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is so big I want to see — — JAPAN

(_ěng°Se LV.6
2016-08-02 12:45 1498/10
  • 出发时间/2016-07-26
  • 人均费用/12000RMB

去旅行,去邂逅另一个自己,自然、清新、勇敢、洒脱

人这一辈子其实很短,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委屈自己。趁着年轻,跟随自己还很矫健的步伐去远方,为自己的心灵解压,去深入城市之外的美景,感悟真正的人生,享受那奢侈的忙里偷闲。

说好的暑期第一次国际旅来喽  ◮ ◪ ◔ ◕ ◑ ◐

先上几张图↓   ↓   ↓    ↓    ↓

说起日本,不得不多说几句,刚开始和闺蜜计划去日本,父母,身边年长者,爱国人士,都不太赞同,和闺蜜也是抱着试试的的心理办理签证。
后来着手准备签证材料了,还是很期待的,毕竟日本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旅游地点,要说起历史,哪个中国人不恨日本人,但是借用导游的一句话,“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去了解,才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好的地方向人家学习,比如,礼仪、文明、素质、干净(导游说每个日本人外出都会带一个垃圾袋,所有垃圾都装进袋子里最后拿回家)(初到机场就会发现机场工作人员整理行李车的时候,不管前边有多少人挡住了他的路,他都不会说一句让一下,而是安静的等行人走完)(还有一次,去超市我和闺蜜想找寿司没找到,付款的时候就问了一下收银员,结果他怕我们听不懂就直接暂停收银,带我们去找。)。。。。。。

日本注重饮食健康,所有的食物,配餐,超市的任何吃的,都特别营养。本土所有的饮料以茶为主,不含糖,老年人都能喝。小孩子出生国家就开始给补助,每年都给,这个钱国家法律规定是必须给孩子买营养品的,必须吃。这个国家小孩子上幼稚园学的第一件事情:学会辨认自己的大便是否健康,并且每天都要跟老师汇报噢…

手中的力水,非常火,可以补充体力的,喝完精力旺盛。导游介绍的,一路上,团友们都在买买买,喝喝喝。味道像汽水.

签证基本材料

1、护照: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以上(从申请的当天算起,离护照的失效时间至少要有半年以上);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
2、相片:2张 近6个月内拍摄的白底两寸(4.5cm×4.5cm)相片。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4、户口本:请提供本人所在户口本上全体成员每一页的复印件。
5、个人资料表(日本旅游入境申请书)
用正楷认真填写每一项内容,此信息的真实性及完整性,会直接影响签证结果。(旅行社直接给电子版,打印出来直接填写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跟团,去日本国驻华大使馆http://www.cn.emb-japan.go.jp/consular.htm  打印就可以了)
6、(1)在职证明原件需用中文打印,上面有公司地址、电话号码(2)内容:申请人的护照号码、出生日期、职务,放假的时间,目的,申请人会遵守目的地法律并按时回国。(3)打印后需加盖公司公章。
7、个人资产证明:至少5万以上资金证明,可提供银行存款证明,存单,存折,房产车产等固定资产证明为辅助资产证明。(最后我也没用5万资产证明,打的流水账单,和父母的房产证、车证就过了,所以没想像中那么难签)

出发前的准备

最后的行李,两边都是满满的,药妆,化妆品,面膜,眼药水,蒸汽眼罩…………最后有购物篇总结。

必备物品
防晒霜、晒后修复霜、太阳镜,隐形眼镜(如近视),雨伞,泳衣泳镜(如去海边,泡温泉是不需要的)、牙具、毛巾、护肤品、手机及充电器、DV及充电器、纸巾、零食(尽量少带,可以到日本买既好吃也不贵,具体见后边详细攻略)、衣服、机票、身份证、护照、签证、现金、(我和闺蜜是跟团,机票、住宿都包含了,所以每人只换了20000日元大约1400人民币,去中国银行换应该汇率比较低,机场银行没有日元了,还着急就在旅行社换的)银联卡、(一定要带,特别方便基本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刷银联)出境WiFi、(携程租的移动WiFi,16元/天,押金500元,机场取机场还,还的时候原路退还押金,信号基本可以,充满电能待机8个小时左右,还是很方便的,可以随时和家人微信联系,免得父母担心)

※  ※:
1. 旅行证件:请您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持有新换发护照的客人,请将旧护照一起带好
2. 行李:航空公司规定,经济舱客人托运行李重量不超过23公斤,超重须付费。托运行李前请将上面的旧行李条撕去,以防止本次托运行李时引起误会,导致您的行李运错地方;
3.着装:准备衣物要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定,日本气候冬季平均5摄氏度,夏季平均为29摄氏度,早晚温度相差约10度,旅行着装应以轻便舒适为主;
4.时差:日本中国时差+1小时(例:日本13:00= 北京 12:00)
5 货币:请根据您此次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在国内兑换好货币。 我国外汇管理的有关规定,公民出国游每人允许携带外汇量折美元五千元整。
6、不要忘了脱鞋 ,在日本要入乡随俗,去试衣间都要脱鞋。
7、日本的电压为110伏特,(主要是两脚扁插头)所以,自带的相机、录像机等电池充电器如不是110-240伏特兼容的,也无法使用。

我和闺蜜是跟团,所以机票住宿都是安排好的。

附上行程安排:

1DAY   沈阳东京大阪

2DAY  大阪奈良名古屋
大阪城公园、心斋桥、奈良鹿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

3DAY  名古屋 —箱根
【御宝国际、平和公园、舍利白塔、御殿场奥特莱斯Outlet、富士山

4DAY  箱根东京
【浅草雷门观音寺、仲见世街、 秋叶原、银座、综合免税店】

5DAY 东京
东京迪士尼乐园】     门票:¥429/起    游玩时间1天

6DAY 东京成田机场 — 沈阳

1DAY 沈阳—东京—大阪

第一天都是在飞机上度过的。
沈阳桃仙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往东京成田机场,之后转机到大阪,开始期待已久的日本之行,抵达后导游接机,随后入住酒店休息。(使用酒店提供的免费班车前往机场)(本日晚餐自理)

サンプラス関西
大阪泉佐野市湊3-3-4
電話番号072-461-2911

第一天住的酒店,这还是标间呢,只有一个评价,小 、小 、小    想想也是日本面积小,只有377972.28平方千米,相当于我国的云南省那么大。卫生间真的小的可怜,于是乎想起导游讲的壮一点的大汉皆应该反映拥挤啊。日本马桶盖,不愧是国人超级向往的,功能真的超齐全。导游告知最后一天在东京住的酒店会大一些,忘记拍照了,不过算是很大了,在日本算是套房级别了。不过对比我国,与上次我的云南之旅中最后一天的酒店相比,虽然不相上下,但东京应该相当于北京吧,如果和北京的酒店相比,那仍是小巫见大巫。

2DAY 大阪—奈良—名古屋

东京Q伊丹(行驶约1小时)v大阪(行驶约1小时30分)v奈良(行驶约1小时20分)

早餐后,前往大阪游览日本大城堡之一的【大阪城公园】,前往【心斋桥】自由购物。后前往日本古都---奈良,游览【神鹿公园】这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如画,在宽阔的草甸上生活着成百上千只野生梅花鹿,可以购买鹿饼喂食小鹿,与小鹿亲密接触。参观有将近1300年历史的【东大寺】,东大寺的大佛殿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古建筑,殿内供奉着一尊16米高的卢舍那佛像,是世界上最大的青铜佛像。游览日本神道教的宗教参拜场所【春日大社】,后入住酒店。

栄ワシントンプラザ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1-32
TEL:052-243-0410

抹茶冰淇淋,味道棒棒哒。390日元/支

正好遇到小学生来参观,很卡哇伊哦。

小鹿们被训练的真的超级好,你拿着喂它得鹿饼(一小份150日元),成群结队的小鹿就会围攻你,吓得我和我的小伙伴跑到了只有几只小鹿的地方喂。团里的一个哥,被鹿群围攻衣角都被咬脏了。但是让人奇怪的是路两旁本国人卖的小摊子里的鹿饼,小鹿却不吃。你不喂它的时候,它还会向你点头行礼。

不管是机场的、商场的、景点的、酒店的,所有洗手间都特别干净,且设施配备齐全。

3DAY 名古屋 —箱根

早餐后, 前往御宝国际,购物日本有名的各式珍珠和红珊瑚,以及日本本国名表和世界品牌名表,平和公园+舍利白塔公园范围敞大,占地万坪,典型的日式庭园建筑、巨型喷水湖泊及小型动物园,广植各种树木及花卉,彷如人间美境。御殿场Outlet富士山附近的御殿场Factory Outlet,有着日本国内最大的outlet mall,之后富士山日本第一高峰,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休眠火山,2002年8月(平成14年),经日本国土地理院重新测量后,为3775.63公尺,接近太平洋岸,东京西南方约100公里。如因天气原因不能登山 行程将自动改为前往忍野八海是日本山梨县山中湖和河口湖之间忍野村的涌泉群。因为错落有致地散布着八个清泉,“忍野八海”故而得名且名扬四方.

ホテルアレクサンダー
静岡県田方郡函南町平井1753-11
TEL:055-945-0881

日本的三角饭团,三明治真的超好吃。7-11便利店,Family Mart 都有卖哦,推荐↓这个味道的,还有虾的,基本上每个味道都不错。110日元。还有茶,自动贩卖机都有的,160日元,茶不是甜的,日本不喝甜的茶。我的小伙伴爱上了这个茶,每天必买,早餐必喝。第二张图就是早餐,日本的餐饮真的超级好,搭配合理,营养均衡,而且许多小碟子,很卡哇伊,让人特别有食欲,像我们这种起床困难户都每天早起吃早餐。第三张是团餐午餐,是不是也很不错呢。

在御殿场奥特莱斯入了件Levis的短袖,3000日元。由于没满5000日元,所以没免税没打折最后是3240日元,合人民币210左右。闺蜜入了双LACOSTE鞋免税+95折后6500多日元,还挺合适的,不过后来发现是made in thailand.

富士山那天雾比较大,只看到了这么多。

箱根名古屋水果特别好吃,但就是贵,日本什么都能吃得起,就是吃不起水果,既然来了就买了桃子和苹果尝尝,都是500日元两个,合人民币32元两个。天价啊,至于上图这个绿绿的葡萄,看着好吃但是买不起啊,相当于人民币400多。。。。。。你没看错就是400多人民币。

4DAY 箱根—东京

早餐后,前往浅草雷门观音寺,浅草是以浅草寺为中心的闹街。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浅草寺是东京最著名、最古老的寺庙,也是东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之一。据说寺内有一座在公元628年偶然被当地渔民打捞上来的观音金像,每年都有许多人前来寺庙祈福保平安。除浅草寺内堂外,浅草寺院内的五重塔等著名建筑物和史迹、观赏景点非常多。每年元旦前后,前来朝拜的香客,人山人海。进入浅草寺向右转,有个大喷池,名曰净手池,水是可以喝的。之后前往仲见世小商品街观光(40分钟)。秋叶原电器街(60分钟):前往综合免税店。新宿歌舞伎町(30分钟)是集饮食店、娱乐场所、电影院等于一体的日本少数之大型红灯区,并可在此体验一番购物乐趣。世界三大繁华街之一的银座大街乐天免税店疯狂购物(90分钟)。后入住酒店休息。

東京ベイプラザホテル
千葉県木更津市新田2丁目2−1
TEL:0438-25-8888

没来浅草寺之前导游就告诉要到浅草寺抽签,很准的,每人投100日元,就可以抽签,出来的签是几,就到对应的数字抽屉中拿出。我很幸运的抽到了一,第一大吉,让导游哥,帮翻译了一下,总之就是什么都好,很开心哦,希望会是真的啦。如果不走运抽到凶的话,就和当地人一样系在抽签的地方就可以驱除霉运了。

东京是先进科技的代名词,秋叶原更是东京高端科技的集中地。据说在这里,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你都不可能找得到种类如此齐全的电子产品了。这里不仅有各种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等,还有富士软件ABC、奥利克斯等商业大楼。如果你有空,可以花整天的时间,一家接一家地逛。秋叶原还有面向动漫迷的专门店、游戏咖啡店等,你还会在这看到女仆装扮的少女穿梭马路。这里同时也是目前日本音乐界第一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大本营,唐吉诃德卖场8楼有专门的AKB48剧场,她们几乎每天都会在此公演。

某名同学不抓到,不死心 ,后来求助服务生小哥,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只见他直接用钥匙打开了柜子,直接摆到最佳的位置,还亲自手舞足蹈的告诉闺蜜,钩子钩到哪里可以抓到,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成功抓到了,那位日本小哥还面带微笑为我们竖起大拇指,知道日本人是多么热心肠了吧。值得国人学习之处。

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位于日本东京新宿东口。由西武新宿线车站经新宿区役所至花园神社间的范围内,集中了大小无数的餐馆、酒吧、俱乐部、歌厅、影院、剧院以及风俗营业场所。有着“日本第一欢乐街”之称。夜晚来临,歌舞伎町灯火通明,喧闹异常,其中不少店营业至天明。酒吧等娱乐场所吸引着大批人驻足。 歌舞伎町有一丁目和二丁目之分。东至明治通、南接靖国通、西至西武新宿线、北至职安通之范围内、花园通以南是为歌舞伎町一丁目、以北就是歌舞伎町二丁目。
(导游说白天去比较没意思,晚上比较繁华,夜生活最佳之地。争取大家意见,最后没有去。)
银座   综合免税店   嗨购

日本东京银座出现了第一家西式大药房,资生堂Shiseido 就此诞生。百年的历史的国际化企业。感觉好久远的。主力商品是以三十岁女性为对象的“艾丽克希尔”另外还有“uvwhite”系列商品,拥有广泛顾客群。
给妈咪在银座带的资生堂Shiseido 眼霜,感谢爸妈的赞助,才能让我出国,体会不一样的文化,习俗,开阔眼界和思维。最后一天在机场给老爸带的日本茶。后边有追加图,味道不错,很清新,比较淡。

5DAY 东京迪士尼乐园

一整天畅游迪士尼!

東横INN成田空港
千葉県成田市取香560
TEL:0476-33-0451

东京一共有2个迪斯尼,一个为Land(东京迪斯尼乐园),一个为Sea(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我们去的是Land(东京迪斯尼乐园)。
迪士尼快速通行.它可以充分有效地利用时间,体验更多游乐设施! 首先在游乐设施前的快速通行券自动发行机上刷一下园区护照,取得一张“快速通行券”。之后,您只要在指定的时段内返回该游乐设施即可。
交通:只坐到要到JR舞浜站就可以啦,出站左边disney sea右边disney land。一车人都是卡通衣服和包包,想下错站都难。我住中延,坐到舞浜,先是浅草线中延到东银座,再坐日比谷线东银座到八丁掘,再换京叶线八丁掘到舞浜,共坐了3条线。
FastPasspoart(快速通行证):简称FP,由于东京迪士尼乐园游人每天都超多,节假日排2小时以上的队就是很正常的啦。所以善用FP可是有效利用时间的好办法!你用门票入园后,在几个热门项目前均设有FP领取机器,插入门票,就会吐出一张该项目的FP,写有规定的入场时间区间,你可以先领FP再去排队玩其他项目,在指定时间内凭FP直接入场玩就可以啦。当你领取了FP后上面会写有下一次可以申请FP的时间,记得安排好时间哦!注意:FP派发机器看每天游人情况派发的FP数量不定,发完为止.
园内设施分布:入园后就有地图资料领取,可以要中文的,中文的地图没有日文的详细。设有FP的项目肯定是必玩的了,在全园的5个区中,西部乐园和动物天地偏向仿造自然的景色,梦幻乐园和卡通城都是迪士尼的传统卡通形象,会有卡通人偶出没。明日乐园,最梦幻的当然是全园中心点的城堡!游行都是以环绕城堡为路线设计,游行前1小时你都可以看到大量的人铺野餐垫在路边占位,跟着坐就是了。
设有FP的设施:巨雷山(推荐!从山上冲下来的火车)飞溅山(推荐!从山上冲下来不过底下有水)幽灵公馆(坐在小车里面逛幽灵公馆)小熊维尼猎蜜记(坐在蜜罐子里逛小熊的池塘)太空山(推荐!这个比较刺激,室内过山车)巴斯光年(移动中拿玩具枪打目标最后给你评分)另外的设备中,米奇公馆一定要去的,可以和它合照!air jet推荐晚上玩,可以上空看夜景很美.丛林巡游是说日语的导游在船上说个不停,所以不懂日语就免去玩那个了吧。
食物和装备:食物和水虽说不要自带,入园时会象征性的检查一下包,主动打开给他看看他就会谢谢你让你过了,不会真的检查的。里面的东西贵不说(不过硬要在里面吃的话鸡腿472日元一块pizza388日元爆米花小的260日元大的900日元),且每个摊点前都大排长龙,在东京有几个迪士尼商店,可以先买好米奇帽子或耳朵发夹戴进去,照相有特色。进去再买价钱一样还浪费时间.要是真的东西多,租个baby推车把东西丢进去推着走,玩的时候东西就放在项目旁边出来再推走,治安超级好,不要担心。
只能说时间不够呀,玩的不过瘾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 ♫ ♬ § ♬ ♫ ♪ § ♫ ♪ ♬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我们两个大朋友童心未泯。所有项目没那么恐怖,刺激,还是以小朋友为主的,正好赶上周六,本地人也超级多,但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素质,所有的BABY车都整理排列,摆的正正方方的,忘记拍了,一瞬间被感染了。所有的娱乐项目,买吃的结账时候都整齐排队,尽管队伍超级长,也无一人插队,耐心等候。

6DAY 东京成田机场—沈阳桃仙机场

吃完早餐后就前往机场 ,机场比较大,可以补一补药妆,甜点,还有一些奢侈品牌(晚上的飞机早上就送到机场,觉得这一天都浪费掉了,最后一天行程安排的不怎么好,提醒即将去得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挑选,仔细看飞机航班时间,但是,去日本的团大多数好像都是这样的)

样子超萌,都不舍得吃了。味道还不错。带给同事的。

传说中的Tokyo banana,来之前找攻略,都强类推荐,成田机场就有,东京香蕉一共有六种哦,喜欢的可以都买齐。我买的这款935日元/盒

Royce生巧克力   导游强烈推荐的一款。这款绝对颠覆你对巧克力的认识!原来巧克力也可以这么柔滑、入口即化!以水分14%以上,鲜奶油24%的生巧克力,再加上入口即化的绝妙口感,是生巧克力人气鼎盛不衰的主要原因,被切成一个个小方块的生巧克力,裹在质地绒密细腻的可可粉里,饱含一点点微苦味道的醇香。从外型上看,切成整齐的小方块,外裹细腻的可可粉。一口咬下去,口感如芝士蛋糕般绵软,柔滑,配合外层可可粉特有的浓郁微苦,独有的香甜馥郁顿时在口腔扩散,与我们平时吃的欧式巧克力完全不同,是在欧式巧克力的基础上进行工艺的改良而形成的巧克力新品种。它摈弃了欧式巧克力口感硬,口味太甜及太腻,品种变化不大等特点,而代之于口感柔软,甜味适中,低脂及口味变化多端等优点。口感属于极润极软极滑的那种,真的是完全不用咬的,入口即化!唇齿留香,回味无穷。这款巧克力需冷藏放置,建议放在冰箱冷藏室里2小时左右再拿出来吃,因为在常温放置一段时间后,里面的巧克力会变软。注:不用放进速冻室,只需冷藏就可以了。
720日元/盒  我买了一盒抹茶,一盒原味的。超级推荐原味的。味道无法形容,就是吃完感觉上天啦,对于我这种爱吃甜食,爱吃巧克力的人来说,真的瞬间就想都扫光。付款的时候,收银员会问你要不要保鲜制冷的包装,加收100日元。

伊藤园,日本销量非常好的茶品牌,拥有自己的茶叶基地,所有原料均在日本生产。绿茶也有分等级,此款茶又不贵又很好喝,初次喝抹茶的人也不会觉得口味重,更重要的是安全无农药残留无污染!
日本茶,之前喝的瓶装的都是这个牌子的,就买了四个,送给老爸,自己也可以喝,学日本人养生,每盒300克,500日元/盒,也有大包装的,感觉小的盒子更可爱,茶喝没了,还可以用来装别的。注:现金要花光尤其是硬币,导游说,硬币回国换不了,纸币回国在换回人民币也会贬值。所以都花光了。

购物攻略

日本可以买得东西很多,算是一个购物大国。特别是东京东京的银座,与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齐名,是世界三大繁华中心之一。日本的各类商品玲琅满目,其中有极具传统风味的,也有充满现代气息的。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到日本购物的原因。
1、日本打折季
日本的打折季,分夏天和冬天两次,双薪是一方面原因,另外一方面也是赶上换季和节日。夏天是6月末到7月中旬,东京稍早,主要针对夏装开始大的折扣。冬天是12月末到1月。
一般打折刚开始基本是7折,逐步向4折递减,有时候能碰上1折~
2、一般营业时间
日本,星期天照常营业,事实上,日本的商店在星期天是最忙的。百货商店的营业时间一般是上午10:00~19:00,有些商店的营业时间还会延长,而东京,更是一个24小时都可以购物的地方。
日本的百货商店一个星期有一天的休息时间,一般是星期三或者星期四。因此,这两天你最好不要安排购物、
3、退税
日本针对海外游客的措施又有大改变了,主要针对之前新加消耗品可退税后出现的混乱情况...先说说之前的免税制度是:购买消耗品5000円以上可退税;购买一般消费品10001円可退税。
消耗品:日用消耗品(食品、饮料、药品、化妆品等)
一般物品:普通商品(家电、皮包、钟表、服饰等)
4、刷卡消费
日本购物记得一定一定要带张银联卡,因为一般不会在日本ATM取款,用VISA万事达的话,它们是通过美元结算,而刷银联卡购物是当日结算一次汇率,比前面两种卡减少一次汇率换算的损失。所以说在银联卡覆盖的地方建议大家一定要用它~
5、日本免税店购物攻略
日本免税店指的是贩卖免税金或关税商品的零售商店。免税商店通常设置在国际机场、国际港口,以及当地几个热门城市的主要商场及购物街。
其中日本免税店,应该可分为机场免税店、商业区免税店和DFS免税店。其中日本DFS免税店,位于冲绳
①.免税店购物必要的证件
当你在免税店购买商品时,护照(复印件也可以)、机票是必须携带的。护照是用于确认个人身份,而机票是为了确定在机场取货的时间。如果你能记住航班出发地点、出发时间、航空公司及航班号等信息的话,不必出示机票也是可以。(一定不要忘记带护照和机票/船票)
②.机场免税店
日本有多达20多个机场,其中差不多的机场都拥有机场免税店,而且机场免税店大多是由全日空公司运行的。全日空(ANA)免税店官网:官方地址:http://www.anadf.com/ch/
其中主要介绍成田国际机场:
成田机场一号航站楼南翼:出南翼候机楼办理出境手续后 左转第二家店
营业时间7:30~20:30
第二候机楼:聚集了RMK,LOCCITANE,BOBBI BROWN,CHANEL,CLARINS 等人气铭牌商品的 ANA DUTY FREE SHOP位于出北侧出境审查处  右转第二家店
营业时间7:30~21:30

本文中所有分享的价格,都是我购物时候的汇率,汇率每天都有小小的波动,所以价格也不是绝对的,会有一点小小的误差。

参考汇率   1日元=0.0597人民币     1人民币=16.7504

先上一个全家福,还有牙膏,指甲钳,忘记了。面膜、眼罩都合二为一了,两盒变一盒,不然我的行李箱啊,要撑爆炸了。

SANA是日本药妆的品牌。从护肤到彩妆无所不有。日本SANA豆乳是常盘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OKIWA Phamaceutical Co., Ltd) 旗下品牌,自1946年创立医药研发部门以来,以提供高品质、低单价的药妆和彩妆著称。豆乳系列是SANA的王牌,日本SANA豆乳系列这个系列是专门为女性设计的,里面的大豆成分类似于女性的荷尔蒙,长期用于美容可以使肌肤光润、洁白。

SANA珊娜豆乳   价格  548日元
第一天在大阪心斋桥店就败了,怕之后几天行李成为累赘就没拿那么多,结果超级后悔的,后悔,后悔,后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他地方的药妆店,特别是东京的药妆店基本上所有都比大阪心斋桥店的贵,不只豆乳,所有的药妆类,护肤类,彩妆类都是。给即将要去的小伙伴一点建议,能在大阪心斋桥店买的就尽量都买吧。下边附上我的小票,店铺详细地址(大阪大阪市中央区心斋桥筋1-3-20)比较庆幸大多数我还是在这家店买的,看到合计金额就知道了。16657日元,刷的银联卡,最后减400日元呢!

ora2 牙膏  307日元  7-11便利店入的     花王 乐而雅卫生护垫    价格忘记了   人民币30左右

左一    naturie薏仁美白化妆水500ml    价格650日元
左二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价格740日元
      含双倍透明质酸,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角质层,瞬间深度保湿,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色素; 配       合肌研极润系列其他产品,让肌肤享有完美的水润呵护。
左三     资生堂Shiseido   洗颜专科泡沫洁面乳
            价格(大阪城心斋桥店398日元,成田机场补得两支460日元),日本销量第一洗颜专科洗面奶!虽然外包装简约环保,但却非常实用,适合各种肌肤,真正温和不刺激,而且泡沫超细腻超丰富,洗的非常干净,用后皮肤也不紧绷,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很亲民。而且用量也很节省,实在是学生和少女系的挚爱。
左四    kose高丝Q10护手霜80g 女人我最大推荐  409日元
左五    DHC唇膏,国内专柜120元一支,日本药妆店498日元,之后又补了一支554日元
右一上    Sante FX-NEO滴眼液 银色包装盒   价格358日元,后来补两支送妹妹的462日元
              抗疲劳防辐射防止眼部舒缓。特别是用眼过渡的朋友极有效果哦;使眼结膜充血迅速得到消除。对眼睛痒有预防作用。并且对使用隐形眼镜造成的不快感也有缓解作用。适合长期对着电脑工作的人群~
右一下    粉色这款是日本女孩中最具人气的一款眼药水。包装很卡哇伊,小巧轻便。透明液体,清凉度低,不刺激眼睛,适合在佩戴隐形眼睛时使用。另外,配合角膜护理成分,同时保湿镜片。说是日本眼药水皇牌产品一点也不夸张,平价好用。坚持使用能使眼睛变的透亮又清澈,温和不刺激。

MANDOM曼丹婴儿肌面膜   水感肌浸透型玻尿酸超保湿面膜   (最左边 )560日元/盒
超强补水,剪裁设计多层绵密结构,更能紧贴面部,令肌肤吸收更多护肤精华。结合模仿婴儿肌肤特有的保水成分,形成三重锁水保湿功效,防止肌肤受乾燥及敏感等问题困扰,既具高效能同时又低刺激性,可以让皮肤像Baby一样水嫩嫩,而且性价比超高。我败了4盒,每盒5枚入,都入的粉色,粉色超保湿。有的有限购每人两盒。还有橘色和蓝色,橘色功效胶原蛋白弹力紧实,蓝色功效保湿收缩毛孔。

Utena佑天兰(中间上)那款 美白的 是给好朋友带的,她要美白功效的       每盒5枚入   700日元 /盒

Utena佑天兰(右上角)PREMIUM PUReSA 黄金果冻口罩透明质酸
价格  700日元 /盒     上面贴的价格是没免税的,满5000日元免税     每盒3枚入   有点少呢
日系面膜,不搞塑料膜这些,撕开面膜袋,就是一片面膜。面膜的纸质不厚,但也没蚕丝那么薄,比普通织布要薄一点。剪裁,刀口很多,每个刀口有一点点牵连,调整时可以扯开,面膜上都是gel状的精华液,QQ的,有点像果冻。略有分量,袋子里还有大量剩余,千万别扔,挤出来再涂到面膜上,面膜很薄第一眼完全隐藏在金黄色的精华里!拿的时候也要特别小心因为由于精华太多在展开面膜时会掉下几大块超级心疼!敷完脸上滑嫩嫩!早上起来也不油腻!   本来这款没入 ,闺蜜入的两盒,当天晚上就试用了,又让我试了一片 ,觉得真的超级不错 ,还发现一家药妆店的红色款货架都抢空了 ,于是最后在机场入了两盒 ,红色加强保湿 ,推荐。

肌美精3D面膜  (右下两款)       我败了一盒粉色,一盒橘色      都是498日元   每盒4枚入
3D立体设计的面膜剪裁,服贴无缝隙。润泽柔软包覆全脸,紧贴鼻翼两侧、眼周及下巴肌肤,使肌肤饱水润泽。敷完皮肤清爽,不粘腻,毛孔也变得细腻,补水力也是棒棒的。

左一蒸汽眼膜
~女人我最大超级推荐的眼膜,买了两个14枚入的~一个是薰衣草的,一个是自然的~~价格980日元
左二SALONPAS撒隆巴斯止痛贴   40枚入  583日元
左三眉笔,资生堂系列 MJ恋爱魔镜 魔漾眉笔管 含眉刷 1000日元
左四 yves saint laurent   YSL口红    YSL中文名为圣罗兰,是法国著名的奢侈品牌
在机场免税店败的,3700日元,合人民币240元左右。比国内专柜便宜不少哦!闺蜜推荐的,说很提气色,还不爱掉色,感觉比Dior什么的要好用。特意选的相对比较滋润的SHINE系列,12号,属于樱桃红比较适合小姑娘的红,我不太习惯唇色特别熟女范的红。这款感觉正合我意,越用越长草啊
左五 嘉娜宝Suisai 薬用酵素洗顔保湿洁面粉15个,除去毛孔污秽和无用的角质,抵御粉刺。
右一上  豆乳乳酪面膜      价格  2000日元/盒
小小的罐子很可爱的样子,他家位于被称为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九州宮崎县椎叶村內,是制造豆腐及豆乳的工厂,所有产品都是来自天然无添加,包括他家包装全部采用再生环保纸!所用的原料是直接吃的豆腐来做成的,用来防腐的成分也都是天然植物中萃取,所以使用过程中有一股天然的香味,非人工香精,这个也是我喜欢这款产品的一个原因之一。保湿补水的功效特别好,连梨花大人都推荐过哦!
右一下 花王碧柔Biore防晒霜 40ML  598日元

米奇头饰,迪斯尼败的,1400日元,拍照美美哒 ☼✿❀❃
美人图案的毛巾,导游介绍的,很有创意就入了一条,说是入水后,衣服会脱掉。  ▲gaga▼

YSL  圣罗兰  Rouge Volupte Shine 金色圆管  12号  外形设计比较高大上☺☺

一个月后,领队的导游去日本出差,这次是在大阪关西机场免税店又麻烦帮带了两支,在此再感谢下导游石头哥。       一支帮好朋友带的和我之前入的一样的SHINE12号,后来找攻略和论坛才知道SHINE12号是相对最热门的一支,基本适合每个人。自己又入了支同系列的6号,找一些达人的试色之类的做参考,也是最常用的,加上想入一支偏粉色的,因为之前那支12号是偏红色系的。      用了一个月后的感想,味道很香,水果香味,滋润度也算很好了,真的特别提脸色,用上这支口红之后就是每天不涂不出门的节奏。真的大爱啊。希望有朝一日能把所有热门颜色都入一支。      新入的6号,也很喜欢。

☝☝☝☝☝☝以上都是我入的,必买药妆,化妆品,护肤品,彩妆,都是超火的,日本销量冠军产品,大家极力推荐的。
☟☟☟☟☟☟以下说说我没入的比较火的产品。
化妆品、护肤品
❶、SK-II神仙水
SK-II神仙水来自日本的顶级贵妇精华水,诞生于日本,风靡于日本香港台湾东南亚韩国中国等地区,非常受欢迎。
❷、奥尔滨健康水
奥尔滨是日本高级化妆品,主打:高雅、洁净、自然。据说他的出现震撼了日本化妆品界。奥尔滨的健康水是非常热门的,据说可以平衡肌肤水油平衡,舒缓痘痘和闭口粉刺。
❸、雪肌精
雪肌精在日本各大药妆店、免税店,几乎是最受中国顾客欢迎的必买产品!品质和效果也毋庸置疑,雪肌精能保湿、补水、同时防止并明显减退色斑,消除暗疮印痕。
❹、高丝美白面膜 Kosé
日本女生推荐的面膜,堪称素颜神器,用后能够提亮肤色,让肌肤变得水水透透的,一整天都保持美丽,这一款可以覆盖眼部,能让黑眼圈变淡哦。
❺、DHC 蝶翠诗睫毛修护液 DHC MILD LOTION 滋养化妆水
DHC是日本畅销化妆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天然、温和、高效的护肤、彩妆等。(我入的他家唇膏)
❻、安耐晒
安耐晒据说是宇宙第一防晒霜,要去海边的,怎么晒都白的像女鬼的,统统用它就好了。
❼、Reveur无硅洗发水
越来越多人选择无硅洗发水,Reveur是最被大众所熟知的牌子,有说法该品牌每1.5秒就能卖出一瓶。
❽、尊马油
尊马油成分和人的皮下脂肪有99%相似度,和肌肤有天然亲和力,温和无刺激。可以按摩脚部、头皮,具有强大渗透力和锁水能力,改善干燥,消炎止痒。

药品类
❶、休足时间:针对走多路后腿脚酸痛,穿高跟鞋后腿脚酸胀,站一天后腿脚浮肿,久坐后腿脚酸麻等,有良好缓解浮肿、消除疲劳的功效。被称为随身携带足疗师,是腿足部保养系列产品人气中的NO.1。
❷、液体创可贴
液体创可贴比起普通创可贴,涂抹后不怕进水,膜体紧紧覆盖创面,比普通创可贴提供了更全面的保护!绝对是家庭小药箱的必备药品。涂在伤口处有杀菌消毒的作用,干了后还能防水~干净又卫生,再也不担心创可贴沾水发炎了呢!
❸、小林退烧贴
任何家庭成员突然发烧发热都可使用,冷却效果可达8小时,牢牢贴合肌肤即使翻身也不会脱落!是家家必备的急救小贴士!物理降温,还可重复使用~从大人到小孩再到baby全都顾及到的好物~家中常备以应不时之需!
❹、龍角散
日本最受欢迎的感冒药!对于感冒引起的喉咙肿痛及吸烟过多导致的嗓子不适都有显著缓和作用!体质较弱,容易感冒咳嗽的吃上更有效~为家人必备的好药!
❺、白兔止痛片
日本药店医生必推的痛经片之一!能有效止痛,低刺激低副作用!此款是加强版,姨妈疼头疼都能吃,常年偏头痛的人包中需常备的药品!
有些后悔没有入一点。

服饰类
❶、内衣:在日本华歌尔内衣比中国便宜。特别是打折时可能会降到1/3的价格。可请柜小姐帮忙测量正确内衣尺寸,也可以帮助自己了解自己的尺寸。
❷、名牌运动鞋:日本名牌运动鞋不仅卖得便宜还有非常多没开卖的款式,因为日本都是先进口。特别是折扣期去,可用更低价买到。
❸、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是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他的服装设计和展览极具创新,自从创建自己的品牌后,包包、服装、化妆品都收到追捧,中国游客购买最多的是包包。(团里的一位阿姨,特意找这个品牌帮朋友带)
❹、厚木ATSUGI发热袜
这款就是日剧中大冬天小女生一个打底袜就出门了的神袜。厚木ATSUGI的发热丝袜几乎日本女生人手一双,必备打底佳品。这种打底袜使用了保温的素材,靠吸收外面的太阳能和自身的运动能转化为热能,冬天也能暖暖的。
❺、手帕:日本很多人会随身携带手帕。特别是布材质手帕,非常方便实用。有Burberry、安娜苏、CELINE、VivienneWestwood等各名牌手帕,名牌手帕非常适合当礼物送人。
❻、Honeys
Honeys是一个在日本非常有影响力的时尚品牌! 主要经营年轻时尚的女装,在中国也开设了许多店铺。

食品类
❶、白色恋人巧克力
一种著名的巧克力夹心薄饼,味道非常好,经济实惠。
❷、北海道薯条三兄弟
日本北海道薯条三兄弟和北海道薯块三姐妹是很出名的,所以到了北海道一定要尝尝,送给朋友也很值得推荐
❸、山本汉方青汁
以大麦嫩叶、甘薯嫩叶、甘蓝嫩叶以及青桔等天然绿色植物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冲调的饮品。纯天然用料可以由内而外改善体质,记住山本汉方的青汁!
❹、生酵素
日本酵素已经在健康食品中拥有了极高的地位以知名度!这一款生酵素在日本人气最旺,据说是由几百种天然植物谷物精华浓缩,可以补充体内酵素,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瘦身排毒,健康减肥。
明治奶粉
❺、日本明治奶粉在在日本香港,内地的名气是最大的,他的DHA含量是最高的,同时,森永、和雪印、光堂,也极力推荐!

电器类
❶、虎牌保温杯
日本虎牌保温杯,物超所值,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沿承了日本一贯的细腻,款式不多,在于精。日本原产的工艺更精,不容易附着污垢且容易清洗,而且保温效果极佳。
❷、松下负离子电吹风
松下负离子吹风机是专门用来解决吹头发产生的静电烦恼的,吹风机产生的带负电的离子微粒和水蒸气粒子不但可以中和静电,还能增加头发的柔顺度,双重保护头发。
❸、松下剃须刀
松下剃须刀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厚重感十足,是成熟男人的必备物品。
❹、TANITA体重计
TANITA的这款轻便体重计,除了体重以外,还能告诉你体脂肪率、内存脂肪量、基础代谢量、筋肉量,以及你的体内年龄。
❺、照相机、摄像机以及镜头和零附件、望远镜和显微镜等都是品质上乘、价格适中。佳能,卡西欧等品牌

残缺的美      米奇定制款冰淇淋  价格   好像是600 日元     如果不对有知道的小伙伴告知一下

残缺也是一种美!比完美无缺的境界还要高!因为破碎证明了它之前的完美!也说明即将会造就新的完美!也许有些事物它完美的时候我们并不觉得它是完美的,只有它破碎的时候才会让我们懂得珍惜。

和服娃娃冰箱贴,每次开冰箱看到都会回忆起在日本的愉快の旅程。很有纪念价值,价格350日元一个。

手中拿的维尼熊小零钱包(1800日元) 是在迪斯尼败的,还败了一个唐老鸭手机壳(1490日元),只能说迪斯尼里的东西真的不便宜呢!

A good perfect happy ending is the beginning of another.

日本之旅 愉快的结束啦。个人观点,日本真的值得去一趟,不愧是性价比超高的旅游目的地,这个和爱不爱国没关系。 期待下次喽,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旅游上瘾呀

虽然照片没有单反拍出来的效果那么专业,但也是我用心整理出来的,所以 未经许可,禁止盗图 ❌❌❌。

期待的下次出国游记来啦,链接,欢迎围观,觉得还不错,就帮忙顶一下吧

我来到你曾经理想的目的地,许下了在无数个地点许下的同一愿望。

期待上图更新!

2016-08-02 14:0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02 14:00:40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晚上更新

2016-08-02 14:36

引用 (_ěng°Se 发表于 2016-08-02 14:36:16 的回复:

晚上更新

回复(_ěng°Se:

2016-08-02 17:36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04 16:25

引用 悠然_悠然_悠然 发表于 2016-08-04 16:25:03 的回复:

回复悠然_悠然_悠然:互相学习

2016-08-04 16:28

2016-08-07 19:49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8-08 10:51

引用 sophia 发表于 2016-08-08 10:51:56 的回复:

回复sophia:谢谢支持

2016-08-08 11:53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08-07 19:49:35 的回复:

回复风云:感谢支持

2016-08-08 11:54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02 17:3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