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ing去了巴厘岛

2016-08-02 16:15 576/7
  • 出发时间/2016-07-19
  • 人物/带小孩

继去年长白山Outing之后,今年大家的期待只是吃吃喝喝悠闲度假
最终选择巴厘岛的时候,心里隐隐觉得不会太顺的,可也没想到会是老妈健康出状况那么严重
虽然最后去了,但还是很遗憾老妈没能按计划一起出行
大概从上一次去巴厘岛临上飞机前出问题到这次,真的是和巴厘岛的八字不太合。。。

进入正题的照片

上海出发,选择直飞的东航MU5029(17:55--00:50)
很幸运的准时起飞,提前降落。同事有带自己的高球装备去,提取行李稍微等待了一些时间
特别提示一下,如果取回的行李上有绿色扎带标记。
那表示你的行李很有可能入了印尼海关的慧眼,认为里面藏着未申报的高价值物品,会要求过X光检验
老大和另一位同事的箱子就很幸运的去做了体检。。。
另外出关的时候传说中护照夹小费这些,完全不需要care,惯的他们坏毛病
最重要不要因为激动在海关就开始拍照啊,一起排队的时候隔壁站了个姐姐很开心的举着护照在海关拍照
过关时直接被通知缴罚款500元。申辩或者当面删除照片都没用,最后导游直接劝那姐姐快点交钱,so sad

由于房间订的晚了,原先说好的索菲特临时变成了日航
等全员达到机场,再入住酒店已经凌晨3点
不去打高球的都睡到自然醒,打开阳台一眼看到蔚蓝的印度洋,非常治愈

说一下酒店早餐,太简单了点,对不起日航的名头,早上基本靠吃炒米粉和煎蛋填饱。
室外景观区的位置不错,可以吹着海风,悠闲的享受美景
说起来7、8月的巴厘岛只要不站在直射的太阳下,还是感觉挺凉爽的

为了调节前一晚的舟车劳顿,当天没有特别的安排
早饭之后带着女儿回房间,拿上装备去玩水

泳池边的沙滩颗粒很粗,用堆沙玩具做不出造型,另外就是脚感不好,刚踩上去还挺疼的

为了给她吹游泳圈,费老劲儿啦,一个人带小孩出行各种累

中午在酒店日料餐厅吃,我们人多给了海景包房,非常不错
三面玻璃,直面印度洋,感觉非常好
我点了助六乌冬,套餐里还有2个腐皮包饭团和4个手握团,和女儿两个人吃的好饱,性价比很高了

饭后散步乱走,带着女儿的人,化身儿童摄影师

日航的仪式堂比较普通了。不过可以想象衬着无敌海景的出片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

巴厘岛那么多传统建筑,这次居然没机会拍一下
唯一翻到手机相册里这张,还是在这天逛酒店时拍的

从北翼的仪式堂,拾级而上来到南翼,登上能俯瞰全景的瞭望台

→_→又有新的酒店在建设中

晚上去了金巴兰烧烤餐,失望。。。
最主要的败笔是一字排开在沙滩上的餐饮店,冒出味道浓郁的烧烤味和浓烟,堪比雾霾。。。
另外很遗憾,当天阴云连绵,没有看到传说中美丽的金巴兰日落
最后在视线不明的环境下,吃了烤虾、烤鱼、烤鱿鱼、烤不同种类的虾、烤不同种类的鱼。。。
对了,我觉得最好吃的是旁边小摊贩的烤玉米~

最后小朋友们很兴奋的放了孔明灯

为了照顾小朋友的游玩体验,我们去了动物园~Bali Safari Marine Park
动物园门口有换钱窗口,挺方便的
另外动物园安检好严格,所有水和食物都被收走了,估计是防止随意投喂吧

自带了伞车,公园里也有租借童车,各种便利通道建设很完善
带着童车的话,坐接驳车时,一定要排第一排哦,空间很大能直接停放小推车

按照各个表演的顺序,先后看了各种小动物表演,老虎表演,大象表演等
都穿插了故事情节,看着挺热闹

另外有一个和普吉岛的幻多奇挺像的表演,可是没那个好看,讲述的是他们的神诞生的故事
但是,我感觉这是个渣男享了齐人之福最后还被拥为神的奇葩故事。。。

坐车进放养区看动物最舒服了,可以在车里吹空调,一点都不累~~
不大,没什么特色,不过随车导游小姐很可爱~ 很会互动,气氛非常好
坐这个巴士要寄存童车,我们选了坐最后一排

水陆两用巴士,小朋友回头看外面,看到车车在水上行驶觉得很有趣
整个野生区不大,和国内的野生动物园是没法比的,不过小朋友看到动物还是各种兴奋

这种角超大的牛是第一次看到真的

动物园行程还是很适合亲子出行的,玩起来也不累

动物园的下一站是Kuta海滩
原来晚餐在Kuta海滩Hard Rock Cafe

到的时候落日正好,看着还有15分钟就要落下的夕阳,没人有心思点餐
穿过马路去沙滩看日落

沙滩是灰色的呢,蛮细的

小朋友捡了几个贝壳,很快落日就接近了地平线

从沙滩回到餐厅,我们被安排在室外用餐区,临酒店泳池

美式风格的晚餐,很容易就吃饱了,除了几个小吃以外,mojito也不错
儿童餐的装盘太不走心,盘子倒是可爱

二代组合影,每个人都有招牌动作~

又是新的一天,全天的行程安排是去乌布看梯田+脏鸭餐+传统市场

如果出发前知道乌布梯田要3个小时车程,我很可能选择自然醒+下午茶

国内随便找个梯田也可以秒杀这小小片了吧。。。
不是很懂开车3小时,下车5分钟,是为了什么
反倒是路上有蛮多别致的小景,车行一路风景不比终点差

由于在路上耗费了太多时间,大家都没什么情绪欣赏田园风光
直接驱车到午饭餐厅

餐厅是德国同事的印尼老婆推荐的,从门面看不出里面那么大
内部有点像花园,有一些独立的小亭子用餐区感觉很舒服

这只肥猫霸占了一整个小亭子

从我们的座位看出去直接是一片稻田,凉风习习非常惬意

味道。。。已经忘记了,鸭子还可以,基本就这样,不是我喜欢的口味

午饭后穿插了一个小景点,5分钟路程外的Monkey Forest
同事找出了一小包飞机餐里的花生米,猴子看到立刻就窜上去了

自己招来的猴子,哭着也要喂完~

我们进去之后,只沿着倾向下的斜坡主干道走到头就折返了
在两边还有些可以上山或者下去山谷的小道

很多带着小猴子的猴妈妈,小猴子好萌

里面有专门卖小香蕉喂猴子,那个被猴上身的同事买了之后
被一只老猴认定是大款,抱了一路的大腿

后来看评论说这里的猴子会抢水抢包之类的我们到没有碰到
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万一被抓伤了什么的会很麻烦

之后向传统市场驶去,只是一路堵车耗费太多时间,加上炎炎烈日在顶
把传统市场省略了,车直接从市场门口驶过了,驶过了,过了。。。
不过就算去了,我女儿睡的正酣,可能也没办法逛,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了

堵车时的窗外,抱着睡着的小孩,单手拍的也就只能这样了。。。

好像Outing最大的比重都放在晚餐了
这天的晚餐是印尼餐厅,依然是同事的印尼老婆推荐的,依然是半室外用餐区
穿插了几段当地舞蹈,还蛮好玩的

这餐吃了什么,忘了
哈哈

晚上回去车程上讨论隔天行程的时候,大部分人因为这折腾的一天,选择隔天不安排出行。。。
就这样错过了海神庙和情人崖

最后这个白天要泡在酒店了,当然是去海边啦
我们的房间是在悬崖上,通过悬空的廊桥,搭乘电梯下到一楼才是泳池和沙滩
廊桥的视野也不错呢

海浪很大,不会游泳又冲去玩水,差点被海浪带走。。。海水好咸

有了同事帮忙看小孩,我往沙滩两端走了一下
碰到沙滩也有新人在拍婚纱,还有白马
突然想起了我宇的写真,也是海边、白马~

沙滩上丢着几艘蜘蛛船

沙滩的另一端有巨大的礁石,拍碎海浪的气势很棒
可惜沙滩上杂质太多,赤脚走不到那边

带着小朋友捡贝壳,不过这边的贝壳都是碎碎的,想起之前沙漠岛沙滩上的贝壳多到不好看的都不想碰

只要有遮阴,就不会很热,好喜欢这些明艳强烈的对比色

酒店里还有baby sitting,不过家长在陪的话收费会比较便宜
为了耗过退房前的时间,去玩了一下

室外部分还是要再大一些的小朋友来玩

退房的时候在大堂里看手工艺人现场木雕,海豚做工很细腻
另外还带回了猫头鹰和小乌龟,非常可爱

回程航班MU5030(01:05--07:15)
最后说一下巴厘岛的机场,人暴多,工作效率非常低。。。
我们跟着金卡同事直接走了vip通道,不然真是排队排到晕
最后在机场DFS买了礼物,价格也是比市场美丽很多倍。。。 不能还价的痛
如果去市场尽量砍价买吧,机场买真心疼~

这次出行全程没有参与行程安排,都是随大流走,具体费用也是没有概念
是一篇完全没有参考价值的流水账
给第一次自己单独带女儿出国做个纪念吧~

引用 xx 的图片:

中间那个就是鸭子么?为啥这么逗

2016-08-02 17:5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2 17:59:18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额...对啊  就是那个

2016-08-02 18:00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8-02 21:26

引用 dhjcar 发表于 2016-08-02 21:26:04 的回复:

回复dhjcar:我也是从最近才开始纪录一下 从下次旅行开始也不晚呀

2016-08-02 21:31

很不错

2016-08-04 01:26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8-08 19:52

引用 dianeqi 发表于 2016-08-08 19:52:07 的回复:

回复dianeqi:听那个有个印尼老婆的德国人说是789去比较凉快 雨水也不多 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