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第三季第二集”之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带小孩

序言

这个酒店第一次看到是在5月的时候,班级群一位妈妈分享出来的,当时送儿童乐园票的团购价格好像是800多,周末再加300多,当时觉得好贵啊。其实酒店正式开业是在7月12号,前面是试营业。
        6月底三亚回来后,一直想念那片海,就想起来了这个酒店。携程上找了一通,居然周末的房间要到8月中旬才有了,而且涨价,否开森!于是开始到处乱找,发现有个微信公众号,进去一看可以直接订房。7月30号的园景房还有,而且还有送儿童乐园票,1298,一算比5月看到的也没贵多少。和小姐妹一商量,反正就一晚上,将就着2大2小合住一间吧,果断下手。幸亏果断下手,第三天进去看就没房了。官网微信预定还不用付款,到店付款,可以随时取消。这点反而让我有点担心没订成功。就在我想联系酒店确认房间的时候,酒店在我预定时间前一周给我电话确认是否一定入住了。

行程安排 Day1

出发:
        研究了下,去酒店开车过去大概2个多小时。由于最近高温天,我们就不高兴自己开车了。在酒店的官方微信发现酒店有好多的免费班车从上海出发的。于是选了高铁+地铁(1号线3站到人民广场下)+班车(时刻表见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出行。很巧的是,7月30号正好是恒大酒店旁边的楼盘三期开盘,所以班车很多,也不是一个小时一班的发车了。我们到那大概9点三刻,本来打算坐10点的车的,结果大巴上就7  8个人,司机就直接走了。其他人都是坐车去买房的,就我们是蹭车的。
        入住:
        一路上高速很空,开到一片乡下的地方我们知道快到了。一路上看到很多农家乐,如果是自驾的可以开车出来吃。大概12点到了酒店,排队check in!第一次碰到入住需要排队,可见这酒店有多火了。本来是2点统一拿房卡的,付好钱卡却直接给我了。房间被分配到了11楼,一共好像15楼。我们不是海景房,但是上楼就有观景台能看到大海了。房间还是挺大的,挑高很高。小朋友觉得房间很好,理由却是进门就开的自动的电动窗帘。。。
        午饭
        简单收拾下我们就去觅食了,酒店后门口有中巴可以去儿童乐园。儿童乐园一共3层,二楼有吉祥馄饨,面和饭。我们点了馄饨和饭,饭不咋滴,馄饨还可以,可是小妞不喜欢,说没有阿婆做的好吃。。。
         玩:
         下午很晒,我们就混儿童乐园了。2个小的第一选择是3楼的游戏房,跑大酒店来抓娃娃我也是醉了。不过酒店挺大方的,玩游戏里送的娃娃幸运奖都好大只。运气很好,叠乌龟抓到2只,想给小姐妹女儿抓却怎么也抓不到了。可能压力大,太紧张。。。玩好游戏房,继续坐中巴回酒店。4点多不太晒了,我们的目的地当然是那片无边泳池拉。带好房卡就可以直接进去了。浅水区真的很浅,大概1米3的样子。小的们游得很欢乐,不肯起来。海边海风挺大的,水是热的,不过风一吹还挺冷,要带好浴袍或者浴斤。游泳池旁边有一片儿童水上乐园,某人说太幼稚了,我们就跳过了。这边比较方便的是卫生间,更衣室,清洗的地方都有,所以有好多不住店的游客。不过这样相对住客来说就不太公平了。
         晚饭:
         回酒店洗了个澡出发去觅食。继续中巴去儿童乐园,中巴大概10分钟一班。儿童乐园后面有个商业中心,里面有好几家饭店。吕四海鲜,老北京炸酱面,炒菜店还有个兰州拉面。小的选了老北京炸酱面。大半碗牛肉面下去跟我说肉太少。。。只好再买了个鸡腿带走。小姐妹去买了点海鲜。商业中心还有个超市,居然有光明冰砖和三色杯。价格也便宜,就是卖的东西种类太少了。本来想去沙滩或者健身房看看,但是觉得有点累了,就回酒店了。
         第一天结束,除了入住的时候排队感觉人挺多,其他时候都还好。到了第二天才发现,我们第一天运气真是好,不是人不多,是第一天正好开盘,碧海银沙没有对外开放,游泳和沙滩上其实都是酒店住客。

行程安排 Day2

早饭:
        事先看了攻略,早饭据说人很多,我就选了人最少的一家。一共有3个可选。还有7-8,8-9,9-10三个时间段可选。因为我们的房间送的是2大1小,小的不到1米2的早饭。所以做好准备2个小的都要付68块钱。没想到进门没有量身高,很顺利就全部进去了。早饭果然没什么可期待,反正也能吃饱。吃完我们就出发去沙滩了,今天进去果然就不一样了,好多都是拿着票的。碧海银沙非酒店住客是需要买票进场的。跑进去真是人山人海阿,和昨天差别太大了。不过小朋友无所谓,反正就是挖砂。水的质量不太好,到底是人工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里面游泳。今天人是真多,进酒店都要出示房卡了,这点挺好的。
         退房:
         快11点了,太阳也辣了,我们就回酒店洗澡收拾行李,然后退房。因为当时入住前台没收我押金,所以退房只要房卡给电梯口的工作人员就成功了。这快速退房确实够快。退完房行李寄存到礼宾台,我们就坐中巴去儿童乐园。没想到这么大个酒店,居然堵车。。。因为私家车实在太多了,感觉整个酒店被上海人包了。
         午饭:
         午饭继续商业中心,今天和昨天又不一样,到处都坐满了,没得选。我们就跑去吃炒菜。3菜1汤132米,味道还不错。
          玩:
          下午这么热只能继续泡儿童乐园。碰碰车还不错,玩的时间很长。只是有些不会开的,从头堵到尾没动过,只能重新排队再玩了。充气城堡好热,可能真是人太多了。蹦床丫头不喜欢就没去。玩差不多了,我们就坐中巴回酒店拿行李,又是好多人,又是堵车。如果不是太阳太辣就下来走了。拿完行李又中巴回到商业中心,因为大巴停车就在那。
           回程:
           3点半大巴准时发车,丫头是一路吃回去的。。。赶上7点14的火车,我们终于回来啦~~~~

总结

总得来说,酒店硬件还不错,不过不推荐周末去,人太多了。暑假档周末房间也没有了,而且价格好贵。推荐自驾,可以出去吃农家乐。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02 11:52

2016-08-02 12:18

引用 shirleyloveyc 发表于 2016-08-02 11:52:1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