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临安市湍口温泉游记

十七人 (徐汇) LV.6
2016-08-02 17:13 878/4
  • 出发时间/2016-07-28

2016年7月28日早上7点45分,由两位大哥、一位兄弟,驾驶三两私家车,分别带着一家子,以及我的另两位朋友,按照预定的方案,到金山朱泾镇结合,一行30人左右,乘坐大巴,于2016年7月28日下午14许,到达了目的地--浙江临安湍口温泉,下榻在浙江临安市湍口镇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据说该酒店 是一家五星级别的酒店,从酒店的外观以及毗邻的建筑群看,规模不小,非常气派,可入住到酒店客房,实施一般。

大家顾不得长途的劳顿,放好行囊,换好游泳衣和游泳裤,立即去泡温泉,冲浪,即刻洗去了疲劳,每个人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尤其是小朋友更是乐此不彼!

由于本人是旱鸭子,自然就不喜欢水了,倒是带着我的数码照相机,帮他们拍了几张照片后,拿着单反走出了酒店,该酒店虽然四面环山,但是,由于纵横交错的电线,到处林立的电线杆和移动基站,抹杀了该酒店的风景。只能随拍而已,只能等待夜幕降临,可以怕几张夜景照片,当然,没有绚丽多彩的灯光,估计夜景也没有什么好拍的

第二天。也就是29号上午,大家都起得很晚,吃好自助餐,由导游带领我们参观湍口古镇,古镇是一条东西走向,长达三华里的长街,虽然已经具有现代气息,但也显现出古街的韵味,诸位冒着酷暑,游览了古街的全景。乐此不彼。

第三天,也就是30日上午,吃好早饭,拍了一张集体照,登上返程的大巴。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02 19:48

已经更新好了,是第一次折腾这,以后会精益求精的

2016-08-02 21:1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8 11:51

引用 紫雨 发表于 2016-08-08 11:51:57 的回复:

回复紫雨:谢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