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路上---4000公里环游呼伦贝尔

背景

放假啦,自然呆不住,呼伦贝尔之行被提上议程,阅读了蜂友的部分游记,经过短暂的计划准备,环游呼贝之行正式拉开序幕。
人员:我们一家三口,加上同事一家两口,4个大人,一个小孩。
车辆:陆风X5

关于行程

出发地:东戴河。(做为距离首都最近的一片静海,暑期东戴河就已沦陷,出门即堵,物价飞涨,静海不静,于是我们出逃了)
D1:东戴河 ------乌兰浩特,途径通辽,行程912公里。
D2:乌兰浩特---- 阿尔山,途径乌兰毛都,行程345公里。
D3:阿尔山 -----新巴尔虎右旗,途径甘珠尔庙,行程318公里
D4: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途径呼伦湖,行程123公里
D5:满洲里----恩和,途径黑山头,行程329公里

过路收费(包含草原收费站)913元
吃饭2860元
住宿2874元
门票1380元(阿尔山一地)
水、水果、零食284元
其他465元
一共11257元,不包含购买特产。

DAY 1

早上磨蹭到7点才出发,上高速一路顺利到达通辽,然后就蒙圈了,手机导航指示的路断了,一个未完成的收费站并且用沙土堆住。

原计划路线

通辽东收费站,此路不通。
后来转到G304,也在修路封路,最后再转到G111,走了大概50公里的烂路,过了一个收费站,路况才转好。

后来走到路线

沿着G111一路颠到乌兰浩特,已是下午5点多钟。乌兰浩特是前内蒙古首府所在,景点有成吉思汗庙。办理完入住后直奔饭馆。
敖包相会酒楼(人太多),后来去的大名鼎鼎的浩日沁奶茶馆

小哥在现制锅茶。(背景那几个哥们很烦人,一直在大声的吵,打电话,快被他们烦死了)

血肠肉肠,不好吃

还有蒙古姑娘献唱

总的来说,奶茶不错,羊排很好,价格偏高,这些大众点评网上排名靠前的是不是专供外地人的呀,有点失望。
去住的是乌兰浩特万庭酒店,倒是挺好找,开始安排的是4楼的房间,不过酒店没有电梯,后来调到一楼,其中一个房间有爬虫,再换已经没有房了,后来退了20块钱了事,不太满意。

未完待续~

A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2 16:4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8 15:52

楼主,继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