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上海 ~ 嵊泗(附带视频)

KJ-CONFY (上海) LV.18
2016-08-02 20:17 1275/8

宣传片

前言

人在上海,却从没去过舟山群岛,这次高温天,逼得大伙一起逃离上海,来的了嵊泗

上海-嵊泗
从沈家湾码头坐船可以到达嵊泗,有快车和慢船之分,快船40分钟,慢穿70分钟
如何到达沈家湾码头
1.南浦大桥旅游集散中心有直达沈家湾的巴士,车船联运,省去了码头买票排队环节,巴士直达船停靠的地方,下车就可以上船
2.自驾到达沈家湾码头,可以把车停在停车场再坐船,也可以把车摆渡到嵊泗。建议坐船,嵊泗岛上停车容易被贴单

购票
船票记得提前预订,我们9点到了售票厅当天的船票都已经售完了。

天气
7月底,嵊泗最高温度30度,树荫下伴随着海风,很舒服,不会感到闷热。

岛上交通
找名宿,他们会带你去任何景点

景点
由于我们只有一天时间,所以我们只浏览了 南长涂沙滩, 成人票50元,春夏季营业时间早上8点到晚上6点半,晚上不开放,但是凭农家乐房卡晚上可以免费进入沙滩,最迟9点会有人清场。
沙滩入口就有不少烧烤排挡和小商品地摊,晚上逛逛还是不错的。

先睹为快

ONE

一大清早9点就和朋友自驾到了沈家门码头

旺季的船票一定要提前买或者提前预定!当天基本没办法买到票,而且要凭身份证去买。

南浦大桥的巴士就停在这里,可以直接上船

从售票处去码头的长廊

到达嵊泗李柱山码头

十几分钟便到达了我们入住的地方,圆梦楼
招呼老板直接上菜,一群人饿的不行了

来这里海鲜是必须的

吃完饭后随便散散步,几分钟就到了沙滩入口, 50一个人,让当地人买可以便宜到40一人

沙滩挺大,连这右边的酒店私人沙滩,没有隔离可以走过去,只是私人沙滩好像不允许游泳

小河豚鱼

晚上去沙滩那儿的夜市逛逛,虽然不大,但还是蛮有气氛的

第二天老板儿子免费送我们一瓶水,以下是网上对这个水的评论

我们是谣言终结者,这水其实并不难喝,没网上描写的那么夸张!

回去的时候坐的是快艇40分钟就到,总体感觉两天时间太仓促,下次要多给两天,这样才能更好的感受嵊泗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03 13:25

因为只去了一个地方所以也没有什么特约介绍的攻略,无非就是介绍下怎么去嵊泗,农家乐的住宿什么因人而异也没什么可以特别推荐的

2016-08-03 15:05

船票水上旅游网预定吗?

2016-08-05 15:34

2016-08-06 15:39

嵊泗海翔小庄,我们去住的地方,在嵊泗东海渔村,依山傍水,老板娘是嵊泗的人大代表,很好的一家人,安排所有的一切,海鲜做的也很好吃,下次还会去的,你们可以去,难得嵊泗现在还有这么实在的好人家,旅馆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

电--话:138--05845049,扣-扣:2489---56145(牛仔)

2016-08-07 14: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08 10:52

去过那边,个人还是推荐住嵊泗渔嫂小庄,有独具特色的渔家民宿,住宿相对便宜很多,而且吃饭,各个景点游玩都会帮大家安排好!好处多多啊! 在岛上找到一家舒心的渔家民宿相当重要,嵊泗渔嫂小庄的张阿姨家,环境非常好,地理位置绝佳,联系。  138-6822-5531 微信  shengsiyusao

2016-08-31 14:06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15967843055小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