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听浪

费用合计:人均181
出发地点:宁波
行程天数:两天
需携带行囊:帐篷,各种防潮垫,沙滩椅,防蚊剂,扇子,一箱矿泉水,拖鞋,毛巾等~

一场说走就走的露营始于东沙

周四决定露营,周五准备行囊,周六出发,说走就走有时候很简单~
    周五小伙伴们准备好各种行囊,统统塞到车上,第二天就开始了浪漫又苦逼的露营~~

朱家尖浴场有很多个,诸如东沙南沙大青山等,我们因为是临时起意,也没有准备很多,于是就决定去东沙露营,也没有去别的地方。从宁波可以一路开车到朱家尖,中间是跨海大桥,不需要走轮渡等,不过过路费有点小贵,来回200,油费也差不多200。舟山的天很蓝,水清是说不上,不过也没有想象中的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哦。

宁波舟山,就是桥多,另外要注意的是大桥上风很大,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路上各种high,从宁波朱家尖差不多两个多小时,当然也要看路况啦

我们是下午两点多出发的,差不多五点左右到的,先到东沙探路,这边的停车场是露天的,15块停车费,时间不限,不过到了晚上七点以后工作人员就下班了,那会儿来停就免费了哦。早上的话七点之前来停免费。东沙的门票价格给大家做参考。

踩点结束后我们又回了本岛逛街逛超市,买了点零食什么的,吃了个饭。说好的迎风美照呢,闺蜜拍的照片看不到我的脸,此刻只感觉童话里那些美照都是骗人了,整一个就疯子在风中凌乱样,一路凌乱回去。

晚上九点左右我们终于又折返到东沙,我们四个人搭两顶帐篷,工作人员只需要收取一定的卫生管理费即可,20块钱一顶,所以还是很划算的。晚上八点半之后进去的话就不需要门票了,对于来露营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好的选择,不过因为是晚上也就不能去踏浪了哦,安全第一~

在沙滩边上啃西瓜喝啤酒,嗑瓜子,真的挺爽的,不过同时,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垃圾袋哦,卫生靠大家一起维持。我们这次带了四个垃圾袋,感觉差不多,如果人多可以带个一卷过去,这个还是很必要的哦。

晚上因为天气热,如果帐篷帘子不拉的话蚊子多,所以只能被热着了,除了睡不着还有各种蚊子的骚扰,身上也有很多沙子,反正来露营你就不用想着睡好觉啦。我们是打算看日出的,结果说是两点半左右就会有太阳升起来,等等等,等到五六点还没有,突然意识到原来东沙根本看不到日出,太阳都是在山后面,好忧伤,下次一定要做足攻略,不过看到有人说东沙是个不错的看日出的地方,于是我也觉得有点忧伤了,这到底哪里能看日出了哦。

早上七点太阳差不多已经很高了,太阳一出就更热了,于是我们收拾好,打道回府~

补充:淋浴房是早上七点开门的哦,所以要洗澡的小伙伴可以过去。小伙伴们乘夏天还没有结束,愉快的去海边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02 14:38

不错不错,攻略文笔未必很佳,但是写的够详尽。

2016-08-02 14:39

看图就好,追求简洁明了,美文这种事情不大适合女神经

2016-08-02 14:41

引用 堂堂马家二小姐 的图片:

哇塞,搭帐篷露宿啊,好腻害的样子!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2 15:28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2 15:28:08 的回复:

回复Vicky:好呀

2016-08-02 15:33

引用 堂堂马家二小姐 发表于 2016-08-02 15:33:19 的回复:

好呀

回复堂堂马家二小姐:

2016-08-02 15:33

打算14号东沙露营看日出的,听你这么说,心塞了

2016-08-03 12:57

引用 山水田园 发表于 2016-08-03 12:57:38 的回复:

打算14号东沙露营看日出的,听你这么说,心塞了

回复山水田园:东沙是看不到日出的,但网上有说大青山可以看日出,不知道是真是假😂😂

2016-08-03 13:00

引用 堂堂马家二小姐 发表于 2016-08-03 13:00:06 的回复:

回复堂堂马家二小姐:大青山是第二天的行程,7点半才开放的

2016-08-03 13:02

引用 山水田园 发表于 2016-08-03 13:02:16 的回复:

大青山是第二天的行程,7点半才开放的

回复山水田园:这样哦,大青山还会关门么,因为东沙都是不会关门的,只不过正式开门后是要收费的,不开门的时候你进去是免费的

2016-08-03 14:3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8 01:0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8 15:52

引用 凌霄 发表于 2016-08-08 15:52:06 的回复:

回复凌霄:谢谢各位,我会继续游遍大家南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