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兄弟游冲绳 | 万座毛+美ら海水族馆

• 出发时间/2016-07-19
  • 人物/带小孩

以下是微信公众号Lucas&Louis的原文:

冲绳回来了!除了一路风景还带来上面这首冲绳的三线乐送给你们,它也称“琉球三线”,是一种用三根弦弹拨的乐器,据说其实这种乐器是很久以前从中国福建流传到冲绳的,难怪再听这旋律就更觉喜欢,充满浓浓的邓丽君之风。

被誉为“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冲绳有着无数人向往的白沙滩、蓝海水和晴朗天空。身处这里,即使像我一样平时遇到阳光就躲的人,也全部抛诸脑后了~    回顾 👉来自冲绳岛的重要通知!

上一篇👉冲绳亲子游酒店如何选?说到我们先是入住美国村的Beach Tower。在冲绳岛的交通到哪里都有一定距离,很多酒店有一日游的大巴接送,但是这种玩法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都很固定,比较适合成人和单独出游的朋友。而对于我们这些带小朋友,要考虑他们体力、午睡和行程中会发生的各种状况,最好的选择还是包车游。

包车方式有两种:
出发前能确定好行程的,在淘宝就可以找到包车代理。
出发前行程不能确定的,在冲绳大多数酒店前台都可以预订,价格还会更便宜。

提示:暑假旺季时最好还是先预订好。如果你们想用我们的专车大叔可以留言给我,我也可以介绍给你们。

出发前首先要向你们郑重提示:防晒!!

虽然是为了阳光而来,但是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还是要防护的,尤其对娇嫩的宝宝们,防晒是一项重要的基本工作。

我们从家里带了3瓶防晒去,但是到了那里还是又买了几瓶。有的是用完、有的是放在酒店忘记带出去,有的是发现更好用的。

在海边的话,一家人/天/30毫升乳液,连擦带补就差不多用完了。更推荐防晒喷雾,真的好用又方便。全身擦乳液要5分钟,用喷雾的话1分钟就搞定了。说明书说只要喷就可以,不用手抹,但我怕喷不匀晒成熊猫,还是喷完又撸了一圈。

买防晒的时候还要看清楚是否防水,别用了不防水的高倍防晒去游泳,然后回来抱怨怎么还是晒黑了😢。

约好包车9点在酒店门口等,大叔早早就等候在外。根据我们列出的行程大叔帮我们做了略微调整。

首先去著名的万座毛。之前看了介绍就是珊瑚礁形成的一段悬崖峭壁,到景点的时候烈日当头真不想下车,但是大叔还是建议我们去看看。下了车沿着一条小径向前走,越走就越清晰可见辽阔蔚蓝的大海。

事实证明既然是著名景点就自然有它成名的道理,果然站在海涯边,看海浪拍打着礁石碰撞出巨大的浪花,大自然的气势磅礴还是让人不禁震撼。

那么美的景色真是放无人机的好地方,大叔听到有无人机显得很兴奋,立刻主动提出帮我们去车里拿。于是我们在这里顶着烈日停留了一小时,还好我们是包车,如果跟酒店的一日团旅游巴士来,这个景点的停留时间只有15分钟。

有没有想看无人机拍摄视频的?留言告诉我吧!

下一站美ら海水族馆,可以先去官网了解:http://oki-park.jp/

路上大叔带我们到了全家便利店,他说在这里买票有10%~20%的折扣,这大热天的虽然我无所谓省这一点钱,但是大叔的盛情比起这灿烂的阳光更甚难却😓!

开车到水族馆的停车场乘电梯下来就是公园入口。

依海而建的美丽海水族馆。号称世界上水吨位第一、鲨鱼种类之多第一、水槽厚度第一,以及首个人工养殖天然珊瑚的大型水族馆。

一进门首先是触摸区,里面有海星、珊瑚等软体生物。

对面开始就是一路观赏区。

终于走到里面的镇馆之宝:“黑潮之海”。这里有三条鲸鲨,还有蝠鱝鲨(魔鬼鱼)。鱼群每一次缓缓游来都让人震撼。

孩子们更是充满惊叹和好奇!

潜水员表演:11:50/13:50/15:30/17:30

餐饮:
海蓝咖啡馆ocean blue 1F-2F

就在黑潮之海的一侧,可以边观赏边吃饭。表演时间总是全满。

海上观景餐厅Inoh

入口处2楼,可以看整个海洋博公园海景。楼下吃饭太黑,所以我们还是选这里。

窗外能看到远处的水池就是海豚表演的场馆。每次六只海豚一起演出,比香港海洋公园的要更热闹。表演中的海豚都特别开心,让人看了也心情大好。

这样一圈下来,还没有看海牛馆、海龟馆,也没有去公园里的翡翠海滩就已经半天下去了。如果跟一日团这里停留的时间是3小时,可见时间是捉襟见肘的。

从美丽海水族馆出来的路上孩子们说刚才没吃饱,大叔就带我们去了沿途一家百年古宅的“大家”。

餐厅外已感到藏身于枝繁叶茂的山林之中,餐厅内更可见浑然天成的流水瀑布,完全置身于自然之间~

我们再前往古宇利桥的路上孩子们就睡着了,我只匆匆拍了张照片。对于带着两名4岁的孩子来说,这样的一天已经足够了。如果让每次旅行变得太辛苦,就无法成就一个完美的假期。

在车上用我们带去的Speaker播放手机里孩子们熟悉喜爱的音乐,很快他们就睡着了。关于Speaker请参考往期👉四岁双胞胎和他们的100件装备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8-02 20:26

收藏先~

2016-08-05 10:5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08 20:51

引用 风尘孤狼 发表于 2016-08-08 20:51:42 的回复:

回复风尘孤狼:呵呵,谢谢!

2016-08-08 21:04

我家是四岁双胞胎女孩,今年九月打算去,看到你的游记真是太幸运了。两个孩子好可爱O(∩_∩)O哈哈~漂亮妈妈也很赞!

2016-08-24 09:52

引用 北京夏天 发表于 2016-08-24 09:52:09 的回复:

回复北京夏天:谢谢支持!哈~

2016-08-24 15:21

请问包车大叔联系方式可否给我,大约多少钱一天?谢谢

2016-09-06 09:48

引用 北京夏天 发表于 2016-09-06 09:48:32 的回复:

回复北京夏天:2300/天

2016-09-16 13:27

请问带无人机去冲绳需要申报吗

2016-09-17 06:18

引用 思无邪 发表于 2016-09-17 06:18: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