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苏州#

LUXE (浙江) LV.16
2016-08-02 17:18 637/6
  • 出发时间/2016-06-18

一个周末的时间。
     和蓝朋友。
     重游。

虎丘婚纱一条街

一整天都花费在这里,找了几家收藏的店铺,跟着导航找了好久,都是在比较隐庇的地方,密密麻麻的店,看的眼花缭乱,发现好几家店有分店,直接去精品广场找就可以了。不过确实有些店的款式比较好,都是原创,比较特别的。一直在试试试,都没记得要拍照啦。
     推荐几家还蛮有特色的店。

衫飞丝舞(SFSW GOWNS)
地址:金阊区 虎丘路居家桥13-2号(曼蒂国际巷子内,豪景宾馆北
满庭芳婚纱礼服店
地址:金阊区 虎丘路玫瑰田39号3楼(苏州银行斜对面 旗缘与响琴弄堂往里 心悦芳直上三..

平江路

平江路在苏州是非常有特色的历史古街,处于喧闹的观前街附近,但是却有着与世隔绝般安静的苏州味道,外面车水马龙可是平江路却是小桥流水,青石板的道路伴随着悠扬的琵琶声音,让人身处另一个古色古香的时空,这里深受当地人和外国友人的喜爱,到苏州不来平江路走一圈就说明你没有真正来过苏州

猫的天空之城概念书店

平江路上有两家,跟两年前来过的一样,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前几年这种文艺青年热衷的店越来越多了,挑张明信片,写给未来的自己。

铭悦足道

地址: 沧浪区 干将东路苏大本部对面448号
   平江路走到底,再往前走一段路就到了。环境还算不错,技师手法不错,时间充足,还特意多给我按了十来分钟,真是出差劳顿的好安慰啊。

八年级食班

地址: 平江区 白塔东路26号容创意园26号(TOP1酒吧对面)

住在动物园那里,但貌似已经闭园了,改成了饭馆,从那里走到平江路会路过创意园。园里有几家酒吧,摄影店,人不多,然后就发现了这家有意思的店,从外面看不算是小资的,应该说是复古怀旧,后来才知道这家店在当地人的朋友圈里还很火。价廉物美,炒年糕,饭菜,绿豆汤里加了薄荷,味道比较特别但吃着又很适合夏天。
    旁边是三对准备带孩子去上培训班的妈妈来吃饭,还背着书包,特别像是来开家长会的。

狮子林

和拙政园基本是相连的,出了拙政园,转身进入狮子林。
    池中间有个假山迷宫,其他真的没什么特别的。

诚品书店(诚品生活苏州店)

地址: 吴中区 苏州工业园区月廊街8号(乐扣乐扣直营店北)

感觉称之为“集消费、娱乐、饮食,阅读于一身的摄影主题馆”会比较贴切,因为一圈逛下来觉得拍照的人更多。
     去过台湾的诚品,觉的这里卖的东西并没有很多,但有这么一家店已经吸引了很多人慕名而来。

楼顶的一家餐厅,有露天的位置,吹风的人比较多,叫什么给忘了,食物还可以吧。把诚品逛一圈绝对需要坐下来来一杯。里面还有好几家餐厅,应该也挺好吃的样子。

第一次吃到了鸡头米,据说以前是有钱宁才能吃的,但现在也不便宜。
   摩天轮和伦敦桥没来的及去,有点遗憾,想一想要是都去玩了下次也许就不会来了,总是要给下次留一些期待。

引用 LUXE 的图片:

我们家乡的冰棍,,,,都卖到这里去了啊!

2016-08-03 18: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4 10:2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8-03 18:38:09 的回复:

我们家乡的冰棍,,,,都卖到这里去了啊!

回复zwxjerry:现在很多旅游景点都在卖(*๓´╰╯`๓)

2016-08-05 06:47

引用 john_ 发表于 2016-08-04 10:25:05 的回复:

回复john_:就想安静的发皂片(✪ω✪)

2016-08-05 06:48

引用 LUXE 发表于 2016-08-05 06:47:02 的回复:

现在很多旅游景点都在卖(*๓´╰╯`๓)

回复LUXE:不好意思,,,,我信息  太落后了。。。

2016-08-05 15:0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