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D1

2016-08-02 12:31 291/3
  • 出发时间/2016-06-15
  • 人物/带小孩

一直心心念念的西湖美景,一直神秘的江浙沪包邮下单第二天就能收到包裹,一直高大尚的淘宝阿里快递各种大咖发源地,中国服装第一街,好吧,我来了,看看你们的真面目,哈哈哈,确切的说是拖家带口!就是封面的馨和馨爸!

早上7点的飞机,我和馨爸5点起来,收拾收拾到机场是6点多,馨宝也没哭没闹就默默的跟着我俩。

一路还算顺利,下了飞机,坐上了机场大巴,旅行也开始了。在飞机上看到地面时第一个标签是雾霾🌫。下了飞机第一感受是闷热闷热的,跟大连七八月份的汗蒸天挺像。(说实话当时有点打退堂鼓,胖纸受不了热啊)

机场大巴走高速,看见郊区(萧山)房子,大多是3.4层小楼,房顶建筑特别,一路上看这边的老居民楼,窗户外都有雨棚,(后来知道是政府统一安装的 )可以晾衣服,被子。

馨爸找的快捷酒店(某家)位置很好,下了大巴拐个弯走100多米就到了。因为比酒店网上标注的订房时间早3个小时还担心不让提前住呢,没想到到了就顺利办好了入住,用支付宝订房还抽到了3块红包。(这边支付宝的普及率那是相当的高,基本上可以做到带着支付宝,随便走天下)

我们跟打仗似得卸完了行李, 馨今天到了酒店特兴奋,什么都想看,都想摸,一直调台,调空调遥控器,把床当弹床,奇怪哪来的那么多活力。我们稍微休息一会就出动觅食去了。

中午本来想去华润万家(某度地图告诉我们有华润万家),我们到了武林广场,发现华润万家还木有开,后来偶然发现新丰小吃,赤豆汤、银耳汤、超好吃,清淡,杭州特色,喜欢这的风格,不油腻。(在网上查了一下“ 新丰小吃是杭州城家喻户晓的小吃品牌,拥有8大系列60余种风味小吃,其中,新丰特味大包和虾肉馄饨尤其受到顾客的欢迎。新丰小吃以杭式点心为主,有8大系列60余种风味小吃,经营的品种以特味大包、虾肉小笼、喉口馒头、虾肉馄饨、牛肉粉丝,还有面食、西点、冷饮等。 ”)(稍后放图,23333)

吃完了我们也没逛,太困了,下午回酒店睡觉休息,馨爸和小姑娘睡到5点,觉神~~~

PS:我们自己带的孩子枕头,床单,夏凉被。如果旅游时间长的话,这些是必备的。

晚上去魔方公寓河东路店看房,挺满意,典型的公寓配备。(如何去房地产库存,杭州已经走在了前头,长租公寓就是一种。哎,出来也忧国忧民。)

回来路上买了杨梅,自从在大连买了一次杨梅馨爸就爱上了新鲜的杨梅,这次来到盛产杨梅的杭州,我们要大开杀戒啦,哈哈。这里的超好吃,肉厚,汁多,味浓。

我又买了炸串,看到炸串真是两眼放光,但其实是炒出来的,但味道跟炸的基本一样,但这个味道一般,也可能是我吃不习惯。

回来不知道吃什么,最后我们决定回去武林广场新丰小吃。吃了两屉虾肉笼包、一份虾肉混沌、一份牛肉粉丝,一份赤豆汤、一份银耳汤,再次印证了我们作为大东北银的食量,23333

PS:1,牛肉粉丝是这样的粉条。
        2,银耳汤熬得很胶很胶,超好喝。
        3,赤豆汤的红豆煮的特别软烂,好喝,赤豆汤和银耳汤一样有热的和冰的两种选择。

今天刚到这的第一天感受就是,这边人长相清秀,白净,最重要的就是。。。。瘦。(赶紧让我向她们看齐,不知道接下来的一个月能不能让我的肉离开我,放心,我不会想你的)感觉皮肤好(不至于吹弹可破,但真的很不错哦),应该跟饮食习惯有关系
说话文绉绉,好不啦,行的呀,感觉吵不起架的感觉,印象好。(相比来说东北有待提高,不过还是先从我自己做起吧。)

下城区武林路属于市中心,但没看到什么大商场、大超市,可能是错过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杭州大厦,就在我们附近,不过不知道也好,反正也买不起,但是杭州大厦的外婆家还真是不错,性价比超高,馨爸同学在杭州教书,有朋友来杭州就在外婆家请吃饭,以至于后来都有人主动提出来能不能不到外婆家了。。。。哈哈,此乃后话。)

这边不用微信支付,用支付宝。遇到的店都是这样,我也是好奇问了商家才知道是因为自从微信有手续费开始,商家就倾向于用支付宝了。说明以前应该是用微信支付的吧。

馨给馨爸咬了一块表,没拍照没证据,哈哈哈。

2016-6-15 馨妈记录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2 14:24

自带眼线假睫毛的漂亮菇凉

2016-08-02 15:5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