:
美国国家公园啊、游乐场啊这样的景区还是很安全的,不安全的地方主要就是大城市的黑人区。我想也没谁把黑人区设为参观项目吧。。。那咋判断黑人区呢?当你拉着妹子唱着歌,走着走着发现街角处,几个小黑哥围着一个垃圾桶,叽里呱啦也不知道说啥,而且倍儿有节奏,那么恭喜你,黑人区到了,赶紧掉头吧。

各项支出

这里写的是平均下来每人的支出,不包括购物,按当时的汇率6.5折算成人民币,具体明细参见对应部分。

机票:¥4093
租车:¥1432
住宿:¥4380
各种票:¥4600
吃饭:¥3330
加油:¥520
杂费(停车、过路费、赌博、打车、登记):¥700

总支出:¥19055

第一天

10:30 汇合租车
11:00 金门公园
12:30 午饭
13:30 泛美金字塔、渔人码头、九曲花街、中国
14:30 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
15:45 奥特莱斯
20:00 金门大桥
21:30 晚饭

盼望着,盼望着,Miss喵来了,旅行的脚步近了!筹划了好几个月的美西之旅,今天终于开始啦。提前几天,喵小姐还做了个特色指甲。

要不是整理照片,我都没发现她做了指甲。。。

本来我的飞机比她们晚到四十分钟,可能机长也比较着急,提前半小时到达旧金山旧金山机场各航站楼、停车场和租车大厅之间都有空中快轨相连,很方便。坐上快轨直接去租车大厅等Miss喵。等了快一个小时,终于等来喵小姐啦~女生们一旁休息,男生到柜台租车租车的营业员是个华裔,看我的信用卡是NBA的还问最喜欢哪个球队,随便说了个湖人,结果这哥们儿来了句错误的答案,这可是金州!好吧,当时日天的库里和金州勇士确实非常猛,可是,我会告诉你当晚的那场球勇士输了么?

提完车直接开往第一站,金门公园。由于刚下飞机旅途劳累,再加上已经到饭点了,金门公园我们就转了大概半小时。

随后在Yelp上(类似于大众点评的软件)找了家墨西哥快餐,完成了美国第一餐。老墨的菜口味也比较重,主要就是各种卷和各种不知名的酱。有的看着还挺有食欲,有的就。。。呵呵

酒足饭饱啦,一看时间都一点多了,赶紧继续出发,还好几个点没看呢。旧金山的景点我们基本就是开车走了一圈,觉得下不下车没多大差别。

最先穿过的中国城,旧金山中国城是比较大的了,长长的一条街,瞬间就感觉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改革开放的气息迎面而来。

泛美金字塔就是一座楼,开车路过也没留下照片,而我们打算去1号公路上的老渔人码头,所以旧金山的渔人码头也没下车。比较有意思的是九曲花街,很短很陡很曲折的一条小路,技术不过硬不要轻易尝试呦~再次说明了老司机的重要性!!!

市里就算是转完了,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要景点,奥特莱斯!我们去的是位于奥克兰的奥特莱斯,开车一个小时左右,正好还能经过奥克兰海湾大桥。
Miss喵的买买买攻略:这家奥特莱斯的品牌算是比较齐全,第一步:要去网上注册outlets; 因为很有用! 第二歩:去Info center 用注册的账号要打折手册,很多品牌都会享受折上折,比如安德玛,Watchshop(手表专卖),各种包包,小册子上会有额外的折扣,基本会有另外20%的折扣,很划算。
这奥特莱斯那是相当的大,逛一天完全没问题,喵小姐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就跟那东西都不要钱似的。。。

逛了大概三个小时,我早已疲惫不堪,Miss喵还意犹未尽、依依不舍的样子。我告诉她没关系,后面的旅程还有奥特莱斯,喵小姐一下子又兴奋了。从奥特莱斯又用一个多小时杀到旧金山大桥,大桥边上有专门参观的平台,但位置不是很好,很多树挡着。四月的旧金山对于北京来说还是很冷的。。。

第二天

09:00 早餐,超市补给
10:30 1号公路
12:30 半月湾
17:30 蒙特雷
18:00 老渔人码头

酒店提供早餐,还算不错,就是典型的美式早餐。让Miss喵新奇的就是自己做华夫饼,还让我给录像。

到附近超市买了些零食和水,出发加州1号公路!加州1号是美国沿着西海岸修的一条路,紧贴海岸线,沿途风光自然是美不胜收。阳光、沙滩、海浪,就是没有仙人掌建议从旧金山洛杉矶开,这样车开在海岸一侧,路边经常有观景平台,停车欣赏风景很方便。

至于什么地方停车拍照呢?老司机告诉你,你觉得不停下来拍个照就想死的地方再下来吧,要不然这一路风景太多,非常容易耽误行程。

得个机会就自拍的Miss喵。

能感觉到美国西部的人的生活方式就是爱玩,悠闲,都跟不上班似的,半月湾海滩里老外更是如此,冲浪的、玩滑翔翼的、打排球的、晒太阳的。。。

又自拍!被我抓着了吧~

顺着加州1号一路走走停停,傍晚的时候终于到了蒙特雷湾。蒙特雷湾其实也是个小镇,著名的17英里路的入口就在这,穿过17英里路就到了卡梅尔小镇。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大家一天都没好好吃饭,二话不说直接杀到老渔人码头,喵小姐说了

我!要!吃!大!龙!虾!

街头艺人,要不是时间紧给Miss喵也画一个。

就尝一下下~

第三天

08:00 17英里路
10:00 卡梅尔海滩
11:00 比克斯比大桥
13:00 海豹滩
16:00 索夫昂丹麦
21:00 洛杉矶

今天的任务艰巨,要开到洛杉矶,而且路上景点也不少。七点多起来加了油直接到17英里路,这段路是私人的,门票10美金,绝对是超值!里面环境那叫一个好,不禁感叹富人真是会享受!我们去的时间早,太阳还没出来,感觉上乌云密布,不过还是很美的。

这大胖鸟也不怕人,不知道想啥呢。没准是“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这有啥可照的”

17英里路里面经常看到跑步的、骑自行车的、打高尔夫的、遛狗的。。。那叫一个惬意

出了17英里路就是卡梅尔海滩,这个海滩是冲浪者的圣地,我们去的时候天还没放晴就已经有不少人下水冲浪的。4月份的海水还是挺凉的。

出了卡梅尔再走一段就进入大瑟尔了,树木开始多了起来,而且太阳出来啦 刚来美国的时候,恨不得天天都出去,蓝天!白云!好天气!但是之后就习惯了。。。对于游客来说,这种天然不需要滤镜的蓝色的确流连忘返。

大瑟尔这段就看不到海了,都被树给挡住了,过了大瑟尔在路边的海滩上就能够看到海象啦!呃。。。或者是海狮?还是海狗??也可能是海豹。。。别着急下车,这会儿都是单车道路边也不让停车。再往前走一点就能够看到很大的一片停车场,还有超多海豹,肯定不会错过的。

整个沙滩都是海象,就往那一趴,享受日光

它们会用沙子把自己盖起来,不知道是不是防晒。有的海象似乎是在脱皮??!!没听说过海象还会脱皮的。。。

这些海象个个吃的挺胖,尤其是动的时候,身上会有一层一层波浪似的肉褶儿,如果加上音效的话应该是波嘤嘤~~~~波嘤嘤~~~

除了海象外还有别的小动物,比如,刚才出过镜的海鸥,这只没有刚才那只胖。。。

这只不知道叫啥的鸟(别告诉我是乌鸦。。。)

还有美国随处可见的松鼠

分别了胖胖的海象,一路驱车来到索夫昂丹麦村。准确说应该是个小镇,小镇上有丹麦特色的建筑、小店、餐厅,还是很值得一转的。

到小镇已经是下午,先解决了午饭,走着走着又看到了冰淇淋店,这可让Miss喵逮着了,必须得买啊。挑口味的时候我以为是一个球配一个圆锥桶,于是就挑了两个口味的,谁知道这冰淇淋小妹技术这么高超,两个球扣一起了,那结果就是喵小姐捧着个双层大冰淇淋吃的不亦乐乎。(注意!!买双球冰淇淋的时候千万不要说two balls....你可以说double)

丹麦童话的象征

我说吃完那个冰淇淋起码胖三斤,喵小姐说才不会,还跟我这秀身材。对,保持住,吸气。。。不知道喵小姐看到会不会打我

丹麦村离开已经五点多了,赶紧往洛杉矶赶,路上经过了圣芭芭拉海滩和马里布海滩,但由于时间关系只在车上看了下。大概快到九点的时候我们才到达民宿,房东人很好,还在外面等我们。知道我们没吃晚饭就告诉我们附近这个点还能吃饭的地方,按照房东的指引,找了家台式小火锅,虽然味道远不如海底捞啊、呷哺啊、新辣道啊,但对于阔别火锅7个月的我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这味道,直叫人不敢相信!

第四天

10:00 环球影城
18:00 星光大道

今天的重点项目就是环球影城啦,为此Miss喵还从某宝上买了超蝙和美队的衣服,兴致勃勃的跟我说东京环球影城里面人都穿,不穿的特别都不好意思。

可当我进园的时候就知道上当了。。。人家穿的都可随意,就留下一脸懵逼的我。。。

如果你能玩转欢乐谷的话,这里基本一天玩完没问题。按照网上看的攻略,进园时拿了份地图,直奔下园区。我们四月份去不算是最旺季,但应该也差不太多,本来已经做好了排队的准备。谁知道热门的项目排十几、二十分钟就行了,这对于排1小时算短的中国游客来说简直就是VIP直通票啊。

下园区有三个项目,分别是变形金刚、木乃伊和侏罗纪,基本算是园区里最为王牌的娱乐项目了,我们按照顺序玩的,中午就搞定了。

变形金刚的排队通道弄得就很有氛围。4D+实景+刺激的机械晃动,值得再玩第二次!

侏罗纪其实就是激流勇进,只不过加入了恐龙元素。虽说做好了湿身的准备,可万!万!没!想!到!这只是今天湿身的开始。。。

现在只是头发湿了。。。

除了游玩项目影城内还有很多表演也很不错。洛杉矶环球影城的特色项目,就是这个是展示好莱坞特效展的,告诉你动画咋做的、太空咋拍的、僵尸吸血鬼都是咋化妆的,还挺有意思的。而且会和观众互动。

有个环影城解说小火车项目推荐大家去坐,有少量时间段是中文的解说,不过要注意时间点提前排队,导游是个泰国人,说话自带特效。环影城小火车。。。听上去确实很low,期初我和Miss喵也是抱着正好坐下休息休息的心态排的队,可玩下来发现,近1小时的行程High点不断,绝对比你想象的小火车要刺激,说是小火车,它本身也是个娱乐设施,进到不同的屋子里,会有特定的机制触发,逼真的洪水,和电影人物飙车,亲身经历逃离恐龙的魔掌,超乎想象!

各种电影里用过的车

阳高照,上午激流勇进玩湿的头发早就干了。下午两点正是晒的时候,听说有个水世界表演快开始了,那就去看看吧。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叫好奇害死喵!

水世界表演在一个巨大的水舞台上,本来呢是可以安安静静的看演出的,喵小姐说往前坐,前面效果好,于是我们就坐到了第二排,也就开始了第二次湿身,这次是全湿啊,那水是直接用桶泼啊,直接用船溅出大浪花,什么叫No zuo No die!!!

湿身前一秒。。

所以去水世界坐前排千万别带相机,还好我们带的防水的Gopro,湿了就湿了,反倒high起来了。。。反正也湿了,索性又跑到下园区玩了趟侏罗纪,就因为Miss喵说要录视频。。。

喵小姐自己做的图

环球玩了一整天,感觉不是很累,可能没怎么排队的原因吧~出来和老同学见面,到星光大道上又转了转。星光大道上很多模仿名人的,猫王啊、迈克杰克逊啊、杰克船长啥的,当然合照是要给小费滴~

第五天

10:00 开车出发去大峡谷

今天没有玩的项目,就是往大峡谷开。从洛杉矶出来景色很快从海滩森林变成了荒漠荆棘。刚开始还挺有新鲜感,开车行驶在荒漠中有种大漠飞沙的感觉,可架不住时间长啊。。。再加上路很直,经常望不到尽头,很容易犯困的,幸好我们有两个男生可以换着开。其实主要是有Miss喵捣乱,啊。。。不对,是陪伴。。。开车就不无聊啦~~~

对于Miss喵来说,零食是不能少滴~~~

饮料也是必须要有滴~~~美国有很多国内没有的可乐口味

孤独的路啊。。。

加油休息吃饭~~~

一天的奔波,于傍晚时分到达了大峡谷的酒店。酒店有自助餐,味道也还凑合啦。

第六天

09:00 大峡谷
14:30 胡夫大坝
16:00 拉斯维加斯
18:30 凯撒自助
21:00 KA秀

作为国家公园,大峡谷的游客服务中心中是可以买粉色吉普车一日游的票的, 但是对于自驾游来说,就有点鸡肋了。早上起来直奔大峡谷,早就听说大峡谷是地球的伤疤,景色壮丽,我们也是充满了期待。沿着公园的路开着开着,一扭头突然就看到了大峡谷,这才意识到原来我们一直在悬崖上开,二话不说,赶紧路边停车,下来观赏。

来到悬崖边,这时候大家的形容都是一样的
                                  哇~~~~太~~~震撼啦~~

一顿狂拍之后我们回到车上看地图,大峡谷有很多观景点,游览方式就是坐车或徒步走到不同的观景点观赏。我们沿着路线到下一个观景点。形容词自然也是
                            哇~~~太~~~震撼啦~~

然后下一个观景点,还是这样子。好了,我们已经发现了。。。

大峡谷就只能看第一眼啊!!!
不同观景点景色都一样啊!!!
说好的一步一景呢!!!
沿着大峡谷几百公里都这样!!!
开了一天的车就为了看这一眼啊!!!
半小时不到就走了啊!!!

好吧,其实话说回来大峡谷看的就是雄伟壮观,给人的第一眼冲击力。如果看日出和日落的话景色应该也很不错。半个多小时离开大峡谷,一路驱车奔向赌城。途中经过胡佛大坝可以下来看一眼。很多好莱坞大片就是在这里拍的,比如《末日崩塌》

拉斯维加斯是本次行程中最奢靡的地方。赌城应该是所有人都向往的一座城市,纸醉金迷,灯红酒绿,有幸运儿一夜暴富,而更多的是输的倾家荡产。在这里吃有各大酒店自助及高档餐厅,喝有需要穿正装才能进的夜店酒吧,piao虽然在赌城也是非法的但大街上明目张胆的就发小广告,赌就更不用说了。
高速上刚刚看到赌城的高楼时喵小姐就已经激动地大叫了。办理入住稍作休息后我们决定先大吃一顿,犒劳一下这几天的辛劳。
赌城的自助里最出名的就是凯撒皇宫的自助了,也是最贵的,晚餐59$一位。我们的赌城第一餐就决定是你了!凯撒皇宫!

堆积如山的雪蟹腿,之前看攻略说有阿拉斯加帝王蟹,但没有找到,之后吃的别的自助也都是雪蟹。

这龙虾就是摆设,里面根本没有大龙虾,都是小龙虾。。。还有,谁说老外都不吃小龙虾的??!!

看把喵小姐开心的,海鲜当然是Miss喵的最爱。

除了海鲜以外,当然就是甜点啦

之后又拿了这么多甜点,我说。。。Miss喵。。。

她说摆着好看

人们在拉斯维加斯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才真正开始一天的生活。随处都是穿着婚纱满街跑的妹子,大街上放着音乐,这是一座不夜城,整个城市就是个大轰趴,音符在空中飘舞,随处可见拿着酒杯的人群,人们大笑着,随时来段舞蹈,甚至擦肩而过,都会有人打招呼。
所以你无论穿成什么样子都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对于戴着皇冠的Miss喵,还会有路人搭讪说“Are you a princess?(你是小公主嘛?)”

饱餐一顿之后正好在凯撒宫里面转转,凯撒宫本身就有一条大购物街,天花板弄成天空的样子感觉真的像在室外一样。在这样的空间中,完全会忽略时间的存在,这种幻觉,太适合喜欢逛街的人类了。。。

碰到了和Miss喵英文名字一样的店

走到购物街最后看到这家店,我跟Miss喵说这是美国做芝士蛋糕非常好吃的一家,Miss喵一听就来了精神,可是刚吃完自助已经吃不下了,Miss喵不开心。。。

晚上9点在米高梅酒店看的KA秀,据说是投资最大的表演秀,看点是空间旋转舞台,我和Miss喵在第一排,还是挺震撼的,座椅自带音效,整个大厅都有设施,尤其是这个竖直的舞台,太棒了!!强烈推荐。

第七天

10:00 奥特莱斯
19:30 猛男秀
24:00 费蒙街灯光秀

今天又到奥特莱斯扫荡的日子了,不用说,白天喵小姐开足马力就是买买买。。。

逛着逛着Miss喵离着老远突然发现,哎!!!这!!这不是昨天说的芝士蛋糕特别好吃的那家嘛!!!嘻嘻嘻~~~

真是佩服Miss喵,眼睛扫货的同时还能发现好吃的。

逛了一整天,喵小姐还是活力满满,你问为啥?不是因为满载而归。。。

那是因为晚上她们两个女生要去看猛男秀!!!猛!男!秀!对!就是这样的肌肉猛男!!!

去看秀的自然都是女的啦,像这样金发碧眼的大号欧美妞儿赌城到处都是,呃。。。我说的是后面白衣服的。。。不是红衣服的。。。

据Miss喵说里面那女生那尖叫声,耳朵都聋了,看见猛男出来上下其手,女生色起来真是挡也挡不住啊

至于我们两个男生嘛~~~你是不是以为我们会去看大腿舞甚至脱衣舞??NO~NO~NO~!!我还是个纯洁的孩子,难得女生都不在,这么好的机会,抓紧时间果断回酒店啊。嗯。。。对,是一个酒店。。。嗯,是一个房间。。。只是抓紧时间休息,瞎想啥呢??

Miss喵猛男秀也看完了,我也休息了下,接Miss喵回到我们酒店所在的费蒙街。费蒙街到了晚上就热闹起来,街头艺人,小型的演唱会,还有世界最大的天幕,每晚整点的时候天幕都会有灯光秀。看了下表快12点了,刚好赶上。除了灯光秀,还有可以在天幕中飞行的索道,最好网上提前预定,想靠排队是很难的,有两种:一种是坐着滑,距离短,还有一种是平趴着吊着,真正飞起来的感觉。

第八天

10:00 登记结婚
12:00 Wynn自助
17:00 长街各大酒店
21:00 O秀

今天是个大日子,Mr鱼和Miss喵要结婚啦~~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非常方便,同样离婚也可方便了,据说跟买麦当劳似的drive through就行。。。具体的登记步骤都是Miss喵网上查的,似乎有三步

1. 填好表格到办理点办理相关手续,会得到一个纪念的结婚证
2. 找教堂、牧师办个小婚礼,证婚人证明签字
3. 把材料寄给美国类似于民政部门吧

可以提前在网上填好信息,记下4位数字,直接告诉柜台的工作人员,就不必去手动填写表格了。在拉斯维加斯结婚真是分分钟的事情,要不美剧里也不会有那么多宿醉醒来是已婚的桥段。排队时候还看到了带着三个孩子一块儿领证的。

大部分游客都是完成第一步就好了,拿到那个纪念版结婚证,我们也是如此,这也算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的一个小小的梦想。登记当天下起了小雨,难道老天也感动的哭了嘛早上10点左右来到婚姻登记处,门外就有很多向你介绍教堂的,看你亚洲面孔还会说你好。不办婚礼的话就说已经选好就可以啦。登记的人很少,基本没排队,整个过程也非常快速,很顺利就拿到了美国纪念结婚证。

一个黑人小哥很热情的帮我们合照。。。可是。。。你把关键的那行结婚登记的字给巧妙地拍出去了

喵小姐看照片问我为啥不高兴?都不笑!!娶我不开心嘛?!嗯??!!我冤枉啊,可开心了,你看

赌城除了纸醉金迷,还有一种气氛就是享乐,而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也会被感染,我们两个人每次自拍的时候都会有路人过来帮我们拍照,知道我们“订婚”后,比我们自己还开心。感觉跟自己结婚了似的。。。“哇,你们订婚啦!”“哇,你看他看她的眼神!”

中午当然还是自助,网上搜的Wynn的自助似乎也不错,就去了,中午的自助要比晚上便宜,两个人58$。这家的自助餐感觉也是不错的,菜比较丰盛,但可能是中午的原因,雪蟹腿等硬菜还没有。

喵小姐吃好吃的有个习惯,比如冰淇淋吧,快吃完的时候她都会说吃不了啦~~~给你吃~~是不是很萌很贴心?

其实。。。你错了。。。她不是吃不了了,是因为把快吃完的给我。。。她就能吃新的一个了。。。

喵小姐贴心给的冰淇淋

下午回酒店休息,傍晚时分来到了酒店云集的长街,话说已经到拉斯维加斯第三天了,长街也来了好几次,这次终于有机会慢慢逛逛了。赌城的酒店都非常有特色,各有主题。注意下Mirage酒店有火山秀,百乐宫酒店有喷泉秀表演,都是免费的,不要错过了。

威尼斯人酒店

开始以为是个雕塑,结果这家伙眨下眼睛就把Miss喵勾搭过去了,顺便还有小费。。。

金银岛酒店,长街往北走基本走到这就差不多了

Mirage酒店的火山秀和百乐宫的喷泉秀

晚上9点多在百乐宫酒店要看O秀,所以和Miss喵就到百乐宫赌场玩了玩,喵小姐拉老虎机感觉可爽。

拉一下赢6$,喵小姐表示很开心~~~

除了老虎机以外,德扑大家平时玩得也比较多,但我感觉赌场里的扑克区身上没个几千美元最好不要往里进呐,很高端的样子。
赌场里是可以用赌注当钱的,比如给荷官和服务员消费,可以直接把赌注给他们。
black jack也就是21点也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记好下面这张表,胜率是49%,职业赌徒还会通过记牌、变换大小注来提高胜率。至于游客嘛,小赌怡情啦,开心就好。和Miss喵赢了就走,哈哈!!!

O秀看点是水上舞台,再加些水上技巧、杂技之类的。对于看惯了中国跳水梦之队和央视春晚杂技节目的中国观众来说,实在是无感。而且票价是演出秀里面最贵的,不太推荐。

百乐宫出来已经快12点了,但赌城的生活才刚刚开始。和喵小姐继续向南逛酒店!

夜店橱窗里跳舞的女郎,为啥看见大妞儿Miss喵比我还兴奋??!!

第九天

10:00 换车之后一直开向佩吉
走之前去拉斯维加斯的标志捏了一张照片,Vegas的招牌,晚上去的时候会有一个party Bus,就是在公交车里的一个小酒吧,随处的high啊!
今天没啥说的,就是赶路。另外一对儿今天回国,所以司机就剩我一个啦,还好有Miss喵在,路上累了停下来照照相还能休息。

走着走着下雨了

这样开车要慢一点~~

请忽略上图中放的音乐。。。

第十天

08:00 跳伞
11:00 上羚羊谷
14:00 马蹄湾
22:00 光绘

今天可以说是旅程中最期待的一天啦,为什么呢?自然是因为要!跳!伞!啦!预约的早上八点第一个跳。在签完一系列条款后教练会给你穿戴装备,并告诉你注意事项,然后出门左转上飞机!

跳伞之前兴奋要大于紧张,机舱门打开,巨大的风声随之响起。人说站在高处都有跳下去的冲动,这回是真的要往下跳了。纵身一跃,跳出舱门的瞬间并没有失重感,只是觉得飞速下落,风刷刷从耳边飞过,根本听不到别的声音。

降落伞打开的瞬间,风声消失,世界一下子就平静了,感觉人就漂浮在空中,自由自在

伞打开后,他会让你自己控制跳伞转弯,完全自己翱翔的感觉!喵小姐比我先出的舱门,但是却比我后落地,对此,Miss喵的解释是因为我重

在空中飘了半天,双脚重新站在坚实的土地上才体会到什么叫脚踏实地。一辆超级破旧,电线外露,能闻到汽油味的车早已在地面等候。收拾妥当后,坐上这辆老爷车返回。教练说坐这车返回才是跳伞过程中最危险的!

跳伞成功,获得证书~~ 照片和视频会放在他们有他们自己标志的U盘里,U盘另收费,视频他们会剪辑好,音乐包括广告。。。

跳完伞十点多,刚好去预约的羚羊谷的团。羚羊谷是印第安保护区,只能跟随当地的团进去。在集合的地方大家坐上小卡车,一路风尘仆仆,十多分钟后到达上羚羊谷。

上羚羊谷的旅行社分两种团,摄影团(游客必须有大相机和三脚架)和普通团,区别在于停留的时间,上羚羊谷被称作摄影师必去之地,所以一个地方可能摄影师们会待上很久。
上羚羊谷是一条夹缝中的小道,不长,来回一小时左右。会有印第安导游讲解沿途各种拍照的地点并告诉你怎么拍。去上羚羊谷主要是看光柱,所以中午的团时间是比较好的(也会贵几刀)。

印第安导游对我家Miss喵格外热情,很多照片的角度和相机设置都是亲自设置,所以照出来的效果特别赞。还会告诉我们在什么位置摆什么姿势。

马蹄湾就在公路边上,是免费的。把车停在路边的停车场,翻过一座小山坡后就能看到了。

这次旅程计划在优胜美地拍光绘和星轨,由于之前没拍过,所以和Miss喵决定今晚去马蹄湾停车的那个地方先试一下。晚上10点左右,趁着夜色,和Miss喵出发了。离开酒店后光亮就只剩下车灯了,夜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停车场其实就是一片荒地,四周杂草丛生。虽然已是四月,但戈壁的晚上还是很冷的。我跟Miss喵说人估计没有,没准有狼,有情况先上车。Miss喵真信了,还有点害怕。

这天晚上只是调试设备,之前没有拍过夜景,为之后真正的大自然做好准备

第十一天

08:00 前往拉斯维加斯
15:00 奥特莱斯
18:00 百乐宫自助

可能是之前的奢靡和之后的自然风光差距太大,本来今天计划是从死亡谷穿过去往优胜美地走。可一来看网上照片感觉死亡谷没啥看的,和路上的戈壁荒漠差不多。二来喵小姐还想去奥特莱斯买东西。第三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Miss喵说还想吃自助。。。吃大螃蟹。喵小姐说网上推荐的自助百乐宫也很不错,咱们还没吃呢。。。

没办法,当然得答应她啦,要不然Miss喵该。。。

于是我们就又回到了拉斯维加斯,办理入住的时候人家还问这是你们第几次来拉斯维加斯了?我们说第二次了。。。这么快就第二次来赌城了

路上休息的时候喵小姐也不忘拍照,她说这才是她执意选择奔驰的目的,因为轮子好看。。。

到了拉斯维加斯直接开到奥特莱斯,逛了几个小时去吃百乐宫自助。百乐宫自助味道感觉和凯撒差不多,但东西比较少,螃蟹腿都是凉的,没有热的好吃。吃完了又在赌场玩了玩21点,按照最优玩法,运气不错,赚了50刀

第十二天

11:00 前往优胜美地

今天又是一天的开车旅程,一个人开车还是挺累的,手机里的歌都听腻了。Miss喵找了郭德纲的济公传听着还挺有意思。

接近优胜美地的时候是走的小路,转过一个弯发现一条铁轨,对于文艺青年Miss喵来说铁轨必须得拍照啦!!!

开了一天车,晚上七八点终于到了住的地方,真是累啊。。。

Miss喵要求的林间小屋就是这样啦。。。

两张单人床,还没有暖气,睡觉听着潺潺溪水的声音,厕所还要爬小山坡去,所以很多“梦想”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面对这种情况,果断把床搬一起变成“豪华大床”啊~~

第十三天

今日行程:
09:00 优胜美地:隧道观景点、镜子湖、伊尔酋长岩、摇摆桥、新娘面纱瀑布
22:00 星空、光绘

优胜美地公园有各种等级的徒步路线,沿途观赏瀑布、河流、森林等景色。

先到观景台登高望远

抓拍的多好,专拍闭眼

新娘面纱瀑布是最低等级的徒步线路,只有几百米,而且很平坦。徒步尽头就是瀑布底下,远远看着瀑布不大,但到了下面水还是挺大的。

衣服又湿了,这回可没有洛杉矶明媚的阳光了,喵小姐冷了

碰到个倒下的破树干Miss喵也能拍半天

去镜子湖的路上用Miss喵手机拍的

对于下面这张喵小姐的疑惑是。。。你是怎么能跳起来的时候。。。表情还那么呆的

喵小姐说想拍出下面这张的效果(纯两个人自拍),试了好几次都不成功。我果断出马,一次成功,被Miss喵夸了

晚上和Miss喵拍了星轨和光绘。其实拍摄过程中并没有想象中浪漫,场地其实是漆黑一片的,没有手机和手电筒是完全看不到路的。不过对于夜景拍摄来说,是极佳的环境。而且晚上非常寒冷,在长曝光的等待时,不能启动车(怕有光源),只能在车里安静的等待,还要随时去检查相机的状态。一张照片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合成看到的这些照片。

第十四天

今日行程:
09:00 优胜美地:土伦草甸、迷雾徒步、弗纳尔瀑布、优胜美地瀑布

经历了紧紧相拥的一晚上,在鸟叫和潺潺溪水中醒来。早上和Miss喵做的早餐,味道还是很不错滴

又是个国家公园,年票又发挥了作用,一定要在进去是拿一份地图,里面有中文版,也有很多注意事项,比如遇到熊怎么办,遇到豺狼虎豹怎么办,虽然期待半天,但是啥也没看见。公园里的安全提示特别有意思,不是简单的“禁止靠近”,而是“有的人特别high,到这儿不听话,就被医院抬走了”这种,还会配图。
本打算沿着120路往冰川点走的,结果刚看到点雪,Miss喵刚开心点,路就封了。所以建议5月之后去优胜美地。没办法,找了个中级的徒步路线,迷雾徒步。地图里会有各种级别的徒步和预计时间,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安排和体力选择徒步路线。

迷雾徒步刚开始就是很普通的爬山,沿途看看风景,最后到一个瀑布下面。

到了一个瀑布下面后,大部分人就返回了。我和喵小姐还纳闷这哪有迷雾啊?而且也不难走啊。于是又往前走了一点,发现一块路标

于是决定顺着路标继续向前,去看Vernal Fall。也就是从这里开始,路变的陡峭

接近瀑布的时候,巨大的水汽使得路面很湿滑,水汽迷漫就像迷雾一般。

可能是我们去的时间比较好,Vernal Fall瀑布下面出现了彩虹,而且是双彩虹,把Miss喵开心坏了。美中不足的是瀑布前面一颗大树挡着,怎么都绕不过去。。。

第十五天

10:00 开向旧金山

离开了优胜美地的山区,景色就变成了草原。还能看到牛群和风力发电的风车。满眼都是Windows桌面的视觉效果。

出了草原经常有铺在海上的路,很低

旅途劳累,吃当然得吃好啦。我跟喵小姐说美国有家特色的炸鸡翅,带你去吃呀?那喵小姐当然是一口答应啦~~~每次旅行我都会帮喵小姐准备好美食清单,Buffalo是最后一项啦!

Buffalo wings是美国一家连锁店,主要吃炸鸡翅,有不同的口味和辣度。美国人吃的辣酱和国内很不同,是一种味道很冲、很刺鼻的辣酱,这种辣酱在美国很普遍,餐厅里放的基本都是这种。

第十六天

10:00 送Miss喵上飞机

半个月的旅程转眼间就过去了,还没和Miss喵玩够呢。 SixT提供免费的送机班车,国际和国内是不同的航站楼,先把Miss喵送进安检,我也到另外的航站楼准备登机。再见喵小姐还要等小半年呢。

写在游记后

这趟美西之旅过去三个月了,一直没写游记。眼看着就要回国了,在回国之前还是把这篇游记写出来吧,毕竟答应了喵小姐的。现在是8月1号,离回国不到两周了,喵小姐,我回来啦~~~

PS: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大家见谅。其实和Miss喵去过不少地方了,一直想写游记但都比较懒没动手,有机会的话可能会把之前玩的地方也写成游记。下一篇游记可能是韩国,因为Miss喵说韩国有可多好吃的啦~~~要吃烤肉~~~

引用 Mr 鱼 的图片:

蓝天白云配上红裙子好好看

2016-08-02 15:08

已经被你俩虐完了

2016-08-02 15:0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2 15:08:41 的回复:

蓝天白云配上红裙子好好看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谢谢啦~我告诉她有人夸她了

2016-08-02 20:37

哥们儿,写的太详细了~照片儿拍得不错!顶一个!
不过话说你和你媳妇儿这么恩爱,为什么不回国领个证儿呢!跟拉斯领证儿显得太矫情了,没担当啊~顺便祝你俩天长地久哈~

2016-08-03 14:19

好棒的游记,好浪漫的爱情!让我又相信爱情了!!!女主也是超美超美超美的,男主也很体贴哦。祝幸福,永远,一辈子哦~~~~~~~~~~~~~~~~~~··

2016-08-03 14:27

景美人更美,你女票好美身材好棒,你俩配一脸

2016-08-03 14:33

引用 绿巨人不会飞 发表于 2016-08-03 14:19:39 的回复:

哥们儿,写的太详细了~照片儿拍得不错!顶一个!

回复绿巨人不会飞:哈哈~领个赌城的证也算是个纪念,这不就回国领了么。

2016-08-03 20:18

引用 LT 发表于 2016-08-03 14:27:41 的回复:

回复LT:谢谢谢谢~~她看到人这么夸她肯定美死~也祝你幸福快乐~~~

2016-08-03 20:20

引用 千寻 发表于 2016-08-03 14:33:12 的回复:

景美人更美,你女票好美身材好棒,你俩配一脸

回复千寻:哈哈~谢谢~~她说玩这几天胖了不少。。。夸她身材好,那我告诉她别老嚷嚷减肥啦

2016-08-03 20:22

引用 Mr 鱼 发表于 2016-08-03 20:18:53 的回复:

哈哈~领个赌城的证也算是个纪念,这不就回国领了么。

回复Mr 鱼:哈哈,这还像个爷们儿!预祝新婚快乐哈!哈哈哈!

2016-08-03 21:09

确实写的不错啊,男主女主都好美~~~
觉得那几张优胜美地的夜晚照片拍的好好,能不能赐教啊~~~

2016-08-08 12:12

谢谢~你是说星轨和光绘嘛?
其实挺好拍的,星轨的话就是找个亮的星星对焦或者无穷远焦距,光圈最大,快门十几秒到几十秒都行,可以先拍一张试试,觉得合适了设置下相机,一般都有自动连拍的模式,不同牌子设置方法不太一样,你可以网上查查,注意把相机的降噪功能什么的都关了,要不拍完一张得花很久的时间处理降噪才能拍下一张。设定好了开始拍,人就等着就行啦。第一张和第二张星空都是用PS滤镜做的,星芒滤镜starspikes pro 2和星轨滤镜,第三章是好多照片自己合成的。
光绘得有个快门线和光源,开始照的时候有光的地方就能照出来,字什么的写完了停止拍照就可以了。

2016-08-08 21:54

引用 Mr 鱼 的图片:

在七夕的这一天看到了这篇虐狗游记,哼,我不羡慕一点都不羡慕

2016-08-09 18:02

引用 Mr 鱼 的文字:

要不是整理照片,我都没发现她做了指甲。。。

直男 都是这么不拘小节

2016-08-09 18:06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8-09 18:02:33 的回复:

在七夕的这一天看到了这篇虐狗游记,哼,我不羡慕一点都不羡慕

回复繁星:刚才Miss喵还抱怨说被别人各种虐呢,我都没表示,哈哈

2016-08-09 21:22

引用 宫心 发表于 2016-08-09 18:06:55 的回复:

直男 都是这么不拘小节

回复宫心:以后一定注意,不能忽视各种细节

2016-08-09 21:22

引用 Mr 鱼 发表于 2016-08-09 21:22:44 的回复:

以后一定注意,不能忽视各种细节

回复Mr 鱼:嘿嘿 不过可以理解嘛 我老妈烫了一周的头发 我爹竟然没发现。。。

2016-08-10 15:01

哈哈~终于见到喵小姐说的疯狂的事情本真了😄男主你在我们的世界里很出名呢,没想到人长得帅,文笔还这么好~喵小姐好眼光啊好色啊好外貌协会啊😂得了~看你们说去韩国我昨晚上又梦见自己去了…快去回来写游记吧~期待😁ps:你家喵小姐很妖你很帅😂😂😂妖=妖娆吧~省的她骂我😜

2016-08-13 16:54

哈哈~我咋还出名了呢,回头得问问她~谢谢你的评论啦~她能看出你是谁么?看来去韩国得提上日程才行啊

2016-08-13 19:46

这么相爱,不合法化实在可惜。既然回国了,就二话别说了,领着喵小姐民政局见吧!等着楼主更新进展。祝福!

2016-08-20 23:36

引用 小安猴儿 发表于 2016-08-20 23:36:32 的回复:

回复小安猴儿:好的👌借你吉言,更进一步,哈哈

2016-08-22 07:41

引用 Mr 鱼 发表于 2016-08-22 07:41:11 的回复:

好的👌借你吉言,更进一步,哈哈

回复Mr 鱼:加油!郎才女貌,相爱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