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海陵岛东岛沙滩音乐会

• 人物/其它

好玩

记海陵岛东岛沙滩音乐会

2016.7.23~24,广东阳江海陵岛东岛旅游区,白天活动游戏,下海冲浪,晚上篝火音乐晚会;体验渔家出海打鱼生活,自助海鲜大餐。

7月23号,(第一天)早上8点体育中心C出口集合上车,出发海边之旅,非常庆幸这次没有人在体育西地铁C出口傻傻等待集合了。

车上领队介绍了这两天的行程安排,建微信群人员集合完毕,除开两个自驾过去的(光哥,伟仔 简称VIP哥)。两天活动以组为单位开展,共为5组,第组10个人。当然竟选小组队长是人人有份的啦。车上的3个小朋友,其中小叶子(7岁还是9岁了,请原谅我的记忆力)自荐为跑男队队长,果然不愧为叶子哥的儿子。其他自荐队长组建了:女王队,宝宝队,南海队,欢乐队。

周未的天气非常好,出游的人们把路上都塞满了,经过6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海陵岛,东岛金沙滩海滨浴场了。大家欢呼着下车,随便拍蓝天白云,大海。然后各组进行午餐海鲜大餐。(那个赖尿虾不错),饭后,我们三领队:杰果,茄子,我。给大家做了水果莎拉。得到五组队员,50个赞,哈哈,当然少不了队员的帮忙啦。

这个东岛来的都 是一些本地人,与其他一些驴友,来 的不游客不多,所以两天的人员玩的,吃的都很方便,舒心。吃饱喝足后,就是咱们的各组员游戏大比拼了。赢的奖品有:冰袖,冰巾,一大袋零食,300,200,100块的海鲜自助奖金。  第一轮游戏:翻牌游戏。大家的激情好高啊,你追我赶的,事实证明作弊的队伍会输的很惨。最终南海队获首捷了。第二轮游戏:沙滩撕名牌。好多女汉子涌现了,那相争画面,不输给《奔跑吧,兄弟》,这是要靠霸气来的压倒性的胜利。又是南海队。

两轮游戏过后杰果领队耐心给大家讲解了帐篷的搭建方法。然后各选好营地,拍照的,坐水上飞摩托的,游泳的,冲浪的,放风筝的,玩沙子的,大家芬芬动了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这边的沙滩不像十里银滩那边人山人海,玩个水像下饺子一样,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大块地域当王;任意你怎么去游戏玩耍。而且沙子很软,水很清(清澈到可以看到2米以下的脚。),海水是真的真的好咸啊(游泳的时候不小心 喝了几口0.0)

夜色慢慢降临了,岗顶哥(标哥),阿源早已经在沙滩等待着音乐晚会的到来了。一首《我们的天空》—林峰(五音不全的我,第一次给了你们)拉开了音乐晚会的序幕。大家在摆着五彩灯饰的场景下,慢慢集合了过来。你一首,我一首的唱歌曲,标哥的带领大家大合唱,吉他声,架子鼓,阿源的口琴。还有海浪,浪风的声音。

晚会下半场,围着篝火,听着标哥的音乐,更有杰果领队的烧鸡,当然还有两个大西瓜,把沙滩音乐晚会推到了最高潮。周围的当地民众被这边的欢声笑语,动人旋律吸引了过来,一起加入了篝火音乐晚会。

晚上23点半,有些人组队大排档宵夜了;有些人继续两两三三小歌曲继续;有小情侣坐着静听海的呼喊;摄影师李楷斌(这次活动带回来好多回忆,美丽的照片,感谢)拍着夜空中的星星,月亮;还有些人已经在帐篷里舒服的进入了梦乡;……

而我为了大家安全,独自通宵守夜了(其实是想听听海风,看看星星月亮啦)…………

7月24日(第二天),天还没亮,居然有当地一些老婆婆,老爷爷,出来捡矿泉水瓶子了,所以对广大驴友说句:东西不要放在帐篷外面,免得被捡走了,(以前麦径时,有个驴友鞋子放帐篷外面,至今没找回来。)不过跟着我是不用担心 的啦,全程护航,所以很快几位不速之客慢慢离开了。

日出正好被一座小山挡住了,所以没有美丽的日出,是一个小小的遗憾。早上大家慢慢都醒来了,我们几个圈友租了划船,一起游出了海里,早上的水也很舒服 ,很舒服 ,很舒服。(好的事情说三遍),玩水过后收拾好帐篷,9点已经是个太阳暴晒的天气了,还好咱们有个大排档,继续玩第三轮游戏:你画我猜。五队小伙伴分别选出了两人组队,这个真是要配合度很高才行啊。声边的人干着急着,场上的参赛人员又不知所措,哈哈,为了队伍奖金,每个 人也是拼了。果然“南海是我们的”口号不是白喊的喔,最终比分尘埃落定。第一名:南海队,第二名:宝宝队,第三名:女王队,第四名:跑男队,欢乐队。

11点大家集合到了闸坡海口,一起出海打渔了。海风还是那么的舒服,船上的人儿都激动万分,拍照,合照,自拍,摆PS照……,一个字:美;两个字:好美;三个字:非常美。

到了收网的时候了,看我得瑟的,唉不多说了,看照片吧,被这战利品欺负了,你们居然还笑的那么欢乐,还要定点拍照,我的心在滴血啊。

回到岸上,每组自由到海鲜市场购买食材去加工,好鲜美的海鲜大餐。这得多谢我们的光哥,当地的阳江人,便宜了好多,又不会被坑。说好的请我吃大餐的队员们果然把我扔弃了,估计是知道我吃的比较多吧。0.0

吃好喝好,看好逛好,下午3点回程广州了。路还是比较塞车,但我们有标哥,还有一群可爱的人,在车上欢歌唱曲。彩霞宝宝的《简单爱》,小秋叶的:《青春修练手册》,明哥的:《上海滩》,阿B《可惜我是水瓶座》《小手拉大手》 ;还有很多的没记住,原谅我吧……虽然塞车,但一路上有我们的音乐,有个好心情也很欢乐。晚上9点半回到体育中心,两天的行程结束。也很感谢一起经过美好的两天周未海滩音乐之行。

总结:一群可爱的人,愉快玩了两天一夜,欢迎下次再一起游玩。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2 18:52

引用 ilove_hi 发表于 2016-08-02 18:52:04 的回复:

回复ilove_hi:我也想再回去玩,组织多一次

2016-08-03 10:18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8-08 11:51

引用 liushuo 发表于 2016-08-08 11:51:23 的回复:

回复liushuo:什么意思,没看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