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 涌着爱面朝沧海 。。。

it’me LV.5
2016-08-02 16:58 123/2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其它

向往宁静与自由,广阔无垠的大海能够包容一切。。。

对于大海一直很向往。。。也许是因为自己居住的是平原,或许是因为自己是双鱼座。。。鱼儿总是要回归大海的怀抱。。。偶然的机会,男友要去龙口看个项目,所以一起驾车来到这个出产粉丝而著名的地方。。。
开车从保定朝阳上高速途径保沧高速,转到G18荣乌高速,一路行驶到黄城立交,就到了龙口。。。沿途大概需要7个多小时。。。真心累,坐着屁屁都疼。。。

龙口东海。。。

因为还有个朋友,所以来了接待的人安排住在高尔夫球1号公寓,清晨的日出4::54,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儿,安静祥和的环境让我感觉很舒服。。。

晨练的人。。。

宁静的生活。。。

款款走来。。。

玩沙的母与子。。。

男友和他的朋友。。。

清澈的海水。。。

清晨看完海。。。龙口各个小区转一转。。。整个东海龙口旅游度假区都被林荫路所环绕。。。

小区的房子都建在高尔夫球场上。。。听说是全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场。。。满眼望去都是绿色,天然氧吧。。。

湖光海景小区内的两个淡水湖。。。比我们那里公园的湖还大。。。这里唯一不足的就是人口入住率低。。。但是我喜欢它的安静。。。适合养老度假。。。

原来动心的不光是我。。。男友说咱们买一套吧。。。心花怒放。。。这就是我家小区内景。。。

来海边总是要是吃吃海鲜的。。。远处,有人在海钓。。。

码头边上很近的海鲜市场。。。

鱼虾扇贝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海鲜。。。都很新鲜。。。

熙熙攘攘的很是热闹。。。傍晚7点多以后,海鲜基本就被购买一空。。。

渔船满载而归。。。

辛勤劳作的渔民。。。

加油的陈旧的油罐车。。。

再看。。。再看。。。再看我就把你吃掉。。。好大的一张嘴。。。

自由飞翔的海鸥。。。

傍晚的海面。。。

很是喜欢这里。。。不光是因为有我喜欢的大海,还有清新的空气。。。以后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想想都很惬意。。。两天的时间很是紧张,打道回府。。。期待下次再来。。。

向往宁静与自由,广阔无垠的大海能够包容一切。。。

六月,再一次造访龙口,这次是带了老人和孩子,感受一下这边的环境。。。

入住的是南山宾馆,寿比南山,福如东海,南山-黄城-东海-龙口,这是整个龙口市的四个方位,分别由这四个区组成,只是感觉中间连接的地段很是荒凉。。。

南山宾馆门口蜿蜒的山路,南山,顾名思义,是座山城,楼房,小区,别墅都坐落在山上,也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养生旅游圣地。。。

宾馆门口的花坛。。。❤型造型

一大片湖泊绿树围绕在别墅周围。。。早上五点就出来呼吸一下沁人心脾的空气让人一天神清气爽。。。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进出南山的大牌楼

这是东海的观音堂,南山有南山大佛,都很震撼。。。

夕阳下,月亮湾的广场上,大妈们再跳广为流传的广场舞。。。幸福指数飙升。。。

海边,宁静的傍晚,情侣在说着悄悄话。。。孩童在玩耍。。。

贝壳铺满礁石。。。波光粼粼的沙滩,潮汐留下的痕迹。。。

这几张是送给老公的父亲节礼物,几张小小的合集。。。

阳西下。。。

沙滩夜景。。。静静的夜晚只有海的声音。。。晚安。。。

白天的沙滩是喧闹的。。。

顺着海边的小路走过去就是月亮老人。。。为什么月亮老人是个老爷爷呢?。。。废话,月老好不好,当然是老爷爷。。。

海岸线很长。。。都是开放性海滨浴场。。。海水清澈平静。。。

海水渐变。。。

我只想说,我喜欢大海。。。

在月亮老人这里祈福的人很多很多。。。祝福所有的情侣都很幸福

海鲜是每次来的必备。。。很是期待。。。

海鲜市场旁边的干货市场挂着一条海鱼的标本。。。

留下一张倩影。。。

夕阳下,劳作的渔民和悠闲的游客。。。

海钓。。。让我静静的享受人生

螃蟹,我的最爱。。。看到螃蟹两眼都放光。。。新鲜便宜,只要是海鲜市场买了旁边就有加工的大排档,很是方便。。。一百元之内,四个人吃的很饱。。。

吃饱喝足,回返。。。一路平安。。。

第三次来这里原谅我只能用文字记录,相机带了,因为心里只是很想下海游泳,没拿出来。。。这次住的是短租房,我很喜欢。。。房东很热情,还可以做饭。。。

向往宁静与自由,广阔无垠的大海能够包容一切。。。

话说,这次带着两个孩子出来,小宝是比较喜欢大海的,游泳是他很喜欢的运动,在海水里撒欢嬉戏,玩的不亦乐乎,7月的海水中午的时候有些温热,越是往里走越是凉爽,海水真咸啊,确切点是齁得慌。。。苦咸苦咸滴。。。悲催的我,正玩的开心,忽然觉得右大腿内后方一阵剧痛。。。靠,什么咬我了,还以为是错觉,可是钻心的疼痛让我一下子清醒,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岸边,红红的几个点,很快就肿起来,越来越大,上面还有透明的物质,我还以为是水泡,用手摸了一下,黏糊糊的液体,好恶心,摸过的手也有点红点,可不敢乱摸。。。眼看着红肿越来越大,疼啊,灼疼,火烧火燎的。。。,老公说,没事,靠,本人过敏体质,还是疤痕体,我可不敢耽误赶快找个海滩做生意的人问了一下,是海蜇咬的。。。小东西,我没招惹你啊,海里怎么会有这个。。。买噶,还是去医院吧,问好路,开着导航就去了东海医院。。。玩的心情一下子就没有了,挂了急诊,大夫说我这里没有别的办法,也没有别的治疗药品,要不你就去黄市人民医院。。。最好先用苏打水冲洗,拜托这里扫盲一下,苏打水是小苏打兑水稀释以后的叫法,不是咱们喝的苏打水。。。只好去超市买了苏打,自己回去勾兑,观察一晚,超市老板说,你一定要观察,如果明天还是肿,就去医院再看看,海蜇有毒,可以毒死人,走的是神经,很快的。。。一晚上已经有7-8个被咬的了。。。如果不是带着两个崽子,不是黄市太远,很荒凉,而且很晚了,我可不敢自己回去冲洗。。。回去上楼的时候,腿就一瘸一拐了,疼,火辣辣的,一用劲腿也疼。。。躺在沙发上百度一下,不能碰淡水,用苏打水冲洗,一遍一遍忍着疼,把里面毒素冲出来。。。心情郁闷,糟透了,疼的一晚没睡。。。腿一直支着 。。。
第二天起床,腿上的风圈有啤酒杯那么大,红肿,还是疼。。。去了黄市人民医院,同样没有好的办法,还是冲洗。。。后来我才明白,因为这里医疗水平低,二类医院是没有血清的。。。靠。。。我只能赞叹我命大。。。

在也敢找人少的海滩了,这次去了人多的地方,。。。话说夜游真不错,白天海水有种温水煮青蛙的感觉,夜晚的海水,凉爽,海浪大,可以随着海浪起伏,冲浪。。。还有小螃蟹挖洞。。。

第三天一早买了海鲜回程。。。半路刚上高速就封路,也没来得及看导航就转到另一条路上,事实是错误的,路上突发事件,小宝上吐下泻,大汗淋漓,有点昏迷,没有力气,赶快从蓬莱下道一路飞奔到蓬莱人民医院就诊,直接就是挂上了吊瓶。。。半天液下去,终于有些好转,已经是下午5点多,暂住一晚吧,莱州找了一个旅馆住下。。。第二天回保定,海鲜也不鲜了,臭,扔掉了,其实只要是人没事,一切都是小事。。。这是我一直认定的。。。

很遗憾这次没有给小宝拍点照片,以后注意。。。

用自己很喜欢的歌曲作为背景。。。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8-03 11:58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