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湾自驾游 2天1夜

不错旅游

2016.7.30  阳江珍珠湾 晴天
     本来计划去惠州的,临时改变计划,去珍珠湾,一大早6点就起床从广州出发,中途在中山等其他朋友一起出发。去到珍珠湾已经10点多了,我们3台车10个大人,5个小朋友。看差不多就到吃饭时间了,反正下午游泳容易饿,我们就先吃饭,在那边很多地方停车,统一收费15块一天,我们问哪里的收费员去什么地方有饭吃,就过去了珍珠湾的右边大概200米的地方吃仙庙烧鸡一个烤排骨,3个烤鸡,还有其他。
      去珍珠湾不用门票,但是要穿救生衣才可以下海游泳,救生衣20块租金,50块押金一件,我们东西多还租了一把太阳伞80块吧,因为我们是中午游泳所以太阳比较晒,游了差不多4个小时,水质挺好的,没什么垃圾。
       大概4点左右我们离开了,去找酒店,吃饭。可能因为是周末,比较多人,很多酒店都满人,如果计划好了在网上订好比较好,住宿比较贵,晚上我们去吃海鲜宴,是坐船去的,在海上吃饭,坐船要40块来回,如果打电话去吃饭的地方的话他们会叫船过来接我们(吃完服务员告诉我们的),吃完回来已经7点多了,又去随便逛逛街,买买小吃,糖水,大概9点就下雨了,酒店附近有间小酒吧,我们去哪里喝了两打酒,劳云堡不知道真的假的,很便宜,还有其他小吃,鱼蛋比较好吃。晚上回到酒店女朋友就忙着敷面膜,真的把她给晒伤了,建议各位驴友不要大中午去游泳。
         第二天我们过去市场(好像叫东平市场吧)买特产 。挺便宜的9块一大包,有辣的,不辣的还有鱿鱼丝....更便宜才7块一包。结束阳江的旅途,达到回府,回到中山去吃鹅去了。结束这个美好的周末。
        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点评,谢谢!!

中山吃的鹅

这个比较好吃!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3 14:28

引用 宋波快乐乒乓 发表于 2016-08-03 14:28:03 的回复:

回复宋波快乐乒乓:不能让工作给约束了生活啊

2016-08-03 20: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08 11:52

个人建议;去之前先把酒店定好了,最好提前3-5天定,
                    去到珍珠湾门口有很多指示牌的,直走就有售票的,可以微信订票,
                   票包含洗浴的,有洗头水,沐浴露,