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贵州环线游(2016年7月23日--31日)

计划7月23号早上出发,经宜宾昭通昆明西双版纳元阳石林到草海遵义后回合,历时8天半,行程总长约3520公里。附公约如下:
     云南贵州
D1:23日早上5.00合川出发―――昆明全程(910公里),需时9时40分。途经合川荣昌隆昌宜宾昭通会泽嵩明昆明;计划昭通午餐休息半小时,到达昆明时间约下午4点左右。晚上住昆明
D2:24日早饭后,7.30逛街,晚上住昆明还下午出发至西双版纳住宿。

D3:25日一早出发前往下站西双版纳。(约560公里,需时8小时);约下午4.30-5.00到达。

到达目的地后找好住宿地点,休整。晚上参加一些活动还游玩。

D4:26日上午至中午在西双版纳景点游玩,午饭后择时出发,前往云南元阳梯田景区;全程476公里,需时7.30小时;在晚上8.00前到达目的地,住宿。

D5:27日早上饭后玩耍田景区;时间一天还下午出发到达石林景区住宿。全程285公里,需时4.30小时。

D6:28日早饭后玩耍景区,午餐后择时出发,前往贵州咸宁草海景区:全程380公里,7.30小时

晚上宿草海.
D7第二天29日上午玩耍,午餐后择时出发,前往遵义。全程340公里,需时4.30小时。晚上住遵义

D8:30日早饭后游遵义。还下午到云门屯景点游玩晚上回遵义住宿。

D9:31早饭后择时出发,全程310公里,需时4.30小时。还沿途寻找景点玩耍。下午回合川准备第二天上班!!结束本次旅程。。。。
  23日早上5.30两个车,一行10人准时从合川上十字出发,到十塘路口上三环高速,前往荣昌隆昌宜宾昭通会泽嵩明到下午4.30到达昆明

第二天一行人游玩昆明翠湖、陆军讲武堂和大观楼公园等地。图如下:

下午赶往景洪西双版纳途经普耳住宿。

第三天一早吃过饭,前往西双版纳,上午约10点到达曼听公园。

中午吃过傣家特色餐后到酒店休息。

下午3.30钟到森林公园游玩。领略爱呢族人的民族风情,感受西双版纳原始森林的风光。

第四天上午游花卉园,后到基诺山寨感受基诺族风情。

热带雨淋地区真是奇花异草、花艳果鲜,风光无限,美不胜收!!!(末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