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头泰国简游

moneycc LV.10
2016-08-02 11:26 364/4
  • 出发时间/2016-01-07

今次是2016年第一次出游,也是闺蜜游,也是去还上年年中的时候去四面佛许愿的还愿之旅。今次旅游我们定了三天的行程,我们7号晚坐飞机,订的是廉价航空,因为其实廉价航空的时间还可以,而且价格便宜。不过在这里要提议一下各位,如果要订廉价航空,一定要尽快去订,不然价格会不断升价的。我们到达泰国已经是深夜,我们订的酒店是临近泰国曼谷市区的四面佛,步行大约不需要10分钟,叫万怡酒店。这家酒店是万豪旗下的酒店,舒服干净,价格不贵,而且临近市区,非常方便。我们在机场打了计程车去酒店,估计除了机场是不能用表计费,要跟司机谈价,其他地方都可以直接按表计费,记得大家去泰国,特别是曼谷,打出租车一定要按表计费,会便宜非常多的。到达酒店我们放下行李,就去24小时便利店买了一点宵夜吃就回去睡觉了。

8日,我们自然醒才出来附近走走,其实基本我们只需要步行已经可以去了泰国的SHOPPING MALL,而且是商场连商场,喜欢诳街的朋友,这里可以走几天几夜呢,而且大牌潮牌什么都有。

街头的奶茶好好喝

我们来到其中一个商场,已经非常热闹,而且商场真的什么都有得买,连名车都有得买。我们在商场上面选择了一家泰国菜坐下来吃。按照泰国普通人的收入,估计这餐饭只有收入比较高的人或者旅行团的人才能吃得起。我记得我上次来泰国如果去路边摊吃热炒,价格大概是3分1-5分1,而且味道超级赞。这次吃的泰国菜,味道还可以吧,不过就非常辣,特别是那个冬阴功汤,比我去其他地方吃的都辣很多,是无敌无敌辣,喝一口就是喝10瓶水都解不了。班兰糕不是甜的,是咸的,里面还有一点鱼肉,味道很特别。

这个就是那个超级辣的冬阴功汤,看起来也不是很辣,可是真的超级辣,我吃过最辣的东西。

吃完饭我们就到这个商场下面的海底世界,我订的是在淘宝订的,会便宜一点,可是我们订的是没有船票的,只有观光票,如果需要坐船看海底的鱼,就要订贵一点的票了。总体来说这个海底世界我觉得还是挺值得去的,因为鱼的种类也比较多,而且视觉不错。

参观完水族馆,我们就开始SHOPPING之旅,因为商场实在太大,所以走着走着真的超级累,还真的买了挺多东西,嘻嘻。

饿了,我们吃了这个新式麦当劳,是自助式为主,品种不多,但味道很好。

晚上我们走去酒店放下战利品,就准备出发去泰国摩天轮的这个夜市,这个夜市非常热闹,夜市可以诳街,吃饭,参观,喝酒等。我们从酒店打车过去,大约30分钟左右到,司机一开始说200泰铢车我们过去,然后他说这个价格已经很便宜了,你在哪里打车回来要400泰铢,要我们记得讲价说200.结果后来发现回来打车的时候那个司机只开价100泰铢,如果真的按打表价才85泰铢。所以记得在曼谷,你基本都可以打出租车外游,可是记得说By Meter。

我们就在这里吃了一顿饭,味道非常好,可是价格跟广州普通的消费是一样的,好像是人均100左右吧。

9日,我们早上起来还是在附近的商场继续购物血拼。简单吃完午餐,我们就打车回酒店了,等着司机过来车我们去芭提雅。其实如果时间允许,大家可以去曼谷东站坐车过去,好像才100度块泰铢,而自己包车要差不多300块人民币。因为我还神的四面佛在芭提雅,所以我们就要去芭提雅一趟,在曼谷芭提雅车程大约是2个小时。很可惜我们来到芭提雅四面佛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所以只能等明天一早再打车过去了。

来到芭提雅,酒店CHECK IN完,已经开始日落了,我们订的酒店也是在最热闹区域,所以游走比较方便。我们一边诳,一边找吃的,吃完之后我们找了一家mashaci按摩,可是真的不太好,大家要选择一些比较妥当的才去,不然就很随便。

去其中一家酒店里面喝了个鸡尾酒我们就回去了,一路路上经过步行街,俗称“鸡鹅鸭街”,我上次来是黄昏,街头不是很热闹,可是这次去是夜晚,所以非常热闹,这里嫖妓是合法化的,所以这边非常多人会聊你,可是的确在这里不能随便拍照,我看到一些游客拍了人妖的照片,被人追着拿钱。这些地方不会非常乱,可是大家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为妙。

10日,一早我们就出发去拜四面佛,拜完之后我们就坐车回曼谷,这次我们是坐客运车,客运车到达曼谷东站,我们在东站附近吃了点东西,就打车去机场。结束了这场泰国的简单之旅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2 20:26

引用 彬儿宝贝儿 发表于 2016-08-02 20:26:38 的回复:

回复彬儿宝贝儿:那就行动去咯

2016-08-03 10:3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08 10: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28 21:04:19 的回复:

旅行嘛,最重要就是玩的开心,我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第一次出国,在想英文不是很好,朋友推荐我在易途8定个车,说有当地的导游,楼主觉得好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没有尝试啊,不过东南亚很多租车服务,一日十个小时包一个司机,自定义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