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陪我走过的地方——Bali

户小楠 LV.3
2016-08-02 19:35 474/3
  • 出发时间/2016-01-27

其实这篇游记在四月份的时候就应该发了,后来因为一些事情一直拖着拖到现在八月份了。当时写的时候我们还在吵架,而现在已经分手了。刚在一起的时候谁不想在一起久一点,可是生活总是事与愿违,就像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人一样,吵着吵着就不想再忍受对方的缺点然后就分手了,当然,都是我不好。

"愿你经历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难过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被披荆斩棘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放一张你的照片

行程计划

八天七晚花费 人均 4000+
1月27日 Asia Yogyakarta to Bali 去程 DFS Galleria巴厘岛免税店 Beachwalk Mall
White rose kuta resort
1月28日 Lembongan蓝梦岛 Devil's Tear恶魔的眼泪
Bali belva
1月29日 浮潜 Dream Beach梦幻海滩 yellow bridge 红树林 Devil's Tear恶魔的眼泪
1月30日 Tirtha Empul圣泉寺 Monkey Forest圣猴森林公园
The sawah villa
1月31日 乌布市场 sky garden 情人崖
kuta central park
2月1日 Tanah Lot海神庙 mall
2月2日 做spa Pantai Pandawa Beach版达瓦海滩 海鲜市场
2月3日 Asia Bali to Yogyakarta 归程

Day 1

亚航XT8441,早上7:55从日惹起飞,大概10:05到达巴厘岛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简称DPS,感觉周围都是海。从日惹巴厘岛做的廉价航空,不提供餐食,出了机场就开始找吃的,最后我们决定在汉堡那里吃。

第一站就是DFS免税店。同行的一共有8个人,一群女孩子想的当然是购物了。于是我们带着所有的行李打车到了DFS,把行李都寄存到商场前台。满眼望去都是华人,连商场的售货员都会说几句中文“买两个 送一个!”打折!”... ...兰蔻,雅诗兰黛,SK II什么的化妆品都比国内便宜,唯一遗憾的就是化妆品奢侈品都不能现场拿走,要先交钱然后等到出境那天去机场才可以拿。只有一些纪念品可以拿,我们就买了一些纪念品,毕竟其他商场的价格也和免税店差不多。

逛完免税店我们直接打车到酒店。酒店的位置很方便,就在Kuta Square附近。

酒店叫White Rose Kuta Resort,Villas&spa库塔白玫瑰度假村、别墅和spa。酒店服务热情周到,办理好入住手续后,前台帮我们预约了第二天去码头的车和去蓝梦岛的船,并且预付一个人的费用。可能因为叫度假村,所以每栋房和每栋房距离很远,我们和我们的行李都要做小车去房间。我们要了三间房,距离那么远,串门都不方便了,哈哈哈。

在酒店休息到18点,天还没有黑,我们又出发了嘻嘻。从酒店出发沿着一条不知道叫啥的街散步,边走边逛,这一路有小商店、酒吧、咖啡厅...路边的涂鸦,标识都很有特色,很有意境。大约20分钟,我们走到了beach walk mall。这个商场真的很漂亮!!!有好多牌子都是其他商场没有的,各种有情调的餐厅,装修的很时尚新颖,适合拍照,当时天空也很蓝。

天黑黑,BINTANG啤酒的标识却很亮。

Day 2

我们和司机约好12点出发,大概半个小时抵达码头。旅行的时光是悠闲的,一觉睡到自然醒,去吃了酒店的自助早餐,逛了一下这个度假村就准备出发去蓝梦岛

这是酒店来接我们的车,一路向山上走,对酒店充满了无限遐想。

山上的一片片小房子,印尼是个地震多发地区,所以那里的房子一般都是两三层,不会高过椰子树。

到了我们的酒店——巴厘贝尔瓦酒店,嘻嘻。这个酒店的房子都是木屋子,下面是架空的。原本给我俩安排的那间房空调坏了,然后我们就很幸运的被安排到海景房!!!坐在躺椅上正好看山下的海,好蓝。我们房间旁边就是泳池。

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露天的浴室。

今天下午的活动就是泡酒店,然后看日落。bagus!(印尼语)

我们

又是一波照骗

当时我们在泳池玩耍,看见酒店的服务生过来,问他可不可以帮我们拍照,他肯定同意了。然后我们数 3 2 1,开始进行了猛烈的泼水运动。服务生被我们吓一跳,一直拿着手机傻笑,可能他以为我们只是在泳池里静静地拍几张照片,没想到...

天慢慢黑了,我们决定拍几张安安静静的合照就去看日落了,嘻嘻。

山那边的太阳已经快落了,我们要快快走到恶魔的眼泪!

酒店离恶魔的眼泪很近,走到那里还能看见太阳在慢慢落下。匆匆忙忙跟落日合影,我们几个人就坐在石头上,看着这片海和黄昏,微风吹过,感觉这一天过得也很满足了。

黄昏再美终要黑夜。

Day 3

包车的一天。早上在酒店吃过早餐后,坐车到我们要去浮潜的那片海。

海水很清,要浮潜的地方好像很深,我们坐着可爱的螃蟹船去海中间。先在螃蟹船上拍几张,几个胆小鬼在犹豫要不要下去,毕竟不会游泳,海水很深。

浮潜教练帮我们穿戴好浮潜装备后,让我们趴在螃蟹腿上,慢慢的往海底看,真的好美!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在水下拍照,可能是因为水有点深,教练说不能帮拍,我们自己带的手机在水下拍照都有点失灵了诶。

为了纪念第一次浮潜,我们上船合影了一张。

回到酒店,司机给我们一个小时的整理时间,然后出发去下一个景点。匆匆忙忙的洗澡换衣服,坐着车来到了梦幻海滩 dream beach。

这片海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梦幻,海水非常清澈,而且真的是分层次的蓝色,沙子很白很细很软,但是海浪比较大,撞击悬崖的时候溅出的水花特别壮观,还有好多外国人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海滩旁边有一家餐厅,可以一览整个海滩的景色,在这里吃饭真的是一种享受。

为了和这些水花海浪合影,衣服又湿了。

Welcome to dream beach,充满梦幻的景色。

这里的太阳真的是太大了,一定要做好防晒!下一个景点是yellow bridge。这就是一座黄色的桥,桥下的海水也非常清澈,很美。趁人少赶紧多拍几张!

可爱的螃蟹船!

真的是蓝天,白云,绿水,停泊的小船。

在去红树林的路上。我旁边坐着一位过着头巾的印尼美女,哈哈哈。

上船前也要买瓶bintang喝。红树林里植物多,蚊虫也多,最好随身携带防蚊虫的喷雾。

我们已经爱上了恶魔的眼泪。回到酒店又来到了这里看日落,一天的行程结束,坐在石头上吹吹风,反正又起不来看日出,那就好好欣赏日落吧。

差一个懒蛋已经在酒店睡着了...不过,我们的合影还是给她留了位置,哈哈哈哈哈。

Day 4

又是包车的一天,第一件事就是换酒店,这次我们住在——田间别墅The Sawah Villa。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酒店仿佛坐落在田间,每间房都像庭院一样。

我们都非常喜欢这个酒店,可是,我们只住一晚!only one night!每间房都有一个大院子,一个泳池,一个厨房,房间也很大。有浴缸也有淋浴,还是玫瑰浴!

收拾好行李之后,我们出发第一站——圣泉寺Pura Tirtha Empul。在售票处,每人要领取一条沙龙,据说印度教有习惯进入寺院膝盖以上不能外裸。

诺,裹上沙龙的我们...

接受圣泉洗礼的人们。

摸一摸圣泉水。

出发去圣猴森林公园Monkey Forest。

一眼望去,全都是猴子,许多猴子直接躺在了地上。千万不要小看这里的猴子,它们一点都不乖呢,特别喜欢抢游客的东西!项链,帽子,眼镜and so on 。

原以为这只小猴子只是想握个手而已,事实上并没有这么简单。

这只小猴子飞快的爬到她的帽子上,两只爪子拽着她的帽子,开始了激烈的抢夺帽子之战...

它一步一步的靠近我...
原来是为了抢我的项链...

两只小猴子在老猴子的怀里,多么温馨的画面!小猴子真可爱,嘻嘻。

遇见一位元老级的猴子坐在地上,好凶的样子。

咦~小猴子在喝奶

晚餐是在Pundi-pundi吃的,在乌布中心,位于皇宫和圣猴森林中间地带,基本上都是外国人没有巴厘岛本地的人在这儿吃饭。环境也不错,旁边有个荷花池。这是我们来巴厘岛之后,第一次吃这么好,于是我们两个人点了五份餐,还有西瓜汁和bintang,到最后也没吃完...
猪排饭真的是必点的!猪排是超大一块,烤的鲜嫩,有点甜,一点都不腻。点了其他几个也很好吃,名字记得不太清楚了。

虾(grill prawn)

西瓜汁应该是鲜榨的吧。不过餐费另收服务费和税哦,但是在可接受范围内。

回到田间别墅,打开庭院里的灯,在游泳池里泡了一会儿。

Day 5

因为就住一晚,所以允许自己在酒店泡一上午。

早餐就是我们自己炒的面,面是在便利店买的,餐具厨房都有。

泡完酒店,我们包车换到另一家酒店——库塔中央公园酒店Kuta Central Park Hotel,我们要在这里住三晚,所以不急着拍照。

乌鲁瓦度段崖又称情人崖,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最负盛名的悬崖峭壁。我们包车来到这里。售票处旁边就是裹纱笼的地方,进去之后发现好多中国游客,大多数都是组团的。
挑了一个景色好的地方,我们八个人拍了合照留念。

情人崖的传说,当地有对门户不当的青男女相恋,女方的父亲是村长,因此两人的爱情得不到任何祝福,在绝望之下双双投海殉情。

晚上我们吃的自助餐——sky garden空中花园。这是一个在楼顶的餐厅酒吧,晚餐时间是晚上6点到9点50,000卢比,而且不用加收服务费和税,9点以后这里就变成了酒吧。

可能是我们去的太早了,所以不到9点我们就走了。

这一条街就像酒吧街。

从sky garden出来看见一对正在拍婚纱的印尼夫妻,我旁边的女路人还问我“will you marry me?”她是要娶我还是想要我娶她呢?

Day 6

第一件事又是shopping,反正我们是包车,买了东西直接扔车上。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一座大型的购物大楼,国际知名品牌和潮流品牌众多,里面有个非常大的纪念品商店,地下一层是sogo百货。

这个商场就建在海滩旁边,穿过大厅出去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滩和大海,环境优美,许多游客在海滩边散步,还有好多穿着泳衣的游客。

你知道海神庙是什么吗?
海神庙?难道不是座庙吗?
噢...那你就穿长裤去吧...
结果长裤湿到了屁股那里
这个sb在拍全景,我要偷她的图

从sb那里偷来的全景图

看我们的印尼帅导游+司机,难得跟我们合影一张!

Day 7

上午在酒店做了spa
因为来不及去金巴兰海滩看日落,这一天有点阴天,于是司机推荐我们来盘达瓦海滩,景色没有让我们失望。
这是地标,还有乌云。

Day 8

归程 嗯 追忆完毕。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03 12:26

很不错

2016-08-04 01:21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