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天,畅快玩~~假装过了个暑假【上海迪士尼+火影忍者实境展+杭州小聚】

• 出发时间/2016-07-20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7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20日-7月24日,
我计划去上海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上海-杭州。。。老友相聚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碎碎念的前情提要

这次的故事是关于两个大学舍友的,一个是来自贵州的兰婷,另一个是来自陕西的乐乐。在大学校园这段最珍贵的时光里,我们的青春故事是一块谱写的(虽然有点肉麻,不过想起来心里很温暖)。
大学毕业后,兰婷回贵州了,毕业晚会上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和乐乐选择留在福州继续象牙塔生活,依旧混在一间宿舍。研究生毕业后,乐乐也离开福州去了杭州。至此,咱们仨,贵州杭州福州
相距虽遥远,但让我们能逮着机会相聚。2013年暑假的厦门小聚,2014年国庆的福州会晤。去年末,收到乐乐为人妻的喜讯,我们就不淡定了,盘算着去杭州的计划。到了今年的暑假。。。时机正好成熟,魔都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火影忍者实境展,让火影迷兰婷蠢蠢欲动。。。既然要中转上海,我就嘀咕了,要不咱们去上海迪士尼耍耍好了。。。没想到几个盘算中的事儿,大家一拍即合,出发咯

写游记是个体力活,文笔有限,权当出游的小记录了(作揖)

highlight

先来个最吸引眼球的~~~

我是艾莎公主的迷妹

精彩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还是喜欢原版艾莎公主的Let it go。冰雪奇缘真的美得不要不要的~

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精彩的音乐剧表演

Day 0.5 在魔都迷上了烧烤

福州出发乘坐高铁,真的很方便,4个多小时时间就抵达魔都。接近13:00出发,17:30抵达
贵州一大早出发的小兰婷,就比较坎坷些,前夜凯里的大暴雨,淹了道路,差点误了时间。不过我也被弄得有点出行恐惧了,出发前还在公司赶工作到最后一秒,幸好公交车来得及时,幸好进站路口没有堵太久。。。一找到验票口就开始检票了,紧张啊

列车经过义乌站上来一批做电商的。。。没座的他们就在我后面通道聚集。。。开会讨论起来,讨论品牌,讨论资金。。。好有激情啊。

出站了,坐在一边等1小时后抵达的好基友小兰婷。
一下高铁就一股热浪扑面。。。热度与福州一比有过之无不及啊。。。
看到小兰婷出现在视野中,激动得伸直了脖子,哈哈哈

上海虹桥火车站出站后往右拐,直走就能看到地铁售票机,跟前源源不断的长队,不过轮得很快,购买步骤也很智能。选好起点和终点站点,直接出票,不需要出站即可在站内换乘。在后面几天真的很直观能感受到上海地铁交通的便利。。。

因为第三天的火影忍者实境展位于世博园五区,所以为了这几天行程交通上的便利,再综合下夜间觅食的快捷性,选择了历城路的锦江之星快捷酒店,靠地铁口,靠世博园,靠夜市,相当明智的选择。
10号线到老西门,转8号线到耀华站,从3号出后出站,步行一段就到了,路程1小时

此图有亮点,姿势略猥琐,亮点微辣眼睛。

冲着烧烤一条街选的酒店,果然很热闹,赞[表情]。
出酒店大门右拐,经过警察局后就快到了。
饥肠辘辘的我们选择了这家准备开撸,店门口的招牌很吸引人哈哈。

嗯,拍吃的还真要滤镜到底啊🤔

这家店是两层结构,店里人气很旺,进去的时候,我们是坐在角落里。点了几道店里的特色烧烤,烤海鲜的食材很新鲜,而且口味刚刚好。胃比较柔弱的小兰婷没法放开吃啊,可惜哦。写到这里,我不断得在咽口水。。。又想吃了,福州的小伙伴约起啊

完胜他们自家的一颗柠檬茶。葡萄柚茶,就适合在大热天来一大杯。没喝一半,已经饱腹,小杨生煎只能撒油那拉了~

这一片是一个特色商业街,全是各种美食,而且装饰得都各有特色。
周边是蛮老上海的街区,沿着街道一路走来,有夜市有小吃摊,还有开到挺晚的早餐店,亲民的专卖店,很像学生街哦。溜达了一圈,回到像蒸笼一样的酒店房间休息(关掉空调出门后真的有这种效果)。。。

迪士尼偶们来啦

开玩前,攻略必不可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分为六大块,分别为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奇想花园、梦幻世界、宝藏湾和探险岛。每个区域都有2~3个热门游玩项目,可以领取快速通行证(fast pass卡)。FP卡是在一台类似动车取票机的机器前刷一下门票上的二维码就能拿到的,上面有1小时长的指定时间,只要你在指定时间内到达该项目,走快速通道,工作人员确认后就可以不排队进去玩。每天每个项目的FP卡发放是有限数量的,领完就没法再领了。FP卡的领取时间间隔要求2小时。。。这个也是各种局限啊

那些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的项目

迪士尼乐园内的部分游玩项目的刺激程度较高,所以年轻朋友团和带小朋友的家庭团游玩路线有很大不同,对于年轻朋友团,建议先锁定好了要玩的几个刺激的热门项目(以下排名仅代表本人和基友意见):

翱翔·飞越地平线:
位于探险岛,感觉是最热门里面排第一的项目了,一致的好评啊,老少皆宜。裸眼4D遨游天际,就是恐高的小伙伴可能不敢玩哦。

创极速光轮:
位于明日世界,绝对是园区最刺激里面排第一的项目了。全世界首创,玩的就是心跳和尖叫啊,科技元素满满,像未来战士一样身临其境。

小矮人矿山车:
位于梦幻世界,很有童话特色的过山车,也蛮刺激的了。小矮人在矿洞里辛勤开采卡通版晶莹剔透的钻石,blingbling的效果一下子让心跳加速的感觉平缓下来。建议天黑下来玩,一般享受过山车的刺激连连,还能欣赏到园区的夜景灯光。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位于宝藏湾,属于很意外的收获,排队时间短,过程中惊喜多。

雷鸣山漂流
位于探险岛,真的会全身湿透。不过畅快的感觉和永泰天门山里天然的漂流感觉还是不能相比的。

花车巡游:
每天一共有2场,13:00和16:30,正式开园后可以询问工作人员。这段时间其实是各热门项目相对人少些的时候,不过经实践,感觉没差。

几乎所有的攻略都建议入园后啥也别做,先冲地平线。这不是毫无道理的,飞越地平线的热门程度可以达到失之毫秒谬以千里呐,从开园开始,这个项目就是各种等待,排队领FP卡,排队游玩的。。。。因此我们一开始也没怎么研究其他攻略,就计划这一入园,直往右冲探险岛先领飞越地平线的FP卡,领好后直冲玩雷鸣山漂流,然后去拿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的FP卡,然后排边上的项目,再去领小矮人矿山车的FP,然后排边上项目,其他随机应变。

然而实际是。。。。

事实证明,可变因素实在太多太多,虽然基本按计划行事,这几个热门项目都有玩到了,但是过程却是一个大写的艰辛。。。

实际所有项目的游玩顺序和排队时间为:
雷鸣山漂流:1小时30分钟
翱翔·飞越地平线:15分钟(快速通行)
创极速光轮:10分钟(快速通行)
喷气背包飞行器:45分钟(感觉最不值的一个项目,上去就玩了30s吧,而且适合小朋友玩)
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15分钟
加勒比海盗:5分钟不到
小矮人矿山车:1小时30分钟(可能比这更久,有一段堵在过道洞里,真的煎熬)

小插曲:小飞侠天空奇遇和小熊维尼历险记。由于领错FP卡,错过了。。。最后在去往夜光幻影秀的路上发现小飞侠天空奇遇的等候时间只有20分钟,然后询问工作人员可能只要等10分钟,我们兴奋的进去排队,原以为今天可以全部刷满热门项目了,可不知,我们都坐上游玩车了,工作人员突然告知游戏故障。。。临近焰火表演时间,只能作罢了。。。

在这里真的要给园区的工作人员点赞,我们询问工作人员小哥,小哥耐心解释故障维修时间未知,有可能需要很久。我们想找小哥要小飞侠天空奇遇的临时通行证,表示我们想过会儿来碰碰运气项目能否恢复,因为这时候已经8点20了。。。而且临时通行证不知道是否有留存还需要绕到一定距离的地方查看,小哥其实完全有理由推脱我们的请求。。。不过小哥全程耐心很真诚的满足了我们的要求。。。虽然最后看完烟火秀后。。。。就到了闭园时间,最终还是错过了小飞侠。。。。

小笔记(攻略精华)

地铁交通:
地铁11号线终点站就是迪士尼乐园,1号口离乐园最近,只要顺着人流就行了。自驾的话要停到米奇停车场,100元/天。

开门时间:
双休日是8点-22点,工作日是9点-21点,工作日少了两个小时,伐开心。
建议提早到,有可能会提前开园。我们是7点30分就到园区排队了,这时候两边的安检门前已经排满人了。

食物:
只允许将未开封的食物带入园区,排队的时候看见一个妈妈赶紧塞小朋友吃寿司,可怜。。。想到王宝强机场安检时候灌进去一桶牛奶。。。建议需要带点小饼干、牛肉干、巧克力等小零食,太适合在蛮长的排队等待的时候补充体力了,别多带,不然增加背包的负担了。
园区里的餐饮种类繁多,虽然价格不便宜,不过口味还是蛮不错的。出门的时候吃足了早餐,带足了零食,在园内就吃了一顿饭,晚上回住处附近再买夜宵解决。。

水: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矿泉水带2瓶,因为刚开始排队的时候就要消耗一瓶,留一个空瓶装直饮水即可,在园区各处洗手间门口都有直饮水龙头,很方便接取。园区的矿泉水一瓶10元,冰棒25元。所以。。。特别像最近一段气温高的季节,多补充水分才是最最王道的。

电子装备:
相机、手机、充电宝,备用电池。排队时间那么漫长,手机完全需要保持充足电量哈。这次基友带了索尼的A7R2,微单界的战斗机啊,不过续航力有点弱。

装备:
雨衣,玩雷鸣山漂流必备,在去的地铁上有人兜售一件五元,门口排队的价格比较乱,有10元3件的,也有10元/件的。乐园里面卖10元一件。
建议不画浓妆,因为各种出汗,一定会花妆,带足纸巾,干湿皆宜。擦足防晒霜,带好遮阳伞!
穿舒适的鞋子,因为来来回回要走蛮多路的。
一定别穿裙子,影响游戏项目发挥哦。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软件支持:
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两个APP。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查看当天园区各个游玩项目、乐园表演等等的排队等候情况。对选择项目游玩十分便捷。

“乐拍通”APP:在园区内的各个角落,会有穿黄马甲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邀请帮你拍照,之后就会用他们的设备帮你免费拍照,拍好后会给你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卡,用APP扫描就可看到刚拍好的照片。后面几个地方如果想要拍照,只要把卡给工作人员扫描一下,就会立马同步到APP内,超高级智能,另外,许多热门项目在游玩过程中也会有摄像头拍照,出来后到大屏幕里找到自己的照片,扫一下,也会同步在你的账户里啦!据其他人的攻略里提到下载照片59一张,有点贵吧!后来我们的照片卡,莫名丢了。。。也有点可惜。

游玩。go!go!

游记分割线啦,图多文字少。。。嘿嘿

清晨大概5点的时候,魔都已经艳阳高照啦。早上6点半吃完生煎包,顶着烈日出发,乘地铁倒转一趟,抵达时差不多7点半。

这是早上7点半,迪士尼周边的天空。。。万里无云啊,爽歪歪

第一道安检门前的广场,米奇在跟大家Say hello啦

为了拍米奇,到安检门的排队区时,已经人满为患了。。。无辜脸

排好队,在安检门内过人工安检,直接是人工开包检查(效率真低)。往里走准备换票,直接出示身份证给工作人员,打印出实体票(这个一定需要的,不然没法领取FP卡),换票成功,可以进园啦!在换票的地方可以领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包括地图、项目介绍、演出时间表,一定记得领一份绝对是您这次居家旅行必备啊。

感觉需要6岁左右的小朋友才能通玩啊

米奇大花坛和大钟塔。。。啊啊~在这里胡乱拍了几张。。。我们一直念叨着,不行啊,差不多啦~赶紧走啊。

通过大钟塔后,被眼前的阵势惊呆了。。。居然还得再排队等待开园。还以为马上就可以冲冲冲。。。

米奇大街两边排起了长龙,可是中心道路也聚集着人群。。。。后面证明不需要太守规矩,开园的时候从中间直接就可以进去了,根本没有按队伍走。。。

一会儿应该没啥机会再流连米奇大街了,好基友赶紧拿起相机咔嚓咔嚓

“奇幻童话城堡”不仅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的最高建筑,也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了。在园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她的身姿。

城堡绝对是每个女孩小时候最初的幻想的理想之地吧。。。

等到开园的时间,提早开门啦。大家真的好一致啊,几乎全部的人都往探险岛的方向跑去。到了遨游地平线领FP卡的队伍附近,跟随工作人员的指示,往队伍尽头走去,连绵不绝,曲曲折折的队伍哟。。。

上午8点50领的FP卡。。。已经排到12点多了。。。可想而知地平线的火爆。

领好后,直接跑雷鸣山漂流方向而去。人非常多。。。我们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就毅然站好队了。。。最后你看这场面,真是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啊。

事实证明攻略里说的,领票排队要分头行动,在那天根本不行,必须要等同行的伙伴才排队有效,工作人员发现了是不允许插队的。

等到APP显示时间以来,雷鸣山漂流就一直显示等候120分钟以上了。。。心累不已

在队伍中,不时出现一些,探险家的房间布置,迪士尼的细节处理一直很用心。

走走停停1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啦。迅速穿上雨衣,准备出发。。。出发的漂流船是六人一艘,最刺激的地方就在黑暗的山洞里突然的下冲。。。提醒大家最好避开漂流船出入口的地方,那个方向最容易淋湿透掉。。。

刷完雷鸣山漂流,园区内的温度越来越高,我们一下子懵逼了。。。回过神后觉得还是把创的FP卡领了才能放心。

去往明日世界需横贯东西,路上经过城堡,看着她,不自己就放慢了脚步。。。

人来人往,实在没法拍出人稍微小些的照片

明日世界主题区现代感十足,空牢牢的,自然也是最晒的区域。。。

在明日世界区的下层广场领到FP卡。。。和飞跃地平线的时间好接近啊。。。看来到时候又要飞奔纵横东西啦。

两张FP卡在手,下回领卡时间要在12点40以后了,而那时我们正在疯玩飞越地平线和创。。。其实结束后我们应该就近领取FP卡。。。可是当下我们却做了最不明智的决定。。。去排喷气背包飞行器队。。。看来还是要提前做好功课,规划好游玩路线。

间隙的时间,一看表快11点了。一看APP每个都要排队,心累,后来听见一个妈妈开导小朋友,“你要是不排队什么都玩不了”,好有道理啊,不明觉厉。
我们打算四处走走,顺便去城堡附近看看。

在城堡前面各种拍拍拍,被穿黄马甲的工作人员逮到,很热情的想帮我们拍照。。。基友猥琐的小声嘀咕,是免费的吗。。。。哈哈话说终于有合照啦。拍得很好,后悔啊,应该让他帮我们拍城堡的啊。

据说是58元一个的气球。。。看着确实蛮美的

拍个细节。。。

城堡里的壁画

城堡里的穹顶

城堡里的窗户

迎宾阁的灰姑娘,不好意思,偷拍了一个帅小哥

迎宾阁的灰姑娘。

灰姑娘送飞吻,把小朋友迷住啦

爱丽丝漫游仙境。。。太晒了,怕困在迷宫里出不来。。。

25元一支的冰棒,累了歇一歇。。。乐园里的洗手间开着冷冷的空调,好多人聚集在门口乘凉

开刷飞跃地平线了,激动激动

走了快速通道,还是照样等了15min左右。等待区上方的星空,美轮美奂。可惜没拍到,从在其他楼主攻略里面拷来的嘿嘿。

飞跃地平线太超出预期了,玩完后还想再体验一次。

直奔创。。。之前在室外看一列列飞驰而过,尖叫声此起彼伏,已经看呆了好吧。。。

进去项目后,先是不住感叹,酷炫啊,好未来战士的感觉。

由于进去随身物品要寄存,我们把拍照工具也存起来了,没得拍照,室内部分的照片也是从阿拉蕾是懒猫楼主那里借用来的,在这里谢谢她了

“创极速光轮”是全球首发,我们被固定在两轮式极速光轮从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一秒加速,极速下降转弯,强烈失重感,克服引力的压迫感,再加上周围身临其境的效果,真的止不住尖叫。

室内的速度绝对比我们在外面看到的要快许多。。。太刺激了,玩的就是心跳,千万不要闭眼,感觉应该会差一些的。基友结束后说感觉还行。。。惊呆了,我下来都有点腿软,一问她说全程闭眼。。。猥琐

点赞!

就是这个项目,喷气背包飞行器,害我们吃了好大的苦啊。排队45min,而且遮阳条件非常恶劣,等排好后,就玩了1min不到。。。而且不刺激,没有趣味,很雷同。。。。

结束喷气背包飞行器,我们实在需要补充体力了。

“星露台餐厅”位于“明日世界”的上层广场,里面主要是各式汉堡、鸡腿。。。这份套餐75元,鸡腿很大只,鸡块很大块,薯条也很大根,感觉和25元的冰棒相比还是实惠的。。

吃饱喝足,休息了下。决定去看看剧场演出,看了下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的时间好像快要开始了,急急忙忙过去,路上发现,花车巡游貌似快要就开始了,沿线两侧已经有游客在等候了。这不是还没3点半吗?要这么早开始等吗?顾不上这些,还是义无反顾往我们的目的地走去,可是准时抵达却被告知观看需提前15分钟左右排队入场。好吧,正好找个夹缝看游行吧。。。。大太阳下,等候花车巡游的游客简直壮观。。。而且还不断有人汇集过来,转弯的弧度越来越大,需要不断的往里探头,拍照都是个难度活。阳光这么刺眼,我们的表情都扭曲了,工作人员卖力的演出,很是敬业

最精彩一个抓拍动作只拍到背面,请珍惜每个扛着相机,蹲在太阳下拍照的小基友吧。。。

七个小矮人居然跟着唐老鸭出来啦~

嗯~后面这位矮人朋友的表情好酥。。。。

玩具总动员要出场啦。。。。

敬礼!

啊啊啊~胡迪在看我们

长发公主吗?哎呀不记得了

小丑鱼和多莉,应该是唯一不能真人扮演的动画主角吧

我最期待的冰雪花车了。。。。词穷,不知道说啥,现场的我就是各种拍,一边不停得挥手

小熊维尼。。。边上的小朋友一直在喊

疯狂动物成的兔子朱迪和狐狸尼克

基友很好的演绎了,心累加期盼小飞象飞起来这样复杂心情的背影

哈哈,开心了吧。

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布景和互动很梦幻,最后高潮,下雪的景象将我陶醉

演出结束,疲惫的身体也很好休息了下。惊喜的发现最东北角的宝藏湾等候的时间真是可爱极了。拉上基友出发。。。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排队队伍,虽然看起来也是比较壮观,但一艘游览船可以消耗几十号游客,队伍行进特别快。

呦呼,跟着杰克船长开始夺宝之旅啦

布景太太逼真了。。。完全是电影里的场面

最后的海战,躲过枪林弹雨的我们,大呼过瘾

宝藏湾和雷鸣山全景。

在宝藏湾的船奇戏水滩和海盗船上转悠了一圈,终于到可以去领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了。。。可是,到奇幻世界的游客中心,小矮人的FP卡已经取完。而且的而且偶们不小心点错了项目。。。。泪目

后面觉得实在是过意不去,一定要把小矮人矿山拿下,在排队通道里,又开始漫长的等待。。。幸好此时太阳已落山,给予我们最温柔的对待了。 队伍中,已经出现有人以一张50元的价钱兜售FP卡的现象了。。。黄牛无处不在啊。

等待了可能比2小时更久的时间才坐上矿山车。。。感觉身体被掏空。小矮人在矿洞里辛勤开采卡通版晶莹剔透的钻石,blingbling的效果一下子让心跳加速的感觉平缓下来。建议天黑下来玩,一般享受过山车的刺激连连,还能欣赏到园区的夜景灯光。

夜色中的城堡,美得不像话。。。

还记得之前说的小插曲吗,由于游戏项目的故障没能体验小飞侠天空奇遇,给迪士尼之行留下小小的遗憾,但是基友说,留下点遗憾,才会让我们今天的回忆更加深刻啊。。。

烟火秀快开始啦,这是全天,所有的游客都不会错过的演出啦。经过创,这时候创也变了一副热情似火的模样。

烟火秀在两道开场烟火下正式亮相了。。。烟火配上城堡上的投影表演,熟悉的迪斯尼音乐。。。憋说话了,大家就静静欣赏吧。

没有三脚架~~这样很不错啦,为基友点赞

冰雪奇缘,真是整场表演的一个高潮呀。

表演结束,表示着在迪士尼乐园一天的奇妙之旅接近尾声啦。。。迪士尼的魅力就在于,不同年龄的游客都能在乐园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的童话故事,自己喜欢的故事主角,还有自己最体会神奇的游戏项目,创造独属于自己的迪士尼回忆。。。

依依不舍得和美丽的城堡合影,留下她一天中最美丽的时刻。

接近21点,乐园开始散场了。在米奇大街,最后留下足迹。

小镇姑娘啦,时尚时尚最时尚

21点是乐园的关门时间,迪士尼小镇营业到22点。在这个最烧钱的地方,我们一边逛荡,一边一点点打消购物的念头。。。不能错过末班地铁,不然很想去看看前面的乐高商店

沿着心愿湖畔散步到地铁口,真正的和迪士尼乐园Say night啦。。。。疲惫又难忘第一天。。。回到我们的烧烤一条街,用美食抚慰我们受伤的身体。。。

到二次元的世界打个酱油

早餐的小混沌和大混沌

作为火影忍者零基础的我今天要做忠实粉丝的忠实小跟班

买票买票,小兰婷等不及啦

入口的九尾,太扎眼了,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照片,不说话

鸣人出生

鸣人的爸妈

互动游戏,我比动作兰婷猜。。。嘿嘿火影零基础还好没拖后腿

烧肉Q一下

很燃

午餐,乱入的工作人员

秘密花园

火辣辣的杭州我们来啦。。。

顺利会师大部队——杭州,贴心的乐乐夫妇为我们设下接风宴。多谢他们,我和小兰婷开启吃吃吃模式

唯一的一道杭班菜,叫什么甜笋来着

在乐乐新家的这一天两夜里,享受到了“贵宾”的待遇。我们都很为现在乐乐在杭州逐渐安顿下来的状态感到欣慰,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我们,都在不断努力改善自己,创造自己美好的家庭生活,实现着自己的价值。触膝长谈,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心情,留着下次的每一次相见。

亲爱的们,一切都顺利啦,回见

亲爱的,写得灰常好!!顶顶顶!前几天都还一直梦见我们一起玩的场景呢

2016-08-02 21:03

引用 LEMONed 发表于 2016-08-02 21:03:47 的回复:

回复LEMONed:还想一起去玩

2016-08-03 08:58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8-04 10:25

上海迪士尼的快速通道卡怎么领取,每人一张吗,每一个项目都在一个地点统一领取吗?听说要间隔一段时间才能领取下一个项目的通行卡?每个项目发放多少张卡,是不是特别不好领取,谢谢

2016-08-04 14:52

引用 chriswxg 发表于 2016-08-04 10:25:05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chriswxg:哈哈,我唯独对出游不懒癌

2016-08-04 15:00

引用 XB 发表于 2016-08-04 14:52:52 的回复:

回复XB:有取快速通行卡的机子,刷门票的条码。位置较为分散,不过属于一个园区的是在一起,在游客服务中心。一次只能一个项目,间隔时间在卡片上会写的,我那天是隔两小时……多少量就不知道啦,到下午五点左右开始有项目开始有领完的情况了。

2016-08-04 15:04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8-08 10:52

引用 lo夏ve至 发表于 2016-08-08 10:52:25 的回复:

回复lo夏ve至:挑一个合适的季节计划一下就出发吧

2016-08-08 10:59

现在还有火影实展吗?

2016-10-05 10:3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5 10:37:53 的回复:

现在还有火影实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