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五夜疯狂上海毕业旅行

• 出发时间/2016-06-27

写在前面的话

在四月份开始我们就开始疯狂的计划考完试后去哪里旅行呢?在浙江周边的省份城市中 上海因为有迪士尼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我们定的是闲游除了迪士尼以外漫无目的 想到去哪就去哪没有计划。本来计划在上海玩五天四晚结果因为车票原因我们延迟了一天 嘻嘻也是蛮不错的。本次旅行中并没去很多网红景点也没有吃网红美食蛮可惜的。

关于消费

本次出行一共六个人 我和三个小伙伴每个人花费了四千多 剩下的两个土豪小伙伴花费了一万多 我们没有觉得上海的物价很高都是都承受范围内的 能正常消费。

关于出行

出行的话 因为我们住在火车站对面 那边有1 3号线地铁。去的地方近的话我们就会选择地铁 路程较远我们会选择出租车。当然在累得不行不能够忍受再挤地铁的时候 同样选择出租车

第一天—环球港

我们8点45分的高铁 从温州开往上海虹桥 坐了将近四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在下午1点到达了上海。到了上海土豪小伙伴的爸爸给我们包了一辆商务车送我们去酒店。其实也没多久吧可能是我们肚子特别饿的原因觉得路途好遥远。路上土豪小伙伴的爸爸再三嘱咐如果酒店住的不舒服就一定要告诉他他来给我们安排 挺感谢叔叔的
到了零点依酒店check in 放好了行李 然后小伙伴的爸爸让司机送我们去环球港解决午饭。其实到达了环球港说是吃晚饭也不为过了。

进入环球港后真的觉得环球港的装潢很美 特别是玻璃顶和壁画。我们一层层逛过来寻找自己心仪的餐厅 找了一家又一家最后找的都不耐烦了 却又被一家叫镰仓的餐厅吸引住了 因为橱窗内摆满了实物模型 于是我就决定在这边就餐了。。。。。其实并没有很好吃。

解决完晚饭后我们在顶楼的一家室内游乐城里玩了一晚上 学生价180一张票里面的项目不限次数玩 进去前会给你一个黄色的手环 玩任何项目前都要刷一下手环。里面的室内过山车我们一共玩了五次 工作人员都认识我们了。进去玩过山车之前会给你播放一段视屏 视屏里面的小女孩叫紫嫣 视屏看的我们几个尴尬癌都犯了。

在环球港的一天结束后 我们乘地铁回酒店 搞笑的事情发生了 当时我们赶得就是最后一班地铁我们自信满满的上了地铁 坐了好久才意识到我们坐反了真的超级尴尬。。没办法最后打车回了酒店

第二天—迪士尼

第二天我们七点半起了床解决了早餐。乘地铁前往迪士尼我们换乘了11号线直达迪士尼。八点多到达了迪士尼接受安检取票等等。。进去已经九点了。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原因人没有很多 我们也无计划的玩 错过了很多项目 当然开心最重要。
我们先去了漫威英雄基地和蜘蛛侠美国队长 真的特别兴奋 因为我特别喜欢看漫威的电影。见到美队瞬间变成迷妹。

接着分成两拨 一波去玩小飞象 我和另一个美女小伙伴去逛城堡和爱丽丝的迷宫

啦啦啦然后就是午饭时间了 我们是在皇家宴会厅吃的 加上服务费400多一个人 三盘菜 主要就当是来享受服务的吧。

就餐前会工作人员让我们和公主合照 我们还在想会是哪位公主 进去一看是爱洛睡美人蛮惊喜的 就餐过程中会有迪士尼朋友陆续出来合影。

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去排队 极速光轮了这个项目我们刷了两次 真的好好玩

我们在明日世界玩了一圈 从明日世界出来后 大家都累了 去坐旋转木马

在这之后 我们竟不知道该去哪于是在街上乱逛 结果碰到了花车游行 我们看完了整个过程 工作人员卖力的演出每个人都面带微笑还会和观众互动。因为花车游行我拍的是视屏 所以没多少照片。

看完花车游行后几个小伙伴嚷着累了想回去了 但不知为何我们又去了宝藏湾 看到杰克船长真的超级激动。穿越地平线真的不能在赞好像真的环游世界一样 到草原还会闻到草原的气味真的震撼。

到这里迪士尼就结束了没能等到烟花秀我们就返程了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我和小伙伴去万代兰做了一次足浴然后再万代兰楼上的红辣椒吃了小龙虾 真的巨好吃 小龙虾我只服红辣椒 整个吃上瘾了第二天又做了一次足浴吃了一次小龙虾

第三天—人民广场 南京路 外滩

第三天我们起的比较迟 到人民广场已经是中午匆匆的在汉堡王解决了午餐 然后去了密室逃脱 这个真的智商不够用。接着我们就去逛南京路了 去了mm世界旗舰店 看到巧克力长城就停不下来了 每种都来了一点 又买了个杯子 被告知一共三百多 我觉得我真的作死 逛完南京路 我们又去了外滩 亮灯后的外滩很美 也许这就是上海的魅力吧。

第三天—真人CS 鬼屋

我们酒店楼下就有一家蛮恐怖的鬼屋 那一天都在酒店楼下玩 晚上去了大悦城吃晚饭并且在电玩城里泡了一个晚上 只顾玩了没什么照片

第五天—上海欢乐谷

我们起了个大早吃了早饭 打车前往欢乐谷 欢乐谷给我的感觉就是刺激 我喜欢 我的几个小伙伴还在手臂上画画。。。那我就静静的看着

第六天—回温州

睡到中午  土豪朋友的爸爸又给我们包了车送我们去车站回温州整个上海之行就结束了

楼主这用户名厉害了!

2016-08-02 17:21

引用 Better me 发表于 2016-08-02 17:21:55 的回复:

回复Better me:要的要的

2016-08-02 17:25

2016-08-02 17: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2 17:27

引用 jjcao 发表于 2016-08-02 17:27:10 的回复:

回复jjcao:哈哈哈哈打字真的很累 你想看哪部分的介绍

2016-08-02 17:28

2016-08-02 21:16

年轻真开心

2016-08-02 22:08

2016-08-03 11: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