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男人的游记(哈尔滨)

Slen (西安) LV.4
2016-08-02 15:29 631/3
  • 出发时间/2016-03-21

说是游记其实只能说是出差过程中,旅途的玩耍。

由于工作性质经常在全国各地出差所以可以领略到每个城市的不同文化和美食,今年三月份有幸去哈尔滨。这也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忙完手里的工作,开始哈尔滨的一日游哈哈,尽情的领略了一番和西北不懂得风土人情。走起。。。。。。。。

行程计划

期初,在去哈尔滨之前就计划要去哪里哪里,但因为时间只有一天的时间,所以只能一路狂奔,幸好我们住在索菲亚大教堂附近,所以去玩的路程也不是很远,所以我们的计划是,走到哪里算哪里,哈哈太随性了。

哈尔滨防洪纪念塔,这个纪念塔听说是1958年10月1日建造的,去的时候哈尔滨天气那叫一个好,只是太冷当我和同事来到这里的时候匆匆拍了照片就赶紧离开,乖乖太冷了

看看这里的蓝天,我记得当时航旅纵横显示到哈尔滨的能见度是9999米,回西安时候的能见度99米。(⊙﹏⊙)b

到了中央大街这个标志性大门,再配合当天的天气和枯黄的叶子就差一个model,好了下边有自己照的大家凑合看看吧

当然来到哈尔滨那必须要来中央大街转转了,这里的建筑的确是别具一格,大部分都是仿俄国建筑

看着是不是比较爽,在xx点评里嗖了一下吃的,他家排名第一就吃了起来,作为一个地道的老年吃货,吃好吃的永远是第一位。。。。

当然哈尔滨最有名的必然是索菲亚大教堂了,也许是命好,去大教堂的当天天气格外的好,简直美如画。。

超级有名的冰棍,之前在西安有吃过,这次吃到了正宗的

再来几张夜晚的哈尔滨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2 17:27

引用 furong_lover 发表于 2016-08-02 17:27:07 的回复:

回复furong_lover:哈哈是呀,你希望知道那方面的介绍那,只要我知道都会告诉的

2016-08-03 14:5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