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南 HongKong&Macao

• 出发时间/2014-12-26
  • 人物/其它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懒猫游记写了一半现在才想起来继续。。
说走就走的旅行,把所有烦恼都丢在脑后。这一年经历了太多人生变故,失恋、家人得病、工作不如意,该挺的都挺过去了,只要我还在没有什么过不去的,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工作也越来越好,家人身体也慢慢好起来,向着最阳光的方向出发,没有什么过不去的砍儿~做个阳光明媚的姑娘。好啦,不罗嗦了,精彩往下看哦~~
圣诞节的第二天,带上好心情和闺蜜踏上了去往 HongKong&Macao的旅程。
机票&酒店都是在一个朋友的旅行社定的自由行,只是懒得再去找酒店看时间,五天四晚机票&酒店一共是3500左右,因为是圣诞节左右去的据说比平时还要价格稍微高一点飞机:12月26日早7:30-12月30日晚6:00住宿:香港丽东酒店门票:迪士尼、海洋公园、太平山的票都是在网上订的,还有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的餐卷,在网上买都是特别实惠的,比去那里买便宜好多,最重要是不用排队啦。

香港。❤

交通:在网上买的八通卡,下了飞机也可以办,为节约时间网上买好了。

DAY1: 早上11:30分左右下了飞机,在机场做了巴士A11路大概2个小时左右到达酒店,下了巴士走10分钟就是酒店,交通还算方便附近也有地铁(炮台山站),就是酒店算是那种老酒店了,设施什么的都比较陈旧了,香港的酒店房间都很小,床也有点小,不过对于我这种要求不是特别高的算好啦。

到酒店都安顿好了,差不多下午2、3点了,准备出去逛街啦,同去的闺蜜比较爱购物,所以就先陪她去购物,闺蜜有个认识的女孩,来给我们当导游,也是全称无忧了。
一下午各种买买买,化妆品其实只是便宜了一点点,免个税,帮别人带要慎重啦,我是没有帮买,时间紧凑。香港也是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真是哪里都贵贵贵,吃饭贵住宿贵,也许是人家的工资待遇高消费水平高吧,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唯一一点就是很多店里的服务员的态度。。。这里不多说了。。go on。

这个面真的超好吃,虽然有点小贵 但是很正宗很好吃,铜锣湾尖沙咀中环都有分店的。

豚王

雪糕车

这位卖雪糕的大叔真的很香港呀。哈哈哈这个在旺角和中环都有的。

香港迪士尼乐园

Day2,我们去了最最最好玩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看的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的城堡。还有就是人比较多尽量早点去吧,据说住在迪士尼里面可以玩项目不排队感觉好好哦。

去迪士尼的路上要做这个小火车。也特别卡通哦

不知道为啥图传上来就不清晰了,还要求大神赐教一下。。下面这个小姑娘超可爱。

特别说一下在网上买的迪士尼的餐卷,感觉还是很合适的,事先都买好除排队买卷的时间还有就是便宜了一些。迪士尼景点的餐还可以,还有米奇的冰淇淋什么的都是特别卡通,来这就是回忆童年和带孩子来的吧,我是非常喜欢。如果去的话还是最好早上就去在里面玩一玩,晚上的话会有烟花和表演就是上面拍的晚上的照片,还会有人造雪哦,配上古堡王子、公主特别美,置身童话王国,带着孩子来真的再好不过啦。

香港海洋公园

Day3海洋公园,本来一开始没有对海洋公园抱太大希望,去过很多地方的海洋公园,差不多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这里很有意思。

这个动感快车就是过山车啦,超级爽,好多好多弯弯哈哈哈,敢做的一定要上去试试,就是拍了很长时间的队,不过这种游戏都是这样的人超多。

介个也是和迪士尼一样在网上订的卷,味道还可以吧。

一蘭

接下来晚上我们又是去吃的拉面,哈哈,我和闺蜜真的是超爱吃那里的拉面了。换了一家也超好吃。

这个啤酒还不错。

澳门

Day4一大早起床准备去澳门玩一天在码头买的船票,人比较多,不过应该都可以买上的。

葡京酒店

这里是葡京酒店,感觉很高级的酒店

赌场没去赌一把哈哈哈,运气一直不太好,怕把路费都输光了回不去家哈哈哈,就旁观了一会。

威尼斯人,蓝天是假的哈哈哈,还可以坐小船,我们没有做。

由于就一天还是自由行就没去大三巴牌坊。Day5,在澳门住了一天,第二天回香港准备收拾东西回家啦。

最大的遗憾是买了太平山顶的票可是却因为时间来不及而没有去。/(ㄒoㄒ)/~~

引用 王小胖子是小懒猫 的图片:

2016-08-02 17:14

引用 行游天下 发表于 2016-08-02 17:14:46 的回复:

回复行游天下:

2016-08-02 17:2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2 17:27

引用 rachelchen 发表于 2016-08-02 17:27:05 的回复:

回复rachelchen:好滴。还没写完,😂

2016-08-02 17:31

引用 王小胖子是小懒猫 发表于 2016-08-03 21:19:59 的回复:

回复王小胖子是小懒猫:

2016-08-05 19:28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08 10:52

引用 网淘大甜甜 发表于 2016-08-08 10:52: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