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第一站,巴厘岛

罌粟 LV.7
2016-08-02 17:18 1048/4
  • 出发时间/2016-07-18

2016年7月18日 向巴厘岛出发啦

2016年7月18日,前往巴厘岛,我们坐的红眼航班,由于飞机晚点,原本凌晨两点的飞机,硬生生的拖延到了凌晨三点半才开始起飞。飞机要飞五个多小时候才到Balikpapan转机去巴厘岛
        一飞机的人,都只有半夜在飞机上睡觉。但是我本来睡眠质量都不好,坐在飞机上根本没有办法入睡。看着周围的人都进入了睡眠,我好羡慕。不停的调整坐姿,想找一个适合睡觉的姿势,但是失败了。
        在晕沉沉中,看着机窗外的天慢慢变亮了。飞机飞到了巴里巴班。然后过那里的移民局。
        但是奇怪的是,一夜未眠,我还并没有头晕脑胀的。
        听说在飞机上,看日出,会别有一番风味。可惜我当时顾着晕沉沉去了,忘记去欣赏。不过如果以后也有坐红眼航班去巴厘岛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在飞机上去看看日出哟!

2016年7月19日,巴厘岛的行程开始了

在Balikpapan转机到了巴厘岛, 在飞机上又度过了一个多小时。
        先是去的情人崖。进去玩的时候,这里规定女生的裙子要超过膝盖,如果穿的短裤或者超短裙,必须要在门口围上一条长长的裙布。男生如果穿的长裤,就在门口拿一条围带系在腰上,如果穿的短裤,也必须向女生一样系上一条长长的裙布。
        情人崖的猴子好多啊,而且可以四处走动。猴子动作之快,窜到人面前,一瞬间就把人的眼镜或者手机给拿走了。所以去情人崖的朋友们,最好不要带眼镜;用手机拍照的时候,请眼观八路、耳听八方,牢牢抓住自己的手机哟!
        我很怕被猴子抓,然后我在一个高高的地方照相的时候,听到老公说:“老婆,你身后有个猴子”。我吓 得一声尖叫,结果反而把猴子给吓跑了。
        来到情人崖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阴天,照出来的相片,风景很一般。但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每次看到海浪,对于我们重庆人来说,都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
        由于坐了红眼航班,我们今天没有怎么去景点,吃了晚饭,就到酒店休息了。酒店是NEW KUTA hotel,据说是四星级的酒店。
        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饭后了。
        天,已经黑了。
        到酒店门口登记的时候,我很诧异,这么大的酒店,灯光昏暗,和我们重庆的酒店太不一样了。
        我们重庆的酒店,晚上,任何时候都是灯火通明,给人很亮丽豪华的感觉。而这巴厘岛的酒店,开的灯很少,昏暗的感觉让我们很不习惯。
        不过这个酒店,wifi信号不错,可以轻易的连接,和亲人视频。
        天太黑了,酒店里面路灯不多,看不清楚整个酒店的全貌。等到第二天白天,才发现,这个酒店的环境其实不错的。

2016年7月20日 海神庙

先去了海神庙,天气,很好,蓝天,白云,海浪一波比一波高,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据说涨潮时海神庙如一座水上楼阁漂浮在海平面上,海神和传说中的千年海蛇以其神威保佑着岛上的居民免受海水的肆虐侵害。日落时分的海神庙是观赏的最佳时间,晕黄的日落照射下,海浪凶猛地拍打着海岸,激起千层浪,景色壮观不已。
        如果想要合照的朋友们,自拍杆一定要准备好啊,不然错过了合照,多可惜的啊。
        我们站在黑色的礁石上想近距离拍照,但是被那里的人招呼住了,他指着那一浪高过一浪的海,示意我们快点离开。估计是怕遇到涨潮,我们被一个海浪给卷进海里了吧。
       上午的太阳都挺大的,拍照的人好多啊,其中,依然是我们中国人居多。不用说外语,都能听到和我们一样面孔的人,四处说中国话都可以。
       这个是我最郁闷的,坐了那么多小时出国来游玩,结果感觉好像还似在国内!
       拍完照,我们去吃上午茶,点了冰咖啡和炸香蕉。
       冰咖啡的味道,很普通,我甚至怀疑是不是用速溶咖啡兑的。不过炸香蕉据说是这里的特色,还蘸着果酱吃,好甜。

午餐是有名的脏鸭子。脏鸭餐可以说是一道每位到巴厘岛旅游的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人们对脏鸭餐是众说不一。有的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也有的说脏鸭餐没有想象中的好吃,真是褒贬不一。说实话,按照我们重庆人的口味来说,这个味道,很很很一般!!不说了,上图!

2016年7月21日 一切有关海的足迹

这天的行程,都与阳光、海浪、沙滩有关。
        先是去蓝梦岛
        我知道老公其实想去浮潜的,他把浮潜的装备都带在背包里了的。平时从来不晕船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的空调吹多了,居然在船上有些想呕吐的感觉。
        浮潜没有去成,然后老公就陪着我在蓝梦岛的海边照相,当我的御用摄影师。
        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岛上可游玩地包括潜水、水上冲浪等,  其实,如果喜欢浮潜、海底漫步、香蕉船的朋友们可以再淘宝上下订单,会比较便宜。
       这里,可以免费的画彩绘,编小辫呢!彩绘的男长得很黝黑,但是画得很仔细。编小辫的女的很胖,但是很友好,编辫子的动作很快。虽然这里的一切是免费的,不过一定要给小费哟!彩绘以后给的小费一般是一万印尼盾。编小辫以后给的小费也一般是一万印尼盾。

Kuta Beach

Kuta Beach被誉为巴厘岛最美丽的海岸。这里,海滩风急浪高,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青睐。库塔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KUTA沙滩拍出来的几张背影照相,美丽得像油画。我们在这里只是拍照、拍照、拍照!
       这种美景,不拍照,简直辜负了如果美丽的沙滩,这种沙滩真的好特别,像一面漂亮的镜子啊!

金巴兰沙滩

我想,每个到过金巴兰沙滩的人,都会觉得这里的日落,真的让人流连忘返。金巴兰海滩的确与众不同,它的海水不是清澈湛蓝的那种,而是褐色泛着白浪花,但它的波浪委婉而有力,拍在你的脚上明显能感受到它的不可征服。它的海滩与沙滩界线很是分明,沙滩宽阔而又厚重,沙子细腻而又温暖。
        我们赶到金巴兰沙滩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到地平线了,只剩一些余晖。
        我让老公赶快拍照,留住这美丽的一幕。
        在海滩上拍照的人好多好多。
        我兴奋的在沙滩上跑着,跳着。浪一波接着一波的打过来,很快,弄湿了我长裙的裙摆。还好,在长长的沙滩裙里,我穿的一套比基尼。
        我干脆脱掉了外面的长裙,穿着比基尼在海边尽情的踏浪!
        夕阳恋恋收回天际。夜幕拉开,沙滩上成排的烧烤出现了。长长的餐桌就搭在倾斜的沙坡上,摆上各种调料和瓜果,随着香味传来,用椰树壳烧烤后的各种海鲜一一递上,有烤大虾,烤鱿鱼,烤大蟹,还有其它叫不上名来的海味, 开启美酒,尽情痛饮。
       海蟹很好吃,尽管我当时手指被海蟹坚硬的壳给划破了,但是我暂时不想处理伤口,依然沉侵在美味中。

2016年7月22——23日 酒店门前的那一片海

这两天,我们住的是 Prama Sanur Beach Bali Hotel,门前就有一片海。
        这个酒店,外观看着还行,唯一不好的就是,WIFI的信号,特别的差!
        在酒店的大厅,好不容易连接上了WIFI,结果突然又断了。而到了房间以后,几乎收不到WIFI信号了。
        不过这里早餐的环境不错。在绿荫丛中吃着早点,心情真好。
        这几天,我们去酒店门口的那片海边玩耍。老公靠在躺椅上,感叹的说:“这种没事,在海边的躺椅上睡着,发呆的感觉真的挺好啊!”
        偶尔也会去酒店里面的游泳池玩,这个游泳池比new kuta hotel里面的游泳池要舒服的多。这里的水是接近人体体温的,不会在下水的那一瞬间觉得很冰冷,不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2016年7月24日 回国了

这里,不管是巴厘岛,还是巴里巴班的飞机场,都是建在海边的,我们在候机的时候,在落地窗前,依然可以观看海边的美景。
       飞到重庆的时候,已经是万家灯火十分了,到达已经接近十点了!
        晚上,飞机上,老公惊喜的让我陪他看窗外远处的闪电。
        别人的老公都是拉着老婆看星星看月亮,我老公居然让我在飞机上陪他看远处的闪电。不过第一次在天上看到闪电,感觉挺新奇的。远处的一个地方,突然闪亮了一下,依稀有闪电的那种标志性的样子。
        在天上看到月亮,也居然在我们飞机下方,别有一番情调。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8-02 20:27

2016-08-03 09:46

很不错

2016-08-04 01:23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