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厘岛旅行的行前准备

关于机票

小编编是大概3个月前呢就把机票订到手啦
和大部分去过巴厘岛的旅客一样小编也是订的亚州航空
(以下简称亚航)
首都国际机场往返登巴萨机场中途在吉隆坡机场转机的机票
亚航属于廉价航空
不过感觉上还是要比国内那些廉价航空要舒适多
下面给大家安利一些关于亚航机票的云云

网上值机:也并不是说亚航的机票就一定要网上值机的,直接到机场人工或者自助办理值机都是很方便的。小编去的时候是直接在首都机场人工值机的,回来则是在登巴萨机场自助值机的。不过如果有行李托运的话还是直接去人工窗口吧。
附加服务:廉价航空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各种附加项目都要你自行掏腰包的,小编自己带了件长袖的衣服就没有买毛毯啦;至于餐饮可以提前在网上定也可以在飞机上买的,小编没有买极餐因为刚好在饭点转机就到机场去吃了,吉隆坡机场的餐饮还是可以的。小编在网上预订了行李托运,这个还是在网上预订比较合算的。不过小编的行李其实没有那么重的哭哭浪费钱了啊!

关于酒店

旅游在外最最重要的就是能否休息的好
小编这次的酒店大部分都是通过马蜂窝、阿里旅行、携程、agoda、有鱼预订的,当然这次旅行中小编还有四晚是住在志愿者团队提供的villa里,当然想独自体验这种住宿的小伙伴们推荐一下Airbnb这个软件
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一次巴厘岛之旅中住过的几家酒店

101巴厘岛吉安酒店

地址:JI.Raya Legian NO.117,Bali,Indonesia
点评:感觉是一家性价比很高的酒店,位于繁华的库塔地带,距离机场大约7km。曾经据说还上过某杂志的排行榜。酒店的服务是很不错的,还送了楼下星巴克和冻酸奶的消费券,入住的时候还给了饮料和糕点。酒店的房间卫生打扫非常细致到位,五星好评。

lilin lovina beach hotel

地址:Jalan Singaraja-Seririt, Bali 81152, Indonesia
点评:李林罗威纳海滩酒店位于罗威纳地区,是早晨看海豚的绝佳之地。我们四个人就住了上图这间两间房的房间,门外有一个联通泳池。酒店一共也只有7间房左右,酒店的私人海滩可直接出发看海豚,合人均50RMY。巴厘岛北部的整体居住条件是不如南部的,但是这家酒店的基础设施及服务都是相当不错的,星性价比也很高。如果想来看海豚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Kencana Garden Bungalow

地址:Bali,Tamarind Beach Lembongan
点评:这是一间位于蓝梦岛上的酒店,地理位置略偏。当初选择这间酒店的很大原因是老板人非常好。酒店的整体基础设施是很新的,整个酒店只有6间房。酒店的餐饮做的是很不错的,如果想出去玩可以借用老板的摩托,但由于我们当天海钓+浮潜太累了,晚间便没有行动。总体而言也是一家值得体验的酒店。

志愿者活动提供的villa

很抱歉我没有照下villa的图,据说我们住的villa是同行三组中条件最好的。villa整体的设施都很不错,还有泳池、厨房可以用,但地理位置略偏僻,感觉像是国内的乡村别墅,夜间我们是基本不外出的。
巴厘岛旅游想体验villa的朋友们,小编还是首推那种酒店内的villa,如果真的想到外面住的话,请一定要好好看villa的地址和评论,如果想晚上出来玩的一定不要订偏远地区。
巴厘岛虽说是一个旅游业非常成熟的地方,但是一些偏僻地区的安全问题也是依旧存在的。当然没有里约大冒险那么恐怖就是了!

关于出行

好吧,讨论完住,我们来讨论一下行!
其实当地的出行主要是接机&包车,当然我们这里有两名不甘寂寞的男性成员想要体验当地风情,于是乎我们还租了......风驰摩托小电驴!

接送机

关于接机这个事情其实一开始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是有分歧的,因为我们住的地方距离机场不是很远,所以其实打车也是很方便的。
但是可能小编觉得:1、巴厘岛上的正规出租车是蓝鸟,并不一定就能拦到正规出租,万一是“黑车”有点怕怕啊!2、不能保证所有出租车司机都会讲英语啊,万一遇见语言不通的就gg了!所以最终在小编的强烈要求下,我的小伙伴们妥协了!
接机的车小编是在携程上订的,公司是:皇包车。后来发现阿里旅行上也有他们家,我们四个人一趟大概70元左右。接我们的司机会讲中文,人非常好,路上还绕远带我们去换了印尼盾。总值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打个广告,有想要司机师傅微信的可以后台联系小编)

包车

包车这个事情是我的小伙伴在阿里旅行上搞定的。其实淘宝上有许多做境外游服务的很不错的店家,类似于懒猫旅游啊,浪花朵朵啊之类的。
由于小编一行是在用车前一天晚上才决定的这个事情,很多店家都已经没有车了,最后小编一行人找到了天使家!(小编一行人发觉天使家的服务真的很不错,因此在蓝梦岛上的水上项目也是从他们家预订的)好了言归正传,在这里我要给天使家的司机一个大大大大的赞!因为师傅的车技和人都是实在太好了!
因为我们的行程是要从库塔到罗威纳途径象窟、梯田、京打马尼火山,因此一天的行程还是很紧张的。而且巴厘岛的路是那种很窄的山路很不好走,所以小编就晕车了,师傅很好心的给了小编一种药,而且还开的超级平缓。由于我们是要在罗威纳过夜第二天再返回南部的,因此要另付师傅100CNY的过夜费!
用男票的话说:这一次是真的心甘情愿的给师傅掏小费啊!强烈要求老板给师傅发奖金!哈哈!

摩托车

不得不说在东南亚国家,摩托车真的是最好的一门交通工具。我们刚到villa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能看见周围金发碧眼的战斗民族骑着风驰小电驴带着哈士奇到海边冲浪!不过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租车不需要驾照什么的,只要了一下护照号,而且价格也十分亲民合30人民币一天,两天起租。另外租的时候记得看一下油箱,我们的一辆车用了一天没有油了就十分尴尬了!

关于行李

行李这个东西,怎么说呢永远都感觉自己带不够吧!
但是尼玛不能忘了亚航有限制啊,所以要精简精简再精简!
下面小编就罗列一些必备品:

各种证件

基础证件:护照、身份证就不用说啦,然后小编随身带了便利贴和一支笔!
预订凭证:小编还把那些什么酒店啊包车的预订单都打印了出来,以备不时之需嘛!
入境模版:最好在网上找一张巴厘岛的入境单模版,在飞机上对照着填,因为入境单是印尼语的而且被空姐告知没有英文的,当时小编及男票还有身后的两个老美全都蒙蔽了!
行程安排:如果有条件可以把行程安排单也打出来最好是双语或者三国语言的,方便与司机交流!
当地地图:地图还是带一张吧,规划规划路线什么的,大致距离心里也有个底。

化妆品

化妆品:基本上女孩子的那些必备品(记得带一管美美的口红)就不用我讲了哈;
晒后修复:既得带上几贴面膜或者芦荟胶做做晒后修复啥的;
防晒霜:最重要的是防晒霜,这个什么安耐晒啊兰嘉丝汀啊都是很不错的,小编是面部和身体分开的。怎么说呢,不想晒黑是不可能的,但是千万不能晒伤啊!
洗漱用品:有些酒店是没有提供牙具的所以最好自己带上牙刷牙膏还有一个毛巾!

衣服

衣物:这个就得视自己情况而定了,像小编这种懒人是不会在旅游的时候洗衣服的!主要是东南亚的天气洗了也不好干啊!
人字拖:东南亚必备,小编带的havaianas,他们家的人字拖虽说价格不低但是质量真心好,种草种草种草!
泳衣:这个小编和男票带的是防晒泳衣哈哈!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不怕晒黑啦!
补充:记得要带一件随身的长外套上飞机,因为真的很冷!

药物

消炎眼药水:下海必需品,小编是眼睛比较敏感的人,就带了红霉素眼膏!
晕车药:这个小编忘带了在当地买的超级贵,建议大家自备!
创可贴:什么酒精碘伏创可贴这种日常必备品小编就不用讲了,可以安利一下海氏海诺的应急包!
蚊虫药:清凉油风油精的规格还是可以上飞机的,小编用的是以前从泰国带回来的青草膏感觉不错,还有日本的无比滴也给大家安利一下!驱蚊药的话小编是在当地购买的,很好用!(牌子宝宝忘记了,不过那边基本上超市便利店都有的)
祛暑药:小编虽然没有用到,可能是那几天天气比较好吧,但是一般这种药还是备一些,个人感觉藿香正气滴丸的见效要比胶囊快(能喝的下去水的除外)
止痛药:包括止胃痛、牙痛、头痛、姨妈痛(这个看个人需要了,有需要的话就备上)
常用药:这个吧,就是给那些易水土不服的北鼻们准备的,感觉备点感冒药、退烧药、腹泻药什么的。
补充:如果在吉隆坡转机的话,机场的药店还是挺不错的!

走之前我的闺蜜跟我说,不要怕只要带够了钱什么都不在话下!我想不如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具体要怎么带钱,带多少钱,小编是这样觉得的:
1、一张visa卡:如果你想在免税店购物或在金巴兰海滩享受一晚浪漫的海鲜大餐的话,一张双货币通行的visa卡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切记不可在一些小店乱划卡,毕竟盗刷现象还是存在的。现在当地很多地方也是可以用银联的,但毕竟没有visa和
2、现金:以小编的经验,在当地换钱就很方便,当然你要找那种正规的money changer 例如有BCA、BMC标志的那种。不要在那种汇率高的吓人的地方换!当地的汇率是很不错的,基本上人民币稳定在1850,美元略有变动但也在13000左右。由于我们很多项目都已经在淘宝上订了,所以这九天在当地的话每人有合1500CNY或者200USD就可以花的很富裕了。
3、关于币种问题:最划算的汇率应该是美元兑印尼盾,当然我们国家现在也有印尼盾储备但是不多,小编出发以前就被告知已经没有印尼盾了。如果是带美元出去的最好是不要太旧版的,小编有一张95年的就不给换!

其他

电话卡:个人感觉电话卡比WIFI蛋要好用,买一张6G的电话卡基本上两个人都用不完。唯一不方便的是,如果开热点的话可能会掉线,如果都换成境外电话卡的话有一些淘宝上的业务预留电话又比较麻烦。不过你真的能体会到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他身上有WIFI!
转换插头:有些酒店可能会提供,但感觉还是自己带的质量比较好。巴厘岛使用德标插头,小编买的是公牛的各国转换头套版,需要用哪个就带哪个,质量不错也很方便。
手机潜水袋:浮潜时候用的很方便,去海边玩、游泳也很方便。切记使用之前要做防水试验!

推荐APP

蚂蜂窝

喜欢旅游和自由行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了解马蜂窝这款app,小编的酒店就是在这上面预订的,很方便。话说上边也有那种团机+酒和半自由行的,但时间限制总觉得不方便。小编用它最多的还是在上边看路线攻略和提问。以及到了国外用它做导航及问路卡都十分方便!
我这么打广告!有奖励蜂蜜吗!

携程

携程这款app有人顶有人骂,但是不得不说其实携程还是挺靠谱的,小编主要是用它来租车了,租车服务的价格还是挺亲民的!至于携程上的酒店,小编感觉没有马蜂窝上的价格低!

阿里旅行

好吧我总是把这些类似于竞争对手的产品放在一起,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打架!宝宝的机票、包车、以及海上项目都是通过阿里爸爸搞定的!

飞常准

由于小编是从北京机场出发的,又恰巧赶上那几天北京下大雨,非常担心飞机是否能正常起飞,于是就下了这款app。然后惊奇的发现!真的是良心之作啊,灰常好用!

天气预报

苹果有自带的天气预报,而且感觉挺好用的就没有下别的。有很多人安利雅虎和墨迹天气也是不错的,大家各取所需哈。

汇率换算

最简单的就是直接用百度工具,很多app我感觉都不够全面,或者操作复杂,要么就是要收费!
巴厘岛基本上消费去掉3个0,再除以二就可以简单换算成人民币了!

你们最感兴趣的话题

本宝宝回国的第二天就是霍心巴厘岛大婚,关于朋友圈里一再艾特我为何没出席这一婚礼之事我只能说:敝人档期过满急于回国!
哈哈,虽然我不是什么追星族,但在这里也祝愿两位新人能够白头偕老。正如最近微博里疯转的那句: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小时候吃的辣条,不看生产日期!

来源:居家出行必备良品夏小喵呕心沥血整理之作
广告:预看原文或了解更多内容欢迎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08 01:01

引用 leewind 发表于 2016-08-08 01:01:21 的回复:

回复leewind:哈哈~~~谢谢亲~~~后续还会整理美食和路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