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下海看黄海

2016-08-02 14:41 645/3
  • 出发时间/2016-07-23

君临天下

到山东临沂出差一周多,没日没夜加班,身心俱疲。
    到了周末又遇高温,翻翻蜂窝,查查周边,一场说走就走的日照海滩避暑游就顺理成章了,唯一的不足点在于没发动起来老伙伴同行。
    这使人想起了欣美女晒的“国际孤独等级表”,直接连跳两级达国际七级,别说,既纠结还带有吊丝的自嘲感还不失趣味性,借用了。

临沂日照坐火车应当是最方便舒适的,K字车个把小时即达。
   下车直奔网订的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步行可达,四星酒店,价格实惠,关键离景区近。
    日照此时的天气可真是热,从车站走到酒店,妥妥的一身大汗。
    入了住,门口超市买双沙滩鞋,路上再现捞件泳裤,朝东便是最著名的万平口景区,同样步行即达。
    一路上蓝天白云,海风拂面,瞬间一周的疲劳尽消。

做了一些功课,发现日照就是看海,日海,不,是入海。因此,不用纠结行程,直接海里泡到手脚白皱,回君临睡觉,早上起来看日出。
    写到此处,不由得想起火车上占我座位的小姑娘,吐字还不清,一直说“日着到了,日着到了”……好吧,为不当的邪恶你们尽情拍砖吧。
    没有景区不是圈起来卖钱的,本见建议旅游就应当老实买票。一票在手,就可以游得从容自若,无须提心吊担,慌乱择路,破坏了美丽的心情。
    到得万平口门口,第一件事情就是买票,票有当天有效的,反复进出的等各种。

黄金海滩

进入海边金沙滩,当然先看看看,搜寻下中国好身材。
    以前在辽宁时,也去过一些海边,葫芦岛盘锦绥中等,记忆中应该是没日照这个沙滩漂亮,或者是因为当时天气不好?
    快看,有奇异生物小裸男!

看见一个模拟划水划很嗨的小姑娘,内心中竟然涌起一股温柔,假装自己是一位父亲,拍。

日照海边打裸体的还真不少,这又有一个小流氓。

怕你们吵着要看比基尼美女,老大一把年纪了又不好意思凑上去拍,远远的来一张吧。

甭说话,看伞。

中国好身材是有点少,还好遇见了模特大赛,补一张安慰下你们饥渴的双眼。
    山东的赶脚第一,的确是这里的妹纸高,传说平均身高能有一七一,应当不虚,难怪模特大赛要在这里搞。

入海搏浪

沙滩边有公共淋浴房,凭门票可换取衣柜钥匙,当然需要一定押金,人工登记,人工发放,效率有点低。

当天波浪大,完全保持不了刚学会的泳姿,一浪打过来免不了要吃水,那个咸爽!跟呛了油烟一样喘个不住。
    一波顶过来,头脚就失了平衡,不由得乱了方寸。
    最要命的是连续三波顶过来,脚离了实地,反波拉着你直飘向大海,这心就慌了,向着岸边上游,越游越TM远,脑袋嗡一下就乱了,拨水的频率蹭蹭就上去了,离抽筋不远了……
    怎么划回沙滩的我现在一片空白,容我缓好久先,很多下海死的人估计不是淹死的,是吓死的……
当然艺高的另说,看下图的小黑点,那是一个人头,头,头。

海滨夜场

夜场,除了有迄今为至见过最高大上的广场舞,余下的便是如下风景: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天就黑了,光着脚Y子在滩上走走,看看小情侣,听听大海的声音,夜是宁静的,大大的海浪声也破坏不了她的宁静。让我静静的体会三小时。

黄海日出

日照的夏天,海边也是雾气弥漫,观日出需要缘份和运气。
    那就好好睡吧,不设闹钟,醒了就过来,能看见啥算啥。
    万平口景区很晚才开门,来了进不去,那就来灯塔景区,也不远,步行即达。

改首诗助助兴:
           东临日照,以观黄海。
           水何澹澹,洪波涌起。
           日月这行,若出其中。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清凉的浪涌拂过脚面,耀眼的光辉铺在海上。

携桃返回

返回的路上,已经又是一个火辣辣的艳阳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2 16: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