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游本溪大峡谷】简单的周末,游走简单的路线,辽宁省内一日游推荐路线!

• 出发时间/2016-06-23
  • 人物/带小孩

本溪大峡谷是个不起眼,不著名,未完全开发的峡谷,有天然的瀑布,河溪,陡峭的山壁,岩石堆积的山。人造的吊桥,凉亭等。进入峡谷内,清凉的风迎面而来,犹如踏入了深山老林。暂时没有收门票,停车也很方便,是个很不错的短途路线,山虽然不高,但攀登起来还是有些难度的,因为未完全开发,有些陡峭的地方没有扶手,只能靠孩子爸爸拉扯着上上下下,不推荐太小的宝宝去。

通往山上的林间小路,是不是看图都觉得很清凉呀

大祺和爸比称兄道弟。

好多写生的老师!

大祺看的很入神

让妈妈快走,别拍啦,哈哈

山水画,真美

建议大家背2瓶水上山就行,山路不是很长,如果按路线走,不多逗留,2个小时左右就能下山了。
很好爬的一座峡谷。希望此次分享能对打算去玩的亲们有所帮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2 14:3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