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吃货的成都四日游

成团理由

此次团队人员两名,一位是本人,另外一位是多年的老友,老师一枚,老师虽然说有寒假暑假,但是平时请假是难上登天啊。只剩下暑假可以出去,不过暑假真心不想出去啊,人都,天气热出门都是带孩子的,机票酒店都非常贵啊,但是老友约了我好几年了,想想舍命陪君子了。

行前准备

所谓的准备,其实啥也没准备,老友说,你只要出人就可以,其他他全部搞定。
考虑到假期问题,很长的行程就没有考虑,我们大致的计划就是在成都PLAY , 老友很认真的告诉我他攻略做很细致,事实上,这家伙只是上网定好机票和酒店罢了,其他,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收拾了行李两个人就欢快的出发了

关于机票和酒店的预定: 我们是旅行网站定的, 价格嘛,肉疼的贵啊( 因为定的比较晚) 机票和酒店一共花费了2800 多, 飞机最便宜的是春秋的,酒店是锦江之星, 往返的飞机时间还是不错的,酒店是锦江之星,交通不是很方便,出租车都不认识,去的时候都各种找啊, 旁边好像还在建地铁,各种乱,房间还算整洁,但是那个被子感觉黄黄的,但是作为经济酒店,这样还算过的去了,如果去旅游的话,还是不要考虑这边了, 交通真心不方便,浪费很多时间。

如果下次还去的话,肯定把酒店和飞机票分开订,旅游网站的套餐不是很好,酒店要定在景点附近,这样网上出去逛比较方便,这次我们就是挑错酒店,晚上的时间基本都待在酒店没有出去。

DAY 1

早上9.15 分的飞机,起飞前上海倾盆大雨, 到达机场的时候,基本已经全部湿透了,不过天公还是很做美的,到成都的时候,雨已经停了,那个热,感觉马上要熟了。
到达酒店的第一件事情立马去搓了一顿火锅,那个辣实在太爽了,对于一个不是长久吃辣的人已经超过了我的承受范围了,那个锅底红的有点夸张呀。
下午锦里活动,人好多好多,拍照都要台好高,才能不拍到人体,还是吃吃吃~~~~ 小吃好棒~~~

DAY 2

第二天去了宽窄巷子,和锦里差不多,各种吃啊。

各种吃,宽窄巷子

DAY 3

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吃什么,想想来成都串串,所以就近搜到一家“铲铲香”味道很不错,还有冒菜,一串5毛,吃完兼职就要捧着肚子走了。
下午想想忘记看变脸了,于是又去了一次锦里,那边买茶就可以免费看表演,比较过宽窄巷子, 锦里的茶味费比较便宜。

DAY 4

中午的航班,第四天也就没有计划了,直接回上海了

关于交通

全程优步和滴滴,就没打车,非常便宜, 司机服务态度也不错,但是建议晚上和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叫这种车子了

结尾

相比环境来说,成都肯定都没有其他城市干净和漂亮,但是成都的好吃的实在太多了,去一次实在吃不够,到处可以见到的火锅店,路边随处都可以买到的小吃,真的是无法忘记。

行前我们想过去很多景点逛逛,到时发现吃的才是最好,本人拍照技术比较烂,只能随便拍,自由发挥了

成都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过呢 我要找机会再去一次~

2016-08-02 15:42

跟游欣赏!第一顶!

2016-08-02 16:0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02 16:27

引用 呼吸的秘密 的图片:

2016-08-02 21:28

2016-08-02 21:29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02 15:42:06 的回复:

成都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过呢 我要找机会再去一次~

回复鹿妹儿:冬天去,吃辣爽

2016-08-03 08:57

不错

2016-08-08 09:3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