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我们的梦幻之旅

熊猫 (石家庄) LV.17
2016-08-02 18:15 298/6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带小孩

上车,司机带你游迪士尼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开园接客啦,7月30日正值女儿9岁生日,此次的迪士尼之行就当作是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啦!
      3月底在官网上提前预定购买了门票,狮子王演出票,玩具总动员酒店的住宿。中间这四个月真的没大看游记,总觉得逛个迪士尼游乐园有什么攻略可做的,无非就是转着玩嘛,高兴就好。
       门票等各种信息在这里不赘述了,官网上有详细的介绍,去之前一定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官方APP。可以在第一时间得知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是否开放,以及演出时间,真的是很方便实用。

碎碎念

1、进入园区需要两道门,第一道安检,要每个查包的,只要密封的食品都可以带入。第二道出票,无论是凭手机短信,身份证还是打印出来的电子票,只要是购买凭证都可以顺利入园,安检过后旁边有寄存行李处,可以把随身带来的行李箱寄存,省去了专门放酒店的时间,很方便。
2、饮用水,基本上每个洗手间旁边都有饮用水的打水处,完全可以直接饮用。
3、一定要随时关注官方APP,排队等候时间,还是项目是否处于关闭状态都很及时,项目定期会有维修检查,有时候即便暂时关闭,过半天也会重新开放,所以还是要不停的刷。
4、快速票:快速票只可以领取本区域项目的快速票,不能跨区,而且在领用一张快速票后两个小时内不能再次领取快速票,以我们这两天游玩经验来看,基本上一天也就领两张,但是如果一天两张快速票的话也基本可以满足游玩需要了,因为真正热门项目也就那么四个,这四个热门项目都领到的话,等候时间玩其它项目,两天下来绝对可以玩遍所有项目。

乐园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有香港迪士尼的四个大,我们在2012年去过香港迪士尼,正好可以有个大致的对比,首先上海的面积大,项目多,因为是新建的,所以更多的融合了高科技因素,另外还有很多具有中国特色的项目和造型。整体园区以城堡及奇想花园为中心,从入园处往左拐顺时针浏览的话,依次是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宝藏湾,探险岛。这四个园区呈扇形分布,米奇大街就是园区入口处的一条大道,两边布满琳琅满目的商店及小吃店。
      没去之前看别的攻略也是一脸懵逼,脑子一团乱,但回来之后真的可以如数家珍了,其实园区看似很大,转下来也可以轻车熟路,因为几个园区完全就是转着一个圈,无论你是正转还是反转,都一样,热门项目也无非就是那几个: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雷鸣山飘流,小矮人矿山车这四个超火项目。

现在我们准备入园啦!穿过米奇大街,往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右手边是探险岛,大部分都是从右往左,我们准备反其道而行之,顺时针游览!
      按照顺时针游完顺序依次介绍啦!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总体来说有四个游玩项目,排序我们按惊险从高到低的顺序
1、创极速光轮。惊险等级
          限高122厘米以上,可以领取本区域的快速通行证。
          时速110公里,胆小如我,所有刺激点的项目我都不敢坐,但我9岁的女儿体验了一把,真是佩服,据女儿说坐好后后背盖上一个大罩子,安全保护措施还蛮好的,然后倒数秒后从高处迅速下沉,宝贝形容瞬间身体下降了,心还在原处,还没反应过来,整体车身又快速前行,太刺激了,外面能看到这部分只是一小部分。坐完这个极速光轮可好,后面所有的项目我宝贝都说没意思,不刺激起点太高了

2、喷气背包飞行器。惊险等级
      这个没什么好说,旋转,跟其他游乐园所有旋转的设施没什么不同
      限高112厘米以上
3、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惊险等级
     不限高,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
      坐上这样的小车,两人一辆,途中遇到好多“坏人”要用手中的激光枪击中对方的腹部“Z”字处,结束后出来的地方有大屏幕累计你的得分。非常好玩,击中目标后手里的枪一震,biubiubiu我也玩的特别高兴,哈哈。

4、太空幸会史迪奇。惊险等级,无
     是个与动画人物交流的小演播厅,调皮搞笑的史迪奇与大家互动气氛特别好,调侃观众中随意挑选的观众是“挖鼻侠”、外星人,大家都捧腹大笑。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的游玩项目比较零碎
1、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惊险等级
      限高97厘米以上,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
     其实就是个小型过山车,刺激程度怎么划分的,这样吧,就以我女儿的感受为标准,她一直笑着坐下来的,我问怎么样?怕不怕?人家说完全不怕,哈哈懂了吧。但也有人全程尖叫着下来。
2、小飞侠天空奇遇、小熊维尼历险记。惊险等级
      这两个我并列写是因为比较雷同,全部是在室内乘坐游览车,只不过主题风格不同而已,非常卡通,非常梦幻,很可爱。
      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个香港也有,差不多,都很梦幻

3、旋转疯蜜罐,惊险等级
    颜色艳丽的若干个蜂蜜罐子在场区内自转公转,应该是好多游乐场都有类似的,只要不头晕都可以玩。

4、晶彩奇航,惊险等级
    乘坐大船,带你领略栩栩如生的迪士尼精典人物造型,音乐,喷泉,让人畅游其中。

5、漫游童话时光,惊险等级,无
     顺着城堡登顶可以俯看整个园区,太累了,我们没有上去
6、奇幻童话城堡里的公主们,惊险等级,无
     就是与真人扮的公主合影,隔一段时间换一个公主,都十分漂亮

7、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露天迷宫,很好走,完全不用脑子就出来了,哈哈,走出迷宫就是疯帽子的下午茶,很适合拍照的一个景点。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还原电影经典剧情,还有最最最经典的主题曲,好好听!

宝藏湾

宝藏湾基本上也是四个项目
1、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惊险等级
     这个虽然也是室内乘坐游览项目,但我认为是室内项目中最好的,首先效果非常逼真,乘坐小船在如同惊涛骇浪中穿行,但是一丁点不会晕,反而十分过瘾,项目最后有似乎被海浪冲走的环节,只是两个小陡坡而已,完全不用担心。

2、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惊险等级
     非常精彩的室内剧,观众们进入大厅先看演员们表演个引子,吸收大家为临时的海盗,被请入剧场内,这个演出本来真是没报太大期望,谁知道却有小确幸,真的好看,上校准备击沉杰克的船只时,会有铺天盖地的水雾袭来,因为我们坐的第三排,哇塞,整个水气扑面而来,哈哈,好有意思!演员们表演到位卖力!

3、探秘海妖复仇号
      登船游览项目,没有体验
4、船奇戏水滩
     适合小朋友,水枪击水环节

探险岛

1、雷鸣山飘流,惊险等级
     限高107厘米以上。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
     一个圆形的气垫船,八位游客环坐,随着水流旋转,顺流而下,会湿身,不过天气严热,不穿雨衣也可以,一会儿就干了。

2、飞越地平线,惊险等级
      限高102厘米以上,可以使用快速通行证。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5D电影,不明白为什么是整个景区内排队时间最长的,如果不用快速票生排的话,基本要两个小时以上。这个项目小家伙玩了两次,第一次领了快速票,只排了一刻钟左右的时间,第二次非想让我一起玩,正好也是景区内的项目基本上都玩遍了,有闲功夫,所以排了两个小时,太崩溃了!队伍中不乏拥挤夹塞的人,唉,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但凡人多到一定比例总会有这样的人。虽说只是个5D电影,但效果真的蛮好,我是惊叫连连
      过程中因为我胆小嘛,好几处闭着眼睛,女儿就一直监督我,哈哈,我一闭就喊我快睁眼,小家伙真是胆子好大。好几处感觉俯冲要撞到冰山什么的,我就啊~~~~~~,但人家真是乐在其中。

3、古迹探索营,惊险等级
     许多绳索木板搭建,其实就是类似于一个拓展训练的,穿露脚趾鞋的不允许入内。
4、探险家独木舟,惊险等级
     围着小河道在独木舟上划一圈,因为我是七月底最热的时候去的,所以这个暴晒的项目没有体验。本来就晒得要死,还得自己划,这不是自虐嘛。

5、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惊险等级,无
     是个观赏性的演出,演出时间参照迪士尼官网APP

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这部分就是传统迪士尼乐园的概念了,可以在这个区域跟后面的城堡拍拍照,视角还是非常赞的,另外有独具特色的十二生肖墙。游乐项目有旋转木马,小飞象,孩子真是大了,这些项目她都不感兴趣了米奇俱乐部,可以跟室内的米奇合影留念。漫威英雄总部,有你所喜爱的超级英雄,美国队长,钢铁侠,星球大战,蜘蛛侠等等等等。奇想花园内还有米奇童话专列,乘坐梦幻小火车游园。
      基本上这部分区域就是比较可爱,没有惊险刺激环节了。拍拍照倒是蛮适合的。

十二朋友园

米奇俱乐部

漫威英雄总部

迪士尼大巡游

狮子王

狮子王演出在迪士尼小镇剧场,全程2.5个小时,中间有15分钟中场休息,我觉得演员表演的都特别好,唱的也好听,舞台两侧分别有现场奏乐的乐手,随着剧情的发展而穿插各种音效,算是个很好的亮点,剧场里冷气太足,一会儿功夫就感觉腿下嗖嗖过凉风,好冷~~~~中间休息的时候,就听见大家说,不行,出去暖和暖和,我和女儿都把腿盘在座椅上了,放下来腿真的太冷啦!中间休息的时候正好赶上城堡灯光秀,哈哈,我们出来扒着铁门的空隙远远的欣赏了灯光表演,还有烟花,至少也是看到了没留遗憾。

每个区域都遍布餐厅,真的不需要做攻略,时间合适,走到哪吃到哪,除非你是一个非常讲究细节并且每一件事都要规划好的人,否则真是太烧脑。
      之前试营业都反应吃的太贵太坑爹,但迪士尼普遍就是这个消费水平,试问,哪个热门景点的饭是不贵的?套餐基本价位在85左右,份饭+可乐,就这样了,味道上你不要有太多的奢望,儿童套餐在65元左右,女儿反应吃的还蛮好的。真的见到进园就大包小包带一堆碗面的游客,我相信国人去哪旅游都有这样的人,我不评论这样的利弊对错,反正我是出游从来不带方便面,嫌丢人麻烦,入乡随俗,走到哪就吃到哪。

蛋糕一块65元

儿童套餐特别好,鸡肉很软,有奶有水果,还有块红薯,可惜没有米饭,正我的米饭也吃不完,分给孩子一半正好。

矿泉水10元,可乐15元,三色冰糕25元,蛋筒冰淇淋25元

我们入住的玩具总动员酒店,首先酒店外貌非常一般,完全感受不到迪士尼风情,就是个多层住宅楼,乍一看到我真的以为哪个家属院。。。房间内部还可以,乏善可陈。这里要讲讲前台有服务人员,太牛逼!明显不记得自己只是个服务员了,说真的,我没有歧视服务人员的意思,但好歹你从事了这个行业,术业有专攻对不,起码你要态度可亲,温言细语,想耍小姐脾气,对不起,没人伺候你!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出示了身份证后,前台服务员说要出示预订号,我们一家的我打印出来了,可以朋友的没有,朋友说短信也找不到了,这样吧,你帮着查查,用身份证购买的应该有记录吧,好家伙这就不行了,首先音调提高了八度,而且态度非常蛮横,朋友也急了,把大堂经理叫来理论,其实这算是什么事呢,好好说话是吧,大堂经理很快就给解决好了,到给我们房卡的时候,那个二货服务员把卡扔到桌子上的,要不是看大晚上的,真得跟她说道说道,总之前台服务人员素质太差,影响心情!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但基本上每天两万的步数,真是累惨了,而且回来后我们三个那叫个黑啊,哈哈,知道的是去了趟上海,不知道以为跑海上了。。。不过话说回来对于天气已经非常知足了,好过于下雨,下雨固然不晒,但是拍照不美呀,哈哈,所以忍了。回家睡了一晚,第二天浑身酸疼,又困又累
      迪士尼第二天的下午还偶遇了麦迪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8-03 19:24

没写完,快去码字!

2016-08-04 05:54

引用 猫小七 发表于 2016-08-04 05:54:11 的回复:

没写完,快去码字!

回复猫小七:哈哈哈已经拼了老命写了,懒癌发作歇会儿,哈哈

2016-08-04 10:34

引用 zaoshanghaoa 发表于 2016-08-03 19:24:03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zaoshanghaoa:不趁着热乎劲赶紧记,过几天准忘,哈哈

2016-08-04 10:3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8-08 11:52

引用 daysp 发表于 2016-08-08 11:52:04 的回复:

回复daysp:非常感谢支持,我水平有限,只会记流水账互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