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的世界-----欧洲行之米兰家居展会二站米兰

燕草碧如丝 LV.14
2016-08-02 13:15 233/3

今天明天都是公务行程,主要参加米兰家具展,展馆和我们主要关注的厨房系列,给大家也上点图。可惜没有带专业器材,默默批评下自己,真的很懒,懒得带!
    全程5S,原谅我,下半年换个6S,呵呵呵!好歹效果好很多,尤其是电脑上看图片,要不是人家景色本来就美,基本随手都是蓝天白云,估计就挂了。

展馆外景

厨房类美图共享

美美哒有木有,老外的厨房好在没有重油重烟,咱们又是爆炒又是油炸的,估计再美腻的厨房也要遭殃。不过,现在国内已经出现了第三代油烟机,吸油烟效果非常好,基本能开始实现开放式厨房了,偶也,期待我们也能用上美美的厨房,不再是一个人关在厨房里,闷头做饭了!
    家,美食,时光与共享!

人流如织的展馆内

HOHO! 第二天展会行程快结束,空出一个小时,让我们偷闲去看下米兰大教堂哦!
  意外惊喜,大家小雀跃了下!

米兰街头

我做大巴上拍的,隔着玻璃,再加上车子在动,图片只能凑合着看了

偷闲第一站,斯福尔扎城堡。

斯福尔扎城堡是米兰最重要的建筑之一,是城市历史沧桑的象征。
中文名 斯福尔扎城堡 外文名 Castello Sforzesco 意义米兰最重要的建筑之一 收藏 有达·芬奇、米开朗琪罗的作品

正面进门处

在14世纪时由斯福尔扎伯爵作为城堡而建,而后成斯福尔扎城堡。
   后为斯福尔扎家族的住所, 整个城堡是方形平面的,有一个大公园,四周围有高墙。内部的城堡博物馆里收藏了很多具有很高艺术和历史价值的作品。

门票
城堡免费
城堡博物馆全价票5欧元,半票3欧元
开放时间
7:00-18:00(冬季)
7:00-19:00(夏季)
全部博物馆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30(最后入馆17点)
闭馆时间:周一及12月25日、元旦、1月5日、复活节

里面有个巨大的公园,真的叫巨大,尼玛,这是要多有钱啊,叫城堡真是有点亏待这个待遇了。

偷闲第二站,米兰大教堂!

La Rinascente购物街,著名中的著名吧,大牌基本都能找到!

走廊的尽头就是著名的米兰大教堂(Duomo di Milano),意大利著名的天主教堂,又称“杜莫主教堂”、多魔大教堂,位于意大利米兰市,是米兰的主座教堂,也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规模居世界第二。于公元1386年开工建造,1500年完成拱顶,1774年中央塔上的镀金圣母玛丽亚雕像就位。1965年完工,历时五个世纪。不仅是米兰的象征,也是米兰市的中心。拿破仑曾于1805年在米兰大教堂举行加冕仪式。

意大利米兰大教堂是欧洲中世纪最大的教堂,可供4万人举行宗教活动。它始建于公元1386年,到公元1485年才完成。这座教堂全由白色大理石筑成,大厅宽达59米,长130米,中间拱顶最高45米。教堂的特点在它的外形。尖拱、壁柱、花窗棂,有135个尖塔,像浓密的塔林刺向天空,并且在每个塔尖上有神的雕像。教堂的外部总共有2000多个雕像,甚为奇特。如果连内部雕像总共有6000多个雕像,是世界上雕像最多的哥特式教堂。因此教堂建筑格外显得华丽热闹,具有世俗气氛。这个教堂有一个高达107米的尖塔,出于公元15世纪意大利建筑巨匠伯鲁诺列斯基之手。塔顶上有圣母玛利亚雕像,金色,在阳光下显得光辉夺目,神奇而又壮丽。

来吧,教堂正对面,买个4.5欧的冰激淋,合影下,美景和美味的留念

时间真是太紧张了,跑到购物中心,就买了包包,立马马不停蹄往回走去集合,居然最后一名到达!唉,果然不是自由行啊!

这是我们位于科莫的酒店,200多欧一个晚上,超级棒!大大的停车场,房间很不错,重要的是,早餐超级棒!!!牛角包,各种面包,热乎乎,暖暖哒,味道真好!品种多,味道好!这话因为我去过德国后更加感叹的一塌糊涂!

离酒店不远处的大超市,大润发,麦德龙级别的大大超级市场,9点关门,我们一般都是8点半以飞一样的速度冲进去买东西!说起来都是泪,没有时间给你买东西,时间都是自己挤的,每次晚餐,才还没上齐,为了买东西,匆匆吃饱,免的关门了。我每天必须要水果,酸奶,果汁之类,咱不能亏了自己哈!

两天展会行程结束,启程去瑞士,展开一小段旅游行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02 14:36

跟游欧洲时装之都

2016-08-02 15:3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