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下的迪士尼

2016-08-02 17:15 884/4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带小孩

娘俩顶着上海40度高温去了迪士尼,为了女儿为娘拼了!个人认为最快捷最方便去迪士尼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铁了!

我们8点20分到门口已经有很多人了,不敢耽误赶紧排队安检入园,安检比较慢!入园可以带食物和水,但是都必须是未曾开封的才可以切记!

我是在携程上订的票,用身份证直接就可入园,在入口工作人员会打印出票!记得拿乐园指南和表演的时间表!

沿着右手边就看到了米妮,没有排队的人就赶紧去跟米妮合影!真心佩服他们40度的天气我们已经汗流浃背了,他们还要穿着厚厚的人偶服装!

加快脚步来到了探险岛,准备排队领取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这个必须第一个拿到啊,热门项目很快就没有了!

领到了第一张快速票,一看漂流已经拍了很长的队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说需要排队两小时,我们在韩国的时候玩儿过了就没去排大长队!直奔到宝藏湾!

登上真正的海盗船,探秘海盗生活!

转动舵盘我来当舵手!太瘦了转着挺吃力的~

米米下船后一直问我,杰克船长呢?正说着就看到杰克船长真人,已经有排队合影的了!合影的时候还没觉得特别帅,后来看了风暴来临的演出后才觉得杰克船长真是帅爆了!杰克船长好像对米米的驱蚊器很感兴趣

合影后迅速奔向沉落宝藏之战,开始还以为这个会很刺激!坐完之后太过瘾了!与杰克船长一起叱诧公海,寻找宝藏,一幕幕的场景很逼真!

到了戏水池,可以清凉一下了!迪士尼的贴心设计!已经湿透的孩子见了水玩的不亦乐乎!

梦幻城堡

出发去梦幻城堡!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即便是做妈妈的我也有!

首先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说白了这个迷宫就是为了拍照而建的!照片照出来很有感觉!很漂亮的场景!

疯帽子!

外面实在是太热了!去看冰雪奇缘的表演!米米很兴奋要看到艾莎了!

看完表演后前往晶彩奇航!

城堡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在外面拍照,城堡里面真心没什么好看的!好要排很长的队!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快速票到时间了!

矿山车其实就是过山车!米米还是有些害怕!坐完这个时间就3点了,我们要赶去米奇大道看花车巡游!

工作人员的衣服也是湿透了啊!

40度的高温天气太不容易了!我估计穿上这样的演出服就会被热晕的!

地面都被烤的发烫了,米米像是被水里捞出来的一样!我真是怕她中暑了,看着推着车的小宝宝们真是觉得受罪!这么热的天很多项目也玩不了,幸好没带弟弟来!要不死的心都有了!必须是室内室外结合着一起玩儿!我们钻进了米奇电影节!终于凉快了!

然后赶上了风暴来临的表演,酷炫的特技,杰克船长太帅了!

论摄影师的重要性,合影拍照还需找对人!

十二生肖园

我最喜欢的表演就是人猿泰山真的很好看!编排的很用心!

最最推荐飞跃地平线!就是排的人太多了要不还想再来一次!

坐完飞跃地平线出来,太阳就落下去了没有白天那么热了!去草坪撒欢儿!

补充了能量后又正好赶上了周五特有的精灵巡游队伍!

最不推荐的就是这个小飞象,排很久的队就坐一分钟不到!太坑人啦!

灯光下的城堡好梦幻,好漂亮!点亮了每个女孩的公主梦!

在城堡的正前方找好了最佳观看烟花的位置!原本我们想出去再看看能不能排上旋转木马的,可是工作人员说现在只能出不能进了要限流了要不一会儿人太多!这么一说算了还是老实再里面呆着吧!烟花秀太壮观了!

开挂的一天,9点40分离开了乐园奔向地铁站!结束了这一天的迪士尼!孩子开心了我要累到了!

引用 伊诺/yl 的图片:

好想去迪士尼啊,好羡慕楼主!

2016-08-02 17:3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2 21:2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8-02 17:36:34 的回复:

好想去迪士尼啊,好羡慕楼主!

回复狗剩儿:这天儿去太热了!我是带孩子去上海比赛所以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